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1 [中证全指吧] 我就畅想下,和半导体相关的,市值拉到了30几万 Finally2020 06-2506-25 10:44
- 45 2 [三角轮胎吧] 企业回购股份并注销,才能提升股价。 股友pN3FZA 06-2506-25 10:44
- 104 1 [华夏银行吧] 已提交,全部反对! 韭菜史珍香 06-2506-25 10:44
- 38 1 [中利集团吧] 为什么天天跌主力天天跑路中利你到底有什么大雷 心态第一哦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爱玛科技吧] 这星期每天下下跌,再用小单快速拉一下诱多,收 见闻学行 06-2506-25 10:44
- 21 0 [润泽科技吧] 十年潜龙困深渊,一朝乘风上九天。天不生无用之 润泽大坝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四方达吧] 又是骗韭菜的一天,拉起来再砸,完美的出货形态 一笑而不过521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四方达吧] 哎,睡觉 能T就t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巨轮智能吧] 破位了,不走等死各位? 股友830E936W85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ST易购吧] 比隔壁金科强一点,隔壁跌停 莫失莫忘i 06-2506-25 10:44
- 16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就牛逼一天吗?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海能达吧] 例行公事,每日一抽风! 天下熙熙2025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.428买入1000份 肌红蛋白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光线传媒吧] 看看儒意,人家还回馈股东,你光线什么都没有, ssssst市场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中科软吧] 股民的权利举报 股友q0XubS 06-2506-25 10:44
- 20 0 [盛合晶微吧] 他已经涨很多了,长电只是没有怎么涨过。再涨得 股友2E2370o985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涨停收盘,报仇雪恨 千万富翁股神 06-2506-25 10:44
- 36 2 [永泰能源吧] 海则滩估计停了,别等了 鄧大帅 06-2506-25 10:44
- 17 0 [老白干酒吧] 酒鬼酒都6个点你在搞什么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2506-25 10:44
- 116 4 [兆易创新吧] 狗队又在拉券商降温科技了 股友r06y932603 06-2506-25 10:44
- 15 1 [稳健医疗吧] 先看到25 股友07Y098011l 06-2506-25 10:44
- 105 5 [中科曙光吧] 你敢一字板,骗谁呢?赶紧撤单 万流归海798 06-2506-25 10:44
- 20 2 [逆变器吧] 这板块算是废了,反弹一点就给砸回去了 花猫啊 06-2306-25 10:44
- 2387 6 [XD同方股吧] 同方股份(600100.SH):2026年一季报净利润为-1. XD同方股资讯 04-2906-25 10:44
- 749 11 [惠而浦吧] 建议公司考虑参股投资大股东投资的企业广东跃昉 惠而浦股友 04-1506-25 10:44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什么时候出手,这样的市场健康吗?其他股票 股市小法斗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鸡蛋吧] 加油,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天满仓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限制量化,严控量化! 说点哈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凯旺科技吧] 为啥主力跑这么多还涨散户融资这么多吗 倚马的鲁崠 06-2506-25 10:44
- 16 0 [湖南发展吧] 今年流行用液冷降温了,难怪空调降价都卖不出,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兆易创新吧] 出货出爽了 阿星快跑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ST股吧] 泥沙俱下,寸草不生,厉害 慈祥的唐亚特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雅克科技吧] 7个点买入被套死了,诶 今天也想发财呢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五一视界吧] 早晨进来,下周必须拉到140 dusuushxvbsi 06-2506-25 10:44
- 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大哥该醒了,白酒都涨了, 蓝军出击 06-2506-25 10:44
- 21 0 [R蓝盾1吧] 现在大的趋势是纯软件,编码类,信息数据类,网 大齐66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光力科技吧] 做T。-3%加仓。上来就除掉! 股友88pdu8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中际旭创吧] 利用半导体大涨来出货 股友IiKgD5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锦浪科技吧] 快一个月了,红盘不到三天,曹 黄鹤楼111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慈星股份吧] 别的股票好歹跌个2-3天有个反弹,这货压根就是 老挨套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星云股份吧] 跌的好!跌到20,先融资客,再埋庄稼!小散们开 n555813690206008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泸州老窖吧] 回光返照 包养一支牛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西麦食品吧] 满上了。 大我居士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利尔化学吧] 这个傻cha庄家,幸亏之前跑了,垃圾 甜蜜的兰胤咏 06-2506-25 10:44
