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11 [外汇吧] 明天把手里的35万人民币全部换成美刀,在存个一 韭菜合子001 06-2406-24 18:17
- 360 3 [ST中珠吧] 全是小户割肉在底部,这就是悲催呀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6-2406-24 18:17
- 73 2 [东方新能吧] :::不排除东方新能有退市风险::【东方新能现存 甜甜小肥羊 06-2406-24 18:17
- 297 6 [云天励飞-U吧] 观察云天励飞有一段时间了,这支股的庄,挺缺德 抄底大君 06-2406-24 18:17
- 22 0 [敷尔佳吧] 散户吃进庄家奶酪(对倒单)是下跌的核心因素! 股海探春 06-2406-24 18:17
- 28 0 [新集能源吧] 多么丝滑的圆弧,可惜生不逢时…… 吴老德爱BBW 06-2406-24 18:17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等跌破1元,卖房加杠杆全梭哈,依然相信年底轻 dgjc300749 06-2406-24 18:17
- 34 1 [美光科技吧] 被大A带起来了 真诚的汤艳1 06-2406-24 18:17
- 176 1 [中国海诚吧] 喜讯 | 中国海诚再添智能制造领域国家级资质 中国海诚 06-2406-24 18:17
- 46 1 [广汇能源吧] 耐心持币,3元附近缓步建仓。 骑士游猎 06-2406-24 18:17
- 113 2 [*ST中迪吧] 亏了27万了,今天跌停割肉了,恭喜你你赢了,上 小白的成长日记 06-2406-24 18:17
- 324 4 [贵绳股份吧] ……这种跌法,让我想起了高尔基的“海燕”在苍 二班人 06-2406-24 18:17
- 63 1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问:饶这个害人精还活着吗? 在一起时代电视剧 06-2306-24 18:17
- 26 0 [中国武夷吧] 明天去考验2.2以下的216支撑咯 令狐冲冲冲冲冲呀 06-2406-24 18:17
- 116 2 [华电辽能吧] 第四波行情开始了,目标30元!今天是企稳日,明 涨停王泽 06-2406-24 18:17
- 100 3 [南京熊猫吧] 来5个涨停吧 祝我天天中新股 06-2406-24 18:17
- 53 1 [武汉凡谷吧] 耐心等待七月十号以后,减持结束后,走势会明朗 股海老江 06-2406-24 18:17
- 48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说油气是长线,现在长线是够长的,就是看什么时 天天都是艳阳天 06-2406-24 18:17
- 56 0 [三安光电吧] 害怕的散户拉月线看,不是坑你们接盘,到40的时 香菜萝卜 06-2406-24 18:17
- 185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提 胜利精密资讯 06-2406-24 18:17
- 72 1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这个上冲回落量有点大,明天反包还好,如果 披甲小卒 06-2406-24 18:17
- 144 1 [范式智能吧] 怎么我都被人拉黑了,前两天还在叫嚣说关注我了 发大财耶耶耶 06-2406-24 18:17
- 67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+2.85 RT_A 06-2406-24 18:17
- 44 1 [金桥信息吧] 不玩了 股友95019vG237 06-2306-24 18:17
- 57 1 [中国燃气吧] 估计是股东家族买的低价股票借出去了,锁定利润 a韭菜成精a 06-2306-24 18:17
- 53 2 [青龙管业吧] 千金难买龙回头,机会永远是跌出来的。 远离古事 06-2406-24 18:17
- 1240 21 [中航机载吧] 董秘:科技板块的股票一直暴涨,但是贵公司却不 中航机载股友 06-1606-24 18:17
- 24 0 [润都股份吧] 想不到股价跌腰斩了,还在套人! 股友88v3g28578 06-2406-24 18:17
- 188 1 [协鑫能科吧] https://www.sg.gov.cn/xw/xwzx/bdxw/conte 又一次牛市 06-2406-24 18:17
- 139 3 [华润新能源吧] 扣钱了吗,我的咋还没扣 aluk 06-2406-24 18:17
- 20 0 [洪兴股份吧] 洪兴股份旗下芬腾家居服质量咋样 向阳花心中的太阳 06-2406-24 18:17
- 367 2 [金字火腿吧] 6月24日热门股整理及点评!金子火腿:一路狂飙, 财生论股 06-2406-24 18:17
- 144 5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在二元区徘徊几个月后,继续下跌到一定时候 浙江119 06-2406-24 18:17
- 156 2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虽然已经是超预期了,但是一看另一个重仓的易方 失败将人分类 06-2206-24 18:17
- 26 0 [中国中车吧] 5肯定扛不住,4.5附近 股友689t0975l0 06-2406-24 18:17
- 30 0 [泛微网络吧] 你们去看看横店影视 A炒股养小3 06-2406-24 18:17
- 1295 16 [亚泰集团吧] 庄哥要忍住啊,你说你非的吃尾盘,那几个2500手 是元英啊 06-2406-24 18:17
- 22 0 [韩国KOSPI吧] 下周10000点 华尔街之哈士奇v 06-2406-24 18:17
- 70 0 [中创智领吧] 以前炒股只面对一个庄家,就是中创的庄家。现在 柳腰的秋玮 06-2406-24 18:17
- 44 2 [江淮汽车吧] 买在恐慌时,这句话永远是真理! 股友U1nwFI 06-2406-24 18:17
- 360 7 [国瓷材料吧] 看来盘后买入买不到了,可惜了明天的大肉 吃一口主升浪 06-2406-24 18:17
- 43 3 [山东路桥吧] 到了3.17你们统统给我道歉!到时我会开直播! 山东绿桥123 06-2406-24 18:17
- 31 0 [鑫科材料吧] 我今天来了,明天你继续砸 小丫小韭菜砸 06-2406-24 18:17
- 23 0 [晶科能源吧] 太空吗 Dfdg 06-2406-24 18:17
- 23 0 [万科A吧] 我还是那句话,珍惜2元的万科 数字王孝安 06-2406-24 18:17
