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药明康德吧] 好票就是好票!牛,牛,牛,冲,冲,冲… 佐丹娜 06-2406-24 15:06
- 126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中字头就你最恶心! 股友ML91575321 06-2406-24 15:06
- 44 1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跌了好几天了业绩在的也要起来了。看晚上 老王从不唱多 06-2406-24 15:06
- 33 1 [东湖高新吧] 上峰不死,跌势不止 宏图利市地火舞 06-2406-24 15:06
- 285 1 [长电科技吧] 一博科技20cm,通鼎互联、艾华集团、盛剑科技10 自然的慕容光耀 06-2406-24 15:06
- 153 3 [迈为股份吧] 我的大迈为啊今天涨是因为钙钛矿吗?但是你要努 爱吃葡萄的土拨鼠 06-2406-24 15:06
- 42 2 [金龙鱼吧] 有本事破净,我就全仓拿了 股友xcpNmy 06-2406-24 15:06
- 69 8 [斯瑞新材吧] 以为你敢到38呢! 炒股十年多数空仓 06-2406-24 15:06
- 85 3 [龙星科技吧] 它们总是拿你跟黑猫比,难道你还不如黑猫吗 地藏宝宝 06-2406-24 15:06
- 641 6 [华微电子吧] 一群傻必天天张嘴就新高主升浪唱多,也不看看分 大A校长 06-2406-24 15:06
- 35 2 [扬德环能吧] 不行就撤回吧,别挺吧 竹报的伊湑 06-2406-24 15:06
- 141 2 [ST云动吧] 昆明国资最后一家上市公司,这么搞下去,早晚也 空空如也6688 06-2306-24 15:06
- 15 0 [碳元5吧] 尾盘最后五分钟下单38买入1万股,成交37,比较 一灯能照千年暗 06-2406-24 15:06
- 40 0 [旭光电子吧] 这是试探主板股会不会被点名,毕竟10天触发异动 股友267q829d5313 06-2406-24 15:06
- 99 4 [大唐发电吧] 8.5的本啊。还能反弹吗 股友319u583D97 06-2406-24 15:06
- 56 2 [京东方A吧] 尾盘这46.7什么情况? 高风亮节的博彦9 06-2406-24 15:06
- 44 1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尾盘天孚看把主力急的 股友5226oE5062 06-2406-24 15:06
- 135 6 [宏昌电子吧] 不说那么多,最后10分钟涨停 股友1l63305T80 06-2406-24 15:06
- 47 2 [*ST高科吧] st高科画大A的A字 好幸运234 06-2406-24 15:06
- 126 3 [苏州龙杰吧] 分红除权日前不会涨的,老股民都知道,持股的耐 股友7U1301w613 06-1806-24 15:06
- 21 0 [ST任子行吧] 昨天涨的一点,今天全部跌回去了, 独孤求败8970 06-2406-24 15:06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看这形势,明天要回调3个点左右 股友H53328593T 06-2406-24 15:06
- 17 0 [五粮液吧] 双创新低,再买一手,纪念版 葛天红石 06-2406-24 15:06
- 36 0 [五粮液吧] 再阴跌一两年就舒服了,然后5年底部盘整,让那 股友7w780F8131 06-2406-24 15:06
- 23 0 [龙江交通吧] 如果理性点,筹码还是越来越分散的,所以还是下 看不太懂的股市 06-2406-24 15:06
- 25 0 [天普股份吧] 把“天普必被st”这个人拉走火画 股友r972572o87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N臻宝吧] 删除自选了,感谢臻宝,再见 长春宜居北路 06-2406-24 15:06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无论后面怎么跌,我不补仓了,坑人的,一补一套 田蟹04882 06-2406-24 15:06
- 16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还继续上涨,说明高频量化交易,还没有收割 有耐心的菲花枫2 06-2406-24 15:06
- 25 0 [友阿股份吧] 服了,上20日线就割,GKD 通往光明之路 06-2406-24 15:06
- 28 1 [海思科吧] 呼叫烽火戏诸侯,怎么弄 眉清目秀的潘茹栋 06-2406-24 15:06
- 42 1 [长城汽车吧] 风口在科技,非要拿着下跌趋势的汽车白酒!这种 舒服是沩君子 06-2406-24 15:06
- 40 2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怎么说 股友O080779c36 06-2406-24 15:06
- 60 6 [杭州热电吧] 竟有如此垃圾的股,真的没见过 股友70El538386 06-2406-24 15:06
- 69 2 [宋城演艺吧] 指数太牛b了,4100只下跌,居然深成指和创业板 一锭会涨 06-2406-24 15:06
- 15 0 [宏德股份吧] 长期资金走了,短期资金疯了,就是这么简单的道 大漠狂豹 06-2406-24 15:06
- 50 2 [欧线集运吧] 不要怕!加油拉!!!拉爆空头再说 谦虚的沈锐4 06-2406-24 15:06
- 3050 30 [盛屯矿业吧] [图片] 北京中登律师事务所 05-2906-24 15:06
- 10 0 [三花智控吧] 真不是动心 股友67V5173d92 06-2406-24 15:06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想到当年的老大通富微电沦落到如此地步,给深 股友573eh92939 06-2406-24 15:06
- 25 0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开1.57,低点1.52 日进广进de司徒笑 06-2406-24 15:06
- 15 0 [*ST纳川吧] 。 安详的黎虔 06-2406-24 15:06
- 1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Money_Castle 06-2406-24 15:06
- 28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大哥给力不?虽然照飞凯差很多,不过已经可 Jeason524 06-2406-24 15:06
