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7 0 [汇成股份吧] 6.24周三 市场热点:游资抢筹 龙虎榜! 超短小满 06-2406-24 18:24
- 32 0 [常润股份吧] 这么点量就直接跌停封死说明这票没啥逻辑 居安思危呀 06-2406-24 18:24
- 38 1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450开盘 朴素得白桦 06-2406-24 18:24
- 62 1 [龙利得吧] 今天进了点,明天买6.25;6.20;6.15;6.10。。 股友686x32D676 06-2406-24 18:24
- 50 1 [特一药业吧] 板块跌成这样明天绝对补跌,这杂毛票无一例外过 勤奋的李菡 06-2406-24 18:24
- 72 4 [王府井吧] 哈哈哈哈,这股快笑死我了里面的散户真够惨的, 干翻永青 06-2406-24 18:24
- 43 1 [科伦药业吧] 早知道早晨五个点抛了 梦想开个动物园 06-2406-24 18:24
- 24 0 [深水海纳吧] 这走势,没主力。明天危险了 我涨停 06-2406-24 18:24
- 37 0 [道通科技吧] 从40高点下来,跌了35个点了…已服已老实 是风动也是心动 06-2406-24 18:24
- 51 0 [中欧鑫悦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篮小康,天天绿,真是无语了,真的骂你都不想骂 股友838672ve93 06-2406-24 18:24
- 158 2 [TCL智家吧] 明天可以涨了,我已经卖了 双手摸单边球 06-2406-24 18:24
- 58 2 [电力ETF广发吧] 这里零界点了。再跌跌,倒是真的要减一点。这位 红绿之道 06-2406-24 18:24
- 75 2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有机构开始建仓了,跟进 一封未寄出的信 06-2406-24 18:24
- 23 0 [蒙泰高新吧] 跌破15元我就建仓。 干练的池逸凡 06-2406-24 18:24
- 74 0 [京东方A吧] 此股进入股价越涨市盈率越低趋势,恭喜里面的人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6-2406-24 18:24
- 61 2 [江淮汽车吧] 几个月前五十几蚊的江神不敢买,现在二十几蚊能 股友3f11376F61 06-2406-24 18:24
- 167 12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要收红 股友Wy03986518 06-2306-24 18:24
- 145 0 [正帆科技吧] 子公司铜陵电子材料生产基地生产的存储芯片前驱 风吹蛋蛋香 06-2406-24 18:24
- 50 0 [开山股份吧] 从来没关注过浙江开山集团,今天一看这货怎么是 炒股败家001 06-2406-24 18:24
- 28 1 [红四方吧] 饼哥跑了吗?赚了多少钱? 等美置5 06-2406-24 18:24
- 35 0 [小商品城吧] 各股都要弘扬义乌经验,向小商品城学习。把市值 盘石定念 06-2406-24 18:24
- 29 0 [泰和新材吧] 破位就走了今天都没反应过来秒板 跟大哥吃肉呀 06-2406-24 18:24
- 901 6 [上汽集团吧] 董秘及上汽领导,你们好!6月9日比亚迪股东大会 上汽集团股友 06-1006-24 18:24
- 30 0 [思源电气吧] 看股吧都能炒股挣钱了,啥都不用干了,扯蛋不, 耶耶耶88888 06-2406-24 18:24
- 19 0 [科创50吧] 加油,冲向世界。这戏唱的真的很牛 柒月之韵 06-2406-24 18:24
- 261 7 [利欧股份吧] 连续的上涨明天利欧开始上演,拭目以待 金Y577930 06-2406-24 18:24
- 167 1 [南方全天候策略(FOF)A吧] 这个基金我拿了5年重仓,亏着出去的 稳盈噜 05-2406-24 18:24
- 40 0 [威迈斯吧] 董秘你好,你的工作让人非常不满,我看股吧多人 威迈斯股友 06-2306-24 18:24
- 74 0 [上实发展吧] 董秘您好,上实发展与上实财务金融服务的议案没 上实发展股友 05-1506-24 18:24
- 63 0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与君证的官司咋样了,上诉期不是已经过 上实发展股友 05-1406-24 18:24
- 39 0 [威迈斯吧] 董秘你好!科创板不断创新高!威迈斯还在下跌! 威迈斯股友 06-2306-24 18:24
- 52 0 [上实发展吧] 贵公司董秘您好,监会多次强调要尽快解决同业竞 上实发展股友 05-0606-24 18:24
- 43 0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与君证的官司咋样了,上诉期不是已经过 上实发展股友 05-0606-24 18:24
- 55 0 [威迈斯吧] 您好,请问威迈斯2026年国内市场份额相比2025年 威迈斯股友 06-2306-24 18:24
- 92 0 [上实发展吧] 贵公司董秘您好,上实发展目前的在建房地产项目 上实发展股友 03-2306-24 18:24
- 51 0 [上实发展吧] 董秘您好,请问一下君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上诉上 上实发展股友 02-0206-24 18:24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开盘的时候怎么没见唱多的。收盘了怎么又有那么 股友77F79A8111 06-2406-24 18:24
- 40 0 [中国稀土吧] 让我赔1万多死票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6-2406-24 18:24
- 157 1 [东方通信吧] 和它有关系吗 基民2creSa 06-2406-24 18:24
- 2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恐怖星期四星期五 股友6780tT8265 06-2406-24 18:24
- 309 9 [扬杰科技吧] 如果明天开盘再次冲高6个点,各位如何应对! 金玉满堂_888 06-2406-24 18:24
- 331 1 [孚日股份吧] VC放心拿吧,今年下半年缺口很大2026年7月1日起 时间毒手 06-2406-24 18:24
- 193 3 [埃斯顿吧] 明天一字或高开封! 股友552n8q2298 06-2406-24 18:24
- 258 7 [航天智造吧] 好了,明天都给我吃大肉 股友t595568I00 06-2406-24 18:24
