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0 [N臻宝吧] 12倍可以了。最多20倍。 手指间的香烟 06-2406-24 17:30
- 32 0 [中金公司吧] 价太高了,还跌去一半 与人为善其乐融融 06-2406-24 17:30
- 2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不能走个面拉一下,好歹世界老二啊 富有满斗de裘千仞 06-2406-24 17:30
- 56 2 [中创智领吧] 月线无力了,下个月还会再跌10个点么 嵩山万年红 06-2406-24 17:30
- 181 4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卖的,明天拍大腿,不信的明天来喷我 生机生财地欧阳锋 06-2406-24 17:30
- 240 0 [中银5吧] 今天的N臻宝,也就是若干年后重新上市的中银5, 骑扬纳福得无崖子 06-2406-24 17:30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连夜打车跑恶庄票谁买谁倒霉26的本自从买的那天 股友210V38W053 06-2406-24 17:30
- 71 1 [波导股份吧] 新业务培育的不错,爆发吧。 八方有余de夏雪宜 06-2406-24 17:30
- 112 5 [*ST摩登吧] 到底申请的摘星还是摘帽? 必涨庭9733 06-2406-24 17:30
- 26 0 [中钨高新吧] 希望明天涨 股友3751Ad1176 06-2406-24 17:30
- 64 0 [咸亨国际吧] $咸亨国际(SH605056)$ 股友Ai 06-2406-24 17:30
- 48 1 [科创50吧] 刚刚看了一下著名的商业零售企业王府井股价创二 股市中的逆流 06-2406-24 17:30
- 25 0 [春秋电子吧] 水下七个点买,吃的饱饱的。 Qwer大道至简 06-2406-24 17:30
- 71 1 [万控智造吧] 明天肯定要涨停了,今天抄底的晚上就偷着乐吧, 大家好我是韭菜割 06-2406-24 17:30
- 298 4 [ST汇洲吧] 这操盘真够牛逼的。就这个价格你随便买,放个一 品正的居士 06-2406-24 17:30
- 95 2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试盘,冲高可以卖 食肉猛虎 06-2406-24 17:30
- 36 2 [众泰汽车吧] 9部联合都带不动 股市夹心饼干 06-2406-24 17:30
- 25 0 [天地源吧] 抄底 板块共振牵大牛 06-2406-24 17:30
- 21 0 [万科A吧] 神仙难救 捨陆CM不含头 06-2406-24 17:30
- 28 0 [三安光电吧] 接下来的时间练九阳神功,小浮回调继续涨 顺维资本 06-2406-24 17:30
- 31 0 [苏交科吧] 为啥感觉苏交科走势和万科一样 股友28V6E70931 06-2406-24 17:30
- 37 0 [海希通讯吧] 当前强筑底若反弹,等合规问题近期解决就是超级 股友3nzGqV 06-2406-24 17:30
- 20 0 [中国电影吧] 能请给位主力,散户走个面,股价肯定上20 静观我a 06-2406-24 17:30
- 32 0 [中广天择吧] 再也不用担忧ST之类了,但毫无疑问,股价会比以 东川红 06-2406-24 17:30
- 129 3 [瑞玛精密吧] 明天股权登记日怎么走。大家竞猜一下 欧阳T 06-2406-24 17:30
- 56 2 [中航机载吧] 说啥也没用,市场资金都在往科技股芯片股半导体 赚钱真的很难2873 06-2406-24 17:30
- 217 3 [汉钟精机吧] 社保基金102组合刚进入,看好!后市可期50元! 缘来福临 06-2406-24 17:30
- 39 1 [塞力医疗吧] 月底上26,今天不板明天板,后天加速走一字。 俏皮的石茁 06-2406-24 17:30
- 1428 5 [美诺华吧] 鑫多多:CPHI2026圆满收官,美诺华深化全球合作 鑫多多朋友圈 06-2106-24 17:30
- 58 0 [永赢融安混合C吧] 分批靠近比追高舒服再看 我是泰勒888 06-2406-24 17:30
- 87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没有波动的市场是不存在的,也不是什么客户心态 股友216Uk78893 06-2406-24 17:30
- 46 1 [航天电子吧] 这票破位了,下跌趋势,今天弱反弹 风中尘埃7589 06-2406-24 17:30
- 50 1 [嘉元科技吧] 这个能算小反弹,没有包上啊。 东方姚轶名 06-2406-24 17:30
- 179 0 [哔哩哔哩-W吧] 据香港交易所披露,摩根士丹利对哔哩哔哩股份有 哔哩哔哩-W资讯 06-2406-24 17:30
- 1242 0 [财经评论吧] 布伦特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7:30
- 33 0 [北大荒吧] 好好折腾吧!折腾的将来没有人种地就好了,本来 xiaohutushen456 06-2406-24 17:30
- 483 6 [黄河旋风吧] 高升摩根瑞银全来了 肌肉多毛美少男 06-2406-24 17:30
- 193 12 [ST洲际吧] 我还没割,6元的本,你们呢? 我想赚1000万 06-2406-24 17:30
- 90 1 [京北方吧] 垃圾拉稀垃圾拉稀垃圾拉稀垃圾拉稀垃圾拉稀垃圾 股友NvLv2B 06-2406-24 17:30
- 31 0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继续跌 勤奋的严灿1 06-2406-24 17:30
- 20 0 [沃格光电吧] 今天有榜吗 勇敢无畏1993 06-2406-24 17:30
- 36 1 [国晟科技吧] 肥多多还不进去,继续吹票害人,多少人这段时间 书声的戎茜 06-2406-24 17:30
- 42 1 [华特气体吧] 225满上,明天起飞概率很大!要信早信,不要等2 不急不躁不争不抢 06-2406-24 17:30
- 101 2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A吧] 消费股估值在低位是事实,但基本面拐点还没出现 企鹅的财库 06-2206-24 17:30
