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3 [红枣吧] 极端天气,赶紧割肉来苹果 股友8898988 06-2306-24 16:33
- 47 0 [盈新发展吧] 我感觉迎新是不是缺两个公告 雨过天晴8666 06-2406-24 16:33
- 46 1 [华能国际吧] 把昨天开盘T出的2W谷又加回来了,虽说隔日T还行 一直混下去 06-2406-24 16:33
- 204 7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到周五30个点,立贴为证 只C大学生 06-2406-24 16:33
- 23 0 [浙商证券吧] 造的公司,涨时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远超。特么 馬上來財 06-2406-24 16:33
- 24 0 [电科数字吧] 还不错 抛丸机葛俊勇 06-2406-24 16:33
- 32 1 [贝泰妮吧] 创业板历史新高。 牛而bi之 06-2406-24 16:33
- 68 4 [中曼石油吧] 30的成本! jlcsj 06-2406-24 16:33
- 63 1 [万年青吧] 小万万,我看好你,快暴发了。赣粤运河(浙赣粤 走单骑志在千里 06-2406-24 16:33
- 24 0 [五洲新春吧] 超跌反弹一天一堆多够闹麻了 n964613407830808 06-2406-24 16:33
- 71 1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是好消息,管住跨境,不就都在国内买卖,怎 基民ilCEHx 06-2406-24 16:33
- 19 0 [艾迪转债吧] 艾迪精密关于实施“艾迪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二 艾迪转债资讯 06-2406-24 16:33
- 84 0 [德林控股吧] 短期虽股价承压,但综合市场上的各种消息来看, MH986Y095 06-2406-24 16:33
- 1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玛德,卖了就涨了 SYCD6678 06-2406-24 16:33
- 31 1 [达诺尔吧] 全球最大的5G异丙醇工厂,换在科创,股价早100 股友77u3N06552 06-2406-24 16:33
- 34 1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估计要整个新低出来了,明天硬科技涨,这垃 股友25h580553O 06-2406-24 16:33
- 28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如此恶毒,休怪散户撕破脸举报你信披违规 精准的纳兰思源 06-2406-24 16:33
- 321 2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中超祝丽的发则尔 06-2406-24 16:33
- 60 0 [麦格米特吧] 这个股对短线确实不友好,没有足够的利润垫,持 大A第一格局 06-2406-24 16:33
- 43 2 [东湖高新吧] 舒服不,无脑幻想家门 股友forskill88 06-2406-24 16:33
- 355 2 [茂业商业吧] 成都茂业中心公募REITs进度:1月正式申报,5月 浩川3949 06-1706-24 16:33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慢慢回来了 UC古训 06-2406-24 16:33
- 21 0 [诺瓦星云吧] 啥币没救了,明天还得跌。大资金早就跑了,等着 竞价抢跑才不亏 06-2406-24 16:33
- 100 2 [孚日股份吧] 最近每个板都炸 天若有情1983 06-2406-24 16:33
- 47 5 [有研复材吧] 可以红吗 股友A138739t91 06-2406-24 16:33
- 190 2 [聚飞光电吧] 公司主要三大业务是,LED,模材,半导体封装。没 股友099eX70861 06-2306-24 16:33
- 397 8 [新希望吧] 哇呜!看清形势别跟自己的钱过不去,套你五个点 贪心必被套 06-2206-24 16:33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又是个恶庄,资金去儒意了,这个短期是废了,看 股友725771f01i 06-2406-24 16:33
- 29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牛逼,3点之后又开始大跳水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 认真的武捷炳041 06-2406-24 16:33
- 557 8 [华润新能源吧] 中签的有福了,根据我多年的新股观察,起码一签 zanezhang78 06-2406-24 16:33
- 145 4 [创元科技吧] 我进来了,明天等着颤抖吧 厉害了我滴乖 06-2406-24 16:33
- 294 14 [唯特偶吧] 我80的成本,还有人和我一样吗,或者成本更低? 友好的章楷莲 06-2406-24 16:33
- 16 0 [中创股份吧] 融资额从1亿多下降到4500万,说明什么,业绩不 hzmlwhl旺景0210 06-2406-24 16:33
- 31 0 [京运通吧] 但凡上涨就减仓,必到2元以下。 有专注力的程添20 06-2406-24 16:33
- 20 0 [慕思股份吧] 别抱怨了,社零转负,所有沾消费属性的都在筑底 西湖湖畔 06-2406-24 16:33
- 134 0 [京东方A吧] 牛起来 运来倍增 06-2406-24 16:33
- 131 3 [星源材质吧] 真了? 无恼买买买 06-2406-24 16:33
- 41 1 [北方长龙吧] 143一直拿到现在,刚才82.6全卖了,几乎斩腰, 长龙变长虫 06-2406-24 16:33
- 49 2 [联讯仪器吧] 太离谱,这以后不得死好多人 鲁班炒股啦 06-2406-24 16:33
- 229 2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彻底清仓了,不能贪 有耐心的亮中欣9 06-2406-24 16:33
- 1319 25 [大中矿业吧] 骂归骂,理性分析也要有,目前鸡脚山环评证已经 欢快的乔南 06-2306-24 16:33
- 252 4 [大唐发电吧] 有没有暗盘的给一个 股友603610ig77 06-2406-24 16:33
- 40 1 [中信海直吧] 宗申还是很牛,主力有实力 游资仙生 06-2406-24 16:33
- 28 0 [通鼎互联吧] 冲高回落再次走出小阴线 股友pHJG35o 06-2406-24 16:33
