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协鑫能科吧] 朱共山我还不懂,天天发利好,就是让大家接盘, 股友068i007q87 06-2406-24 18:34
- 82 2 [*ST闻泰吧] 如没有利好支撑双底形态看来有点悬了,明天必须 披着狼皮的股民 06-2406-24 18:34
- 386 5 [长飞光纤吧] 趋势明确,果断出击,明天看涨。 迟到的老牛 06-2406-24 18:34
- 48 2 [中国中车吧] 韭菜们在老登股里抱团吧,只买不卖,看主力能把 w小赌怡情w6093 06-2406-24 18:34
- 253 6 [信维通信吧] T飞了,熬不住了 不寂寥0025 06-2406-24 18:34
- 100 4 [中央商场吧] 2.82本,瑟瑟发抖 欺雪的弘润 06-2406-24 18:34
- 156 12 [万和电气吧] 不要卖就行,随便他怎么搞,人为做出来的,盘面 烤熟的老麻雀 06-2406-24 18:34
- 26 0 [卧龙新能吧] 出人命了 股友625ZW93886 06-2406-24 18:34
- 70 2 [迈瑞医疗吧] “失效第二天就重递”比任何公告都实在,港股首 chucav05829755 06-2406-24 18:34
- 48 0 [中材科技吧] 七八月电子布和铜箔还要缺货了 ZYABC3247 06-2406-24 18:34
- 37 0 [ST龙元吧] 看不懂这帮人主力,你去过华夏,幸福也不搞龙元 奔跑一个亿 06-2406-24 18:34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老羊的命咋这么长啊 股友800A502d59 06-2406-24 18:34
- 480 0 [远东股份吧] 7.8关注到现在今天终于忍不住冲进去了 jianghuchongchu 06-2406-24 18:34
- 29 1 [爱婴室吧] 唱多的言论有时候只是一种一厢情愿的想法,与市 方俊彭 06-2306-24 18:34
- 18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跌了NM一个月,lj 股友8D7010258v 06-2406-24 18:34
- 30 0 [北大荒吧] 连续两个跌停公司一点应对措施没有吗 韵韵韵 06-2406-24 18:34
- 31 0 [北大荒吧] 江湖规矩,三板放人。 下一站中药茅 06-2406-24 18:34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有毒,真的 万般皆随命 06-2406-24 18:34
- 232 14 [上证指数吧] 任何指标都有它的精妙之处,但它不会摆在你眼前 环球旅行滴蜗牛 06-2406-24 18:34
- 18 0 [鹰峰电子吧] 终于停牌了,加油冲关。 财富佛陀 06-2406-24 18:34
- 30 0 [凯盛新能吧] 明天开始企稳 LIu80后大男孩 06-2406-24 18:34
- 459 1 [鼎龙股份吧] 这货也有苹果IPhone折叠屏手机概念 喜气洋洋的施宇钰 06-2406-24 18:34
- 355 11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物流集团到底有没有同业竞争,拖到什么时间 人弃我取6565656 06-2406-24 18:34
- 293 4 [中钨高新吧] 是个笑话 基民2Z8EjB 06-2406-24 18:34
- 4552 18 [深科技吧] 我一直强调的,要拿住一个标的的真正核心是:你 心火久明 06-2406-24 18:34
- 144 8 [中国中铁吧] 清了,近期不再碰中铁、铁建了,亏麻了。 赤道暴风雪 06-2206-24 18:34
- 1218 11 [常山药业吧] 如果今天没有消息出来,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现 发财米桶 06-2206-24 18:34
- 85 0 [晶泰控股吧] 1.估值严重透支,安全垫薄当前PE-TTM约200–210 股友kbzTrB 06-2406-24 18:34
- 257 6 [蓝箭电子吧] 当时半导体材料江丰领涨的时候,珂玛科技趴着不 菜鸡明泰新材 06-2406-24 18:34
- 46 4 [国科恒泰吧] 今天成交的进一步放大增加,说明好转有承接了, 真诚的庄三仟 06-2406-24 18:34
- 33 1 [立航科技吧] 明天涨停53.9 星期说 06-2406-24 18:34
- 195 4 [捷成股份吧] Seedance2.5将于7月初正式上线,Seedance2.5关 旺运神马 06-2406-24 18:34
- 58 3 [越秀资本吧] 各位能不能大声诋毁一下董事一帮人,一个拿着工 顶盖肥 06-2406-24 18:34
- 42 0 [驰宏锌锗吧] 这是好股毕竟普通小散能玩的起 泉阳泉大水龙头 06-2406-24 18:34
- 30 0 [精锻科技吧] 平量下跌还要跌,必须赶紧卖了 喜悦的魏桂花5 06-2406-24 18:34
- 38 2 [N臻宝吧] 最多值60块 涨A买了就涨 06-2406-24 18:34
- 92 4 [宝钢股份吧] 跌破一千亿市值是早晚的事,坐等五元以下全仓买 冷清秋8 06-2406-24 18:34
- 1364 17 [*ST联翔吧] 笃定远胜真金白银 林辞遇 06-2306-24 18:34
- 46 0 [神开股份吧] 我不怕了。我已经心态正常了。无所谓了。大不了 如影如响1 06-2406-24 18:34
- 198 7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可以没有寒武纪,但不能没有中国中车。 长线短做168 06-2406-24 18:34
- 111 6 [红利低波吧] 一般红利,一半科技,随便跌 fyfy1234 06-2406-24 18:34
- 97 2 [圣阳股份吧] 上车 势哥爱股票 06-2406-24 18:34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20本明天割了, 股友R260x96763 06-2406-24 18:34
- 45 2 [丰林集团吧] 这种跌法,加把劲,大盘再配合一下,能到2元吧 涨一点吧你 06-2406-24 18:34
- 39 0 [超声电子吧] 是不是上塘路拉的板,昨天可把他埋了的,明天要 股友Irn3rt 06-2406-24 18:34
- 52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关注看好和而泰的人多了好多,小红书上的热 嘉兴哥 06-2406-24 18:34
