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ST惠程吧] 此股会沉,必须割肉为敬 A页面不存在 06-2406-24 18:25
- 32 1 [COMEX黄金吧] 还有人嘴硬不会加息,还有多头博反弹,说明杀得 迅捷的付雯圆 06-2406-24 18:25
- 84 3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明天不过了吗 股友9169866q8V 06-2406-24 18:25
- 458 21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战友!我的千里马(***),全部买入,记得 远山看盘 06-2406-24 18:25
- 23 0 [孚日股份吧] 东西没实力顶啥一字垃圾股性就是垃圾 蔡红红19999846 06-2406-24 18:25
- 57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涨涨不过,跌一骑绝尘 做一个安静的小白 06-2406-24 18:25
- 258 0 [三美股份吧] 三美股份健康Pro解读 joyDNA 06-2406-24 18:25
- 27 0 [珠免集团吧] 跌倒4.4我就开始亏钱了 真诚de天堂鸟 06-2406-24 18:25
- 38 1 [新希望吧] 到历史底没有 股友6y0T667855 06-2406-24 18:25
- 54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$-6.5 基民F7SjtN 06-2406-24 18:25
- 29 0 [佰维存储吧] 堂姐还有几个亿不卖了嘛? 股友L76e583363 06-2406-24 18:25
- 24 0 [海欣股份吧] 医药又当了回配菜,主角涛声依旧 讲股德的ying 06-2406-24 18:25
- 67 1 [京东方A吧] 不是,京东方怎么还有光纤 股友850712Y95W 06-2406-24 18:25
- 117 5 [宣亚国际吧] 底部黄金坑,主力不敢跌了哈哈,胆大的吃肉,胆 abc拖拉机 06-2406-24 18:25
- 154 1 [嘉实增强信用定期债券吧]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停牌股票 基金资讯 06-2206-24 18:25
- 2020 164 [大位科技吧] 跌多了就加,横盘震荡就不动,没啥可说的 财运州鹤得燕十三 04-3006-24 18:25
- 29 0 [乐凯胶片吧] 只有雷才能炸出底吗? 红市红 06-2406-24 18:25
- 24 0 [天有为吧] 其实大家有没有考虑,也可能一直跌倒退市!!! 小傻猫 06-2406-24 18:25
- 27 0 [德冠物业吧] 德冠物业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德冠物业资讯 06-2406-24 18:25
- 27 0 [鑫运通吧] 鑫运通:关于重大诉讼及诉讼进展公告的补发声明 鑫运通资讯 06-2406-24 18:25
- 54 1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6-2406-24 18:25
- 33 1 [浩通科技吧] 明天军哥甩卖!!! 无畏的冉梦香 06-2406-24 18:25
- 54 2 [粤传媒吧] 钩庄,你看看你害死了多少人,钩公司,你看看你 sstt双环 06-2406-24 18:25
- 134 3 [新乡化纤吧] 幸好昨天6.90卖了,定增股没好事,至少要在5.5- 吉祥四海的刘禅 06-2406-24 18:25
- 350 1 [众泰汽车吧] 加仓没买进去,主力不给力呀 长期持有众泰哥 06-2306-24 18:25
- 336 2 [兆易创新吧] 自5月20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兆易创新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1906-24 18:25
- 932 30 [天坛生物吧] 从当下人口老龄化及人口出生率线性反推就可得知 心向朝阳 06-1806-24 18:25
- 52 0 [锐科激光吧] 筹码结构不稳定,机构这两天恶意砸盘吸筹,明天 玩玩短线而已 06-2406-24 18:25
- 22 0 [科域生物吧] 科域生物: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条件 科域生物资讯 06-2406-24 18:25
- 28 0 [振华风光吧] 清仓受不了了 Dfdg 06-2406-24 18:25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显示器烂大街了,有什么新科技? 国内液晶电视 顺为起势2026 06-2406-24 18:25
- 61 0 [沪铜吧] 铜锡可以破位下跌了,紧接着AI去泡沫来一轮,大 水军之首 06-2406-24 18:25
- 22 0 [粤电力A吧] 去到5元再补仓 星之凡尘 06-2406-24 18:25
- 2612 26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是国内再生钨绝对龙头 东方十二手 06-2006-24 18:25
- 49 2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我来买入会涨吗 十面埋伏888 06-2406-24 18:25
- 414 6 [吉和昌吧] 也没有说什么时候上市,这么多预测就来了 咪妹 06-2406-24 18:25
- 56 0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股票的庄,究竟是什么样的爬行动物?把此股 沉甸甸的施慧3 06-2406-24 18:25
- 66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啥年代了?买的股票都是消费股,真落后,无语死 iaya2008 06-2406-24 18:25
- 23 0 [晋控电力吧] 你能不能红一天? 股友8E9168531P 06-2406-24 18:25
- 33 1 [20号胶吧] 外资一直加多的底气在哪里 豆问你还叼 06-2406-24 18:25
- 424 36 [超捷股份吧] 家人们别骂了,骂了没用,大家走了他就涨了,求 TradeFreedom 06-1606-24 18:25
- 27 0 [中国建筑吧] 一直下跌 长短1218 06-2406-24 18:25
