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亿纬锂能吧] 科技出来的资金宁愿去证券银行都不碰锂电,就是 股友26230X2I95 06-2506-25 10:28
- 11 0 [利欧股份吧] 全部割了不玩了好吧 我要涨停涨停涨停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哈哈哈哈哈 Leo28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深证成指吧] 恶心 恩捷与弘元 06-2506-25 10:28
- 15 0 [通富微电吧] 稳住就行你们淡定一点 股友C36p166036 06-2506-25 10:28
- 21 0 [*ST仕净吧] 900手亏了一半,再跑慢一点裤衩都没了。8.97竞 不清仓留几手 06-2506-25 10:28
- 8 0 [杉杉股份吧] 很早就说了,哎 千里马句 06-2506-25 10:28
- 13 0 [浙文影业吧] 的打压,科技抱团总会有瓦解的一天 noending2015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柏诚股份吧] 真拉垮啊,主力实力明显不行 股海沉浮888 06-2506-25 10:28
- 15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A吧] 简单说下固收+的运作方式,七成以上资金布局债 股友挺好的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科创50吧] 要回调了 股友05n22Q3880 06-2506-25 10:28
- 17 2 [怡亚通吧] 这样都能下来!服了! 冰肌的子岩 06-2506-25 10:28
- 12 1 [日月股份吧] 每天都在跌 张啊咦 06-2506-25 10:28
- 18 1 [小米集团-WR吧] 快快发布1纳米芯片研发成果呀。呜呼哀哉 k线图001 06-2506-25 10:28
- 177 20 [东方精工吧] 强的依然强,弱的依然弱,我割了一些去PcB了 窗外a 06-2406-25 10:28
- 93 5 [安孚科技吧] 55明天能解套吗 干练的祝全 06-2306-25 10:28
- 12 0 [国企指数吧] 社保基金国家要收回管理权,不能由着国内外机构 股友i83292D873 06-2506-25 10:28
- 21 0 [惠丰钻石吧] 哎呀,格局你到现在,该说不说金刚石散热确实快 海南大仓 06-2506-25 10:28
- 19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$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$复盘近段时间盘面,绝大多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赶紧补跌六个点大哥二哥都倒了你刚好压价顺 我已经不会玩股票了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协鑫集成吧] 3块保卫战 股友3750W9526v 06-2506-25 10:28
- 2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.6卖了 好运来耶 06-2506-25 10:28
- 30 0 [华锡有色吧] 第一次来幸亏早上跑了 活泼俏皮的沉璧8 06-2506-25 10:28
- 11 0 [久其软件吧] 主力在准备十一旅游喝酒吃肉了。有意思。一旦软 盈利才是炒股者 06-2506-25 10:28
- 16 0 [天海电子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倒数第二,人家天娱数科倒数第一 小胖操盘 06-2506-25 10:28
- 56 0 [金龙鱼吧] 干就完了,跌了就加 亮哥学炒股 06-2506-25 10:28
- 8 0 [华勤技术吧] 没有主力,量化主导 股友628Y31v032 06-2506-25 10:28
- 13 0 [智光电气吧] 快点吹票啊,再不发粤芯的故事要跌停了,来点人 好股好人有好报 06-2506-25 10:28
- 12 0 [帝尔激光吧] 抱团加油 LongRise 06-2506-25 10:28
- 13 0 [中通客车吧] 整车板块和零部件板块全线下跌。都得票都比中通 忽上忽下的情绪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宁波中百吧] 你能挑战18.68,甚至更高的价格吗 你小子有点东西 06-2506-25 10:28
- 14 0 [士兰微吧] 总得该调整一下了吧,后面继续建仓。 股友152r6312p9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个股和指数反着来 所谓理想1997 06-2506-25 10:28
- 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月加速暴跌 萧山萧邮路 06-2506-25 10:28
- 6 0 [航天发展吧] 真是垃圾啊!!!! 股友28056m2h66 06-2506-25 10:28
- 26 1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开始砸了吗? 红岸01 06-2506-25 10:28
- 31 1 [兴业科技吧] 用5000万换5个板,相当的值得了 股友0210c7070A 06-2506-25 10:28
- 32 3 [林泰新材吧] 离发行价还远的很。 小财神448 06-2506-25 10:28
- 17 1 [远东股份吧] 天通出新高打板啦哦--都在预料掌控内啊-东地魔 努力耕耘才有收获 06-2506-25 10:28
- 48 1 [中盐化工吧] 大跌马上开始,坐等你。明天不参与,后天看看 股友66Z670p285 06-2406-25 10:28
- 296 27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就是简简单单吃个早饭你们也要黑,不让人家 意气的封莉 06-2406-25 10:28
- 8 0 [联创股份吧] 看年线支撑力度 买必跌必退市 06-2506-25 10:28
