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4 [豫光金铅吧] 老师们,请教,为什么涨停?金不是跌的吗?是因 上海小皮球 06-2506-25 12:00
- 60 4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又被骗进来了 狩猎者wsslf 06-2506-25 12:00
- 1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货到底是啥啊、券商涨也不跟 股友nU2p0G 06-2506-25 12:00
- 73 3 [*ST中岩吧] 不行了,这股没救了,跌成这熊样,估计有啥大利 股友837Qu52761 06-2506-25 12:00
- 86 5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我减仓了,留底仓观望,这次一定破1.66,1.5再 绿油油clo 06-2406-25 12:00
- 2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6-2506-25 12:00
- 1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6-2506-25 12:00
- 18 0 [德方纳米吧] 别人框图上去了,你倒大跌了? 和气高雅得婉琳 06-2506-25 12:00
- 19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拉高出货,明天进入深水区 兴中1998 06-2506-25 12:00
- 14 0 [晶丰明源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ByRZGT 06-2506-25 12:00
- 41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看了南方信息创新的持仓,我把手里的杂毛全卖了 失你情意 06-2506-25 12:00
- 44 3 [先导基电吧] 托儿们能给我介绍一下工作吗?炒不赢打份工 专心赚买菜钱 06-2506-25 12:00
- 306 2 [莱伯泰科吧] 仓位都在mlcc。实在没钱补了 克制随性VINCE 06-2406-25 12:00
- 16 0 [湘潭电化吧] 这股杀猪盘,垃几至极 专挑冒绿光的买 06-2506-25 12:00
- 22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姬毛小小:你踏马的比可别说话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6-2506-25 12:00
- 41 1 [*ST东易吧] 亚太那那几摘帽都涨上天了 降牛十七涨 06-2506-25 12:00
- 35 2 [国晟科技吧] 黄金底,快跟主力抢筹码了 兴高采烈3 06-2506-25 12:00
- 19 0 [高新兴吧] 温神股票 股友33y2f72652 06-2506-25 12:00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300亿的盘子。上面压单1分钱就几百万。外面千亿 股友307987l55V 06-2506-25 12:00
- 39 2 [凯盛科技吧] 这个股不适合短线,做短线的尽快离场,不然会被 理性的看k线 06-2506-25 12:00
- 23 2 [海看股份吧] 跌到15元才能买,观看看 郝雨露 06-2506-25 12:00
- 70 0 [ST万邦吧] 买入卖出吃了6个跌停板,中间避开了一个涨停板 跟主力跑 06-2506-25 12:00
- 102 0 [东江环保吧] 没敢守,风浪越大鱼越贵不是白讲的 WiseLundy 06-2506-25 12:00
- 25 0 [鑫科材料吧] 草根出来了准跌草根出来了就要走,不会错的 财运民丰de白沉香 06-2506-25 12:00
- 23 1 [中国长城吧] 卖飞了,跌回来让我上车 回收黄金和奢侈品 06-2506-25 12:00
- 153 9 [微盘股吧] 科技,券商,微盘股都在抢资金,看最终谁能赢 wujkk 06-2506-25 12:00
- 111 3 [祥源文旅吧] 我还在还没卖 海鸥飞翔 06-2506-25 12:00
- 19 0 [金风科技吧] 走了,废了 股友LH06885902 06-2506-25 11:59
- 36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$富国数字经济混合C$昨日大涨6个多点,哈哈真给 转眼已半生 06-2506-25 11:59
- 15 0 [中信建投吧] 老登股不涨,但券商里面却是老登券商涨,小登券 声如督筠 06-2506-25 11:59
- 21 0 [昆仑万维吧] 准备卖公司吗 股友8o82025q75 06-2506-25 11:59
- 14 0 [盛屯矿业吧] 大王要我来巡山呵,妖怪哪里逃? 那山那牛 06-2506-25 11:59
- 23 0 [天味食品吧] 拆单出货 股友55y1863T28 06-2506-25 11:59
- 16 0 [光库科技吧] -4买的,买早了,今天还能红么? 郑熊猫panda 06-2506-25 11:59
- 19 1 [亚玛顿吧] 说了,这货一定会跌到11元,不然定增的3亿资本 红眼火哥 06-2506-25 11:59
- 174 5 [TCL科技吧] 一群无脑又会说没涨停怎么怎么了,这股吧风气被 宝总去种田了 06-2506-25 11:59
- 21 1 [久远银海吧] 出生都干不出来这事 股友87C820f182 06-2506-25 11:59
- 79 8 [飞鹿股份吧] 你们割了吗 韭菜带王 06-2506-25 11:59
- 144 6 [新乳业吧] 现在奶真是不香,不能喝了!哈哈哈 海之沐光 06-2506-25 11:59
- 276 3 [华钰矿业吧] 半年报大概率会非常亮眼,同比大幅暴增。1.产量 财源如意地唐三 06-2506-25 11:59
- 17 0 [积成电子吧] 乖乖……你要干啥 股友FRQfNM 06-2506-25 11:59
- 26 0 [紫金矿业吧] 紫吹在哪里 步履的木烨 06-2506-25 11:59
- 4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南方信息创新是真的顶,昨天8.26%刷屏全场,持 我曾知道 06-2506-25 11:59
- 17 0 [志特新材吧] 懂秘已站在唱空的一边,散了吧 股友Spcddm 06-2506-25 11:59
