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6 [京能电力吧] 一直补仓,结果越亏越多 基民XZeUP1 06-2506-25 10:44
- 28 5 [快手-W吧] 今天不是最低点,两个月不来快手吧 觅觅神 06-2506-25 10:44
- 110 4 [达实智能吧] 下午起飞珍惜布局机会兄弟们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506-25 10:44
- 59 2 [神州高铁吧] 天天喊让你们跑,别信什么重组预期。。。就不听 运汇财聚 06-2506-25 10:44
- 1685 17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的默契以及默契者的契约精神 sincecarry 06-2506-25 10:44
- 249 2 [华星创业吧] 盘后怎么那么多信息啊 博学地小草莓 06-2406-25 10:44
- 44 3 [美诺华吧] ? 股友10999R6Z66 06-0206-25 10:44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别发展了,就发展你的硬科技半导体、CPO、PCB 一键长龙破炼狱2026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还能绿啊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6-2506-25 10:44
- 6 0 [香农芯创吧] 搅棍一拉那就完蛋 远处的云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国晟科技吧] 这玩意真不是人,早上冲高下是留空间为了更好的 股友273K9d5968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飞亚达吧] 散户的愚蠢让庄家惊喜不已 勇敢的温扬17 06-2506-25 10:44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资金真是为所欲为了 七步的宇昶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伊利股份吧] TTT 有激情地精灵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预计7.5左右震荡 股友9G6025O155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双星新材吧] 弱的果然不行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6-2506-25 10:44
- 60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有何核心竞争力?这样的股票是否适合价 liuou999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常青科技吧] 主力下午才上班,大家别看了。 发记啊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天华新能吧] 听抖音一起上没错!!! 股友235w55N312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亨通光电吧] 最近两周废了 甜蜜的耿泽哈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中广天择吧] 哈哈,看好连板的在哪儿呢?这垃圾能连板 恒心的雷芝蔓 06-2506-25 10:44
- 30 2 [ST亚光吧] 机构吸筹,散户别卖 老谭在线 06-2506-25 10:44
- 10 1 [证券ETF东财吧] 涨吧 日进斗金万事顺心 06-2506-25 10:44
- 137 1 [*ST正平吧] 打不过加入了,弥补一下亏损了 去往平静的海 06-2506-25 10:44
- 128 4 [联泓新科吧] 又是四千多个股绿,盘面堪忧 AmethystSH 06-2506-25 10:44
- 18 1 [浪潮信息吧] 这主力,我看你难受的,你下来吧,别学老奶奶便 小牛不墒食牛岛 06-2506-25 10:44
- 342 1 [中达安吧] 中达安旗下中达安(山东)充电桩有限公司已于2026 股友m7o5373O59 06-2306-25 10:44
- 13 0 [巨轮智能吧] 傻眼了吧?又套了一批。连续三年亏损,随时ST到 干禾8888888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锡华科技吧] 都没人了,主力自己玩吧 满仓梭哈旺中旺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强瑞技术吧] 割肉离场 财富盈门财源不绝 06-2506-25 10:44
- 6 0 [五方光电吧] 假光,放量下跌,游资派发跑路 星辰大海里 06-2506-25 10:44
- 18 0 [天赐材料吧] 呼叫昨天那个股神 基民neY0fP 06-2506-25 10:44
- 18 0 [国电南瑞吧] 这货究竟是什么登?小登涨它跌,老登涨它也继续 MY520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韩国KOSPI吧] 哈哈哈又在恶意上涨 细心的魏睿博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沪电股份吧] 这票明明没有涨停基因非要去追高下来就开始骂销 齐天大圣989 06-2506-25 10:44
- 17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货自从能源金属换到有色金属之后就开始跌跌不 招财兽 06-2506-25 10:44
- 8 0 [韩国KOSPI200吧] 一个字稳 VLc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晶方科技吧] 这票这么多量化吗 求财生财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湖南发展吧] 还主力呢早就没了主力 卟准你哭泣丶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长江证券吧] 搞笑了。大金融2个点大盘绿拉吧唧 什么板不懂 06-2506-25 10:44
- 9 0 [达实智能吧] 哈哈又要跌停了 股友23012d0E95 06-2506-25 10:44
- 11 1 [江化微吧] 下午刮大风,垃圾飞上天。 山水五日游 06-2506-25 10:44
- 34 1 [中信博吧] 换手率好高,小卖单也好多,主力给点力,直接拉 股友775d9o3573 06-2506-25 10:44
