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1 [太龙股份吧] 等待8元买入 股友pbOUep7367 06-2406-24 18:23
- 29 0 [三丰智能吧] 这垃圾,今天尾盘又走出了明天早盘冲高尾盘挨刀 牛兆京 06-2406-24 18:23
- 27 0 [天地科技吧] 这股往最坏想也只能跌到3.94元前期低点。 谢谢1959 06-2406-24 18:23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军无脑赚啊 加油加油哦里给 06-2406-24 18:23
- 43 1 [方正科技吧] 各位大神明天逢低可以进货了吗 道阻且长但生梦 06-2406-24 18:23
- 251 15 [江特电机吧] 没一个看好他的嘛 顺其自然喽 06-2406-24 18:23
- 29 0 [英诺激光吧] 光模块利好5G6g光模块通信 股友71nO135920 06-2406-24 18:23
- 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原来还有野牛,现在晚上都不装了 股友N78u930278 06-2406-24 18:23
- 106 2 [九安医疗吧] 怎么还上热搜了? 基民n7760v5363 06-2406-24 18:23
- 24 0 [保利发展吧] 这指数怎么还是红的啊 逗不容易 06-2406-24 18:23
- 33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真拉胯!不堪入目! 骑扬如意地卡卡西 06-2406-24 18:23
- 47 0 [驰宏锌锗吧] 明天加速上涨,各位坐稳扶好 雁过拔毛小钱钱 06-2406-24 18:23
- 101 5 [远东股份吧] 外面大涨你横盘,明天估计看空了。 反者道之恸 06-2406-24 18:23
- 24 0 [众泰汽车吧] 乘联分会发布的数据显示,6月1—21日,全国乘用 股市夹心饼干 06-2406-24 18:23
- 72 2 [芯原股份吧] 一新高我心就突突,没次都回撤不少再拉起来 戴维思 06-2406-24 18:23
- 68 4 [亚太实业吧] 喜欢T的兄弟们,又可以做T了 平底锅98k 06-2406-24 18:23
- 91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狗易方达,纯粹不是东西 我悔入市 06-2406-24 18:23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樱樱:布林下轨支撑反复试探,短期偏弱格局难改 樱樱Gold 06-2406-24 18:23
- 32 0 [歌华有线吧] 这股今年跌的跟板块一样,可板块去年涨了33% diosoft88 06-2406-24 18:23
- 135 8 [海润1吧] 万科已失去深市龙头地位,重新发几个市值大的代 买股票都是做慈善 06-2406-24 18:23
- 345 7 [腾远钴业吧] 高出不胜寒啊瑟瑟发抖 韩昌松 06-2406-24 18:23
- 1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股价直追地平线 股友5A2968l010 06-2406-24 18:23
- 68 2 [阿尔特吧] 股价跌的时候,主力是流入的,股价涨的时候,反 揽胜之御风而行 06-2406-24 18:23
- 1662 12 [国际复材吧] 拿了四个月宝贝复材,昨天下跌的时候,去了巨石 股友939C30E912 06-2406-24 18:23
- 239 1 [ST海龙吧] 实际控制人都跑了 老字号木森 06-2406-24 18:23
- 75 1 [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C(人民币份额)吧] 今天净值为什么这么慢? cocoyee1508 06-2306-24 18:23
- 188 9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卖飞了 有专注力的1977 06-1506-24 18:23
- 27 1 [XD玲珑轮吧] 踏空了。买不到了五块钱以下再买,, 一天一瓶茅台 06-2406-24 18:23
- 103 2 [西藏珠峰吧] RIGI应该是被驳回了,但还在沟通争取 巴韭特兄弟 06-2406-24 18:23
- 177 3 [新易盛吧] 二季度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出? 春田花花幼稚园YY 06-2406-24 18:23
- 29 0 [通宇通讯吧] 遇熟生丸钵子汤吸宝宝的!!! 股友2r3k818825 06-2406-24 18:23
- 45 1 [三六零吧] 为什么只跌了这么一点,为什么没一字跌停,到底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6-2406-24 18:23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76969N20W1 06-2406-24 18:23
- 157 1 [惠科股份吧] 还不发公告,这个周估计够呛了 股友u157I16595 06-2406-24 18:23
- 165 1 [抚顺特钢吧] 两只票走势如出一辙,短期冲高后开启长期阴跌通 YHYDYGADHZCLS 06-2406-24 18:23
- 32 0 [佳士科技吧] 这种老登股没啥前途的,没有大资金青睐,天天一 多财斗金得翠薇 06-2406-24 18:23
- 23 0 [保利发展吧] [捂脸][捂脸] 恒心理财不满仓 06-2406-24 18:23
- 26 0 [美格智能吧] 路边一条 基民uYNYv0 06-2406-24 18:23
- 62 0 [*ST华鹏吧] 山东滑盆,作为我们自己的伯克 希尔哈撒韦,必 A页面不存在 06-2406-24 18:23
- 19 0 [重银转债吧]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 重银转债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463 1 [光迅科技吧] 不多说自己悟 标致的哥丌丌 06-2406-24 18:23
- 41 1 [中国中免吧] 买半导体的去旅游,我买中免的在家好好哭 股友Bd13567655 06-2406-24 18:23
- 35 0 [云赛智联吧] 全是关系户,真正干活的人没几个,这就是国企。 股友Snn2v2 06-2406-24 18:23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亏的又有点猛,又负83个点了,感觉这里没有 小目标拥有者 06-2406-24 18:23