- 155 2 [大普微-UW吧] 大普的家人们,你们现在就是在赌那个半年报业绩 牛宝C 06-2406-24 18:34
- 70 3 [梦网科技吧] 代号天狼星 股友0015Y8698w 06-2406-24 18:34
- 84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这基不是天天低,一辈子也是最低,怎么看都感觉 上官寒枫k 06-2406-24 18:34
- 850 7 [元力股份吧] 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看好一定要拿住 醒市人 06-2306-24 18:34
- 60 1 [泽璟制药-U吧] 没什么人,感觉还没放量 诛庄圣手 06-2406-24 18:34
- 33 0 [鸿合科技吧] $鸿合科技(SZ002955)$ 王股通 06-2406-24 18:34
- 31 0 [赢时胜吧] 大好前程的科技股不买,来买渣男金融股 股友8886Y820I7 06-2406-24 18:34
- 321 0 [冰轮环境吧] 根沃作实盘第一期抓牛挑战第7天牛入栏牛出栏投 根沃作 06-2406-24 18:34
- 62 1 [水发燃气吧] 龙虎榜也没多少成交量啊?怎么跌成这个鸟样子? 小诊所 06-2406-24 18:34
- 30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8%起步,连续一周,拉爆空头 阿拉灯的神丁丁 06-2406-24 18:34
- 421 15 [*ST美芝吧] 今天买的人明天割肉,一批接一批…… 启辰东望 06-2406-24 18:34
- 133 10 [中国信达吧] 很无奈信达被这样做空。 早买早享受 06-2406-24 18:34
- 364 13 [强力新材吧] 我的观点是:放量突破箱体高点18.98才是加仓干 周海周 06-2406-24 18:34
- 56 0 [斯达半导吧] 明天还是艳阳天 股友9unNbR 06-2106-24 18:34
- 55 1 [*ST利源吧] 这股要完么。。 秀丽的谷楠莉 06-2406-24 18:34
- 265 5 [商络电子吧] 已经出了,亏了3个点割肉不过感觉出后悔了,暗 义气的农开萍5 06-2406-24 18:34
- 32 0 [佳禾食品吧] 等待爆发!不可能只搞几百只,其他都退市。现在 老猫钓鱼19742211 06-2406-24 18:34
- 40 2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如果能红,后天就可以进场 宁静的春天 06-2406-24 18:34
- 25 0 [美团-W吧] 离前低10%,三天就到,怕什么,75的本 波段港股 06-2406-24 18:34
- 32 0 [王府井吧] 把老白开除.公司卖了分钱关门 股友GvEiJF 06-2406-24 18:34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每日商业分析】宇信科技获评“AI金融创新应用 雷焰财经 06-2406-24 18:34
- 25 0 [财富趋势吧] 明天开始又难受了 金元888 06-2406-24 18:34
- 26 0 [中国黄金吧] 除了伪科技,所有的票都在跌,没意思了,躺平, 大a吴彦祖 06-2406-24 18:3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动漫游戏指数明日:顶背离压制下,冲高回落概率 从不追高进 06-2406-24 18:34
- 23 1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为首的科技产业继续主升浪上涨行情 nbhzw68 06-2406-24 18:34
- 49 1 [比亚迪吧] 持有比亚迪股票的人,怎么不亏呢! 心灵的空琳 06-2406-24 18:34
- 130 1 [泰禾3吧] 我依旧看好泰禾捡钱了兄弟们冲啊 股友90R3783Y57 06-2406-24 18:34
- 122 1 [日科化学吧] 这段时间大宗交易很活跃啊!今天北京呼家楼营业 坚守价值投资Y 06-2406-24 18:34
- 85 2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进的都是大哥 安琪拉你出来 06-2406-24 18:34
- 355 1 [行云科技吧] 这庄家的性格我喜欢,玩的就是心跳,心脏不好的 不屈的盖璟 06-2406-24 18:34
- 176 5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跑了13亿? 蓝天的凌亦皓 06-2406-24 18:34
- 360 15 [工业富联吧] 各位大佬们,76.88买进来是不是站岗了 贝齿的戚筠 06-2406-24 18:34
- 260 9 [上证指数吧] 给大家一点信心 高峰弑寒血8618 06-2406-24 18:34
- 151 7 [城投控股吧] 到8月就2字头了,立贴为证 股友78L80X5332 06-2406-24 18:34
- 39 0 [寒武纪吧] 买股就得买散户买不了的多少的 佛得角沃齐尼亚 06-2406-24 18:34
- 19 0 [七丰精工吧] 永远永远下跌的垃圾 kadaray 06-2406-24 18:34
- 37 0 [晶盛机电吧] 这只股今天又做t爽 乐观豁达的秀颜6 06-2406-24 18:34
- 792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截至5月底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8:34
- 119 0 [力源科技吧] 力源科技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力源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8:34
- 116 0 [力源科技吧] 力源科技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海盐 力源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8:34
- 35 1 [*ST宝实吧] 酱油今天唱多了。 申田由甲車軍運 06-2406-24 18:34
- 445 4 [洁美科技吧] $洁美科技(SZ002859)$ 呆娃就是g砸岁 06-2406-24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