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元力股份吧] 赚明天怎么走? 心中有魔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德才股份吧] 助力你盘中拉了一波你也算是对得起列组列踪了 股友2381wy9802 06-2406-24 15:07
- 14 0 [光华科技吧] 确实杂毛了 股友9c655c2538 06-2406-24 15:0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收盘止跌了,又是绿4000 阳光下的小憨憨 06-2406-24 15:07
- 12 0 [五粮液吧] 新来的,挂了吧 股友93289N618N 06-2406-24 15:07
- 14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一整个月,三倍做空A股都翻倍的,A股真厉害 天天股票大涨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思创智联吧] 跌破3元,跌到2.6左右再考虑补仓。 思创无底洞 06-2406-24 15:07
- 224 0 [北汽蓝谷吧] 勾庄你明天继续砸呀,我T翻你,割肉是不可能的 中东机构 06-2406-24 15:07
- 27 1 [湘财股份吧] 东北的股票是真不能买。跟着板块微涨暴跌。 股友0T0393755n 06-2406-24 15:07
- 32 1 [光弘科技吧] 垃圾,割肉了 诚实的美之冰19 06-2406-24 15:07
- 175 10 [康力电梯吧] 康力电梯又双姦放量涨停了!见好就收,留1成仓 一战成名666 06-2406-24 15:07
- 59 5 [ST易购吧] 蒙大德善护念,但因果不虚,我愿伏法认罪,彻彻 不再买股票0454 06-2406-24 15:07
- 1088 21 [三佳科技吧] 根据《证券法》的相关规定,股民因上市公司虚假 北京中登律师事务所 05-2906-24 15:07
- 9 0 [保力新3吧] 那些天天喊补仓的人呢?现在咋还剩这么多不买吖 股友5G10517H61 06-2406-24 15:07
- 21 0 [永辉超市吧] 散户大本营还得跌2.5见 七夜xxm 06-2406-24 15:07
- 22 0 [新疆众和吧] 站稳前高,高看一眼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赚点零花钱1008 06-2406-24 15:07
- 12 0 [浙江新能吧] 水电水库调节能力强,发电量不受天气短期影响 股友3622F81k87 06-2406-24 15:07
- 42 0 [大唐发电吧] 底下筹码都出的差不多了,只是不甘心盈利2-30% 精神的岳晹 06-2406-24 15:07
- 176 4 [新金路吧] 明天高开,10点半左右我来拉涨停。 中原又北望 06-2406-24 15:07
- 65 4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不低开我给各位发红包瞧好了 佳年啊 06-2406-24 15:07
- 42 1 [中颖电子吧] 过31.16才很看好 折子戏高手啊 06-2406-24 15:07
- 1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被半导体etf薄纱了一个月 Zuchika 06-2406-24 15:07
- 22 0 [北京君正吧] 太拉胯了,还好昨天清了换了兆易创新 十五年资深老韭菜 06-2406-24 15:07
- 20 0 [天创时尚吧] 真的坑,一天跌一块多 股友1817P998F5 06-2406-24 15:07
- 10 0 [五粮液吧] 一天少一块 不要送外卖 06-2406-24 15:07
- 17 0 [动力源吧] 业绩不行肯定会下来的 huLetc 06-2406-24 15:07
- 23 1 [锦江在线吧] 留下个100股做个好人,让投资者不要再上当了 //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6-2406-24 15:07
- 78 6 [ST天玑吧] 各位,有索赔成功的吗?有经验的来说一说,我准 基民9d6HBV 06-2406-24 15:07
- 14 0 [苏药发3吧] 今天什么情况 消瘦的江祁璟 06-2406-24 15:07
- 26 0 [利通电子吧] 没必要恐慌紫阳东路想涨停出货后面不涨停砸盘的 喝杯冰咖啡 06-2406-24 15:07
- 16 0 [广哈通信吧] 跌两个月了,能不能给股民一条活路? 韭菜仓库 06-2406-24 15:07
- 143 0 [海螺水泥吧] 今日买入200股,加仓5500股中国建筑 点石亨通得傅红雪 06-2406-24 15:07
- 14 0 [龙磁科技吧] 服了,今天一个多点卖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406-24 15:07
- 98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忍不住总想操作 构造自由 06-2406-24 15:07
- 25 1 [华荣股份吧] 继续砸,我继续吃 谦逊的何浩源 06-2406-24 15:07
- 55 2 [高测股份吧] 你是什么题材的?我己经晕了半年了 股友70I56558F5 06-2406-24 15:07
- 31 2 [本川智能吧] 被洗了 嘎嘣脆的虾仁 06-2406-24 15:07
- 17 0 [我爱我家吧] 你们,跑完了吗 股友OeMxCM 06-2406-24 15:07
- 32 0 [比亚迪吧] 一天跌2块,在跌40天就可以退市了 我是涨宝宝 06-2406-24 15:07
- 12 0 [信捷电气吧] 明天拉板,后天再板。满仓进城 锦上添花2026 06-2406-24 15:07
- 146 0 [石大胜华吧] $石大胜华(SH603026)$ 默默无闻00 06-2406-24 15:07
- 16 0 [万科A吧] 中报巨亏破2.5,年报再巨亏破2 一个老股民股友 06-2406-24 15:07
- 18 0 [中国平安吧] 感觉整个保险板块就是被这货带崩的 流行语8 06-2406-24 15:07
