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7 12 [广东明珠吧] 实际控制人不赖账还是舍不得丢掉股份说明公司后 股友ejrFOI 06-2306-25 16:29
- 25 0 [大唐发电吧] 你是不是傻的,跌4块有可能吗? 南方君子 06-2506-25 16:29
- 59 3 [四方达吧] 心态崩了,57出半仓,60出半仓 红海轿子 06-2506-25 16:29
- 744 22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:公司始终重视市值管理工作 长虹美菱资讯 06-2306-25 16:29
- 1317 41 [通威股份吧] 双良节能20元跌到3.6元才开始反弹,跌到10元左 荇善積鍢 06-2006-25 16:29
- 584 25 [*ST康乐吧] 上次说的4.8附近已经达到,下周内静待5.2,此票 股友LyZNr7 06-1106-25 16:29
- 129 3 [圣阳股份吧] 分歧,明天转一致 有一只狗 06-2506-25 16:29
- 45 2 [广安爱众吧] 还有谁不服??还有谁?。这票有庄吗? 蚂蚁撼动大象 06-2506-25 16:29
- 226 9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再回踩一次就完成了本次盘整,明天给不给机 慕容谈 06-2506-25 16:29
- 75 5 [威马农机吧] 我笑死了这个双多,23号大鹏走了这个玩意大聪明 大战金刚波比 06-2506-25 16:29
- 884 11 [大族激光吧] 继续加仓,你敢砸水下我就敢加,7.15之前我看不 择时就势 06-2506-25 16:29
- 199 5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: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6月9 福田汽车资讯 06-2506-25 16:29
- 102 2 [方正科技吧] 没有股东减持了吧,没有的话,我能不能减个两手 捏住啦 06-2506-25 16:29
- 269 13 [天马新材吧] 狗行狼心,虎头蛇尾。。。 抄股靠蒙 06-2406-25 16:29
- 597 12 [巨腾国际吧] 有病啊。这样拉要约会失败。马上变仙股了。这是 你是我的飞哥 06-0506-25 16:29
- 42 0 [兴发集团吧] 是光纤有机硅叠加磷化铟涨停的吧 股友u7717M9211 06-2506-25 16:29
- 136 3 [三安光电吧] 不出意外明天又是高开涨停 股道轩轩 06-2506-25 16:29
- 489 2 [兆易创新吧] 我已高攀不起 洒洒水洗洗睡 06-2506-25 16:29
- 62 2 [西藏矿业吧] 真的无语 股友AX53537320 06-2506-25 16:29
- 48 2 [中国中铁吧] 100%会破四,看这三块几毛钱才能停止。 谦逊的庄兰芳1 06-2506-25 16:29
- 56 3 [维通利吧] 害人不浅 惆怅的闻筠 06-2506-25 16:29
- 44 3 [天虹股份吧] 尾盘几分钟还在装模作样,真特码垃圾 lotall 06-2506-25 16:29
- 50 3 [东箭科技吧] 上面筹码太多啦都不割肉抛压太大等大家割肉就开 股友8Q17738P26 06-2506-25 16:29
- 42 2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熊券最牛券商,一直在历史新低附近 股友28395e57l8 06-2506-25 16:29
- 133 3 [大族数控吧] 为啥这么强势啊,虽然我一直在里面很开心,但是 股友51732d598F 06-2506-25 16:29
- 169 4 [天娱数科吧] 我是被人忽悠进来的,进来就吃一个跌停。。。 幸运陪我飞呀 06-2506-25 16:29
- 90 4 [水发燃气吧] 盘中还急拉高????这操作有点过分了吧还嫌杀 基民057m38g389 06-2506-25 16:29
- 58 2 [ST洲际吧] 这个股我感觉没有主力。只要不出利好消息,很难 股友612PE68751 06-2506-25 16:29
- 60 1 [华夏合肥高新REIT吧] 第一个跌破一块钱的, 可转债常态性违约 06-2406-25 16:29
- 28 0 [瀚天天成吧] SiC,再起风云 瀚天天成 06-2506-25 16:29
- 29 1 [圣阳股份吧] 都吓跑了 jackbluce888 06-2506-25 16:29
- 514 5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最高点,进的,保佑我吧! 股友90039q1c50 06-2506-25 16:29
- 155 8 [大族数控吧] 请教下各位大佬这股看到多少? 大A回本真人 06-2506-25 16:29
- 105 6 [华胜天成吧] 后悔前天没割肉,22元的本还能回去吗? 专心的林芸菲 06-2406-25 16:29
- 58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800多了,1000就在眼前,630到达可否?加油 老练的俞昀坚 06-2506-25 16:29
- 25 0 [圣泉集团吧] 早上下杀那一波想上车,忙着看其他股就忘了 股友V50363L682 06-2506-25 16:29
- 21 0 [广生堂吧] 一日游 阿木木L 06-2506-25 16:29
- 78 2 [华天科技吧] 空钩们没有仓位了吧 温柔敦厚的齐恒松 06-2506-25 16:29
- 39 2 [中航成飞吧] 你是中航系的老大,你要是不涨他们就得跌死了, 风不转水转 06-2506-25 16:29
- 13 0 [文胜生物吧] 文胜生物团活一定会团聚的!今天有收获! 股友388wV51280 06-2506-25 16:29
- 23 0 [东华软件吧] 软贱真够软的 股友GuS23r 06-2506-25 16:29
- 25 0 [正邦科技吧] 涨不涨随便无所谓越跌越好啊,价格便宜才敢买呀 股友3553Q5z536 06-2506-25 16:29
- 3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什么时候可以买!时间不够!价格也不够! 沐阳童 06-2506-25 16:29
- 70 1 [利通电子吧] 给大家稳稳心神,目前来说还是在可控范围内。 蒋介龟的石头2 06-2506-25 16:29
- 1108 9 [太极实业吧] 牛哥实盘复盘6.25|目标年化5倍|200个实盘第8 猎捕疯牛 06-2506-25 16:29
