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今日“阳包阴”放量突破,短期趋势已由空 坚韧不拔向钱看68 06-2406-24 18:27
- 92 4 [秀强股份吧] 国资接盘后买入的。一股未卖。五年的价值投资啊 暴力拉升的美 06-2406-24 18:27
- 76 4 [中证白酒吧] 兄弟们头晕是正常的,我在白酒一路补仓到-24受 纳指YYDS 06-2406-24 18:27
- 1231 3 [山东玻纤吧] 6.24实盘记录:山东玻纤、华天科技、京东方A今 財哥笔记168 06-2406-24 18:27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章盟主早盘强力封板长裕集团目的是加仓东方锆业 小9幼资 06-2406-24 18:27
- 51 1 [烽火通信吧] 我就说我今天T飞了,明天追着买 吃一口主升浪 06-2406-24 18:27
- 119 3 [王府井吧] 就问董秘一个逻辑,去年那么高的股价都回购,今 我跟本我听话 06-2406-24 18:27
- 22 0 [中国银行吧] 哦猴,看看怎么个事 股友2UvD63 06-2406-24 18:27
- 195 5 [海欣股份吧] 今天没榜? 打板选手秋 06-2406-24 18:27
- 45 2 [*ST宝馨吧] 明天或者后天可以上车了抄底 音律的杭简 06-2406-24 18:27
- 366 9 [康龙化成吧] 不动才对 爱情龙卷风 06-2406-24 18:27
- 137 4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还会跌几个点后天也继续跌 股友31y206359c 06-2406-24 18:27
- 52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这个跌幅,要了老命了 开朗的柳昀穗 06-2406-24 18:27
- 24 0 [泰晶科技吧] 减持?那明天再见我的朋友 股友1086A5I316 06-2406-24 18:27
- 1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Daniellucky 06-2406-24 18:27
- 72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的走势已说明所有问题,再看看这龙虎榜,全 hansirui520 06-2406-24 18:27
- 149 5 [存储芯片吧] 不到4000万人民币 股友t982y15123 06-2406-24 18:27
- 158 4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、CPU、PCB、存储,都是高位 昂扬的北斗 06-2406-24 18:2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抄了几拾年明天不管涨跌只留一手抱团股是打死不 生意兴隆地伯南 06-2406-24 18:27
- 33 0 [国网信通吧] 工业5g来了! 法师上头了 06-2406-24 18:27
- 37 1 [数字政通吧] 量化交易导致阴跌,机构一致不看好这个只知道自 大爱无声大德如阳 06-2406-24 18:27
- 27 0 [珠海冠宇吧] 今天空笱偃旗息鼓? 股市大主宰 06-2406-24 18:27
- 114 3 [硅烷科技吧] 今天下午收盘前13.48出了上午12.9进的那部分, 华信大作手 06-2406-24 18:27
- 69 3 [公牛集团吧] 电器越做越烂 王子1101811 06-2406-24 18:27
- 114 0 [思特威-W吧] 思特威,国家大基金赋能,翻倍只是时间的问题。 wjwbttz168 06-2406-24 18:27
- 123 4 [青龙管业吧] 一季报新进3家外资机构、3位自然人、2家投资基 红三羊 06-2406-24 18:27
- 37 1 [同庆楼吧] 还有20以上的兄弟吗? 股托知行合一 06-2406-24 18:27
- 839 33 [电声股份吧] 黎明前的呐喊2——电声股份经营分析 misscow 05-2506-24 18:27
- 278 3 [多晶硅吧] 无忧论期多晶硅2609布局6月25日多晶硅现货供需 无忧论期 06-2406-24 18:27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看到了庞大的星建群,巨大的火星月球基地,建 韭菜面馆 06-2406-24 18:27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老太太下楼了 富可积玉得孤独雁 06-2406-24 18:27
- 24 0 [五粮液吧] 46有个反弹 股友0zq2721966 06-2406-24 18:27
- 21 0 [普邦股份吧] 明天买1万股打个底仓玩玩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6-2406-24 18:27
- 41 1 [布伦特原油吧] 特不靠谱现在做空抢原油,抢够了油马上爆涨高价 喜洋洋96k89d8882 06-2406-24 18:27
- 23 0 [中国宝安吧] 五块钱,不能再多了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6-2406-24 18:27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qaL7Sp 06-2406-24 18:27
- 21 0 [*ST正平吧] 监控的时候还可以做T,现在直接废了 不买股心情好 06-2406-24 18:27
- 137 7 [供销大集吧] 5个涨停都解不了上面的套牢盘就问大家慌不慌 陆丁陆甲 06-2406-24 18:27
- 225 2 [超声电子吧] $超声电子(SZ000823)$ 打板突击队OY 06-2406-24 18:27
- 41 0 [华锡有色吧] 锡业股份今天放量分歧后达成一致走强了,这个锡 友爱的汪汶菊 06-2406-24 18:27
- 41 1 [楚江新材吧] 这厮比较适合做T,掌握节奏收益还是可以的 行船的风 06-2406-24 18:27
- 26 1 [碳酸锂吧] 跌这么多,也该涨了,冲回20万吧 惠天大获全胜 06-2406-24 18:27
- 39 1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农行也是上蹿下跳的了,想当年每天一分钱织 有财之人 06-2406-24 18:27
- 41 2 [锌业股份吧] 听话咋不涨了,一路下来吧 股友87u91r1369 06-2406-24 18:27
- 71 2 [*ST益通吧] 元道净资产16跌到4块这股净资产4块多会跌到多少 有钱大家赚199 06-2406-24 18:27
