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日科化学吧] 大宗交易,怎么没有公告呢 久999喆 06-2406-24 17:35
- 106 2 [博实股份吧] 不是机器人概念不行,是选错股了!谁也怪不了 股友72809wC138 06-1906-24 17:35
- 52 1 [厦门钨业吧] 7月钨才刚刚开始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6-2406-24 17:35
- 32 1 [白糖吧] 哪都有,高胜 股海尼涯 06-2406-24 17:35
- 67 2 [ST美晨吧] 今晚有点利好公告放出来吗? 躺平的股民 06-2406-24 17:35
- 43 2 [长白山吧] 反正是闲钱,今天35.60买了4000股以后也不盯盘 海岸观潮 06-2406-24 17:35
- 32 1 [恒润股份吧] 我先来,明天大阳甚至张婷 全仓单调游历江湖 06-2406-24 17:35
- 229 3 [东方盛虹吧] 卫星化学和东方盛虹就在一个化工园区,看看差距 股友288q617k31 06-2406-24 17:35
- 170 1 [新钢股份吧] 被套的散户发现了吗?这股历史最低是2.59。最近 俏丽的郑晨光 06-2406-24 17:35
- 19 0 [本川转债吧] 留了一点过夜 一路飘红Le 06-2406-24 17:35
- 139 5 [高特电子吧] 赚钱了记得给我介绍个媳妇 北京炒股成家ing 06-2406-24 17:35
- 379 3 [R中弘1吧]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 宝鼎收藏 06-2406-24 17:35
- 388 5 [*ST宇顺吧] 有空翻看龙虎榜多看看,多看几次,多看几遍 闲聊客 04-2406-24 17:35
- 27 0 [富祥股份吧] 小黄灯明天出现概率百分之87.43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6-2406-24 17:35
- 16 0 [德国ETF嘉实吧] 你们要感谢主力啊提前跌了不然你们今天吃大面 股友76Mu807116 06-2406-24 17:35
- 226 7 [多晶硅吧] 周线macd已经第1次金叉,所以说已经调整接近尾 期海T神备号 06-2406-24 17:35
- 27 0 [徕木股份吧] 拿好了,准备降落 ooST茅台oo 06-2406-24 17:35
- 39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只要行情趋势在,不变应万变是最好的,错过反弹 逆风飞翔瑞 06-2406-24 17:35
- 32 1 [南极电商吧] 牛市,你这是股灾啊! 骑扬西门吹雪_J 06-2406-24 17:35
- 34 2 [海通发展吧] 股价说明一切,没有大资金关注股价只能节节下跌 有思想de齐天大圣 06-2406-24 17:35
- 435 5 [智光电气吧] 请问截止到6月20日股东数量 智光电气股友 06-2206-24 17:35
- 20 0 [ANIMALCARE GROUP PLC ORD 20P吧] Form 8.3 ANIMALCARE GROUP资讯 06-2406-24 17:35
- 21 0 [BARINGS EMERGING EMEA OPPORTUN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RINGS EMERGING资讯 06-2406-24 17:35
- 61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今天入的,不过有点不想拿了,无论怎么看, 股友832E12e995 06-2406-24 17:35
- 170 3 [昭衍新药吧] 到前期横盘的下轨了,遇阻回落还是一鼓作气冲过 荒野大镖哥 06-2406-24 17:35
- 111 0 [众生药业吧] 国内创新药出海合作全面升级,不再是单一产品授 TooSaka 06-2406-24 17:35
- 20 0 [大众交通吧] 还能咋办,不怕亏死拿呗 别贪快卖 06-2406-24 17:35
- 56 2 [东材科技吧] 东哥来个涨停明天让我回本吧 股友cCw2HZ 06-2406-24 17:35
- 168 2 [红豆股份吧] 跌了不要慌,可以参考一下红豆2026-05-06,一样 卢卡雷姆 06-2406-24 17:35
- 107 4 [赛意信息吧] 估计明天要大跌,主力今天花了不少钱了 股友F2331x5162 06-2406-24 17:35
- 259 12 [*ST正平吧] 那个叫惊鸿的勾,以前还以为不错,最近好几次高 最忆是巢州 06-2406-24 17:35
- 34 1 [曲江文旅吧] 板块倒数第一了,干得漂亮,赶紧破7 手眼通天的庄莹 06-2406-24 17:35
- 3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做空的每天5.6.7个点都赚麻了!亏货们还在这里 艾古钢骨都是失 06-2406-24 17:35
- 374 5 [R东方通1吧] 这个是你孖比吗 股友6h05L78833 06-2406-24 17:35
- 13 0 [N臻宝吧] 真是发财啊, 时荒人 06-2406-24 17:35
- 669 0 [中瓷电子吧] 利好中瓷电子国产替代 牌没有问题10JQKA 06-2406-24 17:35
- 29 1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再不想法子,我亏惨了,谁来救救我! 看今朝分外妖娆 06-2406-24 17:35
- 65 2 [株冶集团吧] 明天还能涨吗? 股友761i69836L 06-2406-24 17:35
- 201 2 [有研新材吧] 抓涨小能手 股友ML91575321 06-2406-24 17:35
- 712 5 [*ST闻泰吧] 如果不反弹超过18.36,是不会跌破前期跌停板开 GPtutu9143 06-2406-24 17:35
- 71 1 [湖南裕能吧] 会出业绩预告吗 心胸宽广地花木兰 06-2406-24 17:35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年低270。我进来了 小小花苞 06-2406-24 17:35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收盘一堆吹票。开盘一地鸡毛。小散抱团的股票。 坚毅的乔子轩 06-2406-24 17:35
- 48 0 [卓胜微吧] 什么利好都没有用,股票不涨就是不看好他,这三 风度的荣芸 06-2406-24 17:35
- 21 0 [三峡能源吧] 再创新低,没有一点反弹迹象,不陪你玩了 易行天下2 06-2406-24 17:35
- 68 0 [广生堂吧] 发个图,股吧里又嗨起来了!笑死!有用的话主力 戒掉贪欲 06-2406-24 17:35