- 19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拓展业务版图,跨区域发展顺利。 BSDFF9988 06-2406-24 18:25
- 30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是大户买的,散户凑什么热闹,还要爹一半 我与春秋共进退 06-2406-24 18:25
- 76 2 [立昂微吧] 我炒了这么多年股,没有一项指标表示明天会涨, 作手一龙 06-2406-24 18:25
- 249 1 [金力泰吧] 想通过摘帽投机的散户还有吗?如果还在,估计已 股友629cZ22506 06-2406-24 18:25
- 23 0 [鲁抗医药吧] …… 灵动机敏的戴函荷 06-2406-24 18:25
- 173 3 [铜冠铜箔吧] 当时铜冠在监管的时候,一堆人说去德福的,怎么 华尔街之狼07 06-2406-24 18:25
- 27 0 [*ST雅博吧] 明天大概率还得下杀,能走出大长腿就可以入点!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06-2406-24 18:25
- 42 1 [南大光电吧] 我,买这只股有爱国情怀, 火烈牛1689 06-2406-24 18:25
- 52 1 [*ST正平吧] 擒牛大师姐应该是股学奇才借人家名字弄的小号吧 重庆小妹1 06-2406-24 18:25
- 22 0 [国脉科技吧] 为什么叫科技呢?国家查它 舒适的沈姗树 06-2406-24 18:25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直播客刚才下课,在走廊上碰到我们大学教《 股票牛气冲天 06-2406-24 18:25
- 47 2 [美元吧] 美债要崩盘了 不能平静啊啊啊 06-2406-24 18:25
- 61 1 [中体产业吧] 各位别再自作聪明无限炒底了,都是大机器大数据 与虎谋皮的小哥 06-2406-24 18:25
- 41 2 [泓淋电力吧] 昨天美股大跌戴尔还是红的,不争气啊 胜己一子 06-2406-24 18:25
- 49 2 [华友钴业吧] 唱空者多是想低买的 秋种夏收3963 06-2406-24 18:25
- 243 0 [金戈新材吧] 珠江新城也是个草包!趋势已经走坏了,还一次次 股友9A11T31568 06-2406-24 18:25
- 105 0 [中海科技创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玻璃基板万亿赛道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6-2406-24 18:25
- 33 0 [中伟新材吧] 还不发预告吗都跌成啥样了 开心涨涨涨3462 06-2406-24 18:2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走出科技的持续性大牛上升行情,与大基金持 常乐888 06-2406-24 18:25
- 186 5 [龙大转债吧] 怎么还不大公告? 三旬年轻人 06-2406-24 18:25
- 26 1 [新希望吧] 是要退市吗连跌一个多月了 完善的慕容 06-2406-24 18:25
- 30 0 [华鹏飞吧] 正在走下一个600370的节奏 I不停涨 06-2406-24 18:25
- 29 0 [中国中冶吧] 这样跌就不要融资买入了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6-2406-24 18:25
- 1835 10 [金海高科吧] 再看看这个 虎姐操盘 06-1606-24 18:25
- 334 4 [中国银行吧] 自求多福吧 随我浪迹天涯 06-2406-24 18:25
- 34 1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的底究竟是多少?会掉到2元么 这下乐子大了 06-2406-24 18:25
- 40 1 [分众传媒吧] 股息率真高 股友D8093q6858 06-2406-24 18:25
- 28 1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时候st,亏损公司不是要退市吗? 有魄力的郝星7 06-2406-24 18:25
- 39 2 [红板科技吧] 尾盘进了明天能涨停吗 May哥 06-2406-24 18:25
- 32 1 [滨江集团吧] 能跌破7元吗,我要加仓 好牛的感觉 06-2406-24 18:25
- 448 3 [宏达电子吧] 坚持看必到+200元/股…注意明天…爆涨 好股心连心 06-2406-24 18:25
- 124 1 [中水渔业吧] 只买了1手900元,做个标记,都能亏1百多块,真 股友K05877U933 06-2406-24 18:25
- 60 3 [同有科技吧] 你们自行壮胆没有意义的,还有谁现在站出来吹? 贴心的哥睿博 06-2406-24 18:25
- 65 2 [益丰药房吧] 反弹一波吧割了筹码给你 左手能写爱 06-1806-24 18:25
- 36 1 [大胜达吧] 我兄弟今天进啦明天可以让他浑身发抖嘛 七号摇篮大桥 06-2406-24 18:25
- 108 3 [成都路桥吧] 明后天会有个涨停 喜上的扶琅 06-2406-24 18:25
- 50 2 [飞马国际吧] 够庄问大家服不服,不服的话明天再跌5个点 每秒都大吉大利 06-2406-24 18:25
- 40 1 [美元吧] 不得不承认:特不靠谱还是厉害的!把美元搞的这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6-2406-24 18:25
- 36 2 [英科医疗吧] 下跌中继 丿灬star 06-2406-24 18:25
- 20 0 [巴克莱吧] Form8.5EPT/NonRIACONSORTIUMCOMPRISINGLONDONM 巴克莱资讯 06-2406-24 18:25
- 39 0 [沪硅产业吧] 涨价公告什么时候发 明媚得小燕子 06-2406-24 18:25
- 120 0 [华特气体吧] 奥伦堡天然气加工厂(GPP)是全球最大的气化联 先赚一个艺 06-2406-24 18:25
- 53 1 [广日股份吧] 河北城市规划政府采购、广日电梯、有多少? 利落的韦博鹰 06-2406-24 18:25
- 85 2 [屹唐股份吧] 目标100+ NPC999 06-2406-24 18:25
- 125 0 [中瓷电子吧] 昨天放天量以为今天会延续跌幅,没想到今天缩量 绿绿的一天 06-2406-24 18:25
- 583 5 [士兰微吧] 6月中旬布局功率半导体,说要重视这条线,今天 短线之神猫哥 06-2406-24 1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