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6 [巨化股份吧] 这个能拿多久呀,看不透 喵咪喵咪喵咪喵 06-2406-24 16:32
- 257 5 [盛合晶微吧] 长电是龙头,他只能是龙二 股友zq0gqn 06-2406-24 16:32
- 20 0 [闻泰转债吧] 嚯,转债都大阴线了 久耀熠 06-2406-24 16:32
- 48 0 [国泰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后起之秀,这个经理太牛逼了! 古海淘金不容易 06-2406-24 16:32
- 48 1 [中锐股份吧] 3.6进的,以为有连板。连夜挂出再也不见。 凯凯喜欢喝可乐 06-2406-24 16:32
- 22 0 [思格卢公司吧] Statement Regarding Possible Offer 思格卢公司资讯 06-2406-24 16:32
- 663 3 [中电港吧] 市场从来不是凭运气的博弈心态失衡往往是亏损的 华策观潮起 06-2406-24 16:32
- 1195 17 [润建股份吧] 坐等主力拉升,主力加油,我一股都不会帮主力, 雷万亿 06-2406-24 16:32
- 201 2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板块分歧,绝对跌停25,老马立帖为证! 老马风控之王 06-2406-24 16:32
- 64 2 [光大银行吧] 这周必见2元区间价格。韭菜们拭目以待! 足智斗金牛 06-2406-24 16:32
- 414 2 [彩虹股份吧] 现在呢,就是玻璃基板换着拉。明显两批人在做。 山丘丘不会飞 06-2406-24 16:32
- 31 0 [拓荆科技吧] 今日尾盘 三金淘股 06-2406-24 16:32
- 16 0 [深演智能吧] 还可以,AI应用前景还很大,明天再努努力就回到 电子股徐林 06-2406-24 16:32
- 34 0 [中电环保吧] 不知道算不算规律这股只要当天没有探底回升第二 股友50202OP980 06-2406-24 16:32
- 49 1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股友cXbXOq 06-2406-24 16:32
- 80 4 [鱼跃医疗吧] 进了一个月,还亏2个点 股友367n005O39 06-2406-24 16:32
- 54 5 [丽臣实业吧] 箱体运动,上也难下也难,积攒的一点人气又没了 雪未央 06-2406-24 16:32
- 361 7 [天地科技吧] 问天地:(下)6:两市有哪家公司比天地公司院 股友696966 06-2406-24 16:32
- 39 0 [建设工业吧] 请问截至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建设工业股友 06-1906-24 16:32
- 62 0 [润都股份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的基建改造工程项目,我作为散 润都股份股友 06-1506-24 16:32
- 64 0 [财达证券吧] 用了财达证券 树懒量化交易。两个月亏损12%。我 股友2289x91r67 06-2406-24 16:32
- 36 1 [中国飞鹤吧] 500手飞鹤,也被空头榨出油了。 星巴克2518 06-2406-24 16:32
- 36 2 [华塑控股吧] 昨天没卖qu麻的今天割了 大顺养家 06-2406-24 16:32
- 112 5 [派格生物医药-B吧] 可以买入了!!!大家 宏图成章地逍遥子 06-2406-24 16:32
- 35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跌吧,使劲跌,就是不割肉,和庄共生死! 股友883M08N763 06-2406-24 16:32
- 121 7 [中电鑫龙吧] 亏了20个点了还要继续吗 不同的表达方式 06-2406-24 16:32
- 26 0 [冰轮环境吧] 要当心了 长短1218 06-2406-24 16:32
- 107 4 [苏州固锝吧] 这个票明天肯定往上突破 张林琳 06-2406-24 16:32
- 68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板块资金回流迹象明显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6-2406-24 16:32
- 27 1 [证券公司吧] 很多人脑袋就是有坑,当初半导体死活不进,现在 看到冯晨光 06-2406-24 16:32
- 40 1 [有研新材吧] 有利空就好,不要来利好 小米小虫小蚯蚓好 06-2406-24 16:32
- 31 1 [亚太科技吧] 亚太科技,名字真高大上,股价4块。一般公司都 股友61777D8i52 06-2406-24 16:32
- 191 3 [埃斯顿吧] 日线顶背离加60分钟死叉 一言不合就是核 06-2406-24 16:32
- 220 5 [胜通能源吧] 目前因为触发上市交易不及格线,已经不能正常上 股友c3xZob4802 06-2406-24 16:32
- 30 1 [润邦股份吧] 真是窜稀股份啊! 股友76x698u095 06-2406-24 16:32
- 45 1 [NYMEX原油吧] 己经免费通行了,全部开放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06-2406-24 16:32
- 86 3 [布鲁可吧] 属于新消费板块的,这板块绿了一个多月。 UnU 06-2406-24 16:32
- 114 6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股有从8块多拿到现在的没 炒股炒股炒炒股 06-2406-24 16:32
- 43 1 [六国化工吧] 没有资金扶持,还是一滩死水留在这没意思耽误赚 替我扛一下 06-2406-24 16:32
- 504 8 [凡拓数创吧] 主力这10天出货5个亿,基本上把散户挂在高顶 热心的夏炫泓 06-2306-24 16:32
- 75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这波修复别只看指数热闹 我是泰勒888 06-2406-24 16:3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好深一口井 rocO069553U17 06-2406-24 16:32
- 41 0 [巨化股份吧] 喝几口啤酒不会被吊驾照 所愿皆得的婉琳 06-2406-24 16:32
- 20 0 [凤形股份吧] 弱不经风啊 偏植者 06-2406-24 16:32
- 447 6 [酷特智能吧] KTOS的架构设计仿照生物体,六大系统对应六大生 股友53ZDiK 06-2106-24 16:32
