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2 [蓝思科技吧] @专遛验主力的牌哎哟,谁说我昨天被行云套了来 专被主力验牌 06-2406-24 15:06
- 45 1 [伯特利吧] 都是奇瑞要减持惹的祸 诚恳的微尘 06-2406-24 15:06
- 40 1 [钒钛股份吧] 到4元是遥遥无期了,就一直放着吧,什么时候回 基民v636087o89 06-2406-24 15:06
- 82 2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今天就这样了,涨不动了,今晚大家积蓄 炒股得跟散户反着来 06-2406-24 15:06
- 120 4 [粤电力A吧] 有句话叫从哪里来就回哪里去,都秋天了你们才来 鸿运当头好运相随 06-2406-24 15:06
- 309 3 [基金动态吧] 光刻胶补涨加了点儿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6-2406-24 15:06
- 51 2 [双鹭药业吧] 还指望继续板,8元的还在吗 股友102D039u77 06-2406-24 15:06
- 7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真的是服了,三个臭皮匠顶个猪八戒 梦回唐朝899 06-2306-24 15:06
- 57 2 [华电科工吧] 对,下次再在哪个股吧碰到蔡小韭得敢紧清仓,因 股友pYged1 06-2306-24 15:06
- 867 18 [通鼎互联吧] 居安思危 岐天师 06-0906-24 15:06
- 18 0 [华安证券吧] 可惜没拿住 一鹿绽放 06-2406-24 15:06
- 30 0 [跃岭股份吧] 我就说这股上下影线又多又长 尊重的雷智妍 06-2406-24 15:06
- 18 0 [ST银江吧] 拉基玩意,坑了多少人 股友YP82082015 06-2406-24 15:06
- 29 0 [花园生物吧] 明天再跌就bye 风吹节奏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孚日股份吧] 喜不喜欢主力的超 股友0g200376v6 06-2406-24 15:06
- 20 0 [晶方科技吧] 对子顶明天大概率走调整,震仓 坚定的公孙泽哈 06-2406-24 15:06
- 37 1 [亨通光电吧] 搞半天没涨过长飞 做T做T高抛低吸 06-2406-24 15:06
- 53 2 [北大荒吧] 一年的净利润都不够填的 股友UkyA2M 06-2406-24 15:06
- 95 2 [横店东磁吧] 为什么我早盘没卖,为什么忍到最低点卖?为什么 股友9289010D1w 06-2406-24 15:06
- 56 5 [安控科技吧] 1.9马上到了 有志不在年高 06-2406-24 15:06
- 422 12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怎么了一直8.92不动的 韭皇闯大A 06-2406-24 15:06
- 47 3 [重百集团吧] 去抖音留言问张物美还要掏多少 股友t0NVcm 06-2406-24 15:06
- 32 2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昨晚美股大跌,这个为啥还要上啊? 小鸟淘金 06-2406-24 15:06
- 94 0 [橡胶吧] $橡胶2609(SHFE|ru2609)$ 生机兴隆得张三丰 06-2406-24 15:06
- 16 0 [基金动态吧] 促消费政策加码硬科技,今天恒生科技指数高开后 股友0W01853h85 06-2406-24 15:06
- 21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见 练气期五年 06-2406-24 15:06
- 21 0 [苏豪汇鸿吧] 今天没联系上明天一定 季白常 06-2406-24 15:06
- 11 0 [特步国际吧] 3.98入手都能亏我一万,谢谢了 股友R7723z7395 06-2406-24 15:06
- 16 0 [顺鑫农业吧] 恭喜顺鑫农业正式进入个位数,股价。序列。普天 智慧的章雪梅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来一个套一个,, 黄枫叶 06-2406-24 15:06
- 25 0 [蓝英装备吧] 太弱了,科技今天大涨,还得买强势股,水下6个 股友5M1C996583 06-2406-24 15:06
- 44 1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亏4个点卖了,拍大腿,今天又不敢追。不冲 股友975L2r5760 06-2406-24 15:06
- 440 28 [ST达华吧] 中登律师认为,若您在2021年12月2日至2024年12 北京中登律师事务所 06-0206-24 15:06
- 14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明天继续吃皮利好消息。 今日得遇佳人 06-2406-24 15:06
- 1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直亏,还好意思发车,烂渣啦 c9965481420456033 06-2406-24 15:06
- 14 0 [中钢洛耐吧] 明天拉起来还能看,否则再回到5元以下就没戏了 桃谷七仙 06-2406-24 15:06
- 18 0 [昊志机电吧] 你这是天雷滚滚哈哈哈 股友D7L9271300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金鹤5吧] 这是名鞋库拿不回来了? 随缘法则 06-2406-24 15:06
- 15 0 [浙江新能吧] 操作禁忌3:不止损扛单,小亏损演变为大额浮亏 股友5910396Ne6 06-2406-24 15:06
- 25 0 [巨轮智能吧] 管理员应该管一下,老是拉人入群收割新韭菜 所见皆是虚妄 06-2406-24 15:06
- 43 0 [方正证券吧] 反正是长期持有也没怎么操作,最后一小时还绿一 股友Y0969m8866 06-2406-24 15:06
- 225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股友02C026p265 06-2406-24 15:06
