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1 [美好医疗吧] $美好医疗(SZ301363)$ 向上的柳逸凡 06-2406-24 19:06
- 25 0 [凌霄泵业吧] 要不把大元泵业给并购得了,估值直接干上五百亿 股海望 06-2406-24 19:06
- 86 0 [ST派瑞吧] 阴差阳错成为没有量化的游资净土,公司业务优质 小陈同学学习炒股 06-2406-24 19:06
- 31 1 [五粮液吧] 惨无人道 股友97N29E7033 06-2406-24 19:06
- 180 1 [泉峰汽车吧] 最后一次对你的补仓,等你起来 起飞的小草莓 06-2406-24 19:06
- 193 2 [百傲化学吧] 5月25日至6月23日,资金先集中拉抬股价封住涨停 基民P4pMgU 06-2406-24 19:06
- 26 0 [利亚德吧] 妈 秦直道上的三蹦子 06-2406-24 19:06
- 31 1 [红板科技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啊浩88888 06-2406-24 19:06
- 75 2 [COMEX黄金吧] 从哪里来就会回哪里去!!你只需记住一条:万般 人造杠杆水牛 06-2406-24 19:06
- 35 2 [大唐发电吧] 进来就被套 高涨涨每天都要红 06-2406-24 19:06
- 172 5 [西部材料吧] 就剩最后一点底仓了,直接挂跌停明天卖了,虽然 股友69tz239087 06-2406-24 19:06
- 1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伟达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6-2406-24 19:06
- 195 12 [电气风电吧] 好几个托发出劝降书了,那么,是否快揭晓谜底了 股友q331x30168 06-2406-24 19:06
- 63 1 [振华科技吧] 宏达和你不是一个量级的,都可以涨的这么好,老 鳄鱼姐 06-2406-24 19:06
- 28 0 [美光科技吧] 昨晚就给你们说兆易带小弟美光飞,不用怕,美光 巴菲特他老表 06-2406-24 19:06
- 22 0 [鸡蛋吧] 4500附近空目标4000 南京飞龙 06-2406-24 19:06
- 36 0 [梅雁吉祥吧] 明星电力矿产更多炒了十几年 股友997nu87993 06-2406-24 19:06
- 29 0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没卖的人明天一定要卖,已经超跌250日均线 被套者最后的咆哮 06-2406-24 19:06
- 243 1 [迪生力吧] 理性分析之后的结果,出货嫌疑大,明天高开能跑 我在这主力来 06-2406-24 19:06
- 162 2 [ST华谊吧] 很多散户被恶意唱多的托骗进来华谊,说7月6日公 董鹤川 06-2406-24 19:06
- 2970 2 [泽璟制药-U吧] 3500亿巨头涨停!创新药再度爆发,600亿国采催 泽璟制药-U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32 0 [士兰微吧] 完了那个二比来了,明天要跌了 曲江池新开门南路 06-2406-24 19:06
- 28 0 [北大荒吧] ST东北,退市振新。 我爱七起飞 06-2406-24 19:06
- 116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看到我发帖的人都坚定持有了吧,现在我们只 雨夹雪275 06-2406-24 19:06
- 271 2 [甲醇吧] 做多的,放心吧,国家托底!!!跌不下去了!! 股友1g11q96825 06-2406-24 19:06
- 165 1 [鹏翎股份吧] [图片] 半仙也算仙 06-2406-24 19:06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CPO继续吸 专攻腰斩 06-2406-24 19:06
- 44 0 [益丰药房吧] 江苏南京汉中路的益丰药房,可能是南京最大的旗 股友710560Hm51 06-2406-24 19:06
- 961 1 [德明利吧] 且看且珍惜 柠夏七开 06-2406-24 19:06
- 133 0 [东鹏饮料吧] 本人公司中小股东,查阅 2025 年年度报告,合并 东鹏饮料股友 06-2206-24 19:06
- 65 1 [日出东方吧] 破位回踩又拉起来,今天已经是最后一跌了,以后 专注晶澳20年 06-2406-24 19:06
- 26 0 [中国电影吧] 家人们齐聚一堂明天看龙虎榜 拿不住就去打流 06-2406-24 19:06
- 107 1 [九洲药业吧] 博腾股份那么大利空近期都比你涨的多多了! 风生谁起666 06-2406-24 19:06
- 138 10 [华西证券吧] 真怂啊,我拿了四年了,最高有30%收益也没卖, 股友c978E82032 06-2406-24 19:06
- 623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26年出发 成熟的龚亚特 06-2406-24 19:06
- 78 3 [华正新材吧] 尾盘切换生益科技,不拉票,生益科技该大涨了。 八方来财wt5888 06-2406-24 19:06
- 107 3 [中际旭创吧] 月底机构调仓大甩卖,持续到最后一天,拭目以待 箭在弦上随时牵牛 06-2406-24 19:06
- 70 2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公司大股东太坏太恶太毒!为什么不等股价上 弹指流沙 06-2406-24 19:06
- 70 2 [创业黑马吧] 代理销售火山引擎全线产品,ai应用的卖水人 高山的空芯 06-2406-24 19:06
- 26 0 [顺威股份吧] 前天5.01买入,昨天5.23卖出,今天太恐怖了。 股市埋雷的小玖 06-2406-24 19:06
- 63 3 [*ST元道吧] 唱空的一直就这么几个人 耕田水牛 06-2406-24 19:06
- 322 2 [永辉超市吧] 点外卖都得支持你一下,你是怎么对待我们这些忠 葫芦娃2026 06-2406-24 19:06
- 658 2 [西陇科学吧] 小资金做大讲解第4天 零九男高 06-2406-24 19:06
- 37 1 [华菱钢铁吧] 就5000股,不到5块一股不卖… 执行力赚点外快 06-2406-24 19:06
- 25 0 [老凤祥吧] 太稳了这个股可以买一点 肥龙在弟 06-2406-24 19:06
- 31 0 [南网能源吧] 割肉了,跌没完了,一点反弹没有 股友237G0y5099 06-2406-24 19:06
- 1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好医生真拉胯,无厘头跌到无底洞,品牌价值也一 恭喜硂盈 06-2406-24 19:06
- 55 0 [儒意电影吧] 儒意的涨跌不在于一两部爆款片子,就像黄金的大 有耐心的常皓2 06-2406-24 19:06