- 7 0 [胜宏科技吧] 换护垫深南我在这里说了一个月了,你们几个听的 樱桃丸子面 06-2506-25 10:28
- 13 0 [肯特催化吧] 散户都是60日线45左右的心理线,我要是主力必砸 大发有余的雨农 06-2506-25 10:28
- 13 0 [双星新材吧] 业绩一塌糊涂还蹭概念 打工吧 06-2506-25 10:28
- 16 0 [百傲化学吧] 直接宣布破产吧,省得天天折磨我们! 基民P4pMgU 06-2506-25 10:28
- 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说是科技公司,研发出来的东西没见着;说是生产 股友7080ek5955 06-2506-25 10:28
- 10 0 [盛和资源吧] ,买在最高点啦啊 股市里的讨口子 06-2506-25 10:28
- 15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开盘,走势又大头向下扎下去了。没治了。 小赚也知足 06-2506-25 10:28
- 5 0 [恒生指数吧] 优秀!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6-2506-25 10:28
- 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这样,还有救么? 主力都成万元户 06-2506-25 10:28
- 8 0 [江淮汽车吧] 每天非常稳定跌3个点 蓝天的秦 06-2506-25 10:28
- 13 0 [东方锆业吧] 放量分歧试一下。 静心与趋势 06-2506-25 10:28
- 13 0 [运达股份吧] 崩盘了,融资盘已经出来了 质朴的林琳 06-2506-25 10:28
- 8 0 [五矿资本吧] 多元金融没有一只股雄起! 晴朗天空夏小雨 06-2506-25 10:28
- 11 0 [海航控股吧] 做个人吧,看看东航都快涨停了 高富帅小宇 06-2506-25 10:28
- 17 0 [中国铀业吧] 都不要买,让他跌下去看能到什么位置? 花开为富地周芷若 06-2506-25 10:28
- 15 0 [三柏硕吧] 三柏硕6月25日盘中跌幅达5% 三柏硕资讯 06-2506-25 10:28
- 12 0 [杭电股份吧] 唉 只要你涨停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和上次一样大涨6% fhjvfhjg45 06-2506-25 10:28
- 20 0 [蓝思科技吧] 看我一手把你拿捏 单手做T 06-2506-25 10:28
- 10 0 [顺络电子吧] 江海涨停艾华涨停艾 萧莫莫的背影 06-2506-25 10:28
- 14 0 [联创电子吧] 怎么回事啊,天天跌 股友61t1155W32 06-2506-25 10:28
- 10 0 [京东方A吧] 天天榜一大哥 金眸玉爪 06-2506-25 10:28
- 13 0 [科沃斯吧] 受不了了 程真3 06-2506-25 10:28
- 17 1 [西部矿业吧] 多烂的公司多烂的股票才能出现这种情况,没有任 股友6ux1915023 06-2506-25 10:28
- 33 1 [ST达华吧] 这货有什么大利空?这么恐慌! n645513714367060 06-2506-25 10:28
- 19 1 [华纺股份吧] 关税下调,从40%降为10%本身对公司是大利好,没 股友e39975a169 06-2506-25 10:28
- 16 1 [粤传媒吧] 主力玩的不会是做空吧,否则他怎么赚钱呢 股友m0700m3392 06-2506-25 10:28
- 15 1 [湖南发展吧] 让狂风暴雨再猛烈些吧 金银发财de任我行 06-2506-25 10:28
- 60 1 [*ST未名吧] 最低点被洗出来了,妈的! 马到成功得柳橙 06-2506-25 10:28
- 20 1 [内蒙一机吧] 还有哪个在买 股友Q811e89937 06-2506-25 10:28
- 437 3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主板的,宝子还说没有主板的票嘿嘿行情好 牛红柱 06-2406-25 10:28
- 4 0 [高伟达吧] 妈的,股票是这样玩的! 股友27Wp013075 06-2506-25 10:28
- 22 0 [景顺长城华城稳健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顶级 股友jFs3Ka 06-2506-25 10:28
- 10 0 [顺网科技吧] 收盘跌婷,立帖为证 赚上一个小目标 06-2506-25 10:28
- 8 0 [元隆雅图吧] 这股天天跌,开盘就直跌,出什么鬼里 股友EjG7rH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泸天化吧] 是不是要关闭了 哈喽玛卡巴卡 06-2506-25 10:28
- 12 0 [太极实业吧] 感觉要炸! 三千恒久远 06-2506-25 10:28
- 11 0 [英唐智控吧] 哈哈,果然如此,每次发那么多好消息就是为了跌 九牛二狗 06-2506-25 10:28
- 35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随风起啊 06-2506-25 10:28
- 12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跌还放了点量 修身养性一博爱 06-2506-25 10:28
- 9 0 [拓维信息吧] 在回26 xjxj007 06-2506-25 10:28
- 5 0 [中国卫星吧] 恭喜中国卫星再创新低 小燕燕AAA 06-2506-25 10:28
- 11 0 [巨星科技吧] 今天谁在买?几万手直接拉3个点拉到涨停价。 百事Q 06-2506-25 10:28
- 1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快抄底,收盘大涨 Value111 06-2506-25 10:28
- 6 0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见顶了 股友Ytns8A8443 06-2506-25 10:28
- 24 1 [浪潮信息吧] 这到底是是为啥呀? 股友9177qZ5191 06-2506-25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