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 0 [中远海能吧] 你看看人家! m茅延安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卧龙电驱吧] 他老婆这是大出血了呀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九联科技吧] 根本没有投资价值的公司。 股友6921mq1330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华联控股吧] 真的不看好的人早跑了,只留下一群忠实粉丝在这 股友1q938908L9 06-2506-25 10:44
- 15 0 [显盈科技吧] 又装科技了 爱吃牛肉de燕十三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中信海直吧] 白酒,零售板块,亏损的全部起来了,你还不起来 老大啊呀 06-2506-25 10:44
- 16 0 [养元饮品吧] 真是瞎了眼才去买的你,这两天的行情不去补缺口 股友6a39X11967 06-2506-25 10:44
- 19 1 [国瓷材料吧] 我曹,进去就大幅回调,妈滴 股友XnhGpj 06-2506-25 10:44
- 24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年不会破3吧 股友k58331D551 06-2506-25 10:44
- 46 3 [英唐智控吧] 洗洗更健康!洗完盘再向上冲! 股友62Xr155259 06-2506-25 10:44
- 36 1 [荣亿精密吧] 荣亿上一年8月底涨的那几天是跟随什么概念升的 步惊云007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迈为股份吧] 没想到今天冲高就是卖点,冲高跑吧 我准备去销户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瑞丰高材吧] 主力开始撤退了 明日有阳光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中鼎股份吧] 完拉倒真受不了了重仓了你玩意 股友23i2k99710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底,只有更纸。此股已废,走啦,亏了10个点 好人好报我 06-2506-25 10:44
- 1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再见,永不相见!! 哈喽哈啊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德明利吧] 玩弄人心 股友873i130m28 06-2506-25 10:44
- 18 0 [武进不锈吧] 卖什么什么涨,买什么什么降,见鬼了 永远不追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韩国KOSPI吧] 假科技那边又崩了 青岛郭少 06-2506-25 10:44
- 27 1 [英维克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臭翔吗!能把整个液冷板块带下来 股友267q829d5313 06-2506-25 10:44
- 16 1 [远光软件吧] 有人卖,没人买 元宝小禾仓 06-2506-25 10:44
- 21 1 [天孚通信吧] 三兄弟里涨最少跌最多 基民M81c718959 06-2506-25 10:44
- 24 1 [保隆科技吧] 我 小虎i 06-2506-25 10:44
- 34 1 [新疆众和吧] 说了拿不住来找我给你安排进厂 只玩超短龙头 06-2506-25 10:44
- 25 2 [中国海油吧] 与科技脱钩,收集老登股,价值决定股价。埋雷不 神兴絮语 06-2506-25 10:44
- 42 3 [惠泉啤酒吧] @文智妍这次大跌前这个骗子到处评论发帖骗人高 乘风破浪十倍可期 06-2506-25 10:44
- 25 1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科技回暖,你可以动一动了 积极进取macd 06-2506-25 10:44
- 18 1 [宏微科技吧] 从来没涨停过,垃圾 进取的郝鸣晔 06-2506-25 10:44
- 172 4 [红板科技吧] 现在主力资金都去抱团每个板块的那几个有逻辑支 逆耳忠言 06-2406-25 10:44
- 260 10 [璞泰来吧] 我觉得明天璞泰来会有一个不错的涨幅,依旧看好 darkmoon7 06-2406-25 10:44
- 111 3 [南兴股份吧] 二次回踩,收盘在年线之上,mavd即将金叉,明后 丫丫126 06-2406-25 10:44
- 9 0 [明略科技-W吧] 这么低的换手率,都没量 情绪稳定沉下心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太狠了 HX9573094340920164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长电科技吧] 别装了,今天你是封不住的 热情的影爱光19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达实智能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,重要是事情说三遍! 蓬莱仙界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*ST瑞和吧] 吗? 股友z2c7mZ1878 06-2506-25 10:44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6.25黄金分析 xii西西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恒玄科技吧] 这个股主力太差了,差不多的题材都翻几番了,就 kkttjj008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永辉超市吧] 铁树开花 自在的洪兰芳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宏景科技吧] 跑完了没吃饭溢价,多格局了幻想了。今天预期科 老赵吃肉指南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丰倍生物吧] 你这种货色就不该上市来害人 来财来财py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国机重装吧] 垃圾 吃肉了了今天 06-2506-25 10:44
- 18 0 [同济科技吧] 向国资委举报领导班子 精制的寇峤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新恒汇吧] 这迟早涨停,快上车。没有后悔药。 qlgd 06-2506-25 10:44