- 479 1 [英维克吧] 个人的感觉是主力在吸筹,蓄势待发!液冷的赛道 安吉哥哥 06-2406-24 18:24
- 32 0 [华创云信吧] 最坏的走势,抽绳! 股友2X309n8769 06-2406-24 18:23
- 26 0 [泰和新材吧] 早盘追进,坐等连续一字 investavenue 06-2406-24 18:23
- 75 1 [完美世界吧] 难绷,今天这贴吧氛围,某社区发起大总攻了嘛? 笑哈哈的香豌豆 06-2406-24 18:23
- 29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涨停,飞飞飞 次鲸贝 06-2406-24 18:23
- 48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已满仓梭哈,主力,看你的了 股友65X6286e12 06-2406-24 18:23
- 900 24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下午盘中估值 有礼貌的韦谦8 06-2406-24 18:23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随便跌,30002000都无所谓,没有一点心跳的感觉 基民7nRq3q 06-2406-24 18:23
- 33 0 [中国中车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大基建是养家产业! 恬淡管茗扶摇直上 06-2406-24 18:23
- 3661 5 [领益智造吧] 14股涨停!英伟达官宣全液冷方案,A股液冷赛道 领益智造资讯 06-2406-24 18:23
- 221 3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今天有5个点了吧 基民888866 06-2406-24 18:23
- 787 17 [世名科技吧] 触发严重异动了 有创造力的乔灏18 06-2406-24 18:23
- 24 0 [清新环境吧] 电力环保吗 Dfdg 06-2406-24 18:23
- 20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么垃圾 股友K2d6299035 06-2406-24 18:23
- 35 1 [金财互联吧] 求求主力能不能拉几个涨停,已经亏的爹妈都不认 babe冒险家 06-2406-24 18:23
- 46 1 [长盛轴承吧] 大垃圾,让人失望透顶,公司一定潜伏大问题没有 股友89368i9d82 06-2406-24 18:23
- 388 6 [华正新材吧] 自6月17日起,本人特续观察、记录华正新材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1906-24 18:23
- 307 2 [上海三毛吧] 不到半年上海三毛大股东两次上会发言汇报国企改 顶顶顶顶123432 06-2406-24 18:23
- 244 2 [博杰股份吧] $博杰股份(SZ002975)$ 天才交易员Lj 06-2406-24 18:23
- 55 2 [实益达吧] 今天最高价卖出去的举手 长青树1234 06-2406-24 18:23
- 173 14 [通鼎互联吧] 25的时候没上车,现在高攀不起了 君林王城 06-2406-24 18:23
- 24 0 [泛微网络吧] 跌这么多,公司都没人出来跑两步吗? MiracleReproduce 06-2406-24 18:23
- 26 0 [ST福能吧] 全市场牛市,唯独你熊市 股友CH8eBo 06-2406-24 18:23
- 105 4 [佰维存储吧] 尾盘卖的,今天竞价买的哈哈啊哈 十年专注一股 06-2406-24 18:23
- 30 1 [太龙股份吧] 等待8元买入 股友pbOUep7367 06-2406-24 18:23
- 31 0 [三丰智能吧] 这垃圾,今天尾盘又走出了明天早盘冲高尾盘挨刀 牛兆京 06-2406-24 18:23
- 28 0 [天地科技吧] 这股往最坏想也只能跌到3.94元前期低点。 谢谢1959 06-2406-24 18:23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军无脑赚啊 加油加油哦里给 06-2406-24 18:23
- 45 1 [方正科技吧] 各位大神明天逢低可以进货了吗 道阻且长但生梦 06-2406-24 18:23
- 253 15 [江特电机吧] 没一个看好他的嘛 顺其自然喽 06-2406-24 18:23
- 31 0 [英诺激光吧] 光模块利好5G6g光模块通信 股友71nO135920 06-2406-24 18:23
- 1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原来还有野牛,现在晚上都不装了 股友N78u930278 06-2406-24 18:23
- 108 2 [九安医疗吧] 怎么还上热搜了? 基民n7760v5363 06-2406-24 18:23
- 26 0 [保利发展吧] 这指数怎么还是红的啊 逗不容易 06-2406-24 18:23
- 35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真拉胯!不堪入目! 骑扬如意地卡卡西 06-2406-24 18:23
- 50 0 [驰宏锌锗吧] 明天加速上涨,各位坐稳扶好 雁过拔毛小钱钱 06-2406-24 18:23
- 104 5 [远东股份吧] 外面大涨你横盘,明天估计看空了。 反者道之恸 06-2406-24 18:23
- 26 0 [众泰汽车吧] 乘联分会发布的数据显示,6月1—21日,全国乘用 股市夹心饼干 06-2406-24 18:23
- 75 2 [芯原股份吧] 一新高我心就突突,没次都回撤不少再拉起来 戴维思 06-2406-24 18:23
- 68 4 [亚太实业吧] 喜欢T的兄弟们,又可以做T了 平底锅98k 06-2406-24 18:23
- 92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狗易方达,纯粹不是东西 我悔入市 06-2406-24 18:23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樱樱:布林下轨支撑反复试探,短期偏弱格局难改 樱樱Gold 06-2406-24 18:23
- 34 0 [歌华有线吧] 这股今年跌的跟板块一样,可板块去年涨了33% diosoft88 06-2406-24 18:23
- 138 8 [海润1吧] 万科已失去深市龙头地位,重新发几个市值大的代 买股票都是做慈善 06-2406-24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