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 0 [华安证券吧] 游资开始出货,韭菜小心吃套哦 OBO 06-2406-24 11:26
- 16 0 [东方电气吧] 跌的没招了 帅气又迷人的小肖 06-2406-24 11:26
- 19 0 [易方达全球配置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最新估值播报:-3.91% 估值播报员 06-2406-24 11:26
- 14 0 [同有科技吧] 垃圾 生财腾达的楚留香 06-2406-24 11:26
- 13 0 [生猪吧] 今天上午涨得真好,感慨 股友129k2981F6 06-2406-24 11:26
- 28 0 [ST际华吧] 林孝山说,山人集合,越跌越买,要大家给他刷礼 重仓必跌体质 06-2406-24 11:26
- 30 1 [光启技术吧] 趋势已坏,人心已散,资金正在跑路,实控人更坏 轻快的小明 06-2406-24 11:26
- 21 1 [裕同科技吧] 不砸嘛 落子无悔1978 06-2406-24 11:26
- 33 1 [亨通光电吧] 早上红盘进去的,想哭 股友5yd6620091 06-2406-24 11:26
- 17 1 [三丰智能吧] 猝不及防的一砸 我要赚钱我要回本 06-2406-24 11:26
- 51 2 [沪铜吧] 铜的股票已经跌那么多了,这货跌时间问题 每天有惊喜 06-2406-24 11:26
- 67 2 [泰和新材吧] 开盘快速上涨,缩量涨停,巨量封单,今天是不可 永安 06-2406-24 11:26
- 17 0 [立讯精密吧] 万手哥,在这里看来也犯不上什么浪花 机灵的黎谦鹃 06-2406-24 11:26
- 17 0 [华是科技吧] 现在感觉很强势很抗跌等大盘涨了估计要跳水了假 股友2019w9o569 06-2406-24 11:26
- 15 0 [圣诺生物吧] 杀猪盘小心 股市松果体 06-2406-24 11:26
- 18 0 [波导股份吧] 跌停吧跌停吧明天黑色星期四继续跌停 股友A888q25258 06-2406-24 11:26
- 18 0 [供销大集吧] 万年还在不停忽悠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06-2406-24 11:26
- 17 0 [杭电股份吧] 大兄弟什么情况 请套牢我 06-2406-24 11:26
- 15 0 [西藏矿业吧] 太给力了 e券国际投研 06-2406-24 11:26
- 10 0 [自由现金流吧] 买指数还是得看权重股,太垃圾啦 金玉纳福de狄仁杰 06-2406-24 11:26
- 15 0 [达实智能吧] 磅叔,这么低的股价,减持套现的钱够养老么 来一妙手 06-2406-24 11:26
- 13 0 [深科技吧] 板了也许是冲顶了 s等风来吧 06-2406-24 11:26
- 17 0 [上海艾录吧] 加油滴吧,我受不了,会跑的。 股友2033V3f187 06-2406-24 11:26
- 13 0 [红宝丽吧] 洗秃了皮了 股友DiW5em 06-2406-24 11:26
- 18 0 [美锦能源吧] 哭吧哭吧不是罪 股友39o60828p3 06-2406-24 11:26
- 14 0 [指南针吧] 暴涨没有,暴跌倒是很痛快。走你。减半。成本是 玛內多 06-2406-24 11:26
- 23 1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的成交量和换手率可能巨大,有点危险 基民deCkvV 06-2406-24 11:26
- 23 1 [智微智能吧] 感觉这货偷偷摸摸的涨,不敢暴涨 不吃面条光吃蛋 06-2406-24 11:26
- 99 3 [泸州老窖吧] 分红前必须买入 凡人皆苦 06-2406-24 11:26
- 15 0 [一博科技吧] 满坤根本吸收不了这么多资金,那么没进去的资金 股友3wm2157738 06-2406-24 11:26
- 11 0 [丝路视觉吧] 量好大 華开彼岸天 06-2406-24 11:2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加仓加仓 植物人太空人 06-2406-24 11:26
- 11 0 [富满微吧] 不涨停也可以啊 股友UHEClO 06-2406-24 11:26
- 10 0 [汇金股份吧] 真是的发套的股,这个汇金有毒。 股友7RX1892825 06-2406-24 11:26
- 15 0 [同方股份吧] 十年了,你给投资者给条活路吧! 股友123818NX92 06-2406-24 11:26
- 15 0 [R华业1吧] 徐红是长春的? 浪迹老三版 06-2406-24 11:26
- 15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要反弹了 百里赢钱 06-2406-24 11:26
- 25 0 [中国国航吧] 机构砸不动了吧明明各种利好消息不断,非要把这 股友531d28c505 06-2406-24 11:26
- 19 1 [航天信息吧] 你能不能干点人事 股友0U8XUx 06-2406-24 11:26
- 55 2 [合盛硅业吧] 你不是碳化硅?? 做错抽自己三耳光 06-2406-24 11:26
- 160 6 [中信建投吧] 确认昨天就是仙人指路!等着起飞吧 股友5W6291Z000 06-2406-24 11:26
- 12 0 [光大同创吧] 勾庄害死人 开朗的郑古力娜扎 06-2406-24 11:26
- 15 0 [众合科技吧] 都拿稳啦!!主升开启!目标16 股友515c25q666 06-2406-24 11:26
- 20 0 [华天科技吧] 深科技,长电,通富都起飞了你在等啥哇 马路悟道 06-2406-24 11:26
- 18 0 [招商南油吧] 不洗出珊瑚,怎么上 龙股丰登 06-2406-24 11:26