- 101 1 [中国电信吧] 兄弟们我不加成了。这个无底洞。这个放着。干其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6-2406-24 18:17
- 588 2 [诺德股份吧] 看一下 小陶则 06-2406-24 18:17
- 28 1 [武汉凡谷吧] 中报是不是大亏?所谓是科技股,不至于这样,有 周期1973 06-2406-24 18:17
- 108 3 [力盛体育吧] 国家发文了,汽车赛事,力盛要起飞了 星空贝贝 06-2306-24 18:17
- 81 3 [飞利信吧] 要求换董秘!强烈要求换董秘!赚不赚钱不重要, 涨停传闻机会 06-2206-24 18:17
- 26 0 [深物业A吧] 接连三次建仓三次割肉,每次都输,打不过,真的 A股小小的泥鳅 06-2406-24 18:17
- 213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$光迅科技(SZ002281)$$华工 相思红豆红 06-2406-24 18:17
- 819 3 [楚江新材吧] 6N及以上纯度的高纯硅粉自给率仅约61%,存在约0 堕天使路西法1 06-2406-24 18:17
- 38 1 [碧水源吧] 庄家疯狂下杀赚了很多钱! 股友3651m7698r 06-2406-24 18:17
- 33 0 [沪铜吧] 太无耻了 股友1t71318u55 06-2406-24 18:17
- 104 0 [中谷物流吧] 中谷物流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谷物流资讯 06-2406-24 18:17
- 109 0 [中谷物流吧] 中谷物流: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 中谷物流资讯 06-2406-24 18:17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真的烂了吗,大盘红了他反而更跌了,你 爱股者 06-2406-24 18:17
- 35 0 [宏达股份吧] 太坏了,今天还红了下,补进去的又套 股友336w3v0919 06-2406-24 18:17
- 40 1 [飞凯材料吧] 26买的,拿到38就跑了,没能拿得住,又放牛了 天桥下的恋人 06-2406-24 18:17
- 407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HK|00981)$$华虹宏力(HK|01347)$ 股友ohgdjjnffe 06-2406-24 18:17
- 251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全资子公司皮肤治疗仪V30获批上市 华东医药资讯 06-2406-24 18:17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没回购? 股友619v3113x2 06-2406-24 18:17
- 144 8 [株冶集团吧] 早上低点清仓,下午涨了5个点,追了半仓回来。 djyhsjx7777888 06-2406-24 18:17
- 37 0 [多氟多吧] 明天涨停板 建仓机会 06-2406-24 18:16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疯了 股友8603O2879x 06-2406-24 18:16
- 101 0 [华特气体吧] $华特气体(SH688268)$ 先赚一个艺 06-2406-24 18:16
- 380 7 [万事利吧] 接着数吧,25连阴解密为什么指数只要一到4100点 竹林聚福 06-1706-24 18:16
- 25 0 [佳讯飞鸿吧] 放量下跌还有跌 股友MU5gra0565 06-2406-24 18:16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龙头,不到100不卖 股友52322R5d06 06-2406-24 18:16
- 25 0 [武田制药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武田制药资讯 06-2406-24 18:16
- 252 1 [隆平高科吧] 北大荒涉及补税14亿,贵公司是否也有涉及类似情 隆平高科股友 06-2206-24 18:16
- 2841 45 [盛德转债吧] 突然发现自己又前进了一大步距离土豪不远啰亲爱 金小路 06-2406-24 18:16
- 32 0 [ST麦趣吧] 有新疆股友吗?看看大股东还在不,出什么事么 牛家美 06-2406-24 18:16
- 572 19 [奥瑞德吧] 人与人的成见隔着一座大山。以后各自安好吧。没 南北爱吃鱼 06-2406-24 18:16
- 87 5 [广和通吧] 呼叫万手哥!!! 雄起2026 06-2406-24 18:16
- 25 0 [N臻宝吧] 谁中签啦,我的妈呀,天上掉钱啦 发条橙子888 06-2406-24 18:16
- 31 0 [不锈钢吧] 印尼镍放宽纯属谣言 买股当慈善 06-2406-24 18:16
- 428 1 [京东方A吧] 能不能高开涨停,直线过765 疯狂打板小趴菜 06-2406-24 18:16
- 36 0 [德国DAX30吧] 估计要等到默茨下台才有机会了 farfar4325 06-2406-24 18:16
- 103 1 [太极实业吧] 缩量创历史新高,短期到三十块之上会调整一下, 闲情_逸致 06-2406-24 18:16
- 38 2 [碳酸锂吧] 中X就是个反面指标,加空就涨,加多就稀里哗啦 靠智慧智取 06-2406-24 18:16
- 41 1 [广汇能源吧] 三年了,还是在五块左右 股友Ro23558931 06-2406-24 18:16
- 92 0 [中微公司吧] 今日大宗,大基金减持了6.68亿,共7笔,折价7.2 股友O77302P638 06-2406-24 18:16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某些人天天说什么66.66,什么顺子顶,什么对子 坚韧的山山情9 06-2406-24 18:16
- 100 0 [中谷物流吧] 中谷物流: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中谷物流资讯 06-2406-24 18:16
- 39 2 [瑞迪智驱吧] 庄股不能碰 积小成大 06-2406-24 18:16
- 75 3 [普天科技吧] 周K如果九转没问题,就还得跌两周…… 喜气洋洋的杨浩源 06-2406-24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