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1 [德林控股吧] 以前是德林的狗,现在是你们的狗,总归是条狗, 清逸灵动星照月 06-1806-24 16:31
- 108 4 [贵研铂业吧] 同样是云南的股,两头猪那么强,锡业也很强,你 中曼伤我太深 06-2406-24 16:31
- 61 1 [光启技术吧] 下跌过程中的一个反弹 留住送我的财富 06-2406-24 16:31
- 63 1 [东芯股份吧] 跟5月11日一模一样,真的是无语,翻来覆去一个 程白衣 06-2406-24 16:31
- 105 4 [福瑞医科吧] 今天是绝佳的买入机会,不要错失良机 梅比乌斯的小鼠 06-2206-24 16:31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大牛股是不断被资金认同的过程。永鼎股份底部启 热点主线 06-2406-24 16:31
- 36 0 [深桑达A吧] 月线周线都是多头!最近可望过三十元。 二十日线上车 06-2406-24 16:31
- 42 0 [石头科技吧] 大鬍子今天亏了二点六。大胡子满仓满融石头。我 閪鸠晒 06-2406-24 16:31
- 24 0 [ST明诚吧] 4000多只下跌,明天全面看多! 大美青海668 06-2406-24 16:31
- 18 0 [安通控股吧] 主力请联系我,需要多少钱我直接打你卡上 程程程颐 06-2406-24 16:31
- 23 0 [和顺石油吧] 妈的垃圾!满仓亏几万 快乐玩家6 06-2406-24 16:31
- 249 3 [捷成股份吧]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《微短剧发展管理办法(征 大A必红牛 06-2406-24 16:31
- 27 0 [小商品城吧] 为了在H股上市,对于市值真的不管不顾了 喜上的谷雨 06-2406-24 16:31
- 24 0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这个要怎么样才可以买 欢乐的尹竞昭 06-2406-24 16:31
- 55 1 [苏农银行吧] 苏农与中行 菜鸡也要春天 06-2406-24 16:31
- 239 4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的下一个十年:以“韬定律”重构算力与存 十步剑客 06-2406-24 16:31
- 69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股价今达新高108.49元,能不能破当年吉 金自木2013 06-1606-24 16:31
- 41 0 [哈药股份吧] 每天收盘后就出这些不痛不痒的公告,对股价没起 中国股市韭菜 06-2406-24 16:31
- 584 31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极端情况时隔多年再次出现,当年抱团拉白酒 七律HIPHOP 06-2406-24 16:31
- 25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没落,夕阳西下 囧囧囧888 06-2406-24 16:31
- 28 0 [同仁堂吧] 管理层有点作为吗? 楚子春 06-2406-24 16:31
- 50 0 [东吴产业趋势混合C吧] 真的是AI算力+AI应用+新能源吗 小小小益迷 06-2406-24 16:31
- 78 1 [中颖电子吧] 看不懂今天不消息30.5减仓了点明天估计接不回来 股友JdH7oD 06-2406-24 16:31
- 175 2 [厦门钨业吧] 小周期修复,今天是第二天!也没别的质变和量变 上下卡取一线 06-2406-24 16:31
- 53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什么时候可以买入 基民ek7Ve9 06-2406-24 16:3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总感觉下面四千点的缺口要补,再往上没什么可涨 股友hGxaVi 06-2406-24 16:31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年跌41.5%,近一年跌57.5%,这一年拿到你股东 张婷犇 06-2406-24 16:31
- 28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赵晓东了吗? 沉稳的投资人 06-2406-24 16:31
- 54 1 [国晟科技吧] 来个利好公告 小金实盘抄作业 06-2406-24 16:31
- 25 1 [中程3吧] 马上涨上100元,都给我冲 股友8R301C7617 06-2406-24 16:31
- 74 4 [牧原股份吧] 买盘枯竭,只有量化被动买入。成交率0.85% zzz低调 06-2406-24 16:31
- 25 0 [博泰车联吧] 短期走势偏弱是事实,短期风险还没完全释放。操 账户长虹发大财 06-2406-24 16:31
- 20 0 [ST明诚吧] 磨底的区间,进一些,等一个爆量上涨确定看是否 韭菜酱哦 06-2406-24 16:31
- 36 1 [宏远股份吧] 宏远股份:机器人、电磁炮、激光炮需要大量电磁 火凤凰一鸣惊人 06-2406-24 16:31
- 157 4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,这名字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,我还以 股友389Y3T0230 06-2406-24 16:31
- 51 2 [小米集团-W吧] 莫恐慌任何下跌都会回到25现在应该是恐慌杀跌盘 缠中论市 06-2406-24 16:31
- 165 1 [华安证券吧] 在历史最高点附近产生分歧是极其正常的事!行情 钻与石 06-2406-24 16:31
- 299 16 [中国中铁吧] @中国中铁2020年疫情最悲观时价格3.69元.当时PB 中铁哥 06-2406-24 16:31
- 2693 28 [京东方A吧] 230个实盘第24天丨账户站稳300个,持仓精简 日夺连板 06-1806-24 16:31
- 25 0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开始跳空新一轮阶梯 牛股的终结者 06-2406-24 16:31
- 1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上海哲思PE 06-2406-24 16:31
- 567 0 [国际复材吧] 早盘介入:调整后又创新高,承接,逻辑都非常稳 A神长红龙哥 06-2406-24 16:31