- 132 0 [精锋医疗-B吧] 港股太好玩了 鲨鱼骑士 06-2406-24 15:07
- 23 0 [舍得酒业吧] 人家做空也一样赚钱,你品 陈海沦 06-2406-24 15:07
- 18 0 [双环传动吧] 这货看来要退市了,人都没得几个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6-2406-24 15:07
- 20 0 [鼎龙股份吧] 比不过半导体板块,但是也不错了。 上海老张 06-2406-24 15:07
- 23 1 [脑动极光-B吧] 可以了,洗这公司创始人加上主力。 特菲张 06-2406-24 15:07
- 78 2 [华夏数字产业混合C吧] 转移半导体了!有点扭扭捏捏的! d6828嘉陵一江 06-2406-24 15:07
- 27 1 [N臻宝吧] 换手76%,那不就是都跑了吗 大文子88 06-2406-24 15:07
- 38 1 [恒坤新材吧] 这个星期必须挑战71.68 动人的耿光耀 06-2406-24 15:07
- 169 3 [洋河股份吧] 大家都是说:近期机构从前期疯狂了上涨了的高位 股友86N7573n31 06-2406-24 15:07
- 33 1 [中国卫星吧] 被大股东减持搞残了 龙仔已成股东 06-2406-24 15:07
- 83 3 [涪陵榨菜吧] 业绩有变化 保守保守再保守 06-2406-24 15:07
- 115 4 [文灿股份吧] 在文烂中一直警示下跌趋势不要!不要先入为主! 令狐兄2 06-2406-24 15:07
- 334 4 [中工国际吧] 没看懂,炒的啥啊 有正义感的柳玮10 06-2406-24 15:07
- 226 6 [三安光电吧] 走了 老朱擒妖重生 06-2406-24 15:07
- 93 3 [凌霄泵业吧] 日线、周线CCI超跌明显,海外需求旺盛延续,看 识鲶食贝99C 06-2206-24 15:07
- 58 0 [葵花药业吧] 当前股市价格偏于低估,敦促公司相关管理层,用 葵花药业股友 06-2206-24 15:07
- 15 0 [*ST岭南吧] 瑜公一发贴。基本当天就跌停 股友5m3j7P 06-2406-24 15:07
- 16 0 [科创信息吧] 两天一模一样集合竞价-0.07% 发4111 06-2406-24 15:07
- 11 0 [五粮液吧] 这种加速下跌趋势票还有人敢买? 编号88888 06-2406-24 15:07
- 33 0 [康强电子吧] 下午想做个T,结果没接回来!也罢,放弃了!认 哦吼_888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中国东航吧] 垃圾股,这么低价还想套人 扶摇之上 06-2406-24 15:07
- 20 0 [合锻智能吧] 三天十七个电够狠 不做韭菜168 06-2406-24 15:07
- 6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230p82z067 06-2406-24 15:07
- 33 0 [江盐集团吧] 这些时日,投资者们用脚投票,把价格打到了净资 庄学田 06-2406-24 15:07
- 24 0 [诚志股份吧] 怎么会一直跌,套50个点了 HXE237V1663 06-2406-24 15:07
- 45 0 [亿联网络吧] 中科蓝讯、旭光电子、深科技、彤程新材资金交投 北石隆华 06-2406-24 15:07
- 31 2 [金山云吧] 关了吧 舒缓的彭菡 06-2406-24 15:07
- 66 2 [国泰海通吧] 这个价位肯定不是散户在卖吧,今天怎么大的卖出 yh789158 06-2406-24 15:07
- 62 2 [拉普拉斯吧] 这是先进封装概念的啊 金本位哥 06-2306-24 15:07
- 737 2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:控股股东累计质押28.03%持股 水羊股份资讯 06-1106-24 15:07
- 970 49 [深振业A吧] 极限施压牛,逼迫老衲清三成 扫地僧Pro 06-0306-24 15:07
- 18 0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看涨8.9 大侠南一 06-2406-24 15:07
- 13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就来。 大牛器 06-2406-24 15:07
- 11 0 [大唐发电吧] 割了垃圾 股友HmbFIU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*ST柳化吧] 今天有人休息了? 壁上观昵称 06-2406-24 15:07
- 116 0 [绿盟科技吧] 2024年7月18号,绿盟科技中报业绩亏损2.55亿的 股海云烟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股市实战吧] 望是登高必跌重 渡川局势 06-2406-24 15:07
- 18 0 [诚邦股份吧] 最高点走啦。留下的发财 高贵典雅的康思源 06-2406-24 15:07
- 18 0 [锦江在线吧] 昨天是许总载股东大会的一层遮羞布? //@生机富 股市生涯16 06-2406-24 15:07
- 40 1 [合百集团吧] 距离五日线太远还得回踩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6-2406-24 15:07
- 34 1 [五洲新春吧] 开心吗?今天涨的3个多点,就是为了后面再跌倒6 花开富贵股友918 06-2406-24 15:07
- 69 3 [*ST起步吧] 大佬醒醒,开工了 东方灯塔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中航沈飞吧] 这就是所谓的军工股,我!! 股友8c776C8687 06-2406-24 15:07
- 15 0 [股市实战吧] 记录难得一次盘中涨到停牌~# 起不来看早盘 06-2406-24 15:07
- 28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么大量,有蛇猫榜吗? 不在雪夜风花 06-2406-24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