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只跌了一丢丢,今天又冲起来了,存储芯片还 独角兽财富树 06-2406-24 15:38
- 58 1 [欢瑞世纪吧] 能快刀斩乱麻的事,拖就不是好事,这是常识。一 小食人鱼 06-2406-24 15:38
- 43 2 [福斯达吧] 明年百亿市值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6-2406-24 15:38
- 2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爽啊,梭哈。收割主力,散户翻身了 厚朴收割机A型 06-2406-24 15:38
- 17 0 [联邦制药吧] 收盘要绿 谈股论金之新一代 06-2406-24 15:38
- 29 1 [华能蒙电吧] 想骂你两句的,有侮辱骂人的词,这个月算是倒霉 我是发财姐 06-2406-24 15:38
- 89 1 [杭电股份吧] 收盘54.48,主力说明天我试试吧,开盘一字直接 股友kn27868160 06-2406-24 15:38
- 61 2 [水发燃气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也只有A股会这么演绎。 Fring 06-2406-24 15:38
- 70 0 [中天精装吧] 公司参股公司深圳远见智存的HBM存储芯片已经量 中天精装股友 06-1506-24 15:38
- 137 0 [福晶科技吧] 请问公司LBO/BBO晶体、精密光学元件、光隔离器 福晶科技股友 06-1106-24 15:38
- 85 0 [福晶科技吧] 随着低轨卫星互联网和星间激光通信的发展,公司 福晶科技股友 06-1106-24 15:38
- 67 0 [大洋生物吧] 请问大洋生物有没有,后续收购、芯之纯半导体材 大洋生物股友 06-0506-24 15:38
- 30 0 [中国平安吧] 廉颇老矣,现在护盘都费劲了,你那体量,也就半 股友2650U1u812 06-2406-24 15:38
- 165 1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69q6065g20 06-2406-24 15:38
- 29 1 [长电科技吧] 看到200? 陶冉2024 06-2406-24 15:38
- 52 2 [中利集团吧] 买了3手此股,重仓N臻宝,可能要上1000哦,大家 勇敢的贺轩薇 06-2406-24 15:38
- 146 3 [乐鑫科技吧] 别再说物理ai怎么没动静了,早就开始陆陆续续开 股友8p357122C5 06-2406-24 15:38
- 80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A+C一天限购5000,全球科技先锋昨日涨3.09%,近 北山的牛 06-2406-24 15:38
- 17 0 [顾家家居吧] 反弹失败,明天补跌 创新的梅博弘 06-2406-24 15:38
- 31 1 [翱捷科技-U吧] 恶心死了 股友T2Cikt 06-2406-24 15:38
- 32 1 [赛力斯吧] 行业内是笑话,股市5000家里也是笑话,都跑赛力 要有耐心888 06-2406-24 15:38
- 12577 218 [*ST棒杰吧] 5月9号,广西南宁人收起嬉皮笑脸和你详细分析为 广西南宁人 05-0906-24 15:38
- 11 0 [18济西投吧] 152043: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跟 18济西投资讯 06-2406-24 15:38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补了点仓,不多,就那么几百股,今天补对了 股友8K28k17051 06-2406-24 15:38
- 274 4 [歌尔股份吧] 奖状 成都小富婆 06-2406-24 15:38
- 114 2 [派克新材吧] 回收对火箭是利空吧 童话故事 06-2406-24 15:38
- 301 5 [数据港吧] 太强了、我都说了今天主力进来了、你看看、直线 财运涨 06-2406-24 15:38
- 104 5 [清溢光电吧] 这股站上39.15就可以加仓做t了,安全持有 喜欢左侧买 06-2406-24 15:38
- 16 0 [未来3吧] 跌了三年了 牛魔蛇神在市 06-2406-24 15:38
- 13 0 [22钱城01吧] 184334: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 22钱城01资讯 06-2406-24 15:38
- 23 0 [*ST未名吧] 太狠了吧3天跌10几个点今晚又要发异动公告 股友Y8C8736780 06-2406-24 15:38
- 248 5 [三角防务吧] 慢慢靓熬。只要大家投反对票。这个价持债的可以 开心的瓜叔 06-2406-24 15:38
- 1531 9 [三安光电吧] 我对三安光电的看法跟天齐锂业2020年10月份的境 优雅的董智妍 06-2006-24 15:38
- 16 0 [长电科技吧] 买入就跌,卖了张长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6-2406-24 15:38
- 14 0 [云顶新耀吧] …… 凡人2314565844 06-2406-24 15:38
- 48 1 [隆基绿能吧] 回头看,还好涨停那天回本赚四个点跑了。这下跌 调整报表好难 06-2406-24 15:38
- 898 13 [金石资源吧] 很多人不懂怎么看这支股票,一会说萤石太多了, 大势为王 06-2306-24 15:38
- 14 0 [金蝶国际吧] 退市得了 cmhz688 06-2406-24 15:38
- 94 0 [长江材料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股友5262V8h708 06-2406-24 15:38
- 47 0 [百傲化学吧] 八月份中二季度报和中报,我看你百傲怎么出,还 股友101Y9e0216 06-2406-24 15:38
- 23 0 [太极实业吧] 七块就走了,后悔啊 美丽的张洋潇 06-2406-24 15:38
- 49 1 [N臻宝吧] 太疯狂了,一个营收不过10亿的公司,炒到市值接 蓝色之耀 06-2406-24 15:38
- 52 2 [安凯客车吧] 哪有这种跌法…… 天意难违的股市 06-2406-24 15:38
