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璞泰来吧] 合理估值五元 股友PgQL9p 06-2406-24 18:19
- 25 0 [三菱日联金融吧] [Amend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 三菱日联金融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25 0 [芯联集成-U吧] ,发个信息,表示存在。 股票的东家 06-2406-24 18:19
- 18 0 [雷尔伟吧] 上面都是套牢盘 股友311t935a65 06-2406-24 18:19
- 215 4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做了这几年下来,在0.3到0.4这个区间是最难受的 股龄贰拾年 06-2406-24 18:19
- 428 13 [福达合金吧] 连续几天洗盘,特别是昨天振幅高达15个点的海底 努力变美好 06-2406-24 18:19
- 20 0 [小商品城吧] 连个筑底都没有,看不到希望。 美丽的金针蘑 06-2406-24 18:19
- 55 0 [世名科技吧] 其实没这么复杂,看股东人数就行,没涨几倍股东 ST孩贝婴 06-2406-24 18:19
- 35 2 [山东黄金吧] 机会大于风险,跌到22不太可能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6-2406-24 18:19
- 49 2 [四方精创吧] 真是想不通,调整,怎么会调整这么多,哪儿出问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6-2406-24 18:19
- 493 2 [和而泰吧] 高管中唯一拥有外国永久居留权的人!!!此人是 鼎力上涨 06-2406-24 18:19
- 58 2 [*ST中迪吧] 迪吹可以出来活动了,开盘打脸时光一过,收盘可 跟哥走吧 06-2406-24 18:19
- 29 0 [江淮汽车吧] 难兄难弟吗 老实打工吧 06-2406-24 18:19
- 43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这都不是什么大事,只要能涨回来都好说,最起码 浣熊守护者 06-2406-24 18:19
- 74 1 [东方电气吧] 几个月前22建仓,23卖了,今天一看,又给机会? 可里的小朋友 06-2406-24 18:19
- 46 2 [深科技吧] 所有的股票超过20元都是泡沫!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6-2406-24 18:19
- 37 1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安安和兰兰,你个拉几还露笑 新世纪锦鲤附体 06-2406-24 18:19
- 64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吃肉是肯定的,就看肉多肉少了 街角眺望远方 06-2406-24 18:19
- 39 1 [顺控发展吧] 今天诱空,明天大概率涨停 家有喜520 06-2406-24 18:19
- 236 4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越来越看不懂了,和大盘背着干 股友0886l6x717 06-2406-24 18:19
- 124 2 [松炀资源吧] 涨停了卖单那么少,因为这股长起来会往死里涨, 股市包打听 06-2306-24 18:19
- 43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正常预期5个点左右开,有先手的继续做t就行 大A抓龙 06-2406-24 18:19
- 43 1 [华宏科技吧] 七月底上50不服回来看 努力的熊熊火焰 06-2406-24 18:19
- 22 0 [博敏电子吧] ,清仓 股友9u196L7918 06-2406-24 18:19
- 45 1 [东方电气吧] 跟着套牢盘共进退,不到40不出手 幽谷的沈簃 06-2406-24 18:19
- 47 2 [股市实战吧] 这两天还是我的对二甲苯开始赚钱哇,太难了,赚 股友v4n4PA5879 06-2406-24 18:19
- 32 1 [天孚通信吧] 嘘,不要出声,不要让主力发现我们 套了才有安全感 06-2406-24 18:19
- 44 0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真是不行,几个大牛都把他割掉了。后市无力 俊朗的漆珂 06-2406-24 18:19
- 44 1 [利亚德吧] 这是最纯正的光电封装大厂~~做好扶稳,光电互 VANILLAX 06-2406-24 18:19
- 169 3 [中赋科技吧] 你们看看6.12发的公告为什么显示删除 财源成章de无崖子 06-2406-24 18:19
- 102 6 [中南3吧] 中南3如果整合重组成功,价格一飞冲天,这种低 有自信的严灿12 06-2406-24 18:19
- 156 6 [*ST联翔吧] 今天真的不一样,不一样,千手哥频繁出手,今日 ST元婴圆满 06-2406-24 18:19
- 242 0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正遭遇全面利空:2026年一季度归母净利 历史的车轮向前滚 06-2406-24 18:19
- 40 1 [泛海3吧] 周五能不能到0.11? 没有一个名称能用 06-2406-24 18:19
- 180 14 [太极股份吧] 啥时候才能回到20的本 股友2Q9153v762 06-2406-24 18:19
- 151 3 [科伦药业吧] 这根K线就是传说中的仙人指路吗 c2291241429017882 06-2406-24 18:19
- 2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科技,猛干猛干,发财发财 价值投机者 06-2406-24 18:19
- 22 0 [ST应急吧] 还不错 梦梦说事 06-2406-24 18:19
- 284 15 [*ST易录吧] 根据我绞尽脑汁的分析,今天就是最最最后一次了 强运的回响v 06-2406-24 18:19
- 51 0 [ST南都吧] 历史以来,敢收号的股,小心后悔了。 刻苦的寿司 06-2406-24 18:19
- 37 1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买一点?哪位大佬给点真诚的建议? venywen 06-2406-24 18:19
- 27 0 [宜安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y118O6695 06-2406-24 18:19
- 2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92 2 [弘信电子吧] 他这个从回复到同意,效率确实快,基本没有哪个 光华世纪 06-2406-24 18:19
- 54 1 [中国铁建吧] 走的不错,每天基本上下跌不到十万。不疼。感谢 省吃俭用买交建 06-2406-24 18:19
- 284 3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票花了320亿,股本增加了50亿股股票,结果 小乐安稳 06-2406-24 18:19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跌的人气倒是上来了,跌麻了 股友Oo71075812 06-2406-24 18:19