- 28 0 [紫金矿业吧] 让所有人目眩,我在夜晚隔夜挂单卖出,用冷静的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406-24 15:06
- 143 1 [万科A吧] 每天重复一遍,只要这伙每天必来砸盘的垃圾东西 阳光灿烂hjc 06-2406-24 15:06
- 33 1 [华宝竞争优势混合A吧] 看持仓涨势不错 才情出众的何飞文 06-2406-24 15:06
- 38 2 [贝特瑞吧] 科技涨是涨但明显弱了,接下来进入7月份了,这 基民oDAnhz 06-2406-24 15:06
- 29 1 [铖昌科技吧] 看看巨力,再看看你真费劲 T先生丶 06-2406-24 15:06
- 30 1 [福光股份吧] 这点量能就是在骗炮,下午还得往下 moderntalking 06-2406-24 15:06
- 27 0 [海辰药业吧] 牛阿,三天收一样的价格 小财阀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天音控股吧] 老跌是怎么回事? 无邪的萧菊 06-2406-24 15:06
- 24 0 [芯联集成-U吧] 晕,怎么都不到千亿市值,奇葩。今年冲上万亿市 华小球 06-2406-24 15:06
- 24 0 [万泽股份吧] 之前五千万想抄庄稼底的今天应该是走了 股友oOH3pp 06-2406-24 15:06
- 17 0 [京东方A吧] 市场不好的时候龙头就是港湾。 说易行难 06-2406-24 15:06
- 15 0 [大唐发电吧] 难不成又要回到3元时代 为梭哈而生 06-2406-24 15:06
- 30 0 [英威腾吧] 7.81补的,明早拉高即卖。这走势,明天妥妥的6 福星高照好运连 06-2406-24 15:06
- 21 0 [大元泵业吧] 早上给我吓跑了,卖飞十个点 手舞的玫瑰 06-2406-24 15:06
- 688 2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$长电科技(SH600584)$$三安 股友97G80X2166 06-2406-24 15:06
- 45 1 [小商品城吧] 这么大的墓碑线啊,去港股干嘛呢。 边境伯爵 06-2406-24 15:06
- 13 1 [N臻宝吧] 太牛了 高位不加仓 06-2406-24 15:06
- 27 0 [三变科技吧] 老夫把留作纪念的1股尾盘也割了,拿了半年赚了1 zdjzhang 06-2406-24 15:06
- 13 0 [大明电子吧] 恶心想吐 Kim168 06-2406-24 15:06
- 12 0 [华天科技吧] lj 炒你老家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浙能电力吧] 主力庄家自己玩自己 安谧的荆琦 06-2406-24 15:06
- 13 0 [泰鸿万立吧] 明天继续振荡洗筹 葭沚火鸟 06-2406-24 15:06
- 21 0 [德明利吧] 争气点吧,兆易5000亿市值,别最后股价比你高了 星星有光年 06-2406-24 15:06
- 10 0 [壁仞科技吧] 太极吧弱了 青牛軍 06-2406-24 15:06
- 175 6 [商络电子吧] 拉尾盘是什么意思有大佬分析分析不,这是在抢筹 艾斯卡洛 06-2406-24 15:06
- 16 1 [N臻宝吧] 主板新股多学学,看看人家 好学之阿拉丁 06-2406-24 15:06
- 174 3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振幅15.13%,又有榜,看一看咋回事! 白贰木 06-2406-24 15:06
- 287 1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如果没有如果25 06-2406-24 15:06
- 48 2 [深圳能源吧] 深能源今天分红,就是要放你的血见红,深能源的 年年广进地程咬金 06-2406-24 15:06
- 130 2 [大唐发电吧] 看买单就知道,主力是有钱的,就是不知道,为什 股友VgJWc88430 06-2406-24 15:06
- 30 1 [翠微股份吧] 底在何处!下跌不言底!你觉得跌到位!你就发财 润沐长盈 06-2406-24 15:06
- 33 2 [保利发展吧] 大家割个几千块出来买电动车头盔等跑外卖吧 韭菜合子001 06-2406-24 15:06
- 51 2 [分众传媒吧] 不止分众现在的大A只要不买主力票通杀 丸子乐哈哈 06-2406-24 15:06
- 145 6 [太极实业吧] 涨停板出货了明天必定高开甚至涨停板然后出货翻 海有容乃大666666 06-2406-24 15:06
- 77 2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$今天预测可以到0.87 基民52558QW139 06-2406-24 15:06
- 48 3 [大众公用吧] 这价了还在杀跌,太蠢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06-2406-24 15:06
- 17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创新高了 谦虚谨慎de米老鼠 06-2406-24 15:06
- 17 0 [赛英电子吧] 二百五 只炒概念 06-2406-24 15:06
- 23 0 [长海股份吧] 我的三千股明天额你解套吗?????? 罗尔斯罗伊斯 06-2406-24 15:06
- 27 0 [永辉超市吧] 现在只能熬,没有其他办法,科技股一跌,指数就 日进斗金的小寳哥 06-2406-24 15:06
- 17 0 [中京电子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一字涨停 热忱的步莉 06-2406-24 15:06
- 32 0 [迈瑞医疗吧] 看样子还是创新药啊。最起码人家还有个反弹。今 股友Wxt86W 06-2406-24 15:06
- 49 1 [博纳影业吧] 无量拉升,筹码峰没有潜伏庄,唱多贴太多,想不 股友23e1591h39 06-2406-24 15:06
- 42 1 [保利发展吧] 感觉是要打压,然后爆出低价增发,然后过几年风 索尔Thor 06-2406-24 15:06
- 36 1 [万泰生物吧] 人家康希诺,神州细胞,沃森生物也没跌,长春高 锦觅上神 06-2406-24 15:06
- 75 2 [洛阳钼业吧] 十字星什么头绪 笙声不嘻 06-2406-2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