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爱博医疗吧] 博爱吗 Dfdg 06-2406-24 18:22
- 2260 5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首次回购公司股份517727股 软通动力资讯 06-2206-24 18:22
- 1151 2 [*ST威领吧] 财务报表“连锁反应”,*ST威领控制权变更事项 *ST威领资讯 06-1206-24 18:22
- 34 0 [中泰股份吧] 低点涨到现在都已经百分之五十了,也算是厉害了 南疯了 06-2406-24 18:22
- 56 3 [IFBH吧] 还敢跟我犟不,还敢谈利润净资产?还说解禁不影 东京畅销黄瓜 06-2406-24 18:22
- 44 2 [文灿股份吧] 已经被套快2个点了,有点痛苦啊要不要继续坚持 D韭菜根D 06-2406-24 18:22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半导体603005从25.8拉到50.5,中兴需3个涨停追 SD争鸣 06-2406-24 18:22
- 2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盘中拉高只为砸下来创新低 有才之伊诺克 06-2406-24 18:22
- 950 4 [*ST东易吧] 全市场仅有的两支跨界收购 哈兰德ST 06-2406-24 18:22
- 49 0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考验创新高吧。涨停来一次看看。 乐于助人白鸽 06-2406-24 18:22
- 52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持仓行业换来换去,净值还是上不去一块钱,白换 浣熊守护者 06-2406-24 18:22
- 33 1 [纸浆吧] 局势很明显了,家人们来了这次稳赢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6-2406-24 18:22
- 61 1 [大麦娱乐吧] 你们是没历经过2毛时代呐一言难尽 步飞扬 06-2406-24 18:22
- 191 2 [ST兴化吧] 公司多年来从大股东处高价购买煤炭被市场质疑, ST兴化股友 06-1106-24 18:22
- 39 1 [雅生活服务吧] 去看看浦江中国(01417),物业公司换股东最高 抽水机械猫 06-2406-24 18:22
- 567 6 [世嘉科技吧] 听说光彩引入新的投资公司,有可能工商变更。 股友21uI523657 06-0806-24 18:22
- 46 2 [中国交建吧] 这个宋估计“把”被割了吧,一点男人的精神头都 睿智英明的知夏8 06-2406-24 18:22
- 107 4 [三六零吧] 减持开始到结束期间,股价会有高于至少10元的时 俗愿999 06-2406-24 18:22
- 224 1 [物产中大吧] 中国人民大学,中国农业大学,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点石腾达6688 06-2406-24 18:22
- 40 2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洗完了明天该反弹了吧 说好不苦 06-2406-24 18:22
- 280 7 [中科金财吧] 先看看再说了!没有把握的事不要做。 虎啸生财777 06-2406-24 18:22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567 A金手指A 06-2406-24 18:22
- 28 0 [阅文集团吧] 1000万可以拉2个点,那后面是谁在出货,当天买 善良的鹰林雁7 06-2406-24 18:22
- 32 1 [巨子生物吧] 不是说要回购吗怎么还没动作 会飞的泽熙 06-2406-24 18:22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焦虑 股友81e036796F 06-2406-24 18:22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光无限制 06-2406-24 18:22
- 23 0 [惠科股份吧] 还不上市 沪集装箱 06-2406-24 18:22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血雨腥风的一天 n1453970179c9d537621 06-2406-24 18:22
- 44 2 [南亚新材吧] 华正板了,你加油 有自信的lu79 06-2406-24 18:22
- 25 0 [芯碁微装吧] 公布发售价 芯碁微装资讯 06-2406-24 18:22
- 17 0 [存储芯片吧] 准备吹出天大的泡沫出来好一起埋了 股友62L133x738 06-2406-24 18:22
- 41 2 [强邦新材吧] 崩溃了,我心态不行了@只做底部次新股赚钱逃离 小卷毛Lin 06-2406-24 18:22
- 806 5 [厦门钨业吧] 商务部6.24战略矿产出口管制举报新规完整解读: 上下卡取一线 06-2406-24 18:22
- 137 5 [兰花科创吧] 空头继续砸吧,一股不卖,等电机量产 简简单单348 06-2406-24 18:22
- 322 7 [中色股份吧] 这个人买的每只有色都绿,果然什么气场的人干什 中色加油向前冲 06-2406-24 18:22
- 213 11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都来投票,看看买小米股票目前亏了多少钱哇 六六的荆芝 06-2406-24 18:22
- 43 0 [沃特股份吧] 深蹲一下,明天不涨停就走。趋势走了几个月了, 股友7170If9309 06-2406-24 18:22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科技赚的钱就是老登股亏的钱 人生需要一点红1 06-2406-24 18:22
- 25 0 [万科A吧] 一块以下我来抄底 超短新手上路 06-2406-24 18:22
- 37 1 [酒鬼酒吧] 我已亏了33%了 股友5MY40M 06-2406-24 18:22
- 2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恶心 睿智的盛涛 06-2406-24 18:22
- 40 0 [蜀道装备吧] 主力加油洗哈!把短线客都洗秃噜皮!后面来几个 夜雨2023 06-2406-24 18:22
- 2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6-2406-24 18:22
