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索尼吧] 【环球财经】索尼集团时隔28年再发美元债 索尼资讯 06-2406-24 18:36
- 17 0 [雅生活服务吧] 为什么??? 股友7wL2097739 06-2406-24 18:36
- 26 0 [沪银吧] 今天15000沽还有点纸片利润。 老纳送你归西 06-2406-24 18:36
- 38 0 [光力科技吧] 好股票,翻翻不是梦 guo123gk 06-2406-24 18:36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明天继续吸盘不会上涨也不会下跌 基民8559Yt9807 06-2406-24 18:36
- 393 7 [圣阳股份吧] 没有跟上的兄弟姐妹们,不用灰心等待下一个机会 龙叔观市 06-2406-24 18:36
- 161 5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风格大切换!金融点火、消费接力,继续抄底! 顺风财姐 06-2306-24 18:36
- 51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吧] 哈哈,被埋的裤子都要脱掉 股友L78m803555 06-2406-24 18:36
- 175 5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封关内部要整合,就要时间,这段时间就是枪 股乐多 06-2406-24 18:36
- 1661 10 [雅迪控股吧] “中国电动车之乡”发布新政 允许外卖员骑合规 雅迪控股资讯 06-2306-24 18:36
- 69 0 [超声电子吧] 拿三十多个点,午盘看太弱清仓,没想到尾盘涨停 做村里首富 06-2406-24 18:36
- 29 4 [节能转债吧] 邪,,门,,,天天跌。 发财小白发财 06-2306-24 18:36
- 54 0 [豫光金铅吧] 买入豫光金铅!炒磷化铟! 吉神巴菲特牛 06-2406-24 18:36
- 21 0 [COMEX黄金吧] 就看4067守得住不 股友72879An177 06-2406-24 18:36
- 30 0 [*ST正平吧] 今晚早点睡觉,公告是不可能有的了,估计明天晚 刘仔2026 06-2406-24 18:36
- 27 0 [艾融软件吧] 在5日线下不去了,可以放心买入加仓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6-2406-24 18:36
- 34 0 [双环传动吧] 这只票估计业绩不好,不然怎么会阴跌。今天抛了 宽心的盛寄琴 06-2406-24 18:36
- 34 1 [NYMEX原油吧] 邪恶的主力,破了250日线,才开始反弹 飞扬荷兰人 06-2406-24 18:36
- 700 14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打电话给董秘,董秘说阿根廷托萨公司还没交 凛然的束琦 06-2406-24 18:36
- 31 0 [南玻A吧] 明天5.09 长线雾哥 06-2406-24 18:36
- 33 0 [风华高科吧] 要来了 百发百中发发发 06-2406-24 18:36
- 32 1 [洋河股份吧] 我来看看,是哪个一直在买洋河,哈哈 我爱和远气体 06-2406-24 18:36
- 38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割了,真舒服,剑指0.35,刀砍0.21,只值0.03 道骨的乌岫 06-2406-24 18:36
- 279 8 [城地香江吧] 看见很多人说,这里要巨量上涨,那你要先问一下 拒绝做被收割的菜 06-2406-24 18:36
- 41 1 [联讯仪器吧] 688808硬科技!对标英伟达!做中国英伟达!真是 TIS168 06-1806-24 18:36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跌十个点起步 江南神探 06-2406-24 18:36
- 133 3 [超声电子吧] 看公司发展. 长短1218 06-2406-24 18:36
- 52 1 [中国中车吧] 看月线已经连续跌两年了,现在这个股价还在卖的 afvf 06-2406-24 18:36
- 548 1 [湖南黄金吧] 新闻联播报道,7.1起执行,这个算不算利好,锑 sjzcpicc 06-2406-24 18:36
- 35 0 [东山精密吧] 自筹12亿美元不是向市场借钱,还是有良心的 章北海11 06-2406-24 18:36
- 61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这只基今天绿油油的,调整很正常。我刚持一个月 股友8l103927d3 06-2406-24 18:36
- 31 1 [亿利达吧] 达子还真是,昨天拉了一下骗人,今天直接按水下 主力的立爸爸 06-2406-24 18:36
- 123 4 [海尔智家吧] 吃一shi长一智,以后不随便抄底跌破年线了。因 Npc人生 06-2406-24 18:36
- 283 4 [金麒麟吧] $金麒麟(SH603586)$ 格局笔记 06-2406-24 18:36
- 2960 10 [东芯股份吧] 各位战友!我的千里马()全部卖出,记得给个免 远山看盘 06-2206-24 18:36
- 40 2 [泰豪科技吧] 减持股,笑死人,早就喊你们走了,一群头铁娃 手游只玩东方财富 06-2406-24 18:36
- 25 0 [天源迪科吧] 真是垃圾股,一直跌个不停止 股友05m826Q523 06-2406-24 18:36
- 27 0 [安凯微吧] 安凯萎 股友2ziJ1R 06-2406-24 18:36
- 24 0 [小商品城吧] 涨到13块行不行,我 无敌被套王 06-2406-24 18:36
- 26 0 [晶科科技吧] 快手北京坑哥概念股 急切的赫嶂 06-2406-24 18:36
- 35 0 [东材科技吧] 垃圾股毫无抵抗 股友6r371i0279 06-2406-24 18:36
- 47 2 [中科电气吧] 余大妈,这就是你的市值管理? 生意高雅地韦小宝 06-2406-24 18:36
- 70 0 [苏奥传感吧] 这个刘静瑜正面给个说法,陶瓷基板项目继续搞吗 红宏哄弘 06-2406-24 18:36
- 55 0 [梅雁吉祥吧] 进入同花顺小金属细分概念,主升浪来了。 RQ2DQU 06-2406-24 18:36
