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XD中储股吧] 让大伙念你什么好呢? 要长肉2635 06-2406-24 18:23
- 47 0 [天坛生物吧] 我已打电话给管理成了管理生说努力工作,回报投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6-2406-24 18:23
- 27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电力割肉了 股友8Q77838c52 06-2406-24 18:23
- 972 33 [中国银行吧] 分红按照道理实际上股民根本没有回报,甚至还要 股友5O30D39882 06-0906-24 18:23
- 54 0 [*ST泉为吧] 整个k线形态和量能相当完美,近期持续上攻源于 股友t580I05635 06-2406-24 18:23
- 84 1 [华塑股份吧] 翻了一下,基本都认为不是仙人指路,是挖坑发套 丹霞赤壁 06-2406-24 18:23
- 30 1 [景旺电子吧] 拉完了 beibei0908 06-2406-24 18:23
- 24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货还想到香港上市, 股友81eY730993 06-2406-24 18:23
- 37 0 [星光股份吧] 名字同样有个光字,看看人家阳光摘帽后涨了多少 深沉的纳兰泰成 06-2406-24 18:23
- 30 1 [COMEX黄金吧] 美元和黄金谁爆,我用脚投票赌美元 腼腆羞涩的爱春燕 06-2406-24 18:23
- 108 4 [中国移动吧] 完全没想到,主力太厉害了,我85补一波,给个机 卡塞米罗 06-2406-24 18:23
- 239 2 [三维化学吧] 要做高纯度硫化锂了? 股友53i8L32810 06-2406-24 18:23
- 66 2 [虹软科技吧] 这个公司的领导层全是五六十的神登了,还有什么 股市讲故事变事故 06-2406-24 18:23
- 109 6 [*ST雅博吧] 我回来了@雅博总舵主你带金毛去哪里快活了 仪态万千的白婉 06-2306-24 18:23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泥沙俱下,汾酒消费群体面广,营收远好于五 股友93689Xe775 06-2406-24 18:23
- 19 0 [24桂北01吧] 241402: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北部湾投 24桂北01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18 0 [21永城02吧] 152913:永州潇湘源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 21永城02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22 0 [GR中电02吧] 240246: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2026年度跟踪评级 GR中电02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526 3 [莲花控股吧] 利好算力租赁 arancheung 06-2406-24 18:23
- 189 0 [民生银行吧] 市净率5367倍以上43家,是民生银行市净率0.26倍 罗斯柴尔德家族代表 06-2406-24 18:23
- 482 8 [兴业银行吧] 我当作长期存款买兴业银行的,刚刚拿到几万块股 红旗捷报w 06-2406-24 18:23
- 1886 14 [中体产业吧] 600158再次买入! 悟道198 05-2006-24 18:23
- 23 0 [GC雅砻V1吧] 241263: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债2026 GC雅砻V1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20 0 [21永城01吧] 152732:永州潇湘源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 21永城01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61 1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底部筹码怎么少了这么多 股友fC9ALW 06-2406-24 18:23
- 24 1 [国脉科技吧] 和2024年2月份很像,微盘股跌的妈都不认识 瑞鹤仙William 06-2406-24 18:23
- 34 2 [重庆钢铁吧] 什么时候跌倒0.8啊 天隐NB 06-2406-24 18:23
- 234 11 [美光科技吧] 希望你今晚上拉一坨大的 敲可爱的哦 06-2406-24 18:23
- 402 6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已止盈离场,浮盈17.5%落袋。目前持仓 风神华哥 06-2406-24 18:23
- 488 15 [太极实业吧] 郁闷,我以为会恐慌到-9我刚好抄底的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406-24 18:23
- 169 9 [中国中药吧] 灵魂拷问:一、医疗反腐高压下,每年50亿的带金 OBB 06-2406-24 18:23
- 106 8 [南宁百货吧] 我想割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 股友sl9cLE 06-2406-24 18:23
- 38 1 [永吉股份吧] 现在不炒债了?又开始,医跌酒跌跟跌,消跌车跌 股友k16q109222 06-2406-24 18:23
- 169 10 [新研股份吧] 奇怪,大江3那几条怎么不叫了。前几天一直在叫 股友05Q08d3893 06-2406-24 18:23
- 116 1 [佳合科技吧] 佳合科技: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佳合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225 9 [海亮股份吧] 谁能发发利好啊,我跌麻了 股友206699k2H9 06-2306-24 18:23
- 39 1 [N臻宝吧] 会不会像联讯仪器一样? 股友3T21D56553 06-2406-24 18:23
- 22 1 [N臻宝吧] 十点多要冲五百了! 笑看风云888888 06-2406-24 18:23
- 26 0 [ST福能吧] 人家牛市,你却熊市 股友CH8eBo 06-2406-24 18:23
- 22 0 [广联航空吧] 坑了我5百股 道士世家 06-2406-24 18:23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纯利润一点点,说明市场不大! AI吹了2年,和大 顺为起势2026 06-2406-24 18:23
- 22 1 [欧伏电气吧] 跌这么惨,幸亏卖了去追科创板 夫风起于青蘋之末 06-2406-24 18:23
- 374 1 [龙蟠科技吧] 看涨,祝(603906)三个交易日内见(31.3) 七天玄女 06-2406-24 18:23
