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PCB吧] 哈哈,围绕外部大厂炒,KCB,CPO,一旦砍单,都 股友217nk07655 06-2406-24 18:16
- 15 0 [富润3吧] 0.2进场捡垃圾了 有才之伊诺克 06-2406-24 18:16
- 40 1 [大为股份吧] 大跌必有你,大涨你必压盘。 禾盈青枫 06-2406-24 18:16
- 71 1 [京新药业吧] 去年回购6亿+,预计最终注销掉4亿左右,加上今 小明玩游戏 06-2406-24 18:16
- 248 11 [古井贡酒吧] 2026年分红收益率已经超过5.3%,这是什么概念? 股友51507IG269 06-2406-24 18:16
- 47 2 [孚日股份吧] 那些不看好的直接明天9.25挂开盘卖就好了 不想老实赚钱的久留美 06-2406-24 18:16
- 126 3 [路维光电吧] 主力机构太坏太坏。昨天21000股全买了,今天你 安逸呀 06-2406-24 18:16
- 53 2 [汇顶科技吧] 离目标还有1.1 唯珍朝夕 06-2406-24 18:16
- 72 3 [合兴包装吧] 3元以下随便买 随便买50以下 06-2406-24 18:16
- 278 7 [两面针吧] 看到大家怨气冲天,忍不住想说两句,我也被套着 我兄弟是巴菲特 06-2406-24 18:16
- 28 0 [鹏鼎控股吧] 如果不行就退市吧 卧手可摘星陈 06-2406-24 18:16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估计到底了,跟2702就差3美元了,在这里反 股友7019999Li2 06-2406-24 18:16
- 61 2 [长江证券吧] 昨天涨停进货,今天砸盘能挣钱吗? 金城江 06-2406-24 18:16
- 34 1 [广信股份吧] 历史低位。感谢主力,给了低位买入的机会 股友r9OAxR 06-2406-24 18:16
- 176 3 [德展健康吧] 9000手对敲,恶心得要死! 湘b52252 06-2406-24 18:16
- 61 2 [鹏鹞环保吧] 最低4.42,小庄就差一分,我就4.41买到了!拜托 股友686x32D676 06-2406-24 18:16
- 934 8 [华润新能源吧] 请问我这个交款成功了吗? 股友n35506511O 06-2406-24 18:16
- 98 2 [荣信文化吧] 明天保持在29.2以上收盘,为了不发3天异动公告 多乐无忧 06-2406-24 18:16
- 174 2 [石英股份吧] 长协低价订单到期后,半年报肯定大增,三四季报 黑白TDH 06-2406-24 18:16
- 111 8 [中交设计吧] 当初赚走两百亿股份口袋一装,现在一点不吭声, 堕天使路西法1 06-2406-24 18:16
- 137 2 [阿莱德吧] 突然发现今天割肉错了,资金还在里面没有走 一生只为一只股 06-2306-24 18:16
- 37 0 [西部利得CES芯片指数增强C吧] #晒收益# 基民L11M199900 06-2406-24 18:16
- 23 0 [Energys Group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Energys Group Lt资讯 06-2406-24 18:16
- 15 0 [联讯仪器吧] 最后的疯狂 喝喝酒88888555 06-2406-24 18:16
- 16 1 [伊立浦3吧] 又向垃圾靠近了一大部,照这架势9分不是梦。 执着的时候 06-2406-24 18:16
- 40 1 [华友钴业吧] 祝他早日倒闭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6-2406-24 18:16
- 12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小心 股友d03y283752 06-2406-24 18:16
- 121 5 [舒泰神吧] 明天你们亏的还惨,一次一次低 金融忘忧小小草 06-2406-24 18:16
- 23 0 [上海医药吧] 片子公司 股友dyIE3H 06-2406-24 18:16
- 25 0 [怡球资源吧] 三块以下开始建仓 深思的单瑛吃肉肉 06-2406-24 18:16
- 46 0 [华菱钢铁吧] $华菱钢铁(SZ000932)$ 划水的鱼 06-2406-24 18:16
- 49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吧只要头部科技唱多就肯定还要跌的,跌到 伪经济学家 06-2406-24 18:16
- 37 0 [中捷资源吧] 最快下周,应该启动一轮上攻行情了吧 中捷智芯 06-2406-24 18:16
- 274 1 [金开新能吧] $金开新能(SH600821)$ 股友p3251X6820 06-2406-24 18:16
- 134 4 [科济药业-B吧] 自从来了港股通亏了三百万 天平执剑 06-2406-24 18:16
- 30 0 [永太科技吧] 真是应了那句老话,真亦假时假亦真,假亦真时真 股友3y7057x797 06-2406-24 18:16
- 1927 33 [金戈新材吧] 60附近闭上眼睛上车了北交所绝对新龙头金戈新材 固模式lsh663311 06-1706-24 18:16
- 1729 34 [ST合力泰吧] 不要以为25年6月刚摘帽,就不会重新戴帽了!! ST合泰 04-2506-24 18:16
- 24 0 [湖南黄金吧] 美元指数太强了 基民978Q7t6988 06-2406-24 18:16
- 381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麻袋装钱 股友9292L1953I 06-2406-24 18:16
- 672 21 [江苏国信吧] 你你说你们这些新人都在高位买的.低位割肉么.我 波浪之子 06-2406-24 18:16
- 4335 44 [远东股份吧] 风继续吹,不忍远离 小孩童股海踏浪 06-2206-24 18:16
- 139 3 [风华高科吧] mlcc的缺陷是中报也许不会强。但是吧,中长我是 苍生徒徒 06-2206-24 18:16
- 80 4 [供销大集吧] 不行再来一个5000万回购啊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6-2406-24 18:16
- 52 1 [宁波韵升吧] 要么主力不强,要么就在憋大招 股友k671L69165 06-2406-24 18:16
- 69 0 [力盛体育吧] $力盛体育(SZ002858)$ 股友vlIEkY 06-2406-24 18:16