- 46 1 [北大荒吧] 13.45又补了,持仓已经388天 管住手就是赚钱 06-2206-24 18:19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去年买过你,现在还没突破18块 股友69712U358i 06-2406-24 18:19
- 49 1 [万润科技吧] 别人都是翻几倍,你怎么就一点都不翻呢 曹良h 06-2406-24 18:19
- 26 0 [大唐发电吧] 没人吹了吧,明天再跌5个点已经破位了 风姿绰约的月栖1 06-2406-24 18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吧,欲哭无泪。六十万资金亏了四十万。腰斩 割了再长的鲜韭菜 06-2406-24 18:19
- 52 2 [融捷股份吧] 哎!昨天刚卖今天就来张婷 八费特师 06-2406-24 18:19
- 195 7 [上证指数吧] 信不信? 只要散户割了老登 去接盘科技货 。 赚钱只靠补仓 06-2406-24 18:19
- 22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破4000就看美盘砸盘力度了,本月3800应该可 迅捷的付雯圆 06-2406-24 18:19
- 671 2 [金地集团吧] 我在这个吧里面强调最多的就是位置,支撑位,压 救赎的大脚丫子 06-2406-24 18:19
- 23 0 [固生堂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固生堂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107 4 [光启技术吧] 跌到20元,才能止跌,相信我 直率风声 06-2406-24 18:19
- 27 0 [中国能建吧] 建议证监会好好查查这公司!!!! 股友8217u76u57 06-2406-24 18:19
- 159 2 [恒通股份吧] 恒通股份: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 恒通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39 0 [大秦铁路吧] 兄弟们这个公司还有救吗? 我就一个小散户 06-2406-24 18:19
- 23 1 [西藏天路吧] 还不错 大凹凸曼 06-2406-24 18:19
- 1365 5 [招商银行吧] 长期持有稳定分红的股票,无惧下跌风险 萝卜投 06-2406-24 18:19
- 65 1 [思进智能吧] 尾盘割肉的多,明天有个小反弹,亏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FsrcSO 06-2406-24 18:19
- 38 2 [江特电机吧] 加仓,加仓 日进千金w 06-2406-24 18:19
- 81 5 [横店影视吧]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跌了,以后都看不到这个价格了 专注晶澳20年 06-2406-24 18:19
- 220 1 [高新发展吧] 请问截至目前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高新发展股友 06-2206-24 18:19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老股民最大的阻碍 我变强了吗 06-2406-24 18:19
- 65 3 [中国能建吧] 我想知道它还会跌吗,这今天这走势是明天必跌的 股友90IE329750 06-2406-24 18:19
- 2401 26 [逸豪新材吧] 54元附近闭上低吸PCB+铜箔绝对新龙头逸豪新材有 固模式lsh663311 06-1506-24 18:19
- 24 0 [大唐发电吧] 割了去科技了 买就跌卖就涨a 06-2406-24 18:19
- 29 0 [英诺激光吧] 这几年研发的高投入开始收获利润了,加油 股友611Y8132U3 06-2406-24 18:19
- 264 0 [艾华集团吧] 艾华集团:每股派0.20元,股权登记日为7月1日 艾华集团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16 0 [26溧投01吧] 244748:南京溧水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6 26溧投01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15 0 [25溧投01吧] 244411:南京溧水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6 25溧投01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212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:9MW5211注射液两项适应症临床试验获 迈威生物-U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87 0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: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超2 平安电工资讯 06-2406-24 18:19
- 49 0 [未来发展控股吧] 未来发展控股:拟续租办公物业 使用权资产价值 未来发展控股资讯 06-2406-24 18:18
- 49 0 [汇添富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汇添富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$主要是回撤标注这 木易有光 06-2406-24 18:18
- 27 0 [老百姓吧] 垃圾,跟涑玉平民没法比,人家大股东减持还天天 sujuhi 06-2406-24 18:18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好嘛该有分红呢 股友jmbebs 06-2406-24 18:18
- 21 0 [N臻宝吧] 这个公司的碳化硅牛逼 豪德亨 06-2406-24 18:18
- 37 0 [尤洛卡吧] 最新的股东人数怎么样?有知道的吗? 股友c6y2091728 06-2406-24 18:18
- 49 2 [山河智能吧] 深不见底,没买的慎入,博反弹的慎入、做T的慎 股友31278Y877k 06-2406-24 18:18
- 187 2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永杰新材资讯 06-2406-24 18:18
- 24 0 [中海达吧] 该股的玩具产品卖不掉了.堆积如山,然后按市场价 共同盈利 06-2406-24 18:18
- 26 0 [碳酸锂吧] 群里这么多人看好,感觉明天又悬了, n1406200191e98f9 06-2406-24 18:18
- 82 3 [内蒙一机吧] 17块多进的,半年了,上次12.45割了一半,还不 有成的封波 06-2406-24 1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