- 17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一个月跌了10% 股友39631Z6U02 06-2406-24 18:22
- 39 2 [高伟达吧] 常规操作,今天12.97抄底了,收盘有点遗憾,但 牛兆京 06-2406-24 18:22
- 45 1 [泰和新材吧] 这么癫的走势,根本就不敢拿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06-2406-24 18:22
- 141 4 [万通发展吧] 呼叫松哥,呼叫松哥,水下五个点买了没 财源发财的丁春秋 06-2406-24 18:22
- 211 4 [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A(人民币份额)吧] 今天不更新了吗 基民86z263W885 06-1906-24 18:22
- 25 0 [南极电商吧] 彻底废了 偷偷还债的日子 06-2406-24 18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昨天满仓抄底又大赚一笔 股友2r0919962d 06-2406-24 18:22
- 181 7 [中国电影吧] 拉萨军团牛,明天继续跌停,爽死你们 伶俐乖巧的邱小达 06-2406-24 18:22
- 461 4 [天康生物吧] 《中报预告导致老登股持续下跌》 价值投资理财师 06-2406-24 18:22
- 1081 11 [英集芯吧] 戴思元能持续成功,核心是产业背景+极致聚焦+逆 赛菲特视界 05-1606-24 18:22
- 845 0 [浪潮信息吧] [图片] 元寶口袋 06-2406-24 18:22
- 137 1 [迈富时吧] 6月23日,增持18.72万股,24日又增持45.96万股 月亮打烊前 06-2406-24 18:22
- 190 4 [飞凯材料吧] K线很漂亮,明天一根长阳突破迎接主升浪 股友Atbx5D 06-2306-24 18:22
- 84 0 [众生药业吧] 现在回头看看还是果断离场才是正确的,上午横盘 喜上的璩峰 06-2406-24 18:22
- 111 0 [重庆银行吧] 重庆银行:关于实施2025年度权益分派时“重银转 重庆银行资讯 06-2406-24 18:22
- 464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ENERGRID NA3 10尺交直流一体液冷储能 踏马哆啦咪 06-2406-24 18:22
- 48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建仓中科曙光 沉毅果决的韩皓彦 06-2406-24 18:22
- 43 1 [天汽模吧] 我反正投的是同意票、如果重组通过加仓 股友2F868022O8 06-2406-24 18:22
- 66 2 [澄星股份吧] 股市就是挣波动的钱!这股波动大是很好的标的! 稳准狠才能赢 06-2406-24 18:22
- 12 0 [登海种业吧] 股票不一定要买的,清仓也不会去AI硬件,等股灾 跟着大哥学技术 06-2406-24 18:22
- 455 3 [多氟多吧] 全在最新政策里,有业绩,有故事,有核心技术, 大霄买好股做好人 06-2406-24 18:22
- 25 1 [五粮液吧] 跌跌不休,五娘误我 吉星高照A12 06-2406-24 18:22
- 28 1 [供销大集吧] 这届的吧友头都是真的铁啊,他跌任他跌,我自岿 WINXP 06-2406-24 18:22
- 23 0 [雪人集团吧] 赶紧割了吧。你们不想赚钱吗?? 我是小宝 06-2406-24 18:22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发力 长短1218 06-2406-24 18:22
- 112 1 [奥瑞金吧] 社保亏惨了都跑了..... 扯鲫拔蛋 06-2406-24 18:22
- 66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满仓抄底干港股,看好港股。 谦虚的峰如欣007 06-2406-24 18:22
- 35 0 [奥瑞德吧] 走得很稳又有点希望 股友l9617E6783 06-2406-24 18:22
- 300 0 [日科化学吧] 为什么资金喜欢用大宗交易方式进行交易,上周五 股友TF6SHR 06-2406-24 18:22
- 49 0 [鹏华酒C吧] #晒收益# 天天欢喜呀 06-2406-24 18:22
- 340 4 [ST迪瑞吧] 坚持就是胜利 八方来财十全十美 06-2406-24 18:22
- 48 1 [中体产业吧] 都在满仓唱空,有啥用呢?量化和主力看的是实际 沉稳的欧阳港 06-2406-24 18:22
- 30 1 [白云机场吧] 跌五角,补1000股。跌倒退市,我认了。哈哈,零 红钻老5 06-2406-24 18:22
- 32 0 [ST迪瑞吧] 你真傻,国资是公家的钱,你的是自己的 凤凰涅槃999999 06-2406-24 18:22
- 232 2 [TCL科技吧] 理论上TCL科技更半导体,京东方做显屏外壳材料 股友535w37T869 06-2406-24 18:22
- 161 3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满仓了,还有多少老人在啊?前几周宽幅震荡 华尔街之蛹 06-2406-24 18:22
- 67 1 [西菱动力吧] 今天主力,诱多成功,又着着实实的套牢一批追高 股友MxoVx1 06-2406-24 18:22
- 392 0 [昊华科技吧] 自6月8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昊华科技盘面的 神枪手贾子枫 06-1906-24 18:22
- 19 0 [许继电气吧] 一个国企动不动就大跌,真的绝了 股友76881E10p5 06-2406-24 18:22
- 179 4 [节能铁汉吧] 明天高开高走奔涨停 分扬布林中轨 06-2406-24 18:22
- 180 8 [上海电气吧] 我的抖音老师说了10块叫你们跑不听,9块叫你们 愿将胜往 06-2306-24 18:22
- 30 1 [华映科技吧] 极限打压 股友06768P9h58 06-2406-24 18:22
- 1179 61 [隆基绿能吧] 深入讨论爱旭与隆基的技术路线和商业前景?欢迎 jzvuxbidnsib 06-1306-24 18:22
- 38 0 [今世缘吧] 这个股业绩很好,不涨原因是受其他不好的酒影响 伶俐乖巧的鹿溪 06-2406-24 18:22
- 81 1 [苏州固锝吧] 比太极弱多了,也不像还没吃饱吗。 做空女之王 06-2406-24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