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共达电声吧] 启动 股友05v87y2368 06-2406-24 10:40
- 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涨一天跌完了 風浪愈大魚愈貴 06-2406-24 10:40
- 27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倒底买的什么 霄云逐狼 06-2406-24 10:40
- 27 0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超声电子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17 0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6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大湖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上汽集团吧] mmt准备上市了,投资可以有回报,不应该是利好 股友135W69h297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和顺电气吧] 这种水平的高管,还不如我去当高管,年薪只要一 韭驾需谨慎 06-2406-24 10:40
- 31 1 [五粮液吧] 400股,80.54的本,死抗到底 股友1k3x635771 06-2406-24 10:40
- 17 1 [博纳影业吧] 估计“四渡”给拍成“五都” 阿叔来炒股 06-2406-24 10:40
- 43 1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深沉的任羽君1 06-2406-24 10:40
- 43 3 [申达股份吧] 今天一定能到3.45,我在那里等你,下来吧,就别 trustlwl 06-2406-24 10:40
- 296 27 [皇氏集团吧] 这走势,估计要退市 广东生可乐 06-1506-24 10:40
- 11 0 [腾远钴业吧] macd张口修复到位二次回踩到位 艳冠溪岚5AzQa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森林包装吧] 森林包装6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森林包装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20 0 [天有为吧] 邨哥上来在主板第一个最高价93发行上市仅1年腰 CHN95C21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股票现在只适合看。别想着抢反弹。大数据分 股友2372I20G76 06-2406-24 10:40
- 22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鼎泰高科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瑞贝卡吧] 恶心死你 行运6662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安泰集团吧] 每天的最低点都是第二天的最高点,做个人吧,跟 股友12283X5F87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科创50吧] 大部分量化交易,都是超短线套利交易,导致市场 生财钵满de陆尓豪 06-2406-24 10:40
- 32 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6月24日快速上涨 圣泉集团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17 0 [荣丰控股吧] 荣丰控股6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荣丰控股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电投绿能吧] 没事,买 farmersss 06-2406-24 10:40
- 20 0 [中视传媒吧] 中视传媒6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中视传媒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鑫科材料吧] 躺下吧。 善良的戴程17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万向钱潮吧] 跌的真丝滑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ST京蓝吧] 黎明前的黑暗,群魔乱舞 草履虫312 06-2406-24 10:40
- 31 0 [鹏扬科技先锋混合C吧] 长期业绩还不错,调整就继续加点 李子染 06-2406-24 10:40
- 19 0 [派斯林吧] 派斯林6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派斯林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机器人吧] 量化买掩护大资金撤退,不要碰,卖出,卖出 不要抄底医药股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A50期指吧] 同志们,你们顶住啊!我先撤了不会逃跑的士兵不 哈的嘛 06-2406-24 10:40
- 8 0 [ST汇洲吧] ,继续进货,一个跌停进2w股 贺隆扬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电科蓝天吧] 支持中国航天事业发展!相信会有突破! 长城脚下看世界 06-2406-24 10:40
- 25 1 [大全能源吧] 什么情况行业要倒闭了吗 股友711350w07y 06-2406-24 10:40
- 23 1 [丽珠集团吧] 司美什么时候上市? 活泼俏皮的莉莉子 06-2406-24 10:40
- 22 1 [*ST智胜吧] 愿赌服输,我决定退出了,股市苦海无边,回头是 顽强的冉思源 06-2406-24 10:40
- 17 1 [阿里巴巴-W吧] 希望到底在哪里? 这个世界太癫 06-2406-24 10:40
- 34 3 [赛伍技术吧] 疯了吧 股友26KR203605 06-2406-24 10:40
- 18 1 [山子高科吧] 做空也可以赚钱,真强 定不要贪财要稳财 06-2406-24 10:40
- 67 6 [五洲新春吧] 你们说涨停的有依据吗涨一点就喊涨停 红红火火668866 06-2406-24 10:40
- 19 1 [太极实业吧] 韭菜就是韭菜,昨天一堆人说地板 麦田守卫者 06-2406-24 10:40
- 92 7 [天娱数科吧] 天天涨停是不是准备被ST了?像洲际一样? 黄亦刀 06-2406-24 10:40