- 15 0 [PR井冈债吧] 152149:2019年井冈山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 PR井冈债资讯 06-2406-24 16:33
- 76 2 [天味食品吧] 板无量,筹码高度锁定,后势高度完全取决于主力 股是修罗场 06-2406-24 16:33
- 29 0 [安诺其吧] 今天割了,上不去的 股友GoVxch0395 06-2406-24 16:33
- 21 0 [天创时尚吧] 还要等缩量,等极限缩量后反转 向上翻翻翻 06-2406-24 16:33
- 165 7 [智微智能吧] 这个封单第二天要被闷 朝天门北路 06-2406-24 16:33
- 488 2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钱请不来的高手 06-2406-24 16:33
- 2929 16 [多氟多吧] 六氟磷酸锂量价齐升+大圆柱电池爆发+多元概念共 耀眼的星河 06-1306-24 16:33
- 14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1O2711a872 06-2406-24 16:33
- 22 2 [中建环能吧] 当个人吧 股友t9gWby 06-2406-24 16:33
- 49 2 [恒逸石化吧] 涨停板卖出了,希望能帮助上涨 禁做恒逸长命百岁 06-2406-24 16:33
- 80 2 [宝钛股份吧] 是不是跌太多大家就不愿意配债了啊 股友r831109r16 06-2406-24 16:33
- 142 0 [彤程新材吧] 五天站稳78后续目标位95到120委托标的:买卖方 垚林水 06-2406-24 16:33
- 18 0 [捷顺科技吧] 股票没好坏,涨起来了都是好票,捷顺加油! 股友67H759k122 06-2406-24 16:33
- 26 0 [达实智能吧] 来吧, 稀缺资源001 06-2406-24 16:33
- 111 1 [ST星农吧] 估计是中城工业关联公司把这部分股份给收了。之 爱说梦话的关 06-2406-24 16:33
- 730 4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重点监控呢? 要跑早安心 05-3006-24 16:33
- 34 2 [狮头股份吧] 大哥们月底了故事会不会再讲第三集 股友8e170A9987 06-2406-24 16:33
- 49 0 [宏微科技吧] 今日收十字孕线明日反包继续 Mr复利节奏 06-2406-24 16:33
- 21 0 [山煤国际吧] 还不错 当安之若命 06-2406-24 16:33
- 29 0 [北投科技吧] 老师说做事要坚持,老师的话错了吗? 股友R3702A0522 06-2406-24 16:33
- 37 1 [山子高科吧] 骂不动了 车厘子火龙果 06-2406-24 16:33
- 111 3 [苏州固锝吧] 明天涨停突破 关公横财夺宝 06-2406-24 16:33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个股就知道了,还要创新低 股友556g2191k3 06-2406-24 16:33
- 27 0 [惠科股份吧] 惠科晚上就下架了~! 园田路1996 06-2406-24 16:33
- 20 0 [动力源吧] 今天不涨停,可以不用出公告 股友0W673f5981 06-2406-24 16:33
- 39 1 [群兴玩具吧] 天天都是狼了。这么要。主力真赚钱吗 基民p69d611365 06-2406-24 16:33
- 19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十字星,反弹一触即发 多财为富地莱文狄 06-2406-24 16:33
- 146 3 [信维通信吧] 切记,不要晒收益! 归元精舍 06-2406-24 16:33
- 31 1 [滴普科技吧] 尾盘买了,都割肉了吧? dusuushxvbsi 06-2406-24 16:33
- 211 2 [蓝思科技吧] 视盘内容分享第一天 (6.24) 佛山大道小翔 06-2406-24 16:33
- 85 0 [科陆电子吧] 公司一季度亏损主要是因为汇率变动,请问公司二 科陆电子股友 06-1006-24 16:33
- 15 0 [基金动态吧] AI赋能千行百业是长期产业大趋势,盘中涨跌都只 朴素的沉默 06-2406-24 16:33
- 155 5 [珍宝岛吧] 行业景气度与基本面支撑长期逻辑 股友9323 06-2406-24 16:33
- 31 0 [彩虹股份吧] 这个跟美股的康宁电子? 涨涨涨14532 06-2406-24 16:33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别方,这是良性回调,说了要拥抱大科技提高含科 南风海草 06-2406-24 16:33
- 62 2 [*ST联翔吧] 这阵战老卜是打算把剩下27亿的市值都卖给散户了 wrtysgju 06-2406-24 16:33
- 3147 30 [爱迪特吧] 6月23日盘前思路:让散户顿悟的8条铁律!复盘22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06-2306-24 16:33
- 25 0 [科威尔吧] 科泰电源都姓科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睁眼就到天花板 06-2406-24 16:33
- 14 0 [均胜电子吧] 破发腰斩了。 声如的茶客 06-2406-24 16:33
- 2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唯特偶成交2682.00万元,折价25.1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6:33
- 13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我也都有,而且都是20%以上重仓位,反而涨得多 稳定的杨亚特1 06-2406-24 16:33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华蓝集团成交256.12万元,折价6.2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6:33
- 43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广立微成交8285.16万元,折价5.95%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6:33
- 1846 0 [深科技吧] 龙虎榜|深科技今日涨停 3家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1 深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