- 27 0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继续挂 股友pHJG35o 06-2406-24 16:32
- 330 0 [电科芯片吧] 全自动量化打板进,看好,评分很高 赢策量化 06-2406-24 16:32
- 94 2 [领益智造吧] 但愿明天不是高开两个点,然后一路向下下杀六个 步步的辕崴 06-2406-24 16:32
- 42 2 [贵州轮胎吧] 庄不想赚钱吗! 赚些钱人 06-2406-24 16:32
- 1110 5 [华润新能源吧] 中签了华润新能源,4年后又中签,我自己中签4次 惜薪司胡同618号 06-2406-24 16:32
- 79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……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06-2406-24 16:32
- 73 2 [实益达吧] 明天搞不好低开低走,目前杂毛股都不太好。。。 股市鳄鳄2 06-1706-24 16:32
- 2099 6 [*ST宁视吧] GQY视讯索赔登记,公司2025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众维515 04-1706-24 16:3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监管只需要无脑呵护科技就行了,而老登们考虑得 炒股养家不收徒 06-2406-24 16:32
- 22 0 [普利特吧] 全散户在玩,玩个屁啊,走了 GCL飘亦南1831 06-2406-24 16:32
- 27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独立行情 Krims 06-2406-24 16:32
- 55 1 [碳酸锂吧] 这玩意,随便一个消息就能转空转多。。。中信国 股往金来一片天 06-2406-24 16:32
- 35 2 [东土科技吧] 我错了,看错你了,拜拜,明天全部清掉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6-2406-24 16:32
- 26 0 [普利特吧] 有这么多概念,一个都不跟,真的是垃圾 神奇高手 06-2406-24 16:32
- 23 0 [荣盛发展吧] 机器人,机气人 股友FBKfss 06-2406-24 16:32
- 688 1 [长江通信吧] 6.24周三晚评 首板回马枪 06-2406-24 16:32
- 32 2 [图达通吧] 天啊,7.08割了,心疼得很,减持真是个大利空! 茶烟的杭晖 06-2406-24 16:32
- 80 3 [优必选吧] 记住了,大家千万记住如果下次周溅唱多自己家股 天天吃涨 06-2406-24 16:32
- 74 1 [*ST尼雅吧] 鄂awh1,sw201601,芒格等人别再吹票了,好吗? 七色阳光 06-2406-24 16:32
- 25 0 [国际复材吧] 高量根本不见顶,牛股都是高量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406-24 16:32
- 24 0 [中航成飞吧] 韭菜天天割 股友e60201n070 06-2406-24 16:32
- 25 0 [实华股份吧] 实华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实华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6:32
- 19 0 [华搜股份吧] 华搜股份: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华创搜 华搜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6:32
- 68 2 [新易盛吧] 明天不冲上660这票还是要横半个月 知足常乐0k0621 06-2406-24 16:32
- 459 8 [大中矿业吧] 我昨天第一时间就把消息分享给股友了,大家都以 欢快的乔南 06-2406-24 16:32
- 29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应该是补涨吧 股友3091p9393e 06-2406-24 16:32
- 121 0 [昊志机电吧] 不要在这种垃圾不是主流的票上浪费时间。一个做 ken0009 06-2406-24 16:32
- 38 0 [兴发集团吧] 47买的,终于快回本了 时光伟 06-2406-24 16:32
- 31 0 [福瑞医科吧] 科技赋能的肝病龙头! 大A冲冲冲鸭 06-2406-24 16:32
- 4059 58 [沧州明珠吧] 收盘观察:重大拐点终于出现,大级别的上行自今 月容花 06-2206-24 16:32
- 160 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这存储,一年的营收都不及其他存储1个季度 陆青云3332 06-2406-24 16:32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y。中^_^与sz了, 超凡脱俗的黎南 06-2406-24 16:32
- 228 6 [宿迁联盛吧] 开始开会喽,今天通过是板上钉钉的事。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6-2406-24 16:32
- 74 0 [华峰测控吧] 中了华峰转债,是不是该留着等待继续涨?好几年 lql5891 06-2406-24 16:32
- 48 0 [新强联吧] 减持超过半年了,二肖可以增持了,现在还不增持 我必踏雪至山巅 06-2406-24 16:32
- 209 0 [N臻宝吧] 一口气把未来 3-5 年的估值修复全干完了 长毛兔炒股 06-2406-24 16:32
- 39 1 [超图软件吧] 要业绩没业绩,要科技没科技。所以一直跌。连冬 股友962I39r338 06-2406-24 16:32
- 5778 28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不及预期就出了,但不影响我早上抢回来,这 擒龙大哥 06-2406-24 16:32
- 624 9 [盐湖股份吧] 如果往后3天确定有效跌破31.86,如果没有大利好 炒股天才基本法 05-2806-24 16:32
- 21 0 [金利华电吧] 打回原形奥利给 堆金斗金的大年 06-2406-24 16:32
- 31 0 [高澜股份吧] 你的液冷是假的吗 股友6hI3613995 06-2406-24 16:32
- 29 0 [康欣新材吧] 这东西从来就没跟过半导体,今天是跟着微盘大跌 慈祥的魏珂坚 06-2406-24 16:32
- 48 1 [博云新材吧] 本月上40元 韮菜心 06-2406-24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