- 665 45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涨了!黑子说话 请问炒股合法吗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茂化实华吧] 茂化实华6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茂化实华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宁波韵升吧] 出货了,还不跑 谦虚的雁星谷16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中天服务吧] 中天服务6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天服务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18 0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6月24日快速上涨 蜂助手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佳禾智能吧] 继续新低呀! 不懂炒股而炒股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完美世界吧] 这是还要套呀 新手起飞666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芒果超媒吧] 湖南发来贺电庆祝成功新低。嘉奖 股友LY0zEb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利仁科技吧] 001259还有人幻想拉升。基本图形都看不懂指标平 股友870WC32780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中国长城吧] 走了,少亏点 率性得戟哥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中国东航吧] 油价创新低达美航空创新高 好长长长的昵称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东华能源吧] 要我去高位接盘?除非你涨到10.5让我回本,不然 吉星的窦筝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美信科技吧] 会跌停吗 股友fo96728085 06-2406-24 10:40
- 19 0 [上汽集团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,十八块多买的,一路补仓一路跌 股友r09117330e 06-2406-24 10:40
- 8 0 [泸州老窖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iRIcbX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走势,二季报大概率又是下滑 俏皮的贺菡清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航天电子吧] 有毛病去看看 宝宝不开心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国药现代吧] 龙头企业!4个点了!涨 无语16NR513010 06-2406-24 10:40
- 31 0 [华丽家族吧] 这种走法明显就是让昨天进厂的资金全部套牢不让 SHENWENGJUN4987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国家联合资源吧] 国家联合资源(00254.HK)盈警:预期年度公司拥有 如愿的杏花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翔鹭钨业吧] 我也不理解,为啥你跌最狠啊 铁面无私的钟霖寒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长江证券吧] 睡觉去了,下午来看希望你变红就行 保住本金稳定盈利 06-2406-24 10:40
- 20 1 [星星科技吧] 跌成这样到底是为什么? 股友82a22w0775 06-2406-24 10:40
- 25 2 [蓝思科技吧] 52买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6-2406-24 10:40
- 22 1 [药明康德吧] 上升空间打开,药王加油,市值超过恒瑞了,, 新加坡陈冠希 06-2406-24 10:40
- 18 1 [雅克科技吧] 我卖了,你快涨停了我拿着你就绿给我看 嘉盈I 06-2406-24 10:40
- 29 2 [四方精创吧] 先割了再说 有凝聚力地水蜜桃 06-2406-24 10:40
- 20 2 [北证50吧] 尿性 基民9F57596T22 06-2406-24 10:40
- 45 2 [亨通光电吧] 都是玩短线的吗?咋一点耐心也没有,这不明显在 喜乐的吉岫 06-2406-24 10:40
- 48 2 [浙大网新吧] 拿了你快一年,12块开始买,昨天全部出了。亏了 牛皮就要吹 06-2406-24 10:40
- 111 1 [电科蓝天吧] 最新消息航警信息发出来了 浮生观云Victory 06-2406-24 10:40
- 24 2 [佰维存储吧] 为什么总是弱于兆易创新呢? 财富的诞生 06-2406-24 10:40
- 22 1 [汉王科技吧] 天天跌又赚不到钱,何必呢?就不能跟cpo一样翻 才望多谋的赵云 06-2406-24 10:40
- 33 2 [爱尔眼科吧] 这种跌法肯定是有散户加重仓了。 财神偷偷光顾 06-2406-24 10:40
- 60 2 [思特威-W吧] 市值没有格科微高这地方就活该把业绩搞的比别人 股友8p357122C5 06-2406-24 10:40
- 111 6 [华胜天成吧] 我成本39元,比我高的站出来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6-2406-24 10:40
- 144 7 [聚辰股份吧] 等风来 小禽禽i 06-2106-24 10:40
- 13 0 [东方新能吧] 真是扯蛋 股友rOgCKg 06-2406-24 10:39
- 1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又创新低的板块:影视院线、煤炭开采、教育 沧又嘉错 06-2406-24 10:39
- 10 0 [力量钻石吧] 早上没买明天水下敢买吗 好运16888 06-2406-24 10:39
- 10 0 [航天电子吧] 卧槽来个回光返照,又死了 股友397T615A27 06-2406-24 10:39
- 14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,横盘,收集筹码两个月。 股友izcGN9 06-2406-24 10:39
- 15 0 [湘潭电化吧] 下午跌亨!! 股友091d1g6889 06-2406-24 10:39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最牛逼的是绑定了amdamd最牛逼的是搞了个小 股友C36p166036 06-2406-24 10:39
- 8 0 [半导体吧] 搞起来,让那些老登股的臭韭菜眼馋 吾乃知行合一主人 06-2406-24 10:39
- 18 0 [海信家电吧] 明天股东大会,商量商量停牌自省吧,总这么阴跌 海边的小木屋 06-2406-2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