- 66 5 [中国中药吧] 拿出3-5个亿回购一下又不难的 股友Z66P196628 06-2406-24 15:38
- 181 5 [芯片ETF国泰吧] 芯片国泰 股友19375 06-1606-24 15:38
- 49 0 [经纬天地吧] 穷的开始吃肯德基了 黄金之王1997 06-2406-24 15:38
- 24 0 [常山北明吧] 哈哈跌懵逼了 家财成章得燕十三 06-2406-24 15:38
- 22 1 [聚灿光电吧] 这孙子 n14239663641a859 06-2406-24 15:38
- 229 2 [中船汉光吧] 中船汉光(300847)行业地位、发展前景与投资价 寰宇证研中心 06-2406-24 15:38
- 65 1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现在买,还需持6个月吗 股友99pE036512 06-2406-24 15:38
- 67 3 [*ST节能吧] 坚持不住了。 股友1Pwn3Z 06-2406-24 15:38
- 167 1 [有研新材吧] 个人周复盘和周一操作 趋势龙秋 06-2106-24 15:38
- 25 0 [N臻宝吧] 尾盘追涨的都以为是下一个联讯仪器 种棵摇钱树WW168 06-2406-24 15:38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峰不死,下跌不止 无形中 06-2406-24 15:38
- 73 3 [园林股份吧] 什么时候开板? 爱你所得 06-2406-24 15:38
- 516 40 [三星电气吧] 我成本19啊,哪位大兄弟一样啊 王哥一手 06-2306-24 15:38
- 509 7 [信息发展吧] 反转了就拿着 方向盘上的牛市 06-2306-24 15:38
- 14 0 [金石亚药吧] 玩完垃圾股 神之左手亲 06-2406-24 15:38
- 1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跌中继,不适合抄底 冰雨lw 06-2406-24 15:38
- 49 1 [ST合力泰吧] 明天开板了 谨慎的邱柏 06-2406-24 15:38
- 209 4 [利通电子吧] 尾盘技术上讲应该是主力建仓时间下午一两点,不 日耳曼 06-2406-24 15:38
- 27 0 [舍得酒业吧] 估价回到十年前了,牛啊牛 子子是我啦 06-2406-24 15:38
- 44 2 [嘉麟杰吧] 大盘已翻红,而这弱透股的庄家将抄底抢反弹和做 天上之声 06-2406-24 15:38
- 103 5 [东百集团吧] 早上在最低价清了,买入科技刚赢回输的钱,说真 一路长虹9966 06-2406-24 15:38
- 133 2 [永泰能源吧] 回购3亿元,在下跌趋势中能顶什么用? 老牌技术员 06-2406-24 15:38
- 48 3 [爱玛科技吧] 和张雪合作,搞一个电动版本的张雪电车 tt52339h65Ztt 06-2406-24 15:38
- 274 5 [天地科技吧] 九问天地:(上)1:胡说:“股价波动会影响公 股友696966 06-2406-24 15:38
- 16 0 [国脉科技吧] 看5以下,亏损%50了 大A潭水深千丈 06-2406-24 15:38
- 31 1 [迪生力吧] 5000家,500个主力,就几个主力,这边搞几下, 碌砖厂 06-2406-24 15:38
- 67 3 [中国重汽吧] 裤衩都没了,还等分红吗? 基民l03t5x 06-2406-24 15:38
- 553 6 [岩山科技吧] 康波周期呼啸而来:市场终将惩罚“聪明”的逃兵 艰守还是坚守 06-2406-24 15:38
- 15 0 [特力A吧] 割死你们 股友33aW262077 06-2406-24 15:38
- 27 0 [五方光电吧] 老登股,不要想着涨,上次吃了两个跌停的教训就 赢在龙头2025 06-2406-24 15:38
- 21 0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假设回购,也是从总收益出且不注销,含有股 股友832m8l8309 06-2406-24 15:38
- 19 0 [长飞光纤吧] 太贵了 風浪愈大魚愈貴 06-2406-24 15:38
- 28 1 [微创医疗吧] 这种压法,这种量,根本就不可能有买盘,还是继 股友IfZdK2 06-2406-24 15:38
- 1622 8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8个交易日突破3万亿元 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38
- 22 1 [康弘药业吧] 股票好,有前景,但不一定会被人关注,不一定会 藤壶回马枪 06-2406-24 15:38
- 52 3 [中国平安吧] 人寿8个点.....平安真的很让人失望,空军已经占 心向阳一缕光 06-2206-24 15:38
- 39 2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,你们还好吧 股友9n996W3925 06-1006-24 15:38
- 177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科技成长缩圈,红利配置价值不减 东方红资产管理 06-2406-24 15:38
- 29 0 [协鑫能科吧] 一个涨停,牛鬼蛇神又都来了…… TiTanJ 06-2406-24 15:38
- 1082 1 [新洁能吧] 7只个股标的主力盘口手法拆解,分清资金强弱与 分时拆解 06-2306-24 15:38
- 14 0 [22钱城02吧] 184517: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 22钱城02资讯 06-2406-24 15:38
- 205 0 [新疆天业吧] $新疆天业(SH600075)$ 红旗29 06-2406-24 15:38
- 65 0 [新疆众和吧] 早上高点卖了,回落不大,不破均线又买回来了, 红红火火的炒股人 06-2406-24 15:38
- 29 0 [ST合力泰吧] 这封单量,起码还有8个板,估计要直接封到7月6 自渡乘舟 06-2406-24 15:38
- 83 1 [ST合力泰吧] 你能找到的联系方式都联系不上,12386的电话打 鎏亿嘼 06-2406-24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