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昆仑万维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82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:北京市天元(深圳)律师事务所广西天山 天山电子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慕安) 昆仑万维资讯 06-2406-24 19:03
- 24 0 [节能风电吧] 太让散户绝望了, 股友0k8pwF 06-2406-24 19:03
- 38 0 [保变电气吧] 焊尖概念股的龙头公司 重生丨丨 06-2406-24 19:03
- 43 1 [合锻智能吧] 如果明天早上开盘是阳线还好说如是阴线那估计有 年年满堂 06-2406-24 19:03
- 95 3 [菲林格尔吧] 晕死买错了,尾盘买东睦股份的,点错了直接购买 冒蓝光的加特林 06-2406-24 19:03
- 22 0 [新余国科吧] 这种走势,估计有雷。 炒股以静制动 06-2406-24 19:03
- 36 1 [华兰生物吧] 13元成本的人没走,完蛋了 有决策力的韦谦19 06-2406-24 19:03
- 199 9 [泰坦股份吧] 小白问一下,这票是啥概念? 股友70u1269R79 06-2406-24 19:03
- 1003 1 [财经评论吧] 财通福鑫定开混合:将于6月24日下午开盘起至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9:03
- 115 4 [ASMPT吧] 热压键合,混合键合的先进封装卖铲子第一股,我 只做长线 06-2406-24 19:03
- 60 0 [睿创微纳吧] a股悲哀的散户一大怪:不敢吹自己看好的股票$睿 三妻四妾的云烨 06-2406-24 19:03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富信科技,杭州先导热电拿到两用物项还有那 武安君杀神白起 06-2406-24 19:03
- 36 2 [供销大集吧] 各位韭菜!还记得那个万年老妖吗? 牛今生 06-2406-24 19:03
- 40 2 [设研院吧] 今天主力已经进场了,资金流入了116万,大家可 吃韭菜的小猫咪 06-2406-24 19:03
- 18 0 [黄金/美元吧] 有抄底的吗? 肥仔华1 06-2406-24 19:03
- 75 4 [万达信息吧] 先看到4.2附近! 请善待A股散户 06-2406-24 19:03
- 37 0 [惠丰钻石吧] 明天130+ AntiHero 06-2406-24 19:02
- 61 0 [国电南瑞吧] 多少散户因为这种所谓的老登绩优股错过了半导体 股友139zy98199 06-2406-24 19:02
- 145 4 [纳芯微吧] 等中报业绩预告扭亏,就有大量公募基金进来搞了 兴高采烈的岳淼坤 06-2406-24 19:02
- 36 0 [迈为股份吧] 最便宜的半导体设备股。 坦率的郜绫 06-2406-24 19:02
- 37 1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割了一半,心里很忐忑,是不是要上涨了 冰雪聪明的素弦2 06-2406-24 19:02
- 141 0 [纸浆吧] 所谓预测,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神奇https://caifuh 古老的新智慧 06-2406-24 19:02
- 303 8 [S佳通吧] 新加坡的老板们眼红吗?电子类很多都10倍以上了 觳觫旮旯 06-2406-24 19:02
- 292 1 [通达股份吧] 我还准备杀回来抄底算了,这无底洞啊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6-2406-24 19:02
- 64 1 [居然智家吧] 开始钝刀子割肉了,最迟月底破2,然后一直跌到1 股友7N902p3931 06-2406-24 19:02
- 5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娘 尽职的蔡杰 06-2406-24 19:02
- 32 0 [千红制药吧] 人气一下子上来了却还有一堆未解套的兄弟们革命 爱吃波力海苔 06-2406-24 19:02
- 34 1 [长安汽车吧] 咋到7块了,明天准备抄底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406-24 19:02
- 34 1 [惠科股份吧] 快开盘吧,不然半导体要凉了 股友P35635978w 06-2406-24 19:02
- 258 6 [华润新能源吧] 今天持股里怎么没有了? 炒股败家001 06-2406-24 19:02
- 112 3 [光威复材吧] 哦、原来光威是月底来月经的、就看经期长不长咯 一上一下 06-2406-24 19:02
- 30 0 [ST洲际吧] 实锤财务造假 专业收割大户 06-2406-24 19:02
- 95 4 [美的集团吧] 同志们到底了吗?跌透了没有?是不是可以抄底了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6-2406-24 19:02
- 148 4 [远东传动吧] 兄弟们真开眼睛看看,已经有不少股已经到了2600 股友26M780Z562 06-2406-24 19:02
- 20 0 [艾比森吧] …… 股友szvBeC 06-2406-24 19:02
- 32 0 [天娱数科吧] 连榜都没了,加速起飞 天星城散修 06-2406-24 19:02
- 277 15 [紫光股份吧] 谁来解释下这个位置这个估值为什么没有大资金看 价值觉醒 06-2406-24 19:02
- 24 0 [重庆钢铁吧] 跌一毛补一次仓,有本事跌没 东方小诸葛 06-2406-24 19:02
- 59 0 [北京君正吧] 258见 踩着沙子捡男人i 06-2406-24 19:02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$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(SZ159217)$ 正循环 06-2406-24 19:02
- 31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就是乱七八糟的产业 美梦的安玮 06-2406-24 19:02
- 18 0 [鹤21转债吧] 这正股,拉尾盘满足强赎,的一米。就这剩余规模 每天都解一个票 06-2406-24 19:02