- 143 8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-5.38一碗大面!!! 大梦初醒2026 06-2406-24 18:23
- 62 2 [特变电工吧] 是个有业绩的好股票啊为啥跌呢 股友0a975308T3 06-2406-24 18:23
- 168 2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看起来有波大调整,注意仓位 水火既济86 06-2406-24 18:23
- 21 1 [弘宇股份吧] 还有人信呢真是人才,继续拿吧 简单的红缇 06-2406-24 18:23
- 23 0 [内蒙一机吧] 我也笑了,真是个好货! 睿智的彩虹哥 06-2406-24 18:23
- 59 3 [赫美集团吧] 这走势,干脆改名:“好丑集团算了“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6-2406-24 18:23
- 149 13 [万控智造吧] 这个股是不是有病呀!你么了比全网跌幅第五名! 强子小牛 06-2406-24 18:23
- 658 0 [三安光电吧] 我早就说过三安光电二季度报表有惊喜 股友obTaMN 06-2406-24 18:23
- 216 1 [冀中能源吧] 煤炭业是强周期行业,底部往往出现在最绝望的时 谦卑的韭菜花 06-2406-24 18:23
- 256 0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股海回望 06-2406-24 18:23
- 160 5 [小商品城吧] 机构被动卖出接科技。这个事情总不可能一直持续 义乌国际搬运工 06-2406-24 18:23
- 504 7 [超声电子吧] 终于坚持住了 一家之言 06-2406-24 18:23
- 24 0 [博威电气吧] 博威电气:对外投资公告 博威电气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26 0 [凯龙高科吧] 缩量调整抛压有限,精密传动业务前景广阔,短期 迎接财富增长 06-2406-24 18:23
- 77 2 [亨通光电吧] 发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什么,有没有课代表 有毅力的魏炯16 06-2406-24 18:23
- 116 1 [沪硅产业吧] 涨完电容涨电感,高端电感7月1号涨40%,拿好了 东哥抓牛 06-2406-24 18:23
- 83 2 [斯迪克吧] 还好尾盘清了,这股真折磨人,芶庄涨一点像要命 天天红盘888888 06-2406-24 18:23
- 23 0 [腾达建设吧] 有人说现在牛市,股市没有牛市熊市只有现市。 理财高手老李 06-2406-24 18:23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亏30%以内都算高手了,亏50%是常态, 打工补仓168 06-2406-24 18:23
- 242 8 [财达证券吧] 缩量回踩五日线怕啥 牛掰發發發 06-2406-24 18:23
- 56 1 [博时港股通领先趋势混合C吧] 这家伙吃啥长大的? 股友66aCNK 06-2406-24 18:23
- 22 0 [贝斯美吧] 一股分红两分,一股又跌两毛,牛逼萨克斯! 贵A3L886 06-2406-24 18:23
- 54 0 [青岛啤酒吧] 市值到600亿,市盈率15倍才是安全地方,因为当 炒股能悟道 06-2406-24 18:23
- 80 1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还在说只是一次超跌反弹的多半是仓位移走的 股友33215Mr118 06-2406-24 18:23
- 60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涨不赢别人,跌起从不落后 BZYY 06-2406-24 18:23
- 46 1 [*ST中岩吧] 大股东为何不增持 人在江湖6930 06-2406-24 18:23
- 109 4 [振华科技吧] 从32的底部上来已近一倍,获利盘的大量累积已不 开心的南宫沁觞 06-2406-24 18:23
- 44 2 [老板电器吧] 这架势,你直接去13块吧 苎萝山边的玉米地 06-2406-24 18:23
- 104 2 [保税科技吧] 其实股票就是那么回事,保税今天的下跌是为了将 澡幅健池冯 06-2406-24 18:23
- 81 3 [凯格精机吧] 感谢主力169走了 股友zzjqZK 06-2406-24 18:23
- 251 3 [国际复材吧] 5G出利好这是烈火油烹啊!复材要上天的节奏啊! 时刻追龙头 06-2406-24 18:23
- 135 4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深水区,高位放量不涨了。 骑着马儿进大A 06-2406-24 18:23
- 271 2 [航天发展吧] 我还是认为,若有票的当然希望其逐步企稳并逐渐 仞穿家人 06-2406-24 18:23
- 180 7 [东阳光吧] 还骂嘛?追高的继续die,32.89无脑吸入。 一百万翻二百万 06-2406-24 18:23
- 111 6 [*ST美芝吧] 利好还跌有病啊 满仓打板者 06-2406-24 18:23
- 85 1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经理今晚能少跌点吗 基民91H553639Z 06-2406-24 18:23
- 97 6 [石头科技吧] 扫地机器人赛道竞争激烈,追觅、小米、云鲸等对 高大之李纨 06-2406-24 18:23
- 22 0 [英飞特吧] 板块大涨你大跌真无语了,这庄家没人了? 股友7lQ6xk 06-2406-24 18:23
- 64 2 [期权吧] 这个应该明天开盘说不定有机会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6-2406-24 18:23
- 2343 14 [张家界吧] 张家界:子公司大庸古城项目计划于2026年7月10 张家界资讯 06-2306-24 18:23
- 114 0 [移远通信吧] 菜古不止一次咬人,今天又急眼了,和他交流降低 古畑亲祖 06-2406-24 18:23
- 27 0 [药明生物吧] 明天又是凶险的一天 港股赔了不少 06-2406-24 18:23
- 22 0 [因立夫吧] 犯天条都不至于跌这么惨吧,一天天的 赚1个点就跑路 06-2406-24 18:23
- 32 0 [新时达吧] 觉得自己无敌了运气好而已,读书300分选手。指 彪哥哥哥啊啊 06-2406-24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