- 12 0 [长亮科技吧] 阿弥陀佛 lwh3215826 06-2406-24 11:26
- 13 0 [建设机械吧] 这个点位了还出货? 股友70950hC736 06-2406-24 11:26
- 11 0 [星源材质吧] 原来是个,圈钱跑路的 糟糕的沈涵菡3 06-2406-24 11:26
- 17 0 [巨人网络吧] 这股为啥今年成这样 有同情心的沈霄0 06-2406-24 11:26
- 14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证券的庄是善庄,让大家一起赚钱 大白杨树 06-2406-24 11:26
- 28 1 [浦发银行吧] 相信银行股吃股息真是昏头了我 沪51158485379612 06-2406-24 11:26
- 19 2 [大有能源吧] 跌停买一点,明天有利润就跑 文静秀雅的丁锦鹏 06-2406-24 11:26
- 40 1 [佛塑科技吧] 不是跟锂矿,融捷板了,你也表现一下 基民iFtII7 06-2406-24 11:26
- 102 4 [水晶光电吧] 是不是卖点成买了 喵phite 06-2406-24 11:26
- 35 1 [南京商旅吧] 怎么就这么贱啊,非要碰你!一念之差,去年赚40 微梦a 06-2406-24 11:26
- 20 1 [晋控电力吧] 这主力砸出来在打压吸筹,挺住呀,兄弟们 轻快的苗心宇 06-2406-24 11:26
- 58 4 [亚太科技吧] 这股未来趋势还是不错的,目前国家要求铜代铝, 中国股神巴特菲 06-2406-24 11:26
- 38 3 [美思德吧] 这个底做完了,月底能不能收上12,底位这么洗有 股友1972zy 06-2406-24 11:26
- 184 5 [华银电力吧] 大胆预测明天的收盘价8.3 caironglin888888 05-1406-24 11:26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顺时代潮流者,发财!逆时代潮流者,亏损!这是 出山的老妖 06-2406-24 11:26
- 17 0 [豫光金铅吧] 请教各位大神,有的股票一直跌,谁能赚钱? 雪烟晴渡 06-2406-24 11:26
- 17 0 [海南海药吧] 航天跟在你后面擦皮鞋 心碎小韭 06-2406-24 11:26
- 30 0 [淳中科技吧] 我周五就说对了吧,来了一堆人生面孔,都在加仓 会涨很高的网名 06-2406-24 11:26
- 10 0 [中国铁物吧] 往下砸也砸不出多少筹码了,看看缩量缩成什么样 静谧悠然的梅昆 06-2406-24 11:26
- 18 0 [药明康德吧] 我说切A股没毛病吧,后面就是慢慢缩小差距的问 创新药最辣几板块 06-2406-24 11:26
- 16 0 [威派格吧] 我就说周一放量滞涨肯定是不对劲,还有人说洗盘 股友5L0301n139 06-2406-24 11:26
- 16 0 [中欣氟材吧] 背离氟化工指数多少个点了,买他亏成狗,去其他 顺势而为否极泰来 06-2406-24 11:26
- 12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让别人去接盘,别人都套得死死的,怎么去拿 坚韧的池涛 06-2406-24 11:26
- 32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股价你睇下天岳,你减持应该无映响啊!加油 股友w69W859728 06-2406-24 11:26
- 36 1 [新研股份吧] 名家汇涨停了 股友2uu0Ij 06-2406-24 11:26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再诱多了 好大一个韭菜 06-2406-24 11:26
- 65 3 [诺德股份吧] 不看好就割废话真的多bb两句就给你涨停了?不看 冬天冷飕飕 06-2406-24 11:26
- 22 1 [弘信电子吧] 资金天天跑路,我是不是也应该跑了? 股友0991pa2918 06-2406-24 11:26
- 37 1 [宁波能源吧] 星期三你才叫,星期一星期二你怎么不叫呢,被收 大不大叫爸爸 06-2406-24 11:26
- 19 1 [喜相逢集团吧] 谁能救救孩子 有判断力的卢禹5 06-2406-24 11:26
- 30 2 [晶泰控股吧] 散户都埋伏好了,等着主力拉升 股友kbzTrB 06-2406-24 11:26
- 63 6 [致尚科技吧] 跌的纵享丝滑,涨不动 生无可念 06-2406-24 11:26
- 41 6 [欧普康视吧] 唱多的继续! 狮子王和小狮子 06-2406-24 11:26
- 27 2 [中国银河吧] 困惑,一个用钱生钱的公司怎么能破净? mark73 06-2406-24 11:26
- 12 0 [小米集团-WR吧] 无脑做空就可以啦 攒股老登 06-2406-24 11:26
- 16 0 [兴发集团吧] 卖早了,拍断大腿 自由2030 06-2406-24 11:26
- 14 0 [通裕重工吧] 无语了 文静秀雅的马茁 06-2406-24 11:26
- 12 0 [武商集团吧] 我怪自己手欠这烂股票买一次亏一次,2023年亏了 peng2158 06-2406-24 11:26
- 23 0 [民生银行吧] 股价比大盘3200点的时候还低,你实在不行就退市 深沉得小葡萄 06-2406-24 11:26
- 18 0 [八亿时空吧] 周五上60概率极高,下个月至少翻番! 潮州帅老阿伯 06-2406-24 11:26
- 19 0 [长电科技吧] 我盯着那些主线标的看了好久,它们那种强势的走 踏日巡山河 06-2406-24 11:26
- 23 0 [东方财富吧] 明日不知道能否到达19.9-19.5? 泼天的富贵A 06-2406-24 11:26
- 13 0 [盛合晶微吧] 该你上场表演了 赫奕1 06-2406-24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