- 23 0 [凌霄泵业吧] 老是尾盘逃离 红薯主粮配咸菜 06-2406-24 17:30
- 26 0 [永杉锂业吧] 有钼题材 大梦惊鸿 06-2406-24 17:30
- 4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7.81 前路浩荡万物可期 06-2406-24 17:30
- 118 3 [商络电子吧] 重走5月25日至5月28日的路线,明天刚好是6月25 旧人新篇 06-2406-24 17:30
- 353 1 [永辉超市吧] 质押环节还早呢?… 股票慢慢涨 06-2406-24 17:30
- 615 1 [共同药业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 A市东哥 06-2406-24 17:30
- 128 3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最差的两只都是张坤的!拿了快十年了! 股友M4WUcM 06-2306-24 17:30
- 318 2 [先临三维吧] 先临推出胶囊3D打印机Ceramix-Nano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06-2206-24 17:30
- 15 0 [嘉寓3吧] 周五估计要一毛了 zhupj1987 06-2406-24 17:30
- 423 2 [协创数据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 实盘刚哥 06-2406-24 17:30
- 52 2 [力生制药吧] 股东大会你们参加了么 刚强的苗墨烽 06-2406-24 17:30
- 79 3 [珠海冠宇吧] 今天还有红的可能吗?感觉有点费劲 眼睛红彤彤 06-2406-24 17:30
- 48 0 [ST南都吧] 314ah电芯半年时间涨价接近3倍 懒小刚 06-2406-24 17:30
- 48 0 [鲁信创投吧] 喂,明天分红哦 荐古的是马扁子 06-2406-24 17:30
- 285 6 [中体产业吧] 11.5进来的,高抛低吸已经回本了 解套走人 06-2406-24 17:30
- 63 2 [金盾股份吧] 这是退市的节奏估计财务造假了 攩慿蔫貣 06-2406-24 17:30
- 1045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下午开盘后北稀与盛和同步快速拉升翻红只是 百战百胜0756 06-2406-24 17:30
- 230 7 [扬杰科技吧] 这叫什么线? 火中取栗的王子 06-2406-24 17:30
- 423 5 [龙芯中科吧] 中国超算九年后重获世界第一,深圳超算二期“灵 真牛不下火线 06-2406-24 17:30
- 37 0 [海航科技吧] 市场2/8分化严重,只有光和半导体涨,其他中小 我命由我不也由天 06-2406-24 17:30
- 24 0 [金风科技吧] 涨上天也不看了,股性太差,再也不做了 滴水禅心 06-2406-24 17:30
- 41 0 [双星新材吧] - 股友75786H9x97 06-2406-24 17:3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变卖家产,变现,加仓, 散兵刘伯温 06-2406-24 17:30
- 29 0 [有研新材吧] 破了新高还有新高 六一楼 06-2406-24 17:30
- 487 7 [海康威视吧] 昨天和今天上午做T的可以告别股市了。这个走势 宁在一思进1 06-2406-24 17:30
- 46 1 [兆易创新吧] 强者恒强,不服不行,加油(••) 铁头zt0011 06-2206-24 17:30
- 50 0 [ST长园吧] 深圳倍轻松也是占用资金处罚都出来了,搞了这么 大宝SODM 06-2406-24 17:30
- 24 0 [戈碧迦吧] 真牛逼 佰元炒股 06-2406-24 17:30
- 65 2 [津药药业吧] 看到对子顶,赶紧跑。前期高点还有一个8.44 落升之间 06-2406-24 17:30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知道啦!等孙吾空出世, 坚持必胜858 06-2406-24 17:30
- 44 2 [新希望吧] 4块左右,管住手…… 股友o093502M13 06-2406-24 17:30
- 154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预估-4.9左右,不知道估算准不准。 点石生财地孙膑 06-2406-24 17:30
- 233 5 [锐翔智能吧] 半导体固晶机国产替代新贵,今天140无脑入驻, 西蒙斯克鲁斯 06-2406-24 17:30
- 77 5 [中国电建吧] 码长城那,你这是到了山海关过不去了吗 甜美的冯小达 06-2206-24 17:30
- 21 0 [中原传媒吧] 把分红的钱回购股份吧!股价下跌,有 股友rQs8ip 06-2406-24 17:29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短期看到150,长期看到1500,关注我,一起进步 全仓单吊长电 06-2406-24 17:29
- 26 0 [中信银行吧] 仓位没用完,加仓 猎熊者 06-2406-24 17:29
- 175 5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怎么说?? gogogo008 06-2406-24 17:29
- 306 2 [创益通吧] AI硬件产业爆发以来,存储供不应求,价格飞涨, 创益通股友 05-1406-24 17:29
- 17 0 [N臻宝吧] 比当年的禾迈还要凶很!!! 听床师说 06-2406-24 17:29
- 131 1 [山鹰国际吧] 从技术面看山鹰国际比其他1元股要强得多,上证 欢乐的巴豆 06-2406-24 17:29
- 30 0 [长城汽车吧] 加上周五的那跟上引线,相当于,4天跌了15个点 股友7xSU5T 06-2406-24 17:29
- 45 0 [本钢板材吧] 它的资产已经匹配不上矿业资产了没法重组 亚泰研究者 06-2406-24 17:29
- 22 0 [科创50吧] 明天涨停 基民O1jkPk 06-2406-24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