- 28 2 [中国化学吧] 大家怎么看 山湖水 06-2506-25 11:59
- 34 1 [华正新材吧] 有大佬有同花s的暗盘截图吗 股友20056qe179 06-2506-25 11:59
- 42 1 [正海磁材吧] 有什么利好? 徐家大院11111 06-2506-25 11:59
- 29 1 [容百科技吧] 这种本身就是一个烂股加上这种勾庄更加垃圾勾股 股友8681765Xz1 06-2506-25 11:59
- 111 1 [ST龙大吧] 贵公司定于2026年5月22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,审 ST龙大股友 05-1506-25 11:59
- 46 2 [锦华新材吧] 拿10年 竹三哥哥 05-1206-25 11:59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0据深圳市低空经济产业协会消息,6月26日,深圳 小红红 06-2506-25 11:59
- 23 0 [新易盛吧] 下午继续爆拉,打脸那些进进出出管不住手的人 小宋李汶翰 06-2506-25 11:59
- 15 0 [南威软件吧] 大股东资金紧缺套现,散户会帮忙承压股价吗? 星云丶 06-2506-25 11:59
- 31 1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要拉伸到8.25还有救,要是跌停明天就危险了 山南游资 06-2506-25 11:59
- 45 2 [江波龙吧] 差不多到了一个阶段的顶了吧 韭菜盒子2024 06-2506-25 11:59
- 124 2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,这个公司的基本面还是非常不错的,业 风趣的华寄琴1 06-2506-25 11:59
- 37 1 [仁信新材吧] 是不是明天要停牌了,赶紧全仓干进 别看了六个字 06-2306-25 11:59
- 16 0 [华能蒙电吧] 恶心,真tm让人恶心!!!!!! 股友K15996g731 06-2506-25 11:59
- 20 0 [龙蟠科技吧] 买东方坦业好了 多财积玉的小乔 06-2506-25 11:59
- 14 0 [辰安科技吧] 只要跌六块25的腰斩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6-2506-25 11:59
- 15 0 [禾赛-W吧] 机构自娱自乐,来回跑 嗨一往情深吔 06-2506-25 11:59
- 21 1 [三安光电吧] 给个缺口那里机会行吗 稳定的持有 06-2506-25 11:59
- 36 1 [华润新能源吧] 这个票可以的,绿电是今年的风头 牛小汪 06-2506-25 11:59
- 48 0 [博云新材吧] 国产替代要升级了突发!日本四大巨头对华断供光 朋友吧特 06-2506-25 11:59
- 20 0 [东方锆业吧] 新能源汽车氧化锆很高端,就是用量不大 股友71027m90p7 06-2506-25 11:59
- 14 0 [ST八菱吧] 任何反弹都是卖出 赵老肆v 06-2506-25 11:59
- 108 6 [长盈精密吧] 28.68加仓,成本31有没有比我高的 热血的况缊 06-2506-25 11:59
- 24 0 [大位科技吧] 什么时候放出点公司的利好消息就该突破了 股友06768P9h58 06-2506-25 11:59
- 18 0 [先导智能吧] 下跌趋势中的反弹,还会跌回35补缺口的 D白鲨 06-2506-25 11:59
- 11 0 [恒生ETF华夏吧] 割肉了,再也不玩了 股友60559l368k 06-2506-25 11:59
- 87 5 [红板科技吧] 现在最恨红板的,应该是逆耳忠言了。。。。 红板板绿粑粑 06-2506-25 11:59
- 35 2 [华力创通吧] 真要死人了,跌的快受不了。20多万没了 寂寞的无奈 06-2506-25 11:59
- 18 0 [润达医疗吧] 小朱今天会拉个大长腿出来 股友7cBaCu 06-2506-25 11:59
- 92 4 [新五丰吧] 亏了三十个点了,不知道要不要清仓,也不知道什 楚楚可怜的小小散 06-2506-25 11:59
- 4841 11 [中钨高新吧] 一个最有实力的AI算力公司:中钨高新 激动的画船 06-2506-25 11:59
- 15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走个面,别天天半死不活的样子,看着烦 洒脱随性的蜘蛛侠 06-2506-25 11:59
- 2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股不涨是因为股东太多,下跌是为了把我们洗 重生之东方股神 06-2506-25 11:59
- 9 0 [鼎通转债吧] 中 逍遥殇 06-2506-25 11:59
- 35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选股难、择时难,不如买南方信息创新躺平。昨天 股友6265ue0769 06-2506-25 11:59
- 41 0 [维信诺吧] 还是那句话未来半导体玻璃基板tgv,不倒闭的前 股友H8K2650188 06-2506-25 11:59
- 15 0 [旷达科技吧] 7月份还有解禁股,压力山大。 股友CBJYmz 06-2506-25 11:59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是不是觉得长绿又行了?复盘一下5月底6月初的走 股友35K9066p05 06-2506-25 11:59
- 71 1 [力量钻石吧] 这只票今天必跌的原因,就是昨天水下10%猛拉红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6-2506-25 11:59
- 37 2 [*ST椰岛吧] 让我挣钱(50%)了,我每年买20份椰岛鹿龟酒佳 认真的黄药师 06-2506-25 11:59
- 60 1 [原油吧] 原油向下回归到400了。三四个月上去,两三周就 Tian_929 06-2506-25 11:59
- 29 1 [复洁科技吧] 半仓,今天跌的头痛 风里密码006 06-2506-25 11:59
- 134 5 [ST路通吧] 那些曾经攻击我,骂我的人,回过头看看,我说得 三姐3 06-2506-25 11:59
- 18 0 [南风股份吧] 几天不来看看都到10块了再过几天就八块了吧 股友5p730a2783 06-2506-25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