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黄河旋风吧] 风在吼。马在叫。黄河在咆哮。黄河在咆哮。 不当人的玩意 06-2406-24 15:04
- 20 2 [健康160吧] 扛不住了 股友jd13J2 06-2406-24 15:04
- 90 6 [国检集团吧] 明天应该能反弹 Awards 06-2406-24 15:04
- 112 7 [N臻宝吧] 这沷天富贵啊!羡慕中此签的人 郑钱花 06-2406-24 15:04
- 20 1 [思特奇吧] 明天1166挂单100股 搅事棍子 06-2406-24 15:04
- 43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别被短期震荡吓跑油运筹码,底层补库逻辑没变。 幺八零吧 06-2406-24 15:04
- 97 4 [ST海龙吧] 大家一起抛,把打到1元以下,让它退市,再也骗 乐于助人的付茹16 06-2406-24 15:04
- 322 2 [浙能电力吧] 每股未分配利润2.18元,为什么分红每股才0.28元 浙能电力股友 06-0806-24 15:04
- 26 0 [沪企改革吧] 上海的上市公司看看股价有几个好的还魔都呢磨嘴 股友m013Z62993 06-0106-24 15:04
- 28 0 [六九一二吧] 。这次再也不信你了。 柔和的岳菲栋 06-2406-24 15:04
- 23 0 [卫星化学吧] 就这业绩还涨不过那些蹭AI概念的, 晚上的清秋 06-2406-24 15:04
- 23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A吧] 感觉小盘涨涨跌跌的要到底了,分批加点 用心造基 06-2406-24 15:04
- 27 0 [*ST赛为吧] 咋办? 股友69d7M62812 06-2406-24 15:04
- 15 0 [富临精工吧] 又是对子,明天能到20块 十一月的萧邦丶 06-2406-24 15:04
- 21 0 [长安汽车吧] 终于收盘了,停止扣钱 啊拉提穆 06-2406-24 15:04
- 216 0 [厦门钨业吧] 收盘了小幅调整,板块分化拖累,基本面与稀缺资 发掘巴菲 06-2406-24 15:04
- 150 0 [奥拓电子吧] 全仓单吊这货,今天卖3层,调仓换股,这票心脏 才情卓绝的袁亚特 06-2406-24 15:04
- 21 0 [多氟多吧] 买多多首先心脏要好 自给自足黎浚泉 06-2406-24 15:04
- 27 0 [浙商银行吧] ,昨天一阳穿三阴,今天一阴穿三阳,天天反复, 现实的赴月2 06-2406-24 15:04
- 81 1 [N臻宝吧] 没意思,一天赚15个W 游学者赋月 06-2406-24 15:04
- 109 2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美光财报公布 赚钱天注定 06-2406-24 15:04
- 65 1 [士兰微吧] 开始缩量上涨了 股友gK5uDY 06-2406-24 15:04
- 32 1 [智微智能吧] 尾盘最好不要涨停,不然又会引起关注的了。 哎呦4587不错 06-2406-24 15:04
- 87 2 [锦泓集团吧] 这成本回本就走,进几次被套几次,也是真的牛。 头铁不是铁头 06-2406-24 15:04
- 81 4 [大北农吧] 股价一路往下,你不配叫大北农,应该叫大南农。 股友C0iORl 06-2406-24 15:04
- 48 2 [中科曙光吧] 这么地位的股要价值重估值,最低值三百元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6-2406-24 15:04
- 21 1 [金山云吧] 漫漫长夜 凝神的柏舟 06-2406-24 15:04
- 35 0 [再升科技吧] 连续四天大幅下跌,跌幅已经超过百分之二十多, 股友Q57273d111 06-2406-24 15:04
- 42 0 [创元科技吧] 典型的盘中洗,要成妖! 股友995K762i36 06-2406-24 15:04
- 23 0 [易方达软件ETF联接C吧] 垃圾跌个不停,死扛,难道你能跌到没有,让基民 空心的顾天烨 06-2406-24 15:04
- 26 0 [南方泵业吧]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? 铁掌水上飘1560 06-2406-24 15:04
- 22 0 [锌业股份吧] 新庄入场 善良的扬叶果17 06-2406-24 15:04
- 19 0 [酒钢宏兴吧] 这到底是怎么了 有决策力的欣若明 06-2406-24 15:04
- 172 0 [洲明科技吧] 这题做得都会蒙的都对 敏睿的蒲清 06-2406-24 15:04
- 20 0 [苏文电能吧] 明后两天,继续低开低走 摸币看戏 06-2406-24 15:04
- 46 0 [中科三环吧] 三环阴跌,后几个交易日断头斩,直接补缺口,12 谁与争锋45314 06-2406-24 15:04
- 20 0 [中国中冶吧] 恨不得骂人 股友71398k19D0 06-2406-24 15:04
- 58 2 [贵广网络吧] 第一次碰到那么多红色弹幕疯狂唱多的,一边唱犬 lm17951 06-2406-24 15:04
- 20 1 [中直股份吧] 还有人吹中直不 心圆16888 06-2406-24 15:04
- 102 3 [*ST高科吧] 假设7月初也就是下周出公告的话,本轮下跌的目 巴山星耀 06-2406-24 15:04
- 69 3 [常熟银行吧] 年化百分之四以上利息,就当买一年期理财产品 梦想者的力量 06-2406-24 15:04
- 22 1 [汤姆猫吧] 这lj怕是要退市吧 jxzt1687683 06-2406-24 15:04
- 56 1 [科信技术吧] 这帮T都在唱多,会大涨吗? n150913818197434 06-2206-24 15:04
- 44 3 [科达自控吧] 概念涨的时候你不涨,板块概念跌了你跟跌,主力 请不要设置昵称2 06-2206-24 15:04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HK|03986)$ 股友3g1k851630 06-2406-24 15:04
