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思进智能吧] 30日线一点支撑都没有,下午大盘涨起来,带上去 价投么 06-2406-24 19:07
- 29 0 [戈碧迦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 刘姐姐进大观园 06-2406-24 19:07
- 15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空空 东财网友6385513641532434 06-2406-24 19:07
- 64 0 [京仪装备吧] 从昨天的盘面到今天,市场主力应是在运作走独立 钓的鱼不够吃 06-2406-24 19:07
- 5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行情发力直接吃肉,看好后续半导体落地订单 财富月亮 06-2406-24 19:07
- 54 0 [工银圆兴混合吧] $工银圆兴混合$跌宕起伏 基民楠少 06-2406-24 19:07
- 69 2 [易点天下吧] 不如中文在线好像 体贴的何亚特 06-2406-24 19:07
- 83 3 [多氟多吧] 今天追高了,明天集合竞价就割!!!不然越套越 股友06903Y102m 06-2306-24 19:07
- 29 0 [晶方科技吧] 该跑的都跑了,明天轻装上阵 大聪明是我 06-2406-24 19:07
- 95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涨1.05% 基民yMKkpN 06-2406-24 19:07
- 81 2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涨停了,上不了车了 内999幕哥 06-2406-24 19:07
- 122 7 [徐工机械吧] 看年线,今天先搞个24年的最高点! 股友91182f6F12 06-2406-24 19:07
- 25 0 [引力传媒吧] 实在忍不住了,又创新低了,新低复新低,走了, 股友X778U91273 06-2406-24 19:07
- 142 0 [风华高科吧] 第一财经报道华强北市场MLCC涨价如同去年底的存 怡情现股 06-2406-24 19:07
- 23 0 [五粮液吧] 五日均线下面,挂着无数“蝙蝠”。只有企鹅踩着 家财利市de诸葛亮 06-2406-24 19:07
- 26 0 [德国DAX30吧] 想当年,德国工业大国。嗨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6-2406-24 19:07
- 50 0 [中加聚享长鑫债券A吧] 关于中加聚享长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9:07
- 1462 19 [黄河旋风吧] 周三书接上回文章分解,继续看好黄河旋风,呵呵 我真全能啊 06-2306-24 19:07
- 46 1 [怡达股份吧] 发现现在这种新荠菜真的多,只会说个名词,什么 三妻四妾的云烨 06-2406-24 19:07
- 87 1 [许继电气吧] 还不错,2026年1-4月许继电气中标国网辽宁、湖 不是锅巴大王 06-2406-24 19:07
- 118 3 [金安国纪吧] 黄仁勋要求pcb降价10% jiangggdfcft 06-2406-24 19:07
- 47 4 [德众汽车吧] 别买,千千万万别买,指数个数红通通,这公司一 一个唱多的小散 06-1506-24 19:07
- 30 0 [焦炭吧] 今晚上会不会跌停呢 空天下难空之货 06-2406-24 19:07
- 35 0 [药石科技吧] 补着补着我翻红了 多余的孟醉 06-2406-24 19:07
- 45 1 [COMEX铜吧] 刚发生了什么情况?一下跌这么多 股友3225H38Q30 06-2406-24 19:07
- 3761 23 [宁德时代吧] 曾毓群:固态电池技术路线现在只到了level 4 le 宁德时代资讯 06-2406-24 19:07
- 106 3 [德福科技吧] 早上集合竞价就走了,切换了铜冠,死也死在铜冠 股市搞钱小能手 06-2406-24 19:07
- 24 0 [邮储银行吧] 来了来了 放着别动等风来 06-2406-24 19:07
- 40 0 [比亚迪吧] D 股友7270290x0M 06-2406-24 19:07
- 78 3 [上证指数吧] 能普涨吗,让大家雨露均沾点吧。抱团取暖走不远 鑫阔 06-2406-24 19:07
- 39 1 [赛力斯吧] 别造车了,改行去做光纤,PCB,光模块,保准市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6-2406-24 19:07
- 48 1 [北玻股份吧] 好好的上升趋势不走,非要下贱 股友k379160v70 06-2406-24 19:07
- 108 2 [国元证券吧] 安徽券商整合提速,国元即将补涨,猛杆 苍穹道 06-2406-24 19:07
- 156 3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会不会吃大面 股友187KA79390 06-2406-24 19:07
- 44 2 [丰光精密吧] 明天低开是妥妥 weitaohu5944 06-2406-24 19:07
- 95 8 [锡业股份吧] 封低关注 老张论市 06-2306-24 19:07
- 664 10 [科创50吧] 红圈内1900附近。提醒大家阶段性风险。黄圈内16 避雷真人 06-1706-24 19:07
- 30 0 [九洲集团吧] 昨天以为企稳,半仓进来吃了个鳖 通威铁粉哥 06-2406-24 19:07
- 119 0 [中信证券吧] AI芯片王者燧原科技马上申购了,中信证券有1.28 股友d4DSTU 06-2406-24 19:07
- 59 2 [新能泰山吧] 丝毫没有企稳迹象,预计下个月还要跌30个点,8 东北大力哥 06-2406-24 19:07
- 362 5 [宏明电子吧] 净资产41,公积金17,未分配利润21!每股收益3. 万事暴富de花无缺 06-2406-24 19:07
- 49 1 [洋河股份吧] 这周收盘不红,周线不红我给你们看.ctm的。已经 炒股加个蛋 06-2306-24 19:07
- 714 5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AI芯片行情火热,但我的投资真的安全吗?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6-1106-24 19:07
- 29 0 [*ST仕净吧] 泉为最低4元多,净也必须滴去 股闯2 06-2406-24 19:07
- 42 1 [迦南科技吧] 这两天表现不错,有科技的样子了,连续两天放量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6-2406-24 19:07
- 143 5 [中国电影吧] 家人们卖了7000多万,走了也好,心不齐的没必要 飘逸的夏徐佳蕾 06-2406-24 19:07
