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 0 [彤程新材吧] 拿住,大盘太烂了,等风来 鹿岛龙一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鸡蛋吧] T。M。D 紫气金来6688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金钼股份吧] 我就买了一手就买蹦了 股友EG88990558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成功从老登转向科技, 股友3y8a087009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会跌下来。可以抛了。低位再接回来~~ 财经云图 06-2506-25 10:44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股跌停板了 诚实的鲁腾1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巨力索具吧] 破9.6就没希望了! 天蓬入红尘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嘉晨智能吧] 哈哈,退市吧 股友08I10250Q5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康盛股份吧] 这个价位出货,唉,太酷了 可爱的旺财 06-2506-25 10:44
- 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建议没仓位的观望,持有老登的不割肉,芯片半 股友c978E82032 06-2506-25 10:44
- 19 1 [首旅酒店吧] 好的,兄弟,我卖了你就涨 白衣忘川 06-2506-25 10:44
- 13 1 [凯盛新能吧] 散户能玩过他们吗?愿赌服输了 我来股海拾贝 06-2506-25 10:44
- 23 2 [长源东谷吧] 该走了… 股友88895Vc229 06-2506-25 10:44
- 3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放量暴跌,肯定有问题!! 账户永恒的责任 06-2506-25 10:44
- 23 1 [每日互动吧] 怎么会这么个跌法,大盘也不弱啊 招财狐 06-2506-25 10:44
- 18 1 [北纬科技吧] 这公司就是傅乐民兼任总经理后,资金用脚投票 新搞度 06-2506-25 10:44
- 70 5 [广立微吧] 卖了华大九天,以为你冲劲更大结果你把我挂在山 学会空仓敬畏趋势 06-2506-25 10:44
- 55 1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6月25日快速反弹 赛伍技术资讯 06-2506-25 10:44
- 86 3 [常润股份吧] 明天一字跌停,不跌停我倒立…… 股友mvmJwZ 06-2406-25 10:44
- 202 8 [华泰证券吧] 科技强国+金融强国双轮驱动,科技已炒高,接下 校灵枫 06-2206-25 10:44
- 680 2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力风险分析解读 joyDNA 06-2006-25 10:44
- 10 0 [万润科技吧] 你这辈子也就吃三个菜 拿媳妇私房钱抄底 06-2506-25 10:44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科创板能把易中天的资金都给吸走,以后再无 机灵聪慧的秋荻3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吐槽市面上普通理财的短板,定期收益偏低,波动 甜橙88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爱迪特吧] 反正你也都是泡沫,跌个十几个点我好买个二层, 斗转星移又一天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广誉远吧] 白酒涨为啥你不跟。跌时候你跟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智飞生物吧] 不怕被套的兄弟姐妹们,冲呀 默守花开花落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工业富联吧] q2高确定性,目前是支持我买的的理由 次高次低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要抱团要完蛋了 司马房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*ST益通吧] 主力牛逼,利好能当利空玩 tutu111119 06-2506-25 10:44
- 6 0 [蓝色光标吧] 晕死 基民32G85H6976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埃斯顿吧] 你们就非要贪涨停我38.5走了 积极的舒皓银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CPO概念吧] 温水煮青蛙慢慢出货了 股友M0260h7169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万华化学吧] 券商和保险都拉了,作为盘子大票,你也表示一下 路上鹿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德创环保吧] 散户加油使劲买。 堆金多谋得卜鹰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波行情里一次也没上过排行榜 自由天地122250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致尚科技吧] 别人都在暴涨,这个跌个没完 天天获利天天乐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酒鬼酒吧] ? 基民C3sZGq 06-2506-25 10:44
- 24 1 [景旺电子吧] 要买就买龙头,跌得时候抗跌,涨得领涨,还想要 顺利的孙芝蔓 06-2506-25 10:44
- 18 1 [三安光电吧] 我叉!228追高了 股友70i2D20739 06-2506-25 10:44
- 56 0 [思特威-W吧] “回顾光互连产业的发展史,过去十年属于数据中 股友kbzTrB 06-2506-25 10:44
- 16 1 [天有为吧] 看来破50还是有的困难的 万事的轩清 06-2506-25 10:44
- 17 1 [纳指ETF广发吧] 说点你们不知道的,这个不完全跟纳指,白天会跟 基民TsfbfS 06-2506-25 10:44