- 84 3 [铜陵有色吧] 所有股票都要等股吧的人死了才会涨,因为股吧的 qpyzwy 06-2406-24 19:06
- 541 3 [苏州固锝吧] 感觉T飞了呀,本想5日线接回,看这架势要加速了 股友9272112i1f 06-2206-24 19:06
- 1165 6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股价终将会上涨 滦河大侠 06-2206-24 19:06
- 53 0 [博时储能电池指数A吧] 这下口语安心躺平等旺季行情 财富月亮 06-2406-24 19:06
- 64 0 [惠威科技吧] 惠威音响荣获华为「2026 华为HUAWEI HiPlay优秀 惠威科技股友 06-1806-24 19:06
- 54 0 [兴全合润混合C吧] 这个基很牛,中际旭创启动时的第一批进场机构, 花开富贵老头乐 06-2406-24 19:06
- 25 1 [宏远股份吧] 有这个的可以卸载了,十年后再看好了 美丽的洪昊祥1 06-2406-24 19:06
- 216 2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比起同类板块有点弱,和景旺电子、红版科技 凡夫一品 06-2406-24 19:06
- 67 2 [鼎通科技吧] 鼎通行情彻底结束,后面就是漫长的回调了 学无止境的泉此方 06-2406-24 19:06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逻辑没有问题,是这个公司的问题,最大的累 盘后拍断大腿 06-2406-24 19:06
- 52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周经理:好样的,基民信得过的好经理。 基民oEffD2 06-2406-24 19:06
- 142 0 [来福谐波吧] 基石护航+市场热捧 “港股谐波减速器第一股”来 来福谐波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117 0 [竞业达吧] 竞业达:公司不涉及具身智能训练业务 竞业达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54 0 [银行ETF广发吧] 关于广发中证银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143 4 [博云新材吧] 牛逼我说累了,外资买买买,量化懵逼,家人们躺 强势追击之2016 06-2406-24 19:06
- 257 3 [鲁信创投吧] 这样的走势怎么看都不像有利好要来的样子。本月 小强九五二七 06-2406-24 19:06
- 63 0 [红利低波ETF国泰海通吧] 关于国泰海通中证红利低波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43 0 [红利质量ETF博时吧] 博时中证全指红利质量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24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华夏野村日经22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23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华夏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57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银华吧] 银华上证科创板芯片设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51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涨的多的基金,跌的时候也跌的多,貌似挺合理的 千月养鸡 06-2406-24 19:06
- 189 2 [卓易信息吧] 卓易信息:每股派0.10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30日 卓易信息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25 0 [电网设备ETF国泰吧] 国泰恒生A股电网设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26 0 [广誉远吧] 光头里会计上任后只跌不涨 道观监院张真人 06-2406-24 19:06
- 36 1 [洋河股份吧] 距离高点,只剩个零头都没有了,梦之蓝在不降价 堆金纳福的伯南 06-2406-24 19:06
- 185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$说实话,我一般不轻易给人 丽丽19 06-2406-24 19:06
- 30 1 [兰州银行吧] 188买 急跌财入门 06-2406-24 19:06
- 282 3 [三鑫医疗吧] 三鑫医疗生产什么产品?三鑫医疗是一家专注于医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6-2406-24 19:06
- 403 5 [贵研铂业吧] 贵研铂业是切入半导体钯材的 股友vHPbHE 06-2406-24 19:06
- 27 0 [北大荒吧] 看好就加仓,有福了 有耐心有收获 06-2406-24 19:06
- 56 1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申购不全额确认???少赚了好多,太不负责了 玩皮小兔 06-2406-24 19:06
- 351 4 [*ST实达吧] 告诉你们不要进不要进,,,,,没有资金认可啊 寒江雪小唯w 06-2406-24 19:06
- 161 1 [麦捷科技吧] 董秘前面已经说过了,为什么今天还要说一遍,难 潜龙困渊 06-2406-24 19:06
- 291 4 [天味食品吧] 最多两板 芭废特 06-2406-24 19:06
- 57 0 [嘉实瑞虹三年定期混合吧] 嘉实瑞虹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18 0 [科创机械ETF嘉实吧] 嘉实上证科创板工业机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20 0 [集成电路ETF嘉实吧] 嘉实中证全指集成电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20 0 [科创综指ETF嘉实吧] 嘉实上证科创板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- 20 0 [科创综指增强ETF嘉实吧] 嘉实上证科创板综合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