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裕太微-U吧] 明天会被闷杀吗,大家猜猜明天低开几个点? 我乃天真 06-2406-24 16:30
- 74 2 [奥美医疗吧] 有信我的么,现在买明天开盘卖保证盈利,求几个 送钱给大A 06-2406-24 16:30
- 1163 22 [软通动力吧] 下午这波拉的有点莫名其妙啊,为什么要逆势而为 流水行云688 06-2306-24 16:30
- 47 0 [华润元大核心动力混合A吧] 7天3%不到,是不是进错了,待观察 有想象力地阿斯兰 06-2406-24 16:30
- 70 0 [中晶科技吧] 同样是科创板中签新股,,然而他是半导体赛道,,, 风蛊之人 06-2406-24 16:30
- 36 1 [小鹏集团-W吧] 大家好,我是矮子,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? EvolvX 06-2406-24 16:30
- 51 1 [北京君正吧] 感觉这家伙在洗,吸筹码。储势待发,加油 大家一起嗨起来 06-2406-24 16:30
- 123 3 [江淮汽车吧] 31天26天下跌,这就是遥遥领先?这就是一切为了 股友7r15T83120 06-2406-24 16:30
- 57 3 [中国能建吧] 这庄家这么整,一天天不知道交多少手续费,不怕 秋天的树a 06-2406-24 16:30
- 139 10 [利通电子吧] 卖飞了家人们可以安慰一下我吗 驰骋的胥烁 06-2406-24 16:30
- 15 1 [大族数控吧] 烂币 股友373l581k91 06-2406-24 16:30
- 150 4 [中国核建吧] 绝望透顶,舍不得割肉!深套 壹个小角色 06-2306-24 16:30
- 31 0 [富祥股份吧] 今天晚上10点挂明天的单子21.45买入。把今天早 吃面条油条0401 06-2406-24 16:30
- 60 0 [华宝致远混合(QDII)C吧] $华宝致远混合(QDII)C$三个星期收了一点点利息 股友6w1853a758 06-2406-24 16:30
- 48 2 [有研新材吧] 尾盘下杀给我做了个倒T,真想抽自己 睿智的孟昀楚 06-2406-24 16:30
- 30 2 [白酒吧] 一个板块的成交资金还没到我一只股票一半 一年只炒一股 06-2406-24 16:30
- 32 0 [锌业股份吧] 装货 股友f236261q31 06-2406-24 16:30
- 23 0 [泰坦股份吧] 牙疼,这票明天会红吗 财运的路筝 06-2406-24 16:30
- 27 1 [N臻宝吧] 也许你是下一个源杰 独股求败888888 06-2406-24 16:30
- 64 1 [长春高新吧] 机构现在也纠结,筹码越来越少,价格越来越低, 飞越的邹琛 06-2406-24 16:30
- 146 13 [N臻宝吧] 转发 自律吴源 06-2206-24 16:30
- 59 0 [XD古越龙吧] $XD古越龙(SH600059)$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6-2406-24 16:30
- 83 1 [徐工机械吧] 有人恶意做空中国优质资产,而且还能成功。现状 股友2x8996a798 06-2406-24 16:30
- 133 3 [三角防务吧] 如此压盘,必有大事。早盘和晚盘集合竞价都在打 火鸡队长 06-2406-24 16:30
- 73 4 [万润新能吧] 你看看德方和湖南,你加把劲啊 股友0N0111378Y 06-2406-24 16:30
- 16 0 [康龙化成吧] 能不能拉把大的,给点肉吃下 股友8o82025q75 06-2406-24 16:30
- 51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股除了深套30%以上的散户、其他的散户买这 左手抽筋8620 06-2406-24 16:30
- 27 2 [郑州银行吧] 家人们,指数是涨的,你们赚钱了吗?亲人们哈哈 芭芭拉是翠山 06-2406-24 16:30
- 22 0 [王力安防吧] 增发股,是否跌破9元整数关口? 股友MjUwAP 06-2406-24 16:30
- 125 1 [华能国际吧] 董秘您好。2026年4月29日青海省西宁经济技术开 华能国际股友 06-0206-24 16:30
- 101 3 [北京科锐吧] 扶不起的啊斗 股友62l5339C70 06-2406-24 16:30
- 27 0 [中鼎股份吧] 杀猪,总结只需要两个字 韭菜黄之王中王 06-2406-24 16:30
- 29 1 [山高控股吧] 都别叫了,1毛在不久的将来 股市小牛虻 06-2406-24 16:30
- 123 2 [宿迁联盛吧] 大会公告什么时候出来? 龍卷风 06-2406-24 16:30
- 27 0 [寒武纪吧] 科技没有高度,市值先上10万亿再说 维也纳AI67_g 06-2406-24 16:30
- 28 0 [伊戈尔吧] 他喵的,以为之前33已经是最低了,今天还来个更 boaimei123 06-2406-24 16:30
- 310 0 [福莱蒽特吧] 好家伙,我走了你这么跌是吧,我明天过来 草根巴菲特111 06-2406-24 16:30
- 135 6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还要砸 海格套牢王 06-2406-24 16:30
- 36 1 [国轩高科吧] 买了两个月一直都套着 股友9I582w5025 06-2406-24 16:30
- 54 0 [南方原油A吧] 明天看1.56能不能到,买。 等C浪趋变 06-2406-24 16:30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做梦的这么多?盘前Mmp盘后叫涨停,明天冲 国风正道 06-2406-24 16:30
- 64 2 [力鼎光电吧] 可惜客户太单一了,而且最近出事了,不然真可以 炮打兔子托专业户 06-2406-24 16:30
- 20 0 [北大荒吧] 央企 超越自我961110476 06-2406-24 16:30
- 26 0 [*ST皇庭吧] 重组 猛虎吞巨象 06-2406-24 16:30
- 346 0 [黄河旋风吧] 2025年5月30日成立,2026年6月21日,实缴资本51 开山鼻祖 06-2406-24 16:30
- 199 4 [华润新能源吧] 人家中一签臻宝赚27万,这货给2700都够呛 火中取栗的王子 06-2406-24 16:30
- 53 1 [时创能源吧] 时创能源:将于2026年06月25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 时创能源资讯 06-2406-24 16:30
- 38 1 [郑州煤电吧] 没钱了,套在其他股里了,老凳股都跌的怪狠,真 非同小可888 06-2406-24 16:30
- 177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安静味道 06-2406-24 16:30