- 23 0 [三和管桩吧] 7快多隔的你,半年多没看你怎么成这样了 股友853q5A6566 06-2406-24 18:27
- 22 0 [鑫运通吧] 鑫运通: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冻结公告的补发声 鑫运通资讯 06-2406-24 18:27
- 98 3 [深城交吧] 这货下午估计得出增发批复公告了。 挣个哒不溜 06-2406-24 18:27
- 43 0 [新易盛吧] 进去到了越跌越买的时候了 骑扬万贯地雪舞 06-2406-24 18:27
- 43 1 [江波龙吧] 哎呦喂,我是智者 做股随潮 06-2406-24 18:27
- 452 11 [天赐材料吧] 好家伙,全天就一个4170手的大卖单,明天等着跌 价值大A 06-2406-24 18:27
- 39 0 [中恒电气吧] $中恒电气(SZ002364)$ 作手奥摩 06-2406-24 18:27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拿着就完事了没毛 风乐唯在炒股 06-2406-24 18:27
- 56 0 [阿莱德吧] 发财了,5G春天来了 浪花鱼986724461 06-2406-24 18:27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人相信这是牛市吗?全都是机器人量化。 股友2AqAxv 06-2406-24 18:27
- 346 6 [美锦能源吧] 我4.54割了,来回T还是亏了15%。 股友03a91i6209 06-2406-24 18:27
- 63 0 [ST亚光吧] 利润全部吐完,主力够狠啊,明天申报债权结束,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06-2406-24 18:27
- 25 0 [原油吧] 跌到300一定抄底 蒙Die 06-2406-24 18:27
- 32 1 [永太科技吧] 还是这么个尿性,继续等待,23.5附近接一笔看看 發里个發 06-2406-24 18:27
- 340 9 [大胜达吧] 第一笔钱已经支付了,说明不是一个讲故事的,看 股友0H1090y373 06-2406-24 18:27
- 296 2 [招商蛇口吧] 人民拥有什么,什么就会失去价值,驭民之术。 天命气运之子 06-2406-24 18:27
- 118 1 [民生银行吧] 全国5535家A股上市公司2767家高于平均市盈率84. 洛克菲勒投资观察员 06-2406-24 18:27
- 21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AMERICA资讯 06-2406-24 18:27
- 22 0 [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吧] Net Asset Value(s) 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资讯 06-2406-24 18:27
- 54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【最牛PCB赛道】CPO、PCB板块等AI产业链全线大 股友508112EA17 06-2406-24 18:27
- 32 0 [ST龙韵吧] 没完没了,继续跌使劲跌跌到5亿市值得了,看还 令狐冲010101 06-2406-24 18:27
- 38 2 [重庆钢铁吧] 学我样,出去打野战后再回来,学大股东反复收割 循序周期 06-2406-24 18:27
- 41 1 [南方两倍做多三星电子吧] 没开通港股通,就看着人家涨吧,别想着买了 矮股遥遥领先 06-2406-24 18:27
- 78 2 [铜峰电子吧] 明天涨停12.99 追杀那只熊 06-2406-24 18:27
- 342 11 [冠农股份吧] 公司持有的地下盐湖股权估值大概75亿,持有的水 Touzi 06-2406-24 18:27
- 2148 21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矿业尼日利亚锂矿场工厂生活记录 水清扬2 06-2206-24 18:27
- 25 0 [粤电力A吧] 副总都看不下去了,实际行动证明。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6-2406-24 18:27
- 15 0 [中国电信吧] 天天没完没了下跌,不知道央企的市值管理在哪 股友Q57o123717 06-2406-24 18:27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能进吗 知春路助理号 06-2406-24 18:27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拉尾盘,明天要玩完了。 体贴的武慕银 06-2406-24 18:27
- 24 1 [小型纳指吧] 美指和鬼一样涨,搞得根本上不去 股友1Q8Z926726 06-2406-24 18:27
- 26 1 [五粮液吧] 2022年预测五粮液股价下跌到50左右,距离不远了 股友38p809g638 06-2406-24 18:27
- 121 3 [中天科技吧] 明日6月25日涨停板!!! 坚毅不拔的倾颜2 06-2406-24 18:27
- 835 4 [诚邦股份吧] 美光三季度财报今夜发布,会引爆存储行业新一轮 大爱仙尊胡方源 06-2406-24 18:27
- 33 1 [退市沪科吧] 打开了,有面吃否 股友63V369y761 06-2406-24 18:27
- 21 0 [基金动态吧] 密密麻麻买买买 股友7W936513Y6 06-2406-24 18:27
- 924 14 [铜峰电子吧] 盘中看,猪里脊狗不想拉,跌速比大盘快,短线呈 David雪兔 06-2406-24 18:27
- 23 0 [顺络电子吧] …… 追乐人 06-2406-24 18:27
- 23 0 [神州高铁吧] 坐等2.2 基民Y6Fk3Y 06-2406-24 18:27
- 231 7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走势有点不一样。前几天急下到310收311然后 股友污清 06-2406-24 18:27
- 66 1 [新巨丰吧] 创新低+不买 东楼观月 06-2406-24 18:27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1F55l6792 06-2406-24 18:27
- 323 0 [铜陵有色吧] 在低一点,接回来玩一下。这个磨人的票,好玩, 月入一块五 06-2406-24 1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