- 32 2 [北自科技吧] 奔着跌停去了,这种位置无脑唱多的不是坏就是蠢 多看少动的鱼 06-2506-25 10:44
- 57 1 [智光电气吧] 允许突破回踩,但。。 股友8uK3089805 06-2506-25 10:44
- 41 0 [玉米吧] 昨天是多头试探压力,今天是空头试探支撑!多空 红吉绿利 06-2506-25 10:44
- 90 7 [五粮液吧] 下午涨,立帖为证 有条理的云心星19 06-2506-25 10:44
- 58 3 [北京君正吧] 落袋为安,谢谢主力,吃了顿大餐。 股友6x7502W599 06-2506-25 10:44
- 124 1 [恒生指数吧] [图片] 股友656960Xp66 06-2506-25 10:44
- 92 8 [老白干酒吧] 今天继续跌,除权日大概率都是跌。直接破11 耐住寂寞的等待 06-2506-25 10:44
- 439 8 [中国海油吧] 操作失误,引以为戒,下跌趋势都票,不要做t。 纵横赌海 06-2506-25 10:44
- 15 0 [北京利尔吧] 跌吧 股友962S87O830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ST应急吧] 惨不忍睹6.3 韭而不凡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福莱新材吧] 28抄底 幸运的钱明艳1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恺英网络吧] 冲不上去多头与空头的较量 木牛牛 06-2506-25 10:44
- 21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压力位置 股友335tn72898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华宏科技吧] 这帽子发的地道 股友6937zI7886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半导体吧] 别看涨这么多,有很多散户也没赚多少钱,我经常 就来打个酱油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三安光电吧] 先跑为敬 专怼各种托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多数低谷期的票,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降 小糊涂888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沃尔核材吧] 卖了吧赶紧换 一年赚10万金币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航天电子吧] 走了,扶不起的阿斗 蕨处逢生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温州宏丰吧] 市场这么玩,以后真的还有股民傻着送钱吗? 股友2g22583o59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消费是我见过最伟大的操盘 赢麻了又赢了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长江证券吧] 昨天卖了 基民6770387mg1 06-2506-25 10:44
- 14 1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不涨了?是不喜欢吗 大贏家 06-2506-25 10:44
- 24 1 [香江控股吧] 被爆头了,还好只买了5000块钱的 简直不可理喻 06-2506-25 10:44
- 8 2 [天娱数科吧] 这生口要跌停了 剁手新七 06-2506-25 10:44
- 29 2 [中金辐照吧] 不抄你抄哪个?特别是融资盘。永远下跌。 股友3v563706V2 06-2506-25 10:44
- 75 4 [力星股份吧] 做个人吧。全家就靠这点吃饭,亏了30多个点。还 股友606y88r881 06-2506-25 10:44
- 41 1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就靠你了,要不科技打不下来 往事如风兮兮兮 06-2506-25 10:44
- 80 3 [宝鼎科技吧] 资金终于开始流入一点点了,一定要确定有效突破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506-25 10:44
- 42 4 [阿特斯吧] a股最垃圾的股票,大家避坑! 有领导力的温扬12 06-2506-25 10:44
- 55 3 [唐人神吧] 我给的建议是直接退市,因为不直接退,也要1元 你相信光吗___d 06-2406-25 10:44
- 6 0 [豫能控股吧] 三天不够一天跌的 今天大A涨了吗 06-2506-25 10:44
- 5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明天平安放我出去,我错了 做空股市一千万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合锻智能吧] 求求了赶紧上去吧 股友K2G2535715 06-2506-25 10:44
- 6 0 [润建股份吧] 给爷整笑了 灵魂biubiu机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也不见的大A 感情淡了放盐8149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强瑞技术吧] 砸也砸了,差不多了吧,可以拉了。 俏丽的邱雅香 06-2506-25 10:4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有股友说到,一旦半导体下跌,老登股就要下 明月n秋风 06-2506-25 10:44
- 88 0 [天龙退吧] 凭什么退到老三板的天珑5今天开盘就涨停了,而 蓬莱在望 06-2506-25 10:44
- 21 1 [豫能控股吧] 装几天了今天终于不装了 基民96f76M5636 06-2506-25 10:44
- 43 2 [锋龙股份吧] 为啥要跌停? 股友766U1u0899 06-2506-25 10:44
- 40 2 [珠江钢琴吧] 割肉了肉痛 icece9 06-2506-25 10:44
- 242 14 [完美世界吧] 不是,真就都不知道今天gta6预售啊? 瑞斯Konda总攥官 06-2506-25 10:44
- 76 5 [日经225吧] 这样对吗!天天涨哎悲哀 一帆风顺66666666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招商港口吧] 一卖就涨,我是反向指标? 方圆之间609 06-2506-25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