- 19 0 [中视传媒吧] 6元不见不散!!! 金蟾子9966 06-2406-24 16:31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了,可是我的亏了2个点 若邪 06-2406-24 16:31
- 283 6 [*ST棒杰吧] 一个视角,仅供参考 新手小白2025168 06-2406-24 16:31
- 50 0 [科陆电子吧] 请问公司印尼基地投产时间,该基地的产能是否有 科陆电子股友 06-1006-24 16:31
- 49 0 [药石科技吧] 300347,300725各10手,尾盘我把泰格医药卖了, 股友9C27r21597 06-2406-24 16:31
- 21 0 [易事特吧] 跌吧跌吧,继续跌吧,梭哈 别闹you 06-2406-24 16:31
- 22 0 [必创科技吧] 创业板今年涨了这么多,这个还趴着,赶紧退市吧 股票一直绿 06-2406-24 16:31
- 40 2 [灵康药业吧] 明天涨一个点就知足了。 坚毅地宙斯 06-2406-24 16:31
- 29 1 [万控智造吧] 14.51走了9900股留了100股它奶奶腿 帮自己发财 06-2406-24 16:31
- 52 2 [维维股份吧] 不作人事,故意低收一分,作空维维无德,盘中你 买涨不买跌小叶川 06-2406-24 16:31
- 121 2 [淮河能源吧] 看来AI诱导一批筹码在不断割肉,这也是好事,充 股期勇气干 06-2406-24 16:31
- 50 3 [力量钻石吧] -8买入的,快10个点了,爽! 卖过当天不再买 06-2406-24 16:31
- 31 0 [ST明诚吧] 中国电影跌停,成交金额13.5亿元,相当大,影视 股友Cz22137896 06-2406-24 16:31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股友5H7812R915 06-2406-24 16:31
- 51 1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很厉害了,明天加油 领头稳定哥 06-2406-24 16:31
- 167 3 [紫光国微吧] 踩着半导体风口,存储芯片风口浪尖之上,明显是 八方来財了 06-2406-24 16:31
- 34 1 [大全能源吧] 大盘也开始调整了这里更不用看了 红四羡五 06-2406-24 16:31
- 200 5 [隆鑫通用吧] qiqi当时你可以16看到20,我听了你的裤夹子亏没 股友p931g88959 06-2206-24 16:31
- 27 0 [华安证券吧] 你以是科技创新的标杆 股友56W7127i53 06-2406-24 16:31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拖存储大军后腿了呀 七里香de名字很美 06-2406-24 16:31
- 75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$半导体设备ETF国泰(SZ159516)$ 与时间不做朋友 06-2406-24 16:31
- 561 0 [美光科技吧] 美股盘前速递:纳指100期货反弹!半导体板块多 美光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6:31
- 45 1 [华丰科技吧] 横了快三个月了真是没得说! chn77778312 06-2406-24 16:31
- 62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这只基金真不能守,表现实 基民69m5I73595 06-2406-24 16:31
- 1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还有底没? 尊重的卢舒圆 06-2406-24 16:31
- 86 0 [巨化股份吧] 今日尾盘 三金淘股 06-2406-24 16:31
- 96 4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盘就是新低,又开始走第二轮寻底行情了 恒心的蔡艳娥 06-2406-24 16:31
- 22 2 [锅圈吧] 九月踢出港股通,两个月跌60%牛,吸人血的地方 富贵斗金地王少 06-2406-24 16:31
- 41 1 [东睦股份吧] 折叠屏大涨,你还跌 股友3f5928y921 06-2406-24 16:31
- 185 0 [广联航空吧] 连续大单!可惜今天上车太保守了!!! 启航26 06-2406-24 16:31
- 75 3 [中色股份吧] 4月3号前推荐的,已涨3倍。听不懂少赚点。 中色加油向前冲 06-2406-24 16:31
- 76 4 [中能电气吧] 陈氏家族要是经营不好公司那就卖给当地国资吧, 又菜又爱玩滴韭菜 06-2406-24 16:31
- 57 2 [鸿合科技吧] 这个票炒得啥? 知识的杜程琳 06-2306-24 16:31
- 22 0 [汉缆股份吧] 老杂毛 坦诚的陶骏凌 06-2406-24 16:31
- 83 2 [崇达技术吧] 还好进了3万散户,算每人平均10万,接了30亿的 A臭臭 06-2406-24 16:31
- 113 0 [艾为电子吧] 艾为电子:艾为电子关于可转债投资者适当性要求 艾为电子资讯 06-2406-24 16:31
- 146 0 [诺思兰德吧] 诺思兰德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 诺思兰德资讯 06-2406-24 16:31
- 170 5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20厘米 直率de令狐冲 06-2406-24 16:31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52多拿一个月踏马跌成傻碧阳 我喜欢谷粒 06-2406-24 16:31
- 46 1 [通威股份吧] 我个人倾向于短期见底,该贪婪的时候到了,恐慌 振兴家园向阳花 06-2406-24 16:31
- 89 1 [黄河旋风吧] 市场只有不到1000家上涨,越是这种情况,资金越 发奋图强的枫树 06-2406-24 16:31
- 12 0 [基金动态吧] 行业基风险高不高 股友9H596o6560 06-2406-24 16:31
- 91 0 [ST海王吧] 顶部筹码被洗出去一半了,如果真想拿这个股的朋 股友1F912701M7 06-2406-24 16:31
- 29 1 [酒ETF鹏华吧] 明天早盘止盈半导体,梭哈白酒,有本事把在半导 厚朴收割机A型 06-2406-24 16:31
- 35 1 [海欣股份吧] 指数不明朗最好不出手,是不是要做科技才把它砸 股友k25u110396 06-2406-24 16:31
- 21 0 [大陆航空科技控股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大陆航空科技控股资讯 06-2406-24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