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 0 [新睿电子吧] 好票 木鸡30cm 06-2406-24 14:11
- 26 0 [铜陵有色吧] 加利息的利空被放大了,铜陵还有上涨的机会的。 陆文捞 06-2406-24 14:11
- 16 0 [工商银行吧] 7.2买一万股,看看能不能买到 啥是耐心 06-2406-24 14:11
- 34 1 [博云新材吧] 第一次公告四个跌停,第二次公告之后就没再出过 股友183h730E73 06-2406-24 14:11
- 26 1 [南山铝业吧] 永远不要买下跌趋势等股!我远东天天涨天天新高 今夜甜茶社 06-2406-24 14:11
- 23 1 [宁波港吧] 2020年04月以来的新低也就是最近75个月新低 实事求是dewo 06-2406-24 14:11
- 22 1 [众信旅游吧] 如果你想买的更便宜一点,每天来唱多,自然能买 平常心all 06-2406-24 14:11
- 41 2 [宜安科技吧] 此恶庄是何人 股友0177Vw0889 06-2406-24 14:11
- 32 2 [成飞集成吧] 赶紧下来 和气民丰地潘乘风 06-2406-24 14:11
- 147 6 [中证白酒吧] 寒武纪年营收60多个亿,市值达到近万亿,白酒营 股友1790u6g510 06-2406-24 14:11
- 11 0 [滴普科技吧] $滴普科技(HK|01384)$ 冯轩萱 06-2406-24 14:11
- 16 0 [生益科技吧] 收盘能否站上5日线呢主力发点好心行不 股友qnhjAF 06-2406-24 14:11
- 11 0 [粤传媒吧] 买了 股友BLBR1V 06-2406-24 14:11
- 89 0 [鹏鼎控股吧] 真是红一分都要你的命 兽医之友 06-2406-24 14:11
- 12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红了就行,明天涨停 彡千W 06-2406-24 14:11
- 13 0 [商业航天吧] 空天一体集合了,准备刺刀 用青春赌未来 06-2406-24 14:11
- 57 3 [博思软件吧] 这个主力下午诱多,只要没人买它还会拉起来,不 金玉善贾得云中鹤 06-2406-24 14:11
- 26 1 [恒林股份吧] 昨天低吸的,嘴都吸肿了,我就不卖 爱理财de白菜 06-2406-24 14:11
- 28 1 [中策橡胶吧] 臻宝科技487元了中策橡胶破发了买进买进。加仓 招财树苗 06-2406-24 14:11
- 232 9 [东南网架吧] 其实翻一翻雪球,能看到。关注东南的朋友是非常 股友7C128I5623 06-2406-24 14:11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777盘口语言出现大家别动等吃席 左脚入右肩出a 06-2406-24 14:11
- 14 0 [N臻宝吧] 明天多少人能出来?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6-2406-24 14:11
- 14 0 [贵研铂业吧] 今天是那个大户主力在夺命狂逃啊 会飞的富贵 06-2406-24 14:11
- 22 0 [南山铝业吧] 这个股就是看好的太多,筹码套牢真不少。估计都 路上鹿 06-2406-24 14:11
- 13 0 [铂科新材吧] 加油 我就是红桃A 06-2406-24 14:11
- 44 0 [华资实业吧] 三次转型,涅槃重生 茶烟的竹韵 06-2406-24 14:11
- 14 0 [北方长龙吧] 可以哦 刚强的何艳 06-2406-24 14:11
- 3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$今天涨0.07 牛的一小目标 06-2406-24 14:11
- 18 0 [大中矿业吧] 绿线多红线少的庄股, 趋势为王短线必胜 06-2406-24 14:11
- 13 0 [铖昌科技吧] 昌昌再爱我一次吧呜呜呜 红红火火火77 06-2406-24 14:11
- 37 0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真是意外之喜,收复昨日的失地。各个都在反 股市路漫漫13767 06-2406-24 14:11
- 14 0 [中兴通讯吧] 公司太老了,老气横秋,跟不上形势了! 沙滩上小螃蟹 06-2406-24 14:11
- 22 0 [航天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是经营出问题了吗? 我是车手 06-2406-24 14:11
- 14 0 [证券Ⅱ吧] 就一条裤子天天穿在科技上,都光了 记忆犹新的鱼 06-2406-24 14:11
- 15 0 [国际实业吧] 快点有人来收拾下大股东,为了一己私利,无法无 股友88C0l08509 06-2406-24 14:11
- 11 0 [合富中国吧] 趋势线真能骗人 江山雾笼烟雨遥 06-2406-24 14:11
- 24 1 [双林股份吧] 公司不行早点退市吧,不要害人了。 股友t7sUGd 06-2406-24 14:11
- 21 1 [狮头股份吧] 拉黑又买进了,又亏了 股友D23381M779 06-2406-24 14:11
- 35 1 [诺德股份吧] 能不能表演一个高台跳水 我和徐徐 06-2406-24 14:11
- 25 3 [孚能科技吧] 董秘一出来,必新低 天雷滚滚的A股 06-2406-24 14:11
- 33 2 [金证股份吧] 早上很多大跌的票都拉起来了就它越陷越深拿了几 生存法则慢动作 06-2406-24 14:11
- 37 2 [星源材质吧] 被港股整废了 棋盘之中 06-2406-24 14:11
- 26 1 [豪恩汽电吧] 这股票这么玩真的过分了 无私之德洛莉丝 06-2406-24 14:11
- 284 8 [ST合力泰吧] 恐慌过后就是上涨 股友9c0721708z 06-2406-24 14:11
