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利亚德吧] 终于开始加速下跌了,放心吧小作文不会有了,货 股友fr63286216 06-2406-24 18:19
- 37 0 [华塑控股吧] 这里面的散户都已经脱层皮了吧,有亏几万割肉的 生意发财的韩信 06-2406-24 18:19
- 23 0 [五粮液吧] 其实改剧本就是大错特错的神人操作,这人不吃人 取消不公制 06-2406-24 18:19
- 472 14 [南大光电吧] 说说吧这只股大家高看到多少呢 股友701u8O9768 06-2406-24 18:19
- 36 1 [中联重科吧] 应该是谷底了,明天能涨了 平和宁静的石子轩 06-2406-24 18:19
- 237 4 [唯特偶吧] 已经退出监管了,名单上没了 不定的何菲5 06-2406-24 18:19
- 366 0 [长川科技吧] 6月23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长川科技盘面的 神枪手贾子枫 06-2406-24 18:19
- 48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这波下跌把我的耐心都跌没了,就是硬扛 浣熊守护者 06-2406-24 18:19
- 24 0 [聚辰股份吧] 昨天水下割肉卖了你,心痛啊 市值振翅高飞 06-2406-24 18:19
- 56 0 [民德电子吧] 主力做梦都想把28.87元买的5万股洗出去,昨天又 冷暖同在一片天 06-2406-24 18:19
- 63 1 [协鑫能科吧] 给个甜枣,大家又跃跃欲试啦!当心再被扇耳光! 感悟股海人生 06-2406-24 18:19
- 481 1 [科德数控吧] 科德数控董事长于本宏:工业母机是“用出来”的 科德数控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81 3 [双汇发展吧] 猪肉节后又降价了,对双汇是个利好 股友13523wS827 06-2306-24 18:19
- 27 1 [唐山港吧] 分红两毛,这一个月跌了六毛,下次分红前一定清 股友z790126C63 06-2406-24 18:19
- 189 2 [中国西电吧] 友情提示,明天星期四+除权 股友k1372393Q2 06-2406-24 18:19
- 70 2 [泰和科技吧] 连当日均价都要压着,可见此庄恶性极大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6-2406-24 18:19
- 323 3 [迪安诊断吧] 没注意明天除权,今天我还傻不拉几的进去了,白 n388213324973732 06-2406-24 18:19
- 39 9 [农大科技吧] 哪位1000手拉个涨停看看 股友78182OZ592 06-2406-24 18:19
- 713 4 [世名科技吧] 6月22日早盘关注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盘面的走 神枪手贾子枫 06-2306-24 18:19
- 16540 110 [中国卫星吧] 机构:关注商业航天赛道投资机遇 中国卫星资讯 06-1506-24 18:19
- 448 1 [宏明电子吧] 我国超算时隔九年再次排名全球第一6月23日,德 Time1828 06-2406-24 18:19
- 19 0 [牧高笛吧] 还不错 郭巷小婷姐 06-2406-24 18:19
- 37 0 [新易盛吧] 这日k看似强,实则弱 安琪拉你出来 06-2406-24 18:19
- 27 0 [长电科技吧] 把我炸出来了,唉 股友M037M16256 06-2406-24 18:19
- 19 0 [惠科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上市哦快点哦 孤帆68 06-2406-24 18:19
- 28 0 [贝泰妮吧] 这股票自诞生以来就是发套的还不知道哪辈子能起 择时入的确定性 06-2406-24 18:19
- 22 0 [亚太药业吧] 还不错 梦梦说事 06-2406-24 18:19
- 28 0 [怡达股份吧] 炒股看股吧判断买卖,那不如趁早别玩了 股友570r22N038 06-2406-24 18:19
- 1381 3 [锐翔智能吧] 【概念速递】锐翔智能新增“半导体概念” 锐翔智能资讯 06-1806-24 18:19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涨的少也就算了今年还亏这么多气死了 好心态不要贪 06-2406-24 18:19
- 21 0 [德国DAX30吧] 这是被欧盟开除了吗 买什么套什么 06-2406-24 18:19
- 72 2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完全有机会冲击A股首支股价10000元的票,未 王大牛2023 06-2406-24 18:1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浪潮数字企业2026大型企业数智化华南论坛·广州 浪潮数字企业 06-2406-24 18:19
- 46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看看预估准不 娇娜舞蝉 06-2406-24 18:19
- 40 2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继续下跌,回调到20日线买入 股友187KA79390 06-2406-24 18:19
- 170 3 [北京利尔吧] 收盘了,来了收购利好,6啊 我是皮卡丘奥特曼 06-2406-24 18:19
- 48 1 [横店影视吧] 机构在疯狂撤离电影板块,整个电影市场不景气了 高高的头部3486 06-2406-24 18:19
- 675 10 [格林美吧] 东方财富股吧「安详的高念茜1」全面评价一、账 盛世饕餮玉 06-2006-24 18:19
- 1696 24 [法拉电子吧] 六月调整,希望七月有所收获 法拉电子价值投机者 06-1306-24 18:19
- 21 0 [川网传媒吧] 股东又少了一批 墨剑21世纪 06-2406-24 18:19
- 33 0 [德福科技吧] 拿了一个多月了,走了。谢谢巧克力~昨天14%的 牙黄黄 06-2406-24 18:19
- 46 1 [利亚德吧] 这股最可怕的地方,不是主力多狠,而是在坑里的 一只半迷 06-2406-24 18:19
- 241 6 [鸡蛋吧] 每次拉涨都是南华这是个什么玩意儿? 巴蜀螺丝王 06-2406-24 18:19
- 154 7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4.731上车,上来就赔5块 悦兮爱吃冰淇淋 06-2406-24 18:19