- 23 0 [巨子生物吧] 抖音国货护肤榜单可复美稳居前列,可丽金高端赛 嗅感的聂昱 06-2406-24 16:30
- 15 0 [禾丰转债吧] 禾丰股份关于“禾丰转债”可选择回售的第四次提 禾丰转债资讯 06-2406-24 16:30
- 38 0 [阿斯麦吧] SK海力士:计划通过ADR在纳斯达克上市,筹集高 stockgan 06-2406-24 16:3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就不看了,没有行情。下周可以搞银行了。 菜头的春天 06-2406-24 16:30
- 22 0 [宏信建发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宏信建发资讯 06-2406-24 16:30
- 29 1 [中闽能源吧] 天天这样跌,就算亲跌来了也扛不住啊 小新不会炒股 06-2406-24 16:30
- 95 2 [XR恒烁股吧] 填权+q2业绩翻倍+q3存算一体芯片落地。啥也不用 小狮将 06-2406-24 16:30
- 77 1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今天标记下,天立会翻倍-翻倍-翻倍。验证… 万事成章得逍遥子 06-2406-24 16:30
- 54 2 [龙江交通吧] 看看方大炭素、宝泰隆等石墨烯生产企业都在大涨 龙啸江湖6868 06-2406-24 16:30
- 646 0 [满坤科技吧] 怪不得涨停,利好消息都在热点上,明天给个高溢 幸运涨停女侠 06-2406-24 16:30
- 17 0 [朝阳科技吧] 几天小阴筑底了,差不多了 勇敢无畏的罗顺昊 06-2406-24 16:30
- 180 0 [麦捷科技吧] 6月24日A股收评:沪指震荡企稳,科技赛道全线反 米满仓8 06-2406-24 16:30
- 173 2 [雅克科技吧] 持有了雅克科技半年了,后续将减一部分仓位至今 满仓雅克 06-2406-24 16:30
- 93 4 [利通电子吧] 做兄弟在心中。明天最后跑路的机会,嫌弃弘毅, 股友O352A12125 06-2406-24 16:30
- 55 4 [普邦股份吧] 普邦股份过不了5日线,1元才是底!!田野股份准 八爪鱼抓牛股 06-2406-24 16:30
- 138 5 [恩捷股份吧] 一个你,一个天赐,真是拖板块后腿。俩个大LJ 时来运转一路红 06-2406-24 16:30
- 319 1 [四川长虹吧] 请问董秘,集团国企改革有哪些动向,是否有向上 四川长虹股友 06-2206-24 16:30
- 36 1 [中衡设计吧] 越是哀鸿遍野的时候买在极点,今天下杀多少伴随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6-2206-24 16:30
- 27 0 [金螳螂吧] 之前的那股骚劲呢? 怎么回事呢123 06-2406-24 16:30
- 62 1 [双环传动吧] 明天股权交割日能跌三个点不 股友37V6125R87 06-2406-24 16:30
- 36 1 [*ST瑞和吧] 这个票让我想起了即将退市的创兴,稀土资源加上 我看不透 06-2406-24 16:30
- 53 1 [中嘉博创吧] 心脏受不了的不要玩这股,大起大落的,就像st一 核大学生 06-2406-24 16:30
- 380 3 [普利特吧] 散户大本营—普利特,涨一分钱难如登天,跌一块 股友up96985797 06-0906-24 16:30
- 452 4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远光软件资讯 06-0506-24 16:30
- 140 4 [引力传媒吧] 几个月以来都没有过的4连阴。牛 方天悟道 04-2406-24 16:30
- 39 0 [华中数控吧] 明天28天下跌之第二天,噢耶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6-2406-24 16:30
- 68 2 [三安光电吧] 这里最大的利空就是最大的利好 镇定的邱瑾严 06-2406-24 16:30
- 287 7 [汇顶科技吧] 半导体已经翻倍翻倍再翻倍,连擦边的都已经翻倍 随心应变 06-2406-24 16:30
- 22989 185 [百利天恒吧] 从“卖产品”到“卖平台”遇阻?创新药BD热潮或 百利天恒资讯 05-2806-24 16:30
- 24 0 [赛力斯吧] 融资盘踩踏,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底 三尺之寒 06-2406-24 16:30
- 18 0 [天和盛吧] 天和盛: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天和盛资讯 06-2406-24 16:30
- 32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水投资源开发管理集团6亿元公司债完成发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6:30
- 25 0 [天和盛吧] 天和盛: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和盛资讯 06-2406-24 16:30
- 290 1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,大曾子来了 股友R5H2290026 06-2406-24 16:30
- 76 1 [东方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今天云计算走弱,但我依然看好它 小刺猬很好 06-2306-24 16:30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2个基点至2.9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6:30
- 26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/美元下跌0.4%至1.133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6:30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SK海力士拟发行45.45万亿韩元ADR,将于7月10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6:30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华夏(562500)收涨近1%,宇树具身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6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