- 121 4 [华新精科吧] 老宋,你的股票跌成这样,如果亏的是你自己的钱 股友781995on22 06-2406-24 14:11
- 107 6 [小米集团-W吧] 建议雷军停止回购自家的股票,省下来的钱去抢购 诚信天下16888 06-2306-24 14:11
- 196 2 [丝路视觉吧] 有物理Ai概念,未来不可小觑 甄深深 05-1906-24 14:11
- 17 0 [中京电子吧] 叠差不多了,明天可能涨停 阳光明媚耀眼 06-2406-24 14:11
- 28 0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赶快调仓换股吧 基民87703U0I72 06-2406-24 14:11
- 15 0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不走,明天闷杀 二波热点 06-2406-24 14:11
- 19 0 [ST京机吧] 板块拉起来那么多,还要砸跌停收盘 only远方 06-2406-24 14:11
- 12 0 [豫能控股吧] 你废了 竹间简 06-2406-24 14:11
- 14 0 [科顺股份吧] 假假的来一个大买单7.78元,。。。 黑马小能手 06-2406-24 14:11
- 27 0 [四方达吧] 拉成这样还没人卖缩量,看不懂了 不赔就是Success 06-2406-24 14:11
- 19 0 [美锦能源吧] 很好奇这个股吧很活跃,而且很多头铁一定要买, 稳中裘 06-2406-24 14:11
- 9 0 [健康160吧] 开砸 初入港股的小哥 06-2406-24 14:11
- 38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破不了4.5元也就是有支撑力量等待中。已经 平和的高舒茜1 06-2406-24 14:11
- 12 0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每跌一个点我就加一次,你继续跌,我有的是子弹 经纶成章的朱竹清 06-2406-24 14:11
- 93 1 [宏图转债吧] $宏图转债(SH118027)$ zrl如果 06-2406-24 14:11
- 121 3 [康达新材吧] 上海晶材新材料是康达新材(002669)100%全资子 股友Scvhf5 06-2406-24 14:11
- 26 2 [超声电子吧] 这种走法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6-2406-24 14:11
- 67 3 [华丽家族吧] 当前市场已经出现严重的分化!!恐慌性抛盘严重 姆巴佩来了 06-2406-24 14:11
- 13 1 [天启新材吧] 很想涨停价抢筹,可惜身无分文,全部套死在主板 Wojak炒股的一生 06-2406-24 14:11
- 51 0 [龙辰科技吧] 薄膜电容器龙头 舒缓的彭菡 06-2406-24 14:11
- 22 0 [天齐锂业吧] 盛新锂能明天继续 股友f376063i33 06-2406-24 14:11
- 17 0 [中捷资源吧] 没有吸引力,游资不卖帐, 股友28523F190O 06-2406-24 14:11
- 12 0 [星帅尔吧] 做t神股,下来等你 n1407855060bd42a 06-2406-24 14:11
- 23 0 [吉宏股份吧] 铜冠铜箔,早上收盘创业板排31名,打败98%的创 泰森格斗 06-2406-24 14:11
- 14 0 [元祖股份吧] 砸啊!不砸跌停,劳资都看不起你 皇浦平淡 06-2406-24 14:11
- 10 0 [浩淼科技吧] 会招报应的 风趣的西门皓轩 06-2406-24 14:11
- 15 0 [骆驼股份吧] 主力出货坚决,下跌空间还很大 股友666f65630Z 06-2406-24 14:11
- 73 0 [铜峰电子吧] 金日收盘12.60 中欣晶圆 06-2406-24 14:11
- 17 0 [隆华科技吧] 还不拉? 股友91RU012675 06-2406-24 14:11
- 10 0 [久远银海吧] 你就翻翻红 基民GD36389287 06-2406-24 14:11
- 9 0 [招商蛇口吧] 继续跌啊,明天再来四个点 好牛的感觉 06-2406-24 14:11
- 72 1 [三一重工吧] 明明所有人都清楚机构、大基金、产业资本在出货 股农砖家 06-2406-24 14:11
- 52 4 [协鑫科技吧] 0.67跑了,太凶险了! 天水降临 06-2406-24 14:11
- 12 0 [韩国KOSPI吧] 下跌中继 谦逊得伏特加 06-2406-24 14:11
- 16 0 [国城矿业吧] 期货涨上天了跟啊小城子 股友79Z7177x06 06-2406-24 14:11
- 7 0 [崇德科技吧] 快跑 五一九又来了 06-2406-24 14:11
- 26 0 [中国电研吧] 每次回光返照都是逃命!看看我们陕西的国资背景 爱我陕西 06-2406-24 14:11
- 9 0 [国家联合资源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兆KKST29商 06-2406-24 14:11
- 12 0 [领益智造吧] nb 纯真的康峥 06-2406-24 14:11
- 15 0 [德明利吧] 兆姨好猛啊,快涨停了 品茗的云缈 06-2406-24 14:11
- 14 0 [津滨发展吧] 又是涨两天,跌3-4天的节奏,主力太猖狂了 才望亨通地虞姬 06-2406-24 14:11
- 15 0 [大众交通吧] 能不能给走个面儿,搞起来,咱就有了。 ngy012 06-2406-24 14:11
- 16 1 [五粮液吧] 都是Etf配合作妖,买单的都是股民 中力必富 06-2406-24 14:11
- 16 1 [万丰奥威吧] 股性好差啊 股友R5360V9971 06-2406-2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