- 182 0 [中科蓝讯吧] 冷门股默默拿着还留了些底仓 顺发顺发就是发 06-2406-24 18:19
- 142 2 [中鼎股份吧] 转股公告前(预计在7月下旬),机构会继续压价 东海渔民 06-2406-24 18:19
- 20 0 [东田微吧] 明天大跌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406-24 18:19
- 129 1 [宏景科技吧] 涨停涨停~华策影视~低位算力暗线王者~3.7万p 股神隐退江湖 06-2406-24 18:19
- 31 0 [江钨装备吧] 已经,要了 股友zPKh0B 06-2406-24 18:19
- 28 0 [云南锗业吧] 从80多看到现在,真可怕,股市真不适合我 股友UKV8sF 06-2406-24 18:19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市场再度发出“灵魂拷问”:巨额投资后,AI真能 股友d03y283752 06-2406-24 18:1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验收!浪潮数字企业携手烟台国丰集团,建设数智 浪潮数字企业 06-2406-24 18:19
- 42 2 [北大荒吧] 深套,期待明天老天爷给个机会,割肉走人 股友KXAInv7168 06-2406-24 18:19
- 94 5 [泸州老窖吧] 全仓过来进行防守,结果跌了45%。动也不敢动。 基民3109O05m90 06-2406-24 18:19
- 231 1 [奥克股份吧] 吉和昌6月26日正式登陆北交所 把握有把握的机会 06-2406-24 18:19
- 97 11 [沪农商行吧] 朋友们,我又回来了。 环保的沈蓓1 06-2406-24 18:19
- 50 0 [江淮汽车吧] 股价在50元时候,都嗷嗷嗷叫要冲进来,现在30不 股友U1nwFI 06-2406-24 18:19
- 120 0 [新恒汇吧] 小小利好,明天一拉就抛 走单骑志在千里 06-2406-24 18:19
- 56 2 [银星能源吧] 它发的电都是卖给中铝的,也不愁卖啊,怎么股价 股友610H25V699 06-2406-24 18:19
- 30 0 [国际复材吧] 大佬,跟着你吃大肉,谢谢 股友751E80d895 06-2406-24 18:19
- 290 9 [诺德股份吧] 尾盘买了200万,是对是错? 股友36D7511K10 06-2406-24 18:19
- 95 1 [富乐德吧] 散户又来到了39000多,看来今天卖出是对的,这 涨一下吧可以吗 06-2406-24 18:19
- 54 7 [迅策吧] 我才买没几天,都亏快20个点了 股友u70777t581 06-2406-24 18:19
- 21 0 [NIPPON ACTIVE VALUE FUND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IPPON ACTIVE VA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38 0 [奥瑞德吧] 季报什么时候出呀 股友iZQY6p 06-2406-24 18:19
- 35 0 [盈方微吧] 去去去、重组失败。敢尽撤离! 斐然满堂得向问天 06-2406-24 18:19
- 38 0 [三孚股份吧] 博主的选股能力真强,个个都是杠杆的![赞]股价 js0314 06-2406-24 18:19
- 89 1 [中颖电子吧] 尾盘偷袭,堆量拉升,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友6xG0vd 06-2406-24 18:19
- 381 1 [奥瑞金吧] 奥瑞金:上海原龙投资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质押 奥瑞金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101 4 [果麦文化吧] 它不是有AI短剧吗,现在这么火,怎么跌的这么厉 风风火火的霹雳虎 06-2406-24 18:19
- 3256 26 [富祥股份吧] 箱体突破,拥有三大潜力赛道。今天重点关注富祥 江湖龙头战法 06-2406-24 18:19
- 40 0 [豫园股份吧] 我眼里的豫园市值就值100亿。只说我的看法,和 住在异环的别墅里 06-2406-24 18:19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傻春呐,把票拉回50,我不跟你玩了。 寻常WC 06-2406-24 18:19
- 151 4 [聚飞光电吧] 光头阳,明天看高一线吗 虹日东方 06-2406-24 18:19
- 31 1 [*ST瑞茂吧] 再跌就没了 股友81k21X3288 06-2406-24 18:19
- 1118 12 [崇达技术吧] 002815的60分钟K线序列低9 牧羊人ABC 06-2406-24 18:19
- 38 1 [九洲集团吧] 3个亿增发,有必要这样砸盘吗 一炒股养家 06-2406-24 18:19
- 32 0 [吉宏股份吧] 我猜测可能中报超预期,或者有别的大动作。 石头剪刀布abc 06-2406-24 18:19
- 54 2 [公元股份吧] 赚了200块钱离场了 秀外慧中的晓阳7 06-2406-24 18:19
- 194 11 [盛龙股份吧] 34块买的,什么时候回本 勤奋的多雨心 06-2406-24 18:19
- 18 0 [东田微吧] ……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406-24 18:19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抵抗K线,明天至少不能跌到今天下影线的位置, 侯塞雷X 06-2406-24 18:19
- 43 1 [中航光电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3u7C91902 06-2406-24 18:19
- 86 1 [金发科技吧] 盘中两万手买单,这么猛吗! 股友85L2276F21 06-2406-24 18:19
- 25 0 [沪铜吧] 心死了 股友2382Q1613A 06-2406-24 18:19
- 29 0 [星光股份吧] 水底7个点割了,怕了,[惊吓][惨!关灯吃面] 深沉的纳兰泰成 06-2406-24 18:19
- 142 3 [高伟达吧] 需要公司给出合理的解释,这样的跌幅,有利空为 俊逸出尘的裁云手 06-2406-24 18:19
- 33 0 [华润新能源吧] 1千元左右不能再多了 ZHANG好运来 06-2406-24 1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