- 31 1 [山东药玻吧] 虾仁猪心 股友oonfWk 06-2406-24 18:23
- 528 24 [DR华建集吧] 突然间想起作家二月河两句名言。浊浪淘空君莫怕 最美季节是春天 06-1806-24 18:23
- 25 0 [浙江沪杭甬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浙江沪杭甬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25 1 [煤炭ETF国泰吧] 亏14个点了 暗翼盈仓 06-2406-24 18:23
- 20 0 [重银转债吧] 关于实施2025年度权益分派时“重银转债”停止转 重银转债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27 0 [华能国际吧] 终于要分红了, yangzaizheng 06-2406-24 18:23
- 98 0 [*ST易录吧] 五穷六绝七翻身!大家绝望了么?黎明前的黑暗! 昱422 06-2406-24 18:23
- 173 0 [广誉远吧] 李会记李光头人坏事不要做太多了,否则这就是下 z心想事成c 06-2406-24 18:23
- 1136 18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今天继续调整,再创新低4.65元。中国石 暮年老头 06-2406-24 18:23
- 26 0 [移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移卡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23 0 [奇精机械吧] 国企也用这种好招式 股友dm50927100 06-2406-24 18:23
- 27 0 [中国银行吧] st中银?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6-2406-24 18:23
- 33 0 [天有为吧] 其它次新股大涨大跌时经常可以成交百分之二三十 进股市必亏光 06-2406-24 18:23
- 91 3 [长安汽车吧] 是不是一直拉科技,国家队资金跟不上,从长安这 股海弄潮生 06-2406-24 18:23
- 422 4 [多氟多吧] 中报猜想:有说600%,有说2000%……刚卖一家公 始于2007 06-2406-24 18:23
- 1187 9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目前处于“基本面底部反转”与“新技术 成长与价值起飞 06-2306-24 18:23
- 61 0 [N臻宝吧] 超级重磅,凌云光官宣引进德国Vanguard光子引线 海容万河 06-2406-24 18:23
- 463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翡翠发财的夏雪宜 06-2406-24 18:23
- 32 0 [赛诺医疗吧] 又穷又胆小的主力 浪子湮魂 06-2406-24 18:23
- 153 5 [中船特气吧] 这两天不停牌感觉也是上涨的,概念较好 板一席位 06-2406-24 18:23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空仓看戏即可,爱谁接谁接 雨浥芊绵 06-2406-24 18:23
- 34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电力割肉了 股友8Q77838c52 06-2406-24 18:23
- 19 0 [24桂北02吧] 241403: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北部湾投 24桂北02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56 0 [惠科股份吧] 今天公告周五上市! 钟爱石油 06-2406-24 18:23
- 21 0 [皖天然气吧] 老登股股吧都在做梦停牌涨停 神剑20215747 06-2406-24 18:23
- 36 1 [隆盛科技吧] 跟25年4月7号形成双底 骑扬来财得金锁 06-2406-24 18:23
- 566 2 [森源电气吧] 深化合作携手共赢|韩国三星工程公司(SAMSUNGE&A 裕禄恒生 06-2406-24 18:23
- 27 0 [四川九洲吧] 4-6元再来,不要抱怨,外面大把的好股 尊重的齐琦昊 06-2406-24 18:23
- 70 2 [同有科技吧] 不错明天涨停突破前高,开期主升,不到500不下 新韭菜专业户 06-2406-24 18:23
- 54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半年末资金紧是老剧本了,等跨季结束+财政放款 浮生若梦小溪溪 06-2406-24 18:23
- 56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A吧] 你这当的什么经理,一个月不到亏光光,下跌起来 我好想哭啊怎么 06-2406-24 18:23
- 88 2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拉升,明天低开低走? 火云邪神001 06-2406-24 18:23
- 74 0 [光莆股份吧] 太吓人什么。什么烂股。到底跟谁买走。今天封装 金银广进得蔡文姬 06-2406-24 18:23
- 45 1 [海油工程吧] 天大的事发生了,海油工程又跌了哈。 股市最大的庄家 06-2406-24 18:23
- 2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明天补涨了,都洗洗睡吧 股友70V6307V28 06-2406-24 18:23
- 22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跌,你能跌。 股友97Y0u9 06-2406-24 18:23
- 53 2 [*ST威领吧] 小鸡哥锁死了,天娱卖飞涨停,跑来这里吃瘪 短线神 06-2406-24 18:23
- 96 1 [光电股份吧] 大股东减待将近3个亿,完了15见 直率的赵雪梅 06-2406-24 18:23
- 44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应该会好些吧 基民2DzzOB 06-2406-24 18:23
- 61 3 [中国银行吧] 十个跌停可以吗?给个机会 进取的任芝菲 06-2406-24 18:23
- 32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啥时候割的,怎么不跟大家说一下 淡淡的逸 06-2406-24 18:23
- 48 1 [华天科技吧] 没买到明天打扮进 区域金鼎 06-2406-24 18:23
- 168 12 [*ST正平吧] 说实话,外面科技涨的我心烦意乱,特别是矿哥时 福建陈冠希 06-2406-24 18:22
- 584 2 [川能动力吧] 持有川能第336天,仓位94.2%,今日盈利22340元 股友A13700l835 06-2406-24 18:22
- 301 1 [达实智能吧] 达子今日对比大盘该弱不弱是强对比天娱数科该强 龙王归位 06-2406-24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