- 97 1 [*ST华幸吧] 该说不说,王火锅的500万挺耐花的 股友13p0i71318 06-2406-24 18:16
- 79 5 [润欣科技吧] 郎总,请把公司卖了吧,你不配拥有上市公司 贴心的朱莉 06-2406-24 18:16
- 162 7 [中国中铁吧] 5.3进来的,感觉到底了。看情况不对5.1割了。没 不知咋滴就红了 06-2406-24 18:16
- 50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会买茅台,没救了 股友SUYfPm36 06-2406-24 18:16
- 1829 16 [昊华科技吧] 什么意思,你产品还用于玻璃基板 股友9jeqx0 06-2406-24 18:16
- 58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如果能够企稳,明天就是波段的机会 牛兆京 06-2406-24 18:16
- 39 1 [NYMEX原油吧] 今天过了83艘 弗里德曼 06-2406-24 18:16
- 355 6 [飞凯材料吧] 在5月份,我就准备全仓单调这一只股,因为非常 粤M9527 06-2406-24 18:16
- 166 1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斯达克短短半个月的上涨仿如隔世。该基金诚不 形而道 04-2506-24 18:16
- 172 3 [美利云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昨天17元满仓3万股,早上亏4 老江不辣 06-2406-24 18:16
- 76 1 [健民集团吧] $健民集团(SH600976)$ 股友FRJNWe 06-2406-24 18:16
- 161 8 [金信诺吧] 我看你洗到什么时候 建筑师兄 06-2206-24 18:16
- 38 0 [大唐发电吧] 电力天天吃面,隔壁科技天天吃肉,你这龙头也太 短线炒股买西瓜 06-2406-24 18:16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票有盼头的给力 股友6Q356u8738 06-2406-24 18:16
- 28 1 [ST海龙吧] 就问问你们为什么没有反弹。 小王子的爱 06-2406-24 18:16
- 33 1 [同有科技吧] 早上卖了唉 大张飞刀7725 06-2406-24 18:16
- 711 3 [N臻宝吧] $N臻宝(SH688797)$ 股友9v90922U98 06-2406-24 18:16
- 364 5 [盛和资源吧] 还一字板呢,明天不跌死你们算俺白说 股友6A0G899328 06-2406-24 18:16
- 45 1 [光大银行吧] 2元可以打底仓了 没成熟的韭菜苗 06-2406-24 18:16
- 248 1 [旭光电子吧] 自6月11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旭光电子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2406-24 18:16
- 29 0 [士兰微吧] 干就完了,啥涨跌的,都是浮云,因为咱控制不了 赟沓溢府 06-2406-24 18:16
- 59 3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拉一下尾盘! 股友12w0Q27371 06-2406-24 18:16
- 66 4 [天山股份吧] 会到3.6元吗? 浑沌的股市8451 06-2406-24 18:16
- 36 1 [ST龙元吧] 码格蛋!迟迟不发布拍卖告啊示 啊哈哈达 06-2406-24 18:16
- 40 1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忘记清仓了,明天黑周四啊! 岱石6396 06-2406-24 18:16
- 677 17 [华润新能源吧] 中了,谢谢 佛系可转债 06-2306-24 18:16
- 52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通信大会,怪不得 股友i6R3113707 06-2406-24 18:16
- 28 0 [康美药业吧] 我准备就买10000块钱的,看是翻倍还是退市!! 七点九公里每秒 06-2406-24 18:16
- 14 0 [广告营销吧] 昨天科技大跌你跟科技板块今天科技大涨你跟老登 英雄李十大 06-2406-24 18:16
- 28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停退市吧 基民6258f8C796 06-2406-24 18:16
- 45 0 [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这样的基金经理好了 基民G3qDdj 06-2406-24 18:16
- 31 0 [佰维存储吧] 你说得对,不光明天,要连续三个跌停,好给你大 股友751E80d895 06-2406-24 18:16
- 79 3 [航天电器吧] 明天开盘大跌 天使投资人啊 06-2406-24 18:16
- 38 1 [华西股份吧] 清仓受不了亏了3w还是回到我大科技 潮流至尊小威 06-2406-24 18:16
- 44 0 [普天科技吧] 我今天来建仓了买了1万股,建了一成仓,感觉还 股友8y1r102570 06-2406-24 18:16
- 24 1 [华润新能源吧] 我咋还没收到中签消息啊? 好还是不好啊 06-2406-24 18:16
- 116 4 [完美世界吧] 股友们应该少些热嘲冷讽和谩骂,多发布一些异环 海阔天空777 06-2406-24 18:16
- 14 0 [N臻宝吧] 666发财发财 论韭菜的培养 06-2406-24 18:16
- 18 0 [遇见小面吧] 做预制菜的小面0.99是你合理的价位 huzn881 06-2406-24 18:16
- 2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中的战斗机一进来就给老子发套 利落的袁清平 06-2406-24 18:16
- 54 3 [维维股份吧] 割肉清仓,亏了2成 n14062489325799c 06-2406-24 18:16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AI量孑,美国烟雾弹!庞大骗局 A|,去年到今年 顺为起势2026 06-2406-24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