- 176 5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涨停吗 xxxx甩甩 06-2406-24 19:07
- 2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是真垃圾,板块平均数都赶不上,就是接盘鸡.... 天使投资计划 06-2306-24 19:07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海外发行有动静,香港也有动静,内地应该这两天 懂平衡得丁丁 06-2406-24 19:07
- 23 0 [麦克奥迪吧] 又减持了。。。 点石满堂地文泰来 06-2406-24 19:07
- 290 3 [三鑫医疗吧] 首要因素,公司主营透析耗材,输液器属于低值医 军哥红牛 06-2406-24 19:07
- 68 0 [顺钠股份吧] 有拖说明里面的大资金想要拉伸骗散户接盘了,很 只做趋势主线 06-2406-24 19:07
- 79 1 [中科星图吧] 玩资本的聪明人挺多的,但是不能坏。人如果又聪 老股友不求人 06-2406-24 19:07
- 118 6 [剑桥科技吧] 不说超越A,至少持平吧 股友TlYcP9 06-2406-24 19:07
- 26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再酝酿一下,耐心等待 神秘买家888 06-2406-24 19:07
- 287 8 [时空科技吧] 好大的一单瞬间涨停板了,为什么要砸呀!封个涨 股友1I611t6930 06-2406-24 19:07
- 71 0 [楚环科技吧] 楚环科技:截至2026年6月1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870 楚环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9:07
- 1712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:2026年公司引进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 华大九天资讯 06-2406-24 19:07
- 269 2 [建滔集团吧] 南向资金丨建滔集团获净买入28.16亿港元 建滔集团资讯 06-2406-24 19:07
- 1577 3 [江丰电子吧] 啥也不说了 炒股飞天 06-2406-24 19:07
- 286 2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搞了2400股,保本。明天再整3000股,座等分 大吉有余de裘千仞 06-2406-24 19:07
- 130 9 [东亚药业吧] 第12批集采看到没,沙格列丁二甲双胍缓释控释制 东方海盗 06-2406-24 19:07
- 561 8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不是,哪有人红利还能亏七个点啊,基本8层仓了 想学吉他的大学生 06-2306-24 19:07
- 134 1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继续看轮船和海能脸色,如果两家回调就会跟 好运如潮绵绵不断 06-2406-24 19:07
- 52 1 [中信金属吧] 当初国际富材和你选择了你,人家翻了15倍,你它 股友23390K270Y 06-2406-24 19:07
- 30 0 [中成股份吧] 还要一点脸吗,干脆退市吧 独立的尘埃里 06-2406-24 19:07
- 187 3 [宜安科技吧] 已经有风声了,水滴板独供苹果.宜安科技供主轴 生机如意d 06-2406-24 19:07
- 98 2 [北斗星通吧] 我榜一云南的娜娜买了一个小目标,而且还加了。 陆老割 06-2406-24 19:07
- 132 6 [太阳能吧] 01083052461公司电话我问他们板块涨大盘涨个股 等我梭哈 06-2406-24 19:07
- 28 0 [惠科股份吧] 上市公告还没有出来,等到花儿都谢了,珍宝都上 箫湘夜语 06-2406-24 19:07
- 664 3 [海科新源吧] 【调研快报】海科新源接待光大永明资产等7家机 海科新源资讯 06-2406-24 19:07
- 49 2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分红挣了你五分钱,今天转身就拿走3毛,把 风霜不靠谱 06-2406-24 19:07
- 190 4 [合盛硅业吧] 几年后光纤棒生产之后,又产能过剩了,和投资光 股友r6p2865032 06-2406-24 19:07
- 74 2 [天孚通信吧] 尾盘偷鸡啥意思 跌穿牢底 06-2406-24 19:07
- 25 0 [模塑科技吧] 14.3的本,今日朱莉还不错,谢了,明要继续加油 哦豁完犊子了 06-2406-24 19:07
- 34 1 [康宁吧] 不能突破平台吗?一直在框里。 心有长安志在天 06-2406-24 19:07
- 144 2 [翰宇药业吧] 马上利拉和格雷一起出货美国,业绩有望翻倍,拭 别墅伴山 06-2406-24 19:07
- 251 3 [景津装备吧] 自从老板出来后拉了一波再坚持就一直阴跌没回头 相信zf但不相信机狗 06-2406-24 19:07
- 109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紫气来自东方 06-2406-24 19:07
- 41 1 [万向钱潮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你一动不动我也一动不动 股友3g203p8087 06-2406-24 19:07
- 658 14 [兴发集团吧] 小丑一样,看到没有,跌的时候就会狗叫,涨停了 投资的小乔 06-2406-24 19:07
- 82 0 [龙芯中科吧] 字节跳动正全球洽谈芯片设计公司 婀娜多姿的姜珂 06-2406-24 19:07
- 107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9张图表看懂】PCB、半导体、CPO、创新药 股友508112EA17 06-2406-24 19:07
- 34 2 [贵州茅台吧] 要跌到500 好牛的感觉 06-2406-24 19:07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做空!!! 股友A75538V622 06-2406-24 19:07
- 208 6 [三安光电吧] 恭喜上车兄弟,目标50 股友06059Pd877 06-2406-24 19:07
- 878 11 [招商信用添利债券(LOF)C吧] 我为何重仓“破圈侠”债券基金?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6-1206-24 19:07
- 77 0 [上海瀚讯吧] 为什么看到瀚讯拿到注册批文后我第一时间联想到 雷厉风行的栖竹8 06-2406-24 1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