- 6 0 [凯盛科技吧] 上蹿下跳,震掉不坚定的人 直上云霄001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一早割了 陈小帬 06-2506-25 10:44
- 18 1 [达实智能吧] $达实智能(SZ002421)$ 熊老大 06-2506-25 10:44
- 43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最高点买的跌成这样 机智的叔小小 06-2506-25 10:44
- 23 1 [城地香江吧] 算力租赁板块今天这么好的契机,它这个表现… 进击的小铜人 06-2506-25 10:44
- 31 1 [万顺新材吧] 晃晃悠悠,边拉边出,走不到那里去的,现在买了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6-2506-25 10:44
- 17 1 [工商银行吧] 垃几跳得那么快 喜悦的扈嘉3 06-2506-25 10:44
- 95 7 [*ST瑞和吧] 扛不住了,清仓 st小野兽 06-2506-25 10:44
- 131 7 [新潮能源吧] 没办法,对于我这种没我技术的人来说,怕做个反 送外卖补仓69 06-2506-25 10:44
- 18 0 [瑞芯微吧] 你和全志也差太多了吧 燚哈哈 06-2506-25 10:44
- 29 2 [*ST中迪吧] 主力资金动个小指头就可以拉个板,但不能轻易拉 闻香三见 06-2506-25 10:44
- 41 3 [中国科传吧] 别阴跌了,速度来几个跌停算了,天天这种阴跌浪 坑人市场 06-2406-25 10:44
- 13 0 [飞龙股份吧] 你也要重组吗?哈哈 趋势王K 06-2506-25 10:44
- 6 0 [基金动态吧] 很想知道市场里到底有什么脏东西,怎么还天天跌 优优酱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苏州高新吧] 这个票最近也没涨,今天干跌停。我怀疑公司出问 fibre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同花顺吧] 就应该买龙头啊,买ETF跌惨了 深圳洋歌 06-2506-25 10:44
- 5 0 [达实智能吧] 大股东大甩卖的公司就应该多来几个跌停,套现卖 招财多谋地李白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昊志机电吧] 又套死一批 联合的范珊1 06-2506-25 10:44
- 6 0 [北化股份吧] 赶尽杀绝, 爱在公元前123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大为股份吧] 走慢点都套,,,,,散伙跑路吧,,,, 股友yGLHoC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第一创业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你塔码应该叫倒数第一创业未半 君默语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永辉超市吧] 开盘刚卖 股友80318UU290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深两市一个小时多了2600多亿 tsy迷茫的人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伟创电气吧] 疯了 谦虚的玲学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金地集团吧] 现在的要求不高,变红就满足了 股友775958q8Y7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服了 股友978E2o8625 06-2506-25 10:44
- 27 0 [三峡能源吧] 随着新能源上网电价一路下跌,盈利能力急剧恶化 科莫多买股票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沪银吧] 个人感觉可以抄底了,我买一手多试试水 今年盈利超去年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天天都涨不过指数 chenjp161 06-2506-25 10:44
- 18 0 [平安双季鑫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聊下固收+日常运作方式,以各类优质债券作为主 冷静8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新华保险吧] 陕西旅游到底了 快乐001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埃斯顿吧] 抓紧跌,我好买点便宜的筹码 Han地拔葱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雷曼光电吧] 这票20日下就慢慢吸。过5日线就慢慢抛 夜白重生历险记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深科技吧] 早上追高了亏2000 豪鹏四海 06-2506-25 10:44
- 28 2 [露笑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 兴高的明瑜 06-2506-25 10:44
- 44 3 [唯特偶吧] 还未加速大涨,慌什么? 东方不败88888888 06-2506-25 10:44
- 35 2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操作是换手为配置,钱途远大。 股市擂台老玩童 06-2506-25 10:44
- 74 3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全部卖出,重磅买科技去了 华尔街巨头 06-2506-25 10:44
- 174 6 [美诺华吧] 全部跑了,去科技,你们再跌跟我没关系了 乔总2492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湘潭电化吧] 这几天掉的太狠了 声如的索茜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JS环球生活吧] starfishbay这个席位是老王的吗?这两天都在买 铁面无私的听松4 06-2506-25 10:44
- 5 0 [白酒Ⅱ吧] 坐下 不骄不躁成功之道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日子跟棒子大涨还是绿的, 股友33821H751q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燃油吧] 这价格回到战前了,已经没有什么。 股友23778H5g91 06-2506-25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