- 45 1 [*ST高科吧] 每一条能保壳的路都被堵死了,只有认栽了。 股友r8Ahhc 06-2406-24 18:36
- 178 3 [华安证券吧] 下午缩量了,卖盘枯竭 A呼呛小A 06-2406-24 18:36
- 201 0 [御银股份吧] 幸好跑得快! 今飞惜比 06-2406-24 18:36
- 32 1 [NYMEX原油吧] 晚上到-3 谁是明白人 06-2406-24 18:36
- 189 1 [同有科技吧] 刚刚看到了半年报的小作文不知道真假远超机构给 我度我 06-2406-24 18:36
- 64 1 [特发信息吧] 我怎么感觉我被洗走了 挥天披风十多次 06-2406-24 18:36
- 78 3 [汉邦高科吧] 空狗越多,拿的越踏实!随便洗,不卖一股都不卖 股友02k3H28213 06-2406-24 18:36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不如泰格凯莱英 有自制力的袁韬9 06-2406-24 18:36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小文章满天飞 决不认苏 06-2406-24 18:36
- 44 2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求求给个水下上车机会 热心村民 06-2406-24 18:36
- 6749 7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公司正在实施3亿元至5亿元的股份回购 永泰能源资讯 06-1706-24 18:36
- 446 6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我很悲观,红利会不会就是过去10年运气好,以后 Matsk 06-1506-24 18:36
- 34 0 [中嘉博创吧] 买有波动的票比买一只死票要好 许校长 06-2406-24 18:36
- 22 0 [锦华新材吧] 跌的真的没力气说话了 得得777 06-2406-24 18:36
- 45 0 [赛力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赛力斯资讯 06-2406-24 18:36
- 29 0 [美图公司吧] 这一波要砸到2.9左右,月初说3.6偏高了 股王之008 06-2406-24 18:36
- 39 1 [巨子生物吧] 看分析说现在很多品牌都在布局ECM,巨子四张证 诗情的靳蕙 06-2406-24 18:36
- 319 14 [中国银行吧] 明天要跌停了? 幻蝶冰姬 06-2406-24 18:36
- 41 2 [彩虹股份吧] 嘿嘿,挂跌停跑了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6-2406-24 18:36
- 23 0 [元隆雅图吧] 炒这个股,结果钱也变成“虚拟现实”,变成虚拟 shyhbsh 06-2406-24 18:36
- 150 5 [维信诺吧] 今天问董秘维信诺玻璃基板业务,他说目前处在前 基民5T59979Q58 06-2406-24 18:36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到80了 石头山顶 06-2406-24 18:36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紧跟中际旭创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6-2406-24 18:36
- 87 2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,今年以来还没出现过涨停板,不知本月 股友G6782296e0 06-2406-24 18:36
- 348 3 [德福科技吧] 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进行减持的股份大概还有11~ 比20多1厘米 06-2406-24 18:36
- 30 1 [东港股份吧] 此公司死路一条! 年年满斗的左冷禅 06-2406-24 18:36
- 135 0 [旗天科技吧] 奇㞎大A喇圾票无数,但畸邢到这程度的实属罕见. 罕见的喇圾票 06-2406-24 18:36
- 881 3 [浙江龙盛吧] 光刻胶上游龙头 怼穿肠 06-2406-24 18:36
- 66 6 [太湖远大吧] 亏5分走了20元 横扫一切牛鬼色神 06-2406-24 18:36
- 273 4 [达安基因吧] 问ai达子能否碰瓷ai行情 股友9lzzK3 06-2406-24 18:35
- 209 6 [中百集团吧] 持股待涨,高了不卖,低了还买 西降东升 06-2306-24 18:35
- 259 5 [宏昌电子吧] 是潜力股吗? 小黄鱼金灿灿 06-2406-24 18:35
- 110 1 [行云科技吧] 今天这票完全是被宏景带起来的,老庄应该没有很 股友5K3l831557 06-2406-24 18:35
- 34 1 [南极电商吧] 可以的 彩云朵 06-2406-24 18:35
- 26 0 [联讯仪器吧] 机构估值4000亿左右,还是有些空间的 恍惚的瞬间 06-2406-24 18:35
- 102 0 [双欣材料吧] 锆疯牛,光刻胶疯牛,特气疯牛。。全是对日替代 一片红啊 06-2406-24 18:35
- 25 0 [*ST华西吧] 不要想那么多,我一直做t,能回多少是多少,就 天长李 06-2406-24 18:35
- 221 4 [生益科技吧] 看到200 端庄大气的赵菡 06-2406-24 18:35
- 70 2 [晶晨股份吧] 科创板里,芯片里算是弱的 杰尼亚 06-2406-24 18:35
- 27 0 [福龙马吧] 明天是不是来个涨停回报下 牛股冲天冲 06-2406-24 18:35
- 62 2 [埃斯顿吧] 明天估计还是震荡 股友2G2782837I 06-2406-24 18:35
- 97 2 [阿石创吧] 12个月内机构无法减持。相当于变相锁定了几个亿 煮茶的枪皇 06-2406-24 18:35
- 22 0 [大唐发电吧] 每天在这里亏,还每天找各种利好 股友0Z6q929623 06-2406-24 18:35
- 503 1 [湖南裕能吧] 操作最成功1次 落雨听禅66 06-2406-24 1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