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2 [赤峰黄金吧] 我让你们抄,你们不抄 偶发发发发 06-2406-24 18:22
- 541 19 [岱美股份吧] 不是马后炮。我14多跑的时候说了彻底走坏。有叫 芋头玩短线 06-2306-24 18:22
- 1331 19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:何清华持股比例已降至6.68% 山河智能资讯 06-2306-24 18:22
- 37 0 [中国建筑吧] 钝刀子割肉阴损坏,套在高位分红把股价打压在低 清江滋水 06-2406-24 18:22
- 34 0 [华大智造吧] 创新药风向又来了? 股友91Q0F18671 06-2406-24 18:22
- 340 4 [永泰能源吧] 这么多好票,还这么多人吊在这烂股上,早割了。 程运升 06-2406-24 18:22
- 272 12 [股市实战吧] 兆易今日站稳5日,形成反包!资金力量持续很强 萧不亏 06-2406-24 18:22
- 23 0 [新强联吧] 坚持在这里和主力搏斗,希望2年内别倒闭别被st 火山生木木生财 06-2406-24 18:22
- 79 2 [皖维高新吧] 今年肯定上20,坚持吧 一叶梧桐 06-2406-24 18:22
- 153 12 [巨星传奇吧] 我的个姗宝诶,怎么弄的哦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6-1806-24 18:22
- 42 0 [中化国际吧] 强势今天就不会全天被压制在10日线下方,走大趋 Aaaaaaaaaaaaa 06-2406-24 18:22
- 30 0 [快克智能吧] 真好啊 股友3Gm0880089 06-2406-24 18:22
- 12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谁若在大顶买入,则: 670万到今天剩下10万。67 好德如好色 06-2406-24 18:22
- 16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tm的仓位管理还是重要弄成cpo7成仓位芯片tm的2 涨一点就拿不住 06-2406-24 18:22
- 50 0 [卓胜微吧] 工业5G,卓子该翻倍了 锡圭安 06-2406-24 18:22
- 67 2 [西陇科学吧] 开源,别跟紫阳一个尿性啊 体贴的卢俐玄 06-2406-24 18:22
- 157 0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:石英布仍处送样验证阶段,未实现产业 平安电工资讯 06-2406-24 18:22
- 176 0 [上海谊众吧] 上海谊众:实控人提议公司以3000万元至5000万元 上海谊众资讯 06-2406-24 18:22
- 32 0 [N臻宝吧] A股的悲哀,300开头,688开头的都是几百上千块 温柔娴静的石泰成 06-2406-24 18:22
- 25 0 [翠微股份吧] 完犊子了又破新低,刹不住了 基民81209OT365 06-2406-24 18:22
- 30 0 [爱美客吧] 重大利空, 星空和棒棒糖 06-2406-24 18:22
- 27 0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拉个涨停可以不?猪力? 牛牛______123 06-2406-24 18:22
- 86 3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没上榜吗? 翻滚起浪花 06-2406-24 18:22
- 75 1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专业地咸蛋超人 06-2406-24 18:22
- 47 4 [中科信息吧] 回头看惨不忍睹啊,还好46块多回本就卖了 高买低卖新韭菜 06-2406-24 18:22
- 31 0 [青岛啤酒吧] 我重仓的青岛啤酒 小丸子头菜菜 06-2406-24 18:22
- 64 0 [奥克股份吧] 热烈庆祝吉合昌上市大涨。祝愿未来择机并购苏州 洗盘结束进 06-2406-24 18:22
- 28 0 [中泰股份吧] $中泰股份(SZ300435)$ 贞德季伯长 06-2406-24 18:22
- 29 0 [申万宏源吧] 一换科技我就赚钱了,科技真强大 利好主力出货 06-2406-24 18:22
- 102 0 [聚石化学吧] 聚石化学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聚石化学资讯 06-2406-24 18:22
- 43 2 [中国中免吧] 利好CPOPCB,其他的都散了吧 基民561560HC98 06-2406-24 18:22
- 61 2 [洪涛3吧] 感谢啊呜这小伙子努力地推进洪涛之工作,做了我 寻找玲儿 06-2406-24 18:22
- 25 1 [英利汽车吧] 连续大跌6个月牛逼 五良液兲 06-2406-24 18:22
- 34 1 [云赛智联吧] 板块全都在涨,你反而回落?这合理吗 SPACEY 06-2406-24 18:22
- 33 1 [融创中国吧] 市场在回暖,为啥股价跌不停 民工也炒股 06-2406-24 18:22
- 35 1 [华映科技吧] 搞成壳,然后st吗 榴齿的公苓 06-2406-24 18:22
- 95 6 [华韩股份吧] 为什么之前公司回购不卖,现在来卖?搞笑 n2577134311651705969 06-2406-24 18:22
- 42 2 [翱捷科技-U吧] 退市吧 小萝卜小青菜 06-2406-24 18:22
- 169 0 [新恒汇吧] 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一图读懂央视 走单骑志在千里 06-2406-24 18:22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5.09建仓了 股友6786tV1191 06-2406-24 18:22
- 336 2 [中国电影吧] 散了吧 娜娜莉你醒啦 06-2406-24 18:22
- 148 3 [石大胜华吧] 上蹿下跳十字星,还是绿色的,明天暴跌5%最少了 稳稳的拿住筹码 06-2406-24 18:22
- 496 5 [新安股份吧] 选出来的这两个,都进入主升浪了 宁静致远20262026 06-2406-24 18:22
- 116 4 [翔鹭钨业吧] 加仓了 我爱王婵 06-2306-24 18:22
- 143 1 [力源信息吧] 就算是最强的半导体板块也不是所有票同时涨的, 在西塘 06-2406-24 18:22
- 138 2 [高伟达吧] 总感觉是暴力洗盘 股友663y72k866 06-2406-24 18:22