- 28 0 [太极股份吧] 兄弟们好,我又买回来啦 太极小员工 06-2406-24 15:04
- 25 0 [利亚德吧] 这公司没业绩也不务正业光靠讲故事太缺德 股友xsIvdp 06-2406-24 15:04
- 23 0 [振华科技吧] 最琐的一个票 基民86C6971E87 06-2406-24 15:04
- 135 14 [东田微吧] 上涨放量。下跌缩量。格局。,咱们300见 晴晴姐姐 06-2406-24 15:04
- 18 0 [梦洁股份吧] 处胜 成精了你 06-2406-24 15:04
- 28 0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票让我今天亏一个跌停,本来买海星股份的曹 抄底王就买跌 06-2406-24 15:04
- 14 0 [科达自控吧] 真心劝大家,对这只票别有太多的执念,换票是唯 独立的烟 06-2406-24 15:04
- 13 0 [N臻宝吧] 又是鸡金接盘 风吹节奏 06-2406-24 15:04
- 24 0 [正泰电器吧] 清仓了 有自信的柔中翔17 06-2406-24 15:04
- 14 0 [新天绿能吧] 这股离谱 美丽的常苑蓉 06-2406-24 15:04
- 66 2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有福了 高开秒板丶 06-2406-24 15:04
- 50 1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绿的好一些,明天低开概率大,等低开了再加 红投资本 06-2406-24 15:04
- 19 1 [恒宝股份吧] 退市吧一年半了就这样死样子 股友6XT8558987 06-2406-24 15:04
- 91 8 [网宿科技吧] 已经跌不下去了,今天走的等着后悔吧。 幻想的韭菜 06-2406-24 15:04
- 20 0 [*ST岭南吧] 0.99走了,看这不敢拿 股市老炮手 06-2406-24 15:04
- 23 0 [盛合晶微吧] 它弱不禁用你说,闭嘴就是。 gao股友 06-2406-24 15:04
- 343 0 [中国巨石吧] 为本月新加入的粉丝感到骄傲,收益转亏为盈 铭鹿早参 06-2406-24 15:04
- 20 0 [金开新能吧] 明日继续大只跌 股友D0908O1885 06-2406-24 15:04
- 1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大A科创板又是大涨创新高,芯片更是涨疯了!我 基民TsfbfS 06-2406-24 15:04
- 17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接着掉 纯真质朴的宇澄2 06-2406-24 15:04
- 83 0 [英唐智控吧] 利扬芯片卖在今天最高点,也卖了些弘信电子,英 仪态万千的慧精 06-2406-24 15:04
- 14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趋势良好不惧调整坚定信心持股 游资龙虎榜详析 06-2406-24 15:04
- 23 0 [天通股份吧] 减持套现发财概念股666 永远的陌生人 06-2406-24 15:04
- 48 0 [凯莱英吧] 今天收获这周第一个涨停板,CXO行情还没走完, 值尊宝 06-2406-24 15:04
- 15 0 [我爱我家吧] 跌得无语了 金牛88888888888 06-2406-24 15:04
- 49 0 [沪电股份吧] 现在炒的还是材料端,反弹力度最大的也是材料端 大水冲了龙王庙666 06-2406-24 15:04
- 43 1 [铜陵有色吧] 空狗最后还要砸个4万,这狗没救了 熊猫003 06-2406-24 15:04
- 39 1 [宁波华翔吧] 上面压力太大,套了好多,看样子短期回本难呀, 股友52509h82q2 06-2406-24 15:04
- 427 2 [泰和新材吧] 每公里光纤配套,对位芳纶的用量是0.03-0.06千 林零想做柚子 06-2406-24 15:04
- 214 5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为什么昨天买的都退回来了? 基民3Ueyh6 06-2406-24 15:04
- 64 0 [锌业股份吧] 现在资金都在玩几百亿上千亿的大盘股,锌业这种 宁发买家 06-2406-24 15:04
- 19 0 [ST海王吧] 坚定持有,一股不卖 佛系随缘炒手 06-2406-24 15:04
- 24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刚需的和牛 06-2406-24 15:04
- 34 0 [港股通信息技术ETF华夏吧] $港股通信息技术ETF华夏(SH526000)$ 股友15O0O52258 06-2406-24 15:04
- 24 0 [中金黄金吧] 再涨到22.5的成坚强放空单 高永才同学 06-2406-24 15:04
- 20 0 [广誉远吧] 最高14.15最低13.53,真扯淡呀,涨一天,跌一天 林聪静逸 06-2406-24 15:04
- 29 1 [永辉超市吧] 最近不补了,2.5再加,儿 你来了吆 06-2406-24 15:04
- 44 1 [风语筑吧] 恶庄又在玩什么套路? 周到的韩三仟 06-2406-24 15:04
- 31 2 [三丰智能吧] 破不了7 百润看图 06-2406-24 15:04
- 25 1 [国晟科技吧] 四天14个点 美少女8 06-2406-24 15:04
- 124 8 [白云电器吧] 白云电器给个工作机会吧,我去你公司打工补仓白 大富富之一手股东 06-2406-24 15:04
- 42 1 [尚品宅配吧] 从19块跌到现在的12块,理论上是要爆雷了,散户 下厨的老头 06-2406-24 15:04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知道为什么弱小就要被挨打了,西飞这种不争气的 股友NFYZuT 06-2406-2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