- 943 5 [江西铜业吧] 这不完了吗,筹码松动是有道理的各位,还有人反 股友m51362C598 06-2406-24 19:02
- 191 1 [中南传媒吧] 又送好礼来,T入! 股海独航 06-2406-24 19:02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每天上班的动力,就是看你一眼是涨是跌,最近发 与子共生 06-2406-24 19:02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前两年,网上流传一张图,还有印象吗。现在很多 木火连天生 06-2406-24 19:02
- 27 1 [新澳股份吧] 走个面儿,明天给个涨停吧 热心人士29 06-2406-24 19:02
- 76 3 [华海诚科吧] 散户基本上全走了,让他们自己玩,这样垃圾的pc 十年磨剑地王熙凤 06-2406-24 19:02
- 160 0 [黄河旋风吧] 金刚石散热正处于从实验室到产线跨越的拐点。20 浦江听潮 06-2406-24 19:02
- 43 0 [华宝海外中国成长混合吧] 它是变AI了吗 都是这么牛 06-2406-24 19:02
- 127 3 [万润股份吧] 这一次它不一样 林下兔兔 06-2406-24 19:02
- 25 0 [中科曙光吧] 一年前算是高价股,一年后居然成低价股了虽然价 达达18 06-2406-24 19:02
- 135 1 [三安光电吧] 外资扫货昨天110多亿成交量,今天直接缩了不到 有同情心的韩弘 06-2406-24 19:02
- 930 1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,某航官方斗音更新了视频,讲述了在一场可 左峰小次郎 06-2406-24 19:02
- 29 1 [长城军工吧] 毫无底线,涂绿,涂绿 股友knzGEU 06-2406-24 19:02
- 31 1 [东方环宇吧] 刚来,准备进场 股友1918C51Z66 06-2406-24 19:02
- 102 2 [艾华集团吧] 虽6天5板,仍要关注:一季报扣非净利润同比小幅 股友729Cz38965 06-2406-24 19:02
- 102 5 [ST际华吧] 可以申诉赔偿嘛? 赚多少是多也 06-2406-24 19:02
- 23 0 [丰立智能吧] 今天的操作不知对错?算了,无股一身轻,省得心 BRK9527 06-2406-24 19:02
- 165 0 [烽火通信吧] 买的高了 国家伟大张国伟 06-2406-24 19:0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竞猜币都拿去下注了,竞猜成功怎么没有奖励?? 西瓜妹多瑞米 06-2406-24 19:02
- 33 0 [新宙邦吧] 明天还要调整 股友K65f527935 06-2406-24 19:02
- 56 2 [通鼎互联吧] 前天刚卖,你启动也太快了吧。好歹来个深蹲啊 股友911052Ih29 06-2406-24 19:02
- 57 1 [*ST节能吧] 啥时候公布立案调查的结果 股友n7OG1T 06-2406-24 19:02
- 60 3 [贵研铂业吧] 你到底属不属于科技板块? 烈酒灼喉啸东风 06-2406-24 19:02
- 50 0 [南方稳信180天持有债券C吧] 半导体最近挺猛的,新进来的朋友可能问现在还能 股友25V35O0628 06-2406-24 19:02
- 51 0 [南方宝丰混合C吧] 半导体持续走强,英伟达业绩炸裂叠加存储涨价, 股友i0738R0207 06-2406-24 19:02
- 57 2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要两百买了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6-2406-24 19:02
- 127 4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在憋大招 股友ntLjDT 06-2406-24 19:02
- 102 0 [神州高铁吧] 高涨了高涨了,割出 A页面不存在 06-2406-24 19:02
- 69 2 [华能蒙电吧] 6.18高位买进又打骨折了 finn枫 06-2406-24 19:02
- 112 5 [*ST准油吧] 今天卖了一半高特电子来买你 全一笑 06-2406-24 19:02
- 299 3 [安徽建工吧] 现在很多人担心安工负债率高,所以不敢买安工。 潜龙飞天一号 06-2406-24 19:02
- 81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个时候还换人了,风格漂移风险太大 矿洞老张划水 06-2306-24 19:02
- 64 3 [奥瑞德吧] 跑了,这股太垃圾 新九菜王 06-2406-24 19:02
- 1061 22 [华测检测吧] 今年看到23 雀跃的奚昇 04-2406-24 19:02
- 1102 21 [国际复材吧] 点点赞,给我顶上去!今天走的是大户跟散户。主 拿不住就关注我 06-2406-24 19:02
- 28 0 [惠科股份吧] 上科创板再垃圾的金光闪闪上主板是黄金也是灰色 股友6M3982p701 06-2406-24 19:02
- 39 0 [一博科技吧] 开源西安太华路,明天要低开五个点左右 股友2MTlzi 06-2406-24 19:02
- 56 0 [南方周期优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这波拉升确实猛!新上车的朋友别想着一把 股友11e755c806 06-2406-24 19:02
- 166 2 [卫星化学吧] 春夏秋冬,一年就买四只股票……仅供参考! 岩林w 06-2406-24 19:02
- 974 12 [红星发展吧] 个人认为明天再跌就进入击球区域了,逻辑还是非 缘空逐浪 06-2406-24 19:02
- 913 12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:将于2026年06月24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 高伟达资讯 06-2306-24 19:02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24年玩过这票,今天突然想起来看看怎么样,吓死 江西老表董哥 06-2406-24 19:02
- 39 0 [回天新材吧] 豺g说红裤衩还要穿几天还会红几天 红枣2017 06-2406-24 19:02
- 94 0 [探路者吧] 暗盘2.95,明盘-2.15,资金介入放大,底部筹码 稳健的祝夏银 06-2406-24 1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