- 16 1 [设研院吧] 还是咱大河南股连外资都埋进去,真的好牛逼好厉 一笑了之嘿嘿 06-2506-25 10:44
- 21 1 [宜安科技吧] 买你这股票,都成了笑话 股友I10192679u 06-2506-25 10:44
- 45 2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尾盘买入的资金反手做空天孚通信,不看好天 可可猫的逆袭 06-2506-25 10:44
- 43 4 [江特电机吧] 最弱锂矿,没有之一 听听风看看雨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天出根阴线正常 艆遏飛珘 06-2506-25 10:44
- 20 0 [中国中车吧] 8块掉到4块只是跌了50%!4块涨到8块需要100%涨 忍住牛市抄熊市 06-2506-25 10:44
- 6 0 [长海股份吧] 这个是垃圾 基民g2W618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黄河旋风吧] 这太激烈了 多财满堂地带土 06-2506-25 10:44
- 15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收盘,就找各种利好的家人们,还好吗 我有医保我先来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中证白酒吧] 又开始诱多,然后过几天又收集筹码,老套路了 搞一手茅台走天下 06-2506-25 10:44
- 18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是涨一个点就回本,还是涨10个点就回本啊, 风姿绰约的可儿6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拓日新能吧] 按照以为历史记录必留2-3分下影线今天收盘大概3 学不空仓板块追随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大元泵业吧] 主力在干什么?把巨石都卖了,我哭死 傲陽愛漲停 06-2506-25 10:44
- 22 0 [苏州固锝吧] 证券和科技今天互拉,哪个拉赢了,另外一个就要 股友31a8E13000 06-2506-25 10:44
- 21 0 [ST汇洲吧] 这个票必到2元左右,大概1.8一2.0左右才能下手 遇见诈骗该跑了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中钨高新吧] 转发 股友6a78H26659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中国电影吧] 星爷固然不错,走个面也是他呀 煮茶的牟芸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菲利华吧] 放心,下跌这货从来没有输过! 股友33927T6G77 06-2506-25 10:44
- 39 1 [北京利尔吧] 这量还是洗盘,做梦呢,大庄跑了三千万,到下午 闲适的巫萱 06-2506-25 10:44
- 29 2 [ST洲际吧] st板块大跌,石油大跌,洲际没有理由不跌停的。 基民Zk63HH 06-2506-25 10:44
- 17 1 [北纬科技吧] 上市这么多年有为股东赚到钱吗就圈钱的 股友326AI65515 06-2506-25 10:44
- 23 0 [阳光电源吧] 我知道了,跌不下去,涨不起来。 不靠运气靠毅力 06-2506-25 10:44
- 62 6 [纸浆吧] 亏650点了,还能砸呢 十一年的期货赌徒 06-2506-25 10:44
- 35 1 [塞力医疗吧] 看成交,全是几手,几十手,都是散户在接,这个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06-2506-25 10:44
- 17 1 [福恩股份吧] 气不气哈哈哈哈又跌2个点气不气哈哈哈哈 股友610A835P57 06-2506-25 10:44
- 24 2 [精锻科技吧] 真是垃圾,只要回本立马远离,彻底了 基民Vbzrdx 06-2506-25 10:44
- 114 7 [上峰材料吧] 我还在还有人记得吗 龙蟒大地 06-2506-25 10:44
- 1057 27 [*ST高科吧] 看看长电科技投资78亿在上海搞先进封装,高科只 老王8048 06-2406-25 10:44
- 56 1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电子最近表现亮眼! 债基养基人 06-2406-25 10:44
- 86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技术分析:趋势仍处于加速下跌之中,24年10 短线0313 06-2406-25 10:44
- 6 0 [中创股份吧] 等等看看破10元买入还能套多少??? 股友x1wW56 06-2506-25 10:44
- 6 0 [晋控电力吧] 电力板块全线崩盘毫无生机 被割菜鸡 06-2506-25 10:44
- 39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纯爱枫若情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立昂技术吧] 这样下去6.5也可能看到 如法如空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中泰化学吧] 股真是不行的。尤其是这种传统行业,回本小亏小 喜盈盈得独角龙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迈瑞医疗吧] 喜欢逆向思维的我,不喜欢跟风随大流 出手要快准 06-2506-25 10:44
- 4 0 [昊华科技吧] 不用看了,等中船特气出关,再定方向,期间只能 散户回本之路 06-2506-25 10:44
- 19 0 [伊戈尔吧] 有什么雷吗,资金都不敢进了 股友i7506069N0 06-2506-25 10:44
- 4 0 [博纳影业吧] 快板,带带你小弟中影 明哥哥哥哥哥呀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江波龙吧] 暗盘开始流出 股友159q272Y29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数据港吧] 这货估计废了,哈哈。 股友6ux1915023 06-2506-25 10:44
- 22 1 [五新智能吧] 早就说了要去30,主力根本没砸,根本没主力,他 温和友善的石美波 06-2506-25 10:44
- 77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大东沟金矿资源量与品位如何辽宁大东沟金矿 PSR股市观察员 06-2506-25 10:44
- 196 7 [新华网吧] 新华语典生成的ai新闻非常棒,我代表部分股民建 蓁蓁铁粉 06-2406-25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