- 20 0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这个分红是多久分一次,只要持仓就成吗 大APirate 06-2406-24 15:06
- 16 0 [旭升集团吧] 割肉了你满意了 红土金星 06-2406-24 15:06
- 34 1 [股市实战吧] 看着别人吃肉我吃面,这滋味真不好受,但都熬到 股K浪 06-2406-24 15:06
- 119 1 [博云新材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3327p6I096 06-2406-24 15:06
- 52 1 [英威腾吧] 很差的收盘,7.83缺口处没收住,那这一波很有可 sc354hb 06-2406-24 15:06
- 87 1 [招商证券吧] 大普微现在3100亿!!招商证券利润60亿!!! 蓝思2蛋 06-2406-24 15:06
- 77 2 [中科电气吧] 如果知道庄家是那个人会不会被人打死 修心养性的吴 06-2406-24 15:06
- 77 5 [九州通吧] 十年磨一剑。 股友P912850m53 06-2306-24 15:06
- 426 4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指数大涨,好多上午惨跌的个股下午都变红了 换谁都是三万点 06-2206-24 15:06
- 2121 153 [浙商证券吧] 518天3年牛市下没涨过4%了,还在2200点的位置 n股海巨龙 04-0906-24 15:06
- 39 0 [金信诺吧] 压的死死的一根直线,太像心电图了,此股嘎了一 庄托恶报 06-2406-24 15:06
- 32 0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闲来吧里一看,都是新朋友?往年的老朋友上 阿凡提的犟驴 06-2406-24 15:06
- 34 0 [风华高科吧] 整个板块尾盘明显有资金进来布局,明天必须高看 成熟的余寄琴 06-2406-24 15:06
- 23 0 [大普微-UW吧]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husunng 06-2406-24 15:06
- 14 0 [美团-W吧] 要破4000了 dyaer 06-2406-24 15:06
- 20 0 [锐翔智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23I139E79 06-2406-24 15:06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一百多家涨停,4000家待涨,(*`),要不小日子 狗运新手 06-2406-24 15:06
- 753 4 [天孚通信吧] 白毛提到了天孚通信TFC 孤岛孤风 06-2406-24 15:06
- 48 2 [中国电影吧] 还不听劝。不割明天继续跌停,让你们爽死 伶俐乖巧的邱小达 06-2406-24 15:06
- 42 1 [滨化股份吧] 今天又要收6.15了,没出息,估计是个老登操的盘 是韭菜芽呀 06-2406-24 15:06
- 81 6 [茂化实华吧] 主力怎么又不砸了,我3.66还有50万在等成交 做T的王 06-2406-24 15:06
- 1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赶紧追进呀发财了 斯卡布罗 06-2406-24 15:06
- 103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的预感算是蛮正确的。看一下明天怎样。中天 股友5a323995Q9 06-2406-24 15:06
- 47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,主力超大单买入踊跃,均线拐点向上, 股友Y92252y080 06-2406-24 15:06
- 23 0 [中国联通吧] 又是自动扣款的一天 股友263Z833g15 06-2406-24 15:06
- 16 0 [汤姆猫吧] 4块这辈子见不到了? 任狗咬 06-2406-24 15:06
- 174 0 [东方钽业吧] $东方钽业(SZ000962)$ 全凭感觉炒股 06-2406-24 15:06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,继续空中加油 善于理财地穆利尔 06-2406-24 15:06
- 13 0 [速腾聚创吧] 哟,今天离5个点还早,继续加油 敬畏大A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汇通控股吧] 汇通看到13块,跌到10几个市盈率,我就来接 不做韭菜李青风 06-2406-24 15:06
- 98 1 [宏达股份吧] 三比的胃口有点大,没吃够低价筹码,什么时候出 宏达杜三 06-2406-24 15:06
- 190 6 [快克智能吧] 越来越像太极实业。到80基本上不成任何问题 星辰股海2026 06-2406-24 15:06
- 22 0 [万泰生物吧] 499卖不掉就卖199,99就完事了,反正和智飞一起 雨纷飞木 06-2406-24 15:06
- 17 0 [裕同科技吧] 本不十分看好它,结果天天涨。感谢主力! 巴适De板 06-2406-24 15:06
- 1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Money_Castle 06-2406-24 15:06
- 26 0 [昊华科技吧] 这股主力故意压着不涨 艳冠江河泊舟188 06-2406-24 15:06
- 23 0 [兆易创新吧] 我擦? 侥幸的大帅 06-2406-24 15:06
- 21 0 [股市实战吧] 绷不住了,我套他个猴子,欺负我一个外地人,今 嘻哈微笑 06-2406-24 15:06
- 23 0 [兴业证券吧] 真正的绿茶渣男 冷眼覌股市 06-2406-24 15:06
- 68 2 [紫光股份吧] 尾盘换了,犹豫很久,还是换了,直接追存储芯片 创新的乔兰芳1 06-2406-24 15:06
- 65 3 [万科A吧] 完了,万科完了,投资者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,毫 股友NlsXKg 06-2406-24 15:06
- 51 2 [欧菲光吧] 收盘价9.29,盲猜一下 蟠桃不明白 06-2406-24 15:06
- 31 2 [北京君正吧] 大A已经成为全球科技股的风向标,A股白天涨,美 价值投资IC 06-2406-24 15:06
- 32 2 [辰安科技吧] 股价对公司是一种污辱 铁头拼到底 06-2406-2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