- 26 1 [继峰股份吧] 能不能直接跌停下去啊 五更琉璃猫 06-2506-25 16:29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人气热度,还有公告,怕是明天吃独食买不到了 财来运 06-2506-25 16:29
- 124 2 [飞荣达吧] 液冷板块大概率内部轮动,冰轮,飞龙,金富先启 Qkw 06-2506-25 16:29
- 313 4 [大族激光吧] 扩产买设备,大族激光,订单派到2028年了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6-2506-25 16:29
- 88 2 [迈克生物吧] 使劲砸!把那些不坚定的筹码赶出去…… 老韭不怕巷子深 06-2506-25 16:29
- 36 0 [特发信息吧] 这才200亿市值,昨天放天量,才拉了一个点,盘 Ohehe 06-2506-25 16:29
- 88 3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情况是科技股使劲的拉,就是让散户接盘。 小二有点黑 06-2506-25 16:29
- 311 3 [东睦股份吧] 下午开盘15分钟,多空双方怼脸开大厮杀。15分钟 zty3452787 06-2506-25 16:29
- 90 3 [建设机械吧] 今日配合点火5000手 节奏保持 06-2506-25 16:29
- 638 11 [赣锋锂业吧] 业绩几乎是明牌的事,散户知道主力能不知道,现 炒股修心路 06-2506-25 16:29
- 33 0 [天马新材吧] 买不多!20多个点了 沐禾呀 06-2506-25 16:29
- 359 16 [方正科技吧] 哥们,你就是来吧里捣乱的,记住你上次发的这帖 Keigooo 06-2506-25 16:29
- 163 2 [巨子生物吧] 量化呈现差距 望京华 06-2506-25 16:29
- 437 1 [数据港吧] 知道数据港为啥一直跌了吧,阿里爸爸个老登,数 股友13563t307e 06-2506-25 16:29
- 29 2 [华菱线缆吧] 天天新低买了你真惨 股友603f108T27 06-2506-25 16:29
- 187 7 [越南胡志明吧] 怎么只能买100块,靠,准备了3W 股友YIBFL92915 06-2406-25 16:29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陈董,你可上点心吧,近期科技都涨疯了,贵公司 钱辈附身 06-2506-25 16:29
- 57 0 [金石资源吧] 不要着急蒙古国矿产资源法修改。莹石矿不出口了 北方的海洋 06-2506-25 16:29
- 41 1 [联科科技吧] 在确成和联科之间选择了联科 趋势转折点量化 06-2506-25 16:29
- 246 4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和长飞趁着行情好都涨停破新高,就亨通一直 股友e0k1368762 06-2506-25 16:29
- 46 1 [锋龙股份吧] 明天还会再跌吗?好伤心 高风亮节的祝紫穗 06-2506-25 16:29
- 937 19 [斯迪克吧] 6月25日 盘前策略 股海星球 06-2506-25 16:29
- 39 0 [新钢股份吧] 2026年公司股价自年内高点回落至今跌幅已达35.5 新钢股份股友 05-2506-25 16:29
- 30 0 [新钢股份吧] 既然公司单季巨亏超7亿元、经营现金流大幅为负 新钢股份股友 05-2706-25 16:29
- 23 0 [新钢股份吧] 一季度巨亏7.3亿,公司却维持12%公积金比例,对 新钢股份股友 05-2606-25 16:29
- 25 0 [新钢股份吧] 受行业周期影响,公司业绩出现下滑,经营成本压 新钢股份股友 06-0106-25 16:29
- 20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远离庄股珍爱生命。本人减持等他跌倒九以下,在 就挣百分之一 06-2506-25 16:29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算力平台(贵州)上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6:29
- 75 0 [C臻宝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606253783 股友5G8YId 06-2506-25 16:29
- 58 2 [华电辽能吧] 等一个放量大阴线入场 明月照我心23188 06-2506-25 16:29
- 350 3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Yu涨不停 06-2506-25 16:29
- 51 2 [拉卡拉吧] 大股东不愧是联想啊 牛市宽止损 06-2506-25 16:29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收市点评6.25 创业板指涨近3% 存储芯片板块全 鹏华基金 06-2506-25 16:28
- 30 0 [三联锻造吧] 我今天晚上给三位董事每人发370万的奖金,注意 股友71V1R17915 06-2506-25 16:28
- 72 0 [森马服饰吧] 我再次穿上了森马服饰 A页面不存在 06-2506-25 16:28
- 26 0 [天娱数科吧] 5天4板。 若地的茶山 06-2506-25 16:28
- 90 2 [胜宏科技吧] 暗盘流入14亿 一珠擎天 06-2506-25 16:28
- 62 1 [均胜电子吧] 刚才黄仁勋发话了:凡是和英伟达有关联合作的回 卖跌不卖涨铁律 06-2506-25 16:28
- 335 3 [兴发集团吧] 没有天赋那就极至重复,向师兄们学习,谢天谢地 如石123 06-2506-25 16:28
- 292 20 [节能环境吧] 内奸操盘!看看今天老小凳子能不能起床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6-2506-25 16:28
- 603 0 [亨通股份吧] 人家涨价水下拉板,你凭什么比别人弱? 啊黎在龙虎榜 06-2506-25 16:28
- 138 0 [中国电建吧] 受不了了,连绿8天了,我看我可能给科技买崩了 基民81715V6W51 06-2506-25 16:28
- 42 0 [海科新源吧] 虽然涨了那么多但是继续看涨,第一目标突破100 精灵探访记 06-2506-25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