- 94 1 [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C吧] $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C$请问我20号 基民jsdtcn 06-2406-24 17:35
- 200 1 [中国太保吧] 中国太保(601601)交流纪要节选20260623 慧选海外投研 06-2406-24 17:35
- 1337 24 [中兴通讯吧] 华阳:中兴董秘丁建中称职吗? 执行者华阳 06-2406-24 17:35
- 34 2 [中交发展吧] 6666 容易的尤秋荣1 06-2406-24 17:35
- 106 5 [爱朋医疗吧] 预计收盘21.88 天桥路灯 06-2406-24 17:35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加上煤炭和碳化硅深跌 股友0MQPKc 06-2406-24 17:35
- 40 1 [牧原股份吧] 30一定到,猪价明年才保本 股友ucS7Ik 06-2406-24 17:35
- 42 1 [股市实战吧] 6.24投资策略报告一、当日收盘盘点今日组合总收 股友30623oU778 06-2406-24 17:35
- 150 0 [博纳影业吧] 利润没有了,亏了 选买拿卖T 06-2406-24 17:35
- 58 1 [隆平高科吧] 农业种子屡创新低,不言底吗?科技股屡创新高, 股友26593HD513 06-2406-24 17:35
- 19 0 [德福科技吧] 太弱了 大赚约迪丽热巴 06-2406-24 17:35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没打板可惜了,明天打板,叫尾盘卖的拍车门 股友22Z320f873 06-2406-24 17:35
- 191 0 [京仪装备吧] 今日最清晰映射方向:存储芯片超级周期具备独立 莹莹一水煎 06-2406-24 17:35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董事长方毅天天不务正业发朋友圈发视频乘热点公 股友376829X8i0 06-2406-24 17:35
- 345 1 [国联股份吧] 我今天看盘了,2点二十多分的时候有个500多手挂 必须拿住 06-2406-24 17:35
- 2260 13 [*ST华幸吧] 平安提前更换代表 华夏幸福重整迎来新阶段? *ST华幸资讯 06-1806-24 17:35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半导体哆嗦了一下,一会资金就回来了 股友7163K5l215 06-2406-24 17:35
- 705 7 [财经评论吧] 荣耀方飞:下一代移动终端操作系统完整技术框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7:35
- 116 3 [士兰微吧] 谁能告诉我谁是大增子 股友0535382T3X 06-2406-24 17:35
- 24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新一轮回购和增持可以期待! 只抄底不割肉 06-2406-24 17:35
- 3410 88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G9公告卡位9系旗舰SUV赛道,重塑北汽蓝谷盈 北汽蓝谷资讯 06-1106-24 17:35
- 24 0 [通威股份吧] 爱旭股份里有养老金跌的就少了。 股友906O63w985 06-2406-24 17:35
- 190 6 [ST合力泰吧] $ST合力泰(SZ002217)$ hwr3699 06-2406-24 17:35
- 4349 19 [江钨装备吧] 厦门钨业董事长钟可祥一行拜访江钨控股集团 江钨装备资讯 06-2406-24 17:35
- 285 4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水利走牛前最后下跌从2.97元一口气跌到0.50 勿冲动操作有理由 06-2406-24 17:35
- 1180 15 [福达合金吧] 道人周末说 天齐道人 06-2106-24 17:35
- 580 1 [鸥玛软件吧] 拿着鸥玛软件的人注定要白白错过这次大牛市了! 牛拗妞扭拗牛 05-2006-24 17:35
- 22 0 [北自科技吧] 出货状态,套人 股友2N03373h33 06-2406-24 17:35
- 22 0 [碧桂园吧] 终于看见只跌不涨的股票了 看客2026 06-2406-24 17:35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国产替代浪潮不断提速,半导体、光通信新材 吉猴猴 06-2406-24 17:35
- 18 0 [俊朗股份吧] 俊朗股份:关于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俊朗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7:35
- 426 0 [快克智能吧] 赚1w3走了好股票下次还买你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406-24 17:35
- 34 1 [健康之路吧] 你觉得它要止跌了,它在跟你玩钓鱼呢,没最低只 数字生涯 06-2406-24 17:35
- 384 11 [GC001吧] 买这个是不是比银行存定期划算? 股友lHNZ5V2084 06-1606-24 17:35
- 26 0 [厦门信达吧] 三安光电 股友3751d19K33 06-2406-24 17:35
- 59 1 [阿石创吧] 5月6号签的!当时股价刚40多!老板也没想到涨那 基民WlGoNk 06-2406-24 17:35
- 203 2 [喜相逢集团吧] 关于喜相逢(02473.HK)是否值得持有,当前各项 股友M3E0861590 06-2406-24 17:35
- 58 5 [海润1吧] 月照无海润9Y从清晨8:47一直最热座笔不停6月22 全海润人统一C27 06-2206-24 17:35
- 229 2 [完美世界吧] 卡厄斯池子的6元礼包都取消了,这么没格局的运 粉爪银行工号0188 06-1506-24 17:35
- 23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居然没有龙虎榜。有点意外 熬败不空仓 06-2406-24 17:35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真的太强了 股友59788h1c93 06-2406-24 17:35
- 3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摸一下5日线,直接劝退,天量的套牢盘,已经是 亲切的贺翰慧 06-2406-24 17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