- 58 6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所以红了就要卖 小小Lin 06-2506-25 10:44
- 99 4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到底能不能涨停,不涨我走了 酷儿牛 06-2506-25 10:44
- 121 4 [四方达吧] 商务部严查战略矿产品走私,金刚石价格最大收益 Lurenjie888 06-2506-25 10:44
- 20 2 [津药药业吧] 跌停又不肯跌停,v形反转又不坚决,你玩你m呢 一珅之敌 06-2506-25 10:44
- 25 2 [春光集团吧] 做空太爽了,一路下跌破60 喔是泥巴巴 06-2506-25 10:44
- 41 3 [中辰股份吧] 牛逼,有本事继续下杀,破5块算你牛…… 股神拉丝 06-2506-25 10:44
- 121 7 [华统股份吧] 开始大补 与你雨中漫步 06-2506-25 10:44
- 175 2 [长电科技吧] 6月25日周四,个人盘前预判(延续修复)与计划 利荣添 06-2506-25 10:44
- 111 0 [胜宏科技吧] 【SpaceX建超级工厂太空光伏提速|太空光伏和芯 发财羊来了A 06-2506-25 10:44
- 40 2 [中晟高科吧] 真的服,这根避雷针,今天不接了,等下周跌完, 勇敢的聚氯乙烯膜 06-2406-25 10:44
- 567 27 [比亚迪吧] 开股东大会那个梭哈比亚迪吃不好睡不好的大叔还 风神力度7823 06-2406-25 10:44
- 11 0 [今飞凯达吧] 秀一下,不然哪来的跟风盘,都没有带血的筹码吃 输赢就在一念间 06-2506-25 10:44
- 15 0 [通源石油吧] 小心退市。 纯真质朴的游伟涛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酒鬼酒吧] 我一买就涨停,这算小惊喜哈哈。昨天中工国际也 基民HFAhGc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弘信电子吧] 此股擅长A杀,高点没跑,傻了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6-2506-25 10:44
- 6 0 [蓝色光标吧] 派息一股一分钱,你特么真的打发叫花子呢,连低 股友82E862D856 06-2506-25 10:44
- 135 0 [五矿发展吧] 卖飞了 skysora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赛伍技术吧] 给你跌到里了, 股友575526P03i 06-2506-25 10:44
- 20 0 [银之杰吧] 被赢时胜超过了 嗯嗯是是对对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恒生指数吧] 完了完了是真不行了呀!!!!!!! 宝鸡秦岭 06-2506-25 10:44
- 11 0 [汉缆股份吧] 今天7必破。 股友3378731QP8 06-2506-25 10:44
- 17 0 [多氟多吧] 我就500股而已,有必要这样对我吗? 股友P5305d5356 06-2506-25 10:44
- 14 0 [巨轮智能吧] 差不多得了 有风度之香梨 06-2506-25 10:44
- 16 1 [浙江世宝吧] 我是 洗你这三瓜两枣 06-2506-25 10:44
- 39 1 [浙江龙盛吧] 主力不会在出货吧! 股友2R6K673111 06-2506-25 10:44
- 23 2 [三峡能源吧] 收盘给我涨上来,黄金坑 十胜十败 06-2506-25 10:44
- 27 2 [瑞斯康达吧] 地啊!你到底怎么啦?拉个涨停然后每天阴跌不止 百年左岸咖啡 06-2506-25 10:44
- 38 2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到底怎么了?不是业绩还不错吗,怎么跌下来 股友728t0677n8 06-2506-25 10:44
- 27 0 [天地科技吧] 主力自导自演在砸盘,我们坚决躺平,不买不卖。 基民96119v72Z1 06-2506-25 10:44
- 33 2 [唯科科技吧] 今天大家好好享受大涨的痛快吧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6-2506-25 10:44
- 175 6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好,朋友们今天还是先点赞后评论888一起等 霸王短线者 06-2506-25 10:44
- 114 1 [恒鑫生活吧] “董秘您好,公司作为国内茶咖/快餐可降解包装 恒鑫生活股友 06-1106-25 10:44
- 196 4 [亚太实业吧] 具备持续上涨硬逻辑机构长线布局+万顺增持成本 股民nvkcz 06-2406-25 10:44
- 49 0 [冀中能源吧] 赌一把,分批量买入这“老陆” 每周五天涨无忌 06-2406-25 10:44
- 10 0 [上证50吧] 你们敢赌晚上的pce吗? 股友6U7005h289 06-2506-25 10:44
- 100 0 [同花顺吧] 出了出了,大盘跳我心里没底,感谢大佬给肉吃 轻松快乐炒股 06-2506-25 10:44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全红,板块全红,你跌,绿了你也跌,一涨一 NEO小墨 06-2506-25 10:44
- 15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赶紧绿吧,让我证券上去 长盈丶 06-2506-25 10:44
- 7 0 [节能国祯吧] 好了,大师,我不说话了。再说砸场子了,请继续 哈哈小梨呀4661 06-2506-25 10:44
- 12 0 [中兴通讯吧] 方老板喜欢绿别个 robort123 06-2506-25 10:44
- 15 0 [宿迁联盛吧] 换手未过20。第一波还没涨完,还有好大空间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6-2506-25 10:44
- 88 0 [鼎胜新材吧] 先卖一半,保留点利润,才能格局 成都张二娃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双星新材吧] 一直在出货 旺财吠来好运 06-2506-25 10:44
- 13 0 [开尔新材吧] 必须让散户筹码再交出一部分 股友gNW0Vb 06-2506-25 10:44
- 10 0 [凡拓数创吧] 小刀插屁股 国际散人 06-2506-25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