- 51 2 [鹏欣资源吧] 我说等3块再建仓,一般都会看到2.5元 燃烧的灯塔 06-2406-24 18:22
- 33 3 [嘉益股份吧] 一个做保温杯的为什么股价这么高 心止于水 06-2406-24 18:22
- 25 0 [冠豪高新吧] 明天再不涨集体去董事长家里吃饭 有耐心的郝星12 06-2406-24 18:2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见的手会卡明天给科技继续降温吗 修车老胡 06-2406-24 18:22
- 52 1 [中国联通吧] 银行昨天大涨,你无动于衷,银行今天大跌,你倒 股友18859N323G 06-2406-24 18:22
- 53 2 [金螳螂吧] 你也有半导体概念呀?难道是假的? 股友811H86E923 06-2406-24 18:22
- 212 6 [力诺药包吧] 板块涨的太高,明天危险,今天涨2个点,明天估 我乃天真 06-2406-24 18:22
- 27 0 [纸浆吧] 我去,东财都来了,那必须再下去300点 耐心的潜伏市民 06-2406-24 18:22
- 44 0 [聚石化学吧] 聚石化学:聚石化学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聚石化学资讯 06-2406-24 18:22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明牌博傻游戏,赌主力出不了货 不要把运气当实力 06-2406-24 18:22
- 73 3 [昊志机电吧] 应该止损的,明天割了 不卖当股东 06-2406-24 18:22
- 51 0 [广发招利混合C吧] 涨的不多,招利我的不止这点,行情还没到这边, 浣熊守护者 06-2406-24 18:22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哈哈,满仓抄底又大赚一笔 股友2r0919962d 06-2406-24 18:22
- 444 9 [久远银海吧] 久远银海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久远银海资讯 06-0406-24 18:22
- 50 0 [南方全天候策略(FOF)A吧] 拿5年怎么会亏呢 股友71V0158N83 06-2406-24 18:22
- 25 0 [怡达股份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不敢买了 小样pLnEot 06-2406-24 18:22
- 51 0 [金隅集团吧] 大底肯定不是散户抢出来的,着急也没用,你不仅 舒适的冯伟涛1 06-2406-24 18:22
- 1090 49 [泰晶科技吧] 合伙人 昆仑神鹰 04-2406-24 18:22
- 27 0 [辉丰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下了1.9我就全仓进,不然就看戏 一言指秋 06-2406-24 18:22
- 59 0 [新相微吧] 前面18.7元割肉离场。又是高位63.8去了润和软件 股友A785385t27 06-2406-24 18:22
- 30 2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公司的A2000像鬼听的人很多上当的也多 麦通的湉源 06-2406-24 18:22
- 31 0 [宁波建工吧] 底部割肉跑了,老登股没前途,我们的股市越来越 富可发财de杨无敌 06-2406-24 18:22
- 31 0 [春秋电子吧] 好榜直冲云霄了 电动车追火箭 06-2406-24 18:22
- 49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小绿就是跨季的正常呼吸,净投放一直在续,资金 浮生若梦小溪溪 06-2406-24 18:22
- 84 2 [A50期指吧] 军工版块为什么也跟着跌 基民7912 06-2406-24 18:22
- 103 0 [重庆银行吧] 重庆银行: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 重庆银行资讯 06-2406-24 18:22
- 33 0 [新时达吧] 小仓位,几千几万发个图,无聊 彪哥哥哥啊啊 06-2406-24 18:22
- 54 3 [中海达吧] 120天新低…… 体贴的戚锦鹏 06-2406-24 18:22
- 49 1 [国网英大吧] 集一身好产品(电气装备、钒电池、碳交易、保险 向上突突的突 06-2406-24 18:22
- 2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货还跌那 新菜芽 06-2406-24 18:22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的涨停价是23.99,这是一个对子顶? y5x2802815 06-2406-24 18:2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对日替代全疯牛了!锆牛!光刻胶牛!树脂牛!特 一片红啊 06-2406-24 18:22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炒冷饭有意思吗? 昌法居士 06-2406-24 18:22
- 34 0 [纯碱吧] 玻璃减仓的主力来杀纯碱的。一对难兄难弟,空头 永安索luo斯 06-2406-24 18:22
- 39 0 [华电辽能吧] 终究是下跌加速,没有一点上升空间和潜力了,公 轻松的秦泰成 06-2406-24 18:22
- 132 0 [哈焊华通吧] 美国近期大力投资核电,核心动因可归结为三大战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6-2406-24 18:22
- 152 4 [键邦股份吧] 能不能也来个板 勇敢的陆程10 06-2406-24 18:22
- 49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四年四万亿!电网投资钱花在哪? 欢喜鸭 06-2406-24 18:22
- 27 0 [口子窖吧] 太狠了 股友c697D06852 06-2406-24 18:22
- 298 0 [千方科技吧] 你们不要再用这些幼稚的手法,把2025年中报改头 送外卖的老马 06-2406-24 18:22
- 48 2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扣6%,今天回2% 道道心慌了吗 06-2406-24 18:22
- 80 6 [天晟新材吧] 今天小幅上涨巩固底部,明天应该也不会一次性拉 我不是大主角 06-2306-24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