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 0 [正和生态吧] 你给我下来 红色牛小牛 06-2506-25 14:19
- 26 1 [株冶集团吧] 明天周五了! 洒脱随性的照夜6 06-2506-25 14:19
- 39 1 [盛新锂能吧] 那些天天搞技术分析的啥也不是,一个小作文就硬 佛说下周就回本了 06-2506-25 14:19
- 21 2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必须涨到年底!现在看才是起步阶段! 东北以后最富 06-2506-25 14:19
- 469 16 [东方阿尔法科技优选混合发起C吧] 超越外围基金 猛Cattle008 06-2406-25 14:19
- 15 0 [同有科技吧] 板块垫底 做好每一天 06-2506-25 14:19
- 2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补了一点仓,不敢多,怕抄在半山腰,反正就当定 山也听风吖 06-2506-25 14:19
- 22 0 [深科技吧] 小心别踏空,下去就上不来了,逼空向上,下去再 股友iNmKZA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九牧王吧] 从没在一只票亏这么多,这票有毒 股友717D70367e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汤姆猫吧] 这是神仙骨? 一定冷静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开源节流理财 06-2506-25 14:19
- 24 0 [芯片ETF国泰吧] 中报要来了,你们不怕吗? 股友Zah60K 06-2506-25 14:19
- 20 0 [天禾股份吧] 我不知道在哪里发声,请问可否能设置一个能让百 股友i9501y3700 06-2506-25 14:19
- 42 1 [比亚迪吧] 亏了15个点,都是血汗钱 股友89c7y76529 06-2506-25 14:19
- 18 1 [中芯国际吧] 跌不下去 n141378160099d28 06-2506-25 14:19
- 94 5 [金戈新材吧] 我全清了 苹果850800997 06-2506-25 14:19
- 78 3 [药明康德吧] 又变成了fw医药了,就强了一天 杜绝随意单 06-2506-25 14:19
- 189 5 [友阿股份吧] 这是吃饱了的表现吗?这是七寸吗?这是不会动了 范明渊 06-2506-25 14:19
- 99 2 [新开源吧] 故事还是你们会编,什么筹码不够,还要洗、有故 股友9829RP8526 06-2506-25 14:19
- 537 1 [立昂微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留意到公司目前公司目前的车规 立昂微股友 06-1506-25 14:19
- 118 0 [ST派瑞吧] $ST派瑞(SZ300831)$ 一口一个不吱声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中富电路吧] 上涨无力 超级白小白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宿迁联盛吧] 这个人是个好人。我没钱。好人加进赚 智慧的杨日轩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白云山吧] 庄家大大的坏 股友X8001U7732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怡达股份吧] 全都涨疯了,这主力还在这儿瞎鼓捣 拼定力拼耐力 06-2506-25 14:19
- 9 0 [博敏电子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8G259g2683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思进智能吧] 有本事就跌停 股友Y8661e7078 06-2506-25 14:19
- 9 0 [华兰生物吧] 早说过了,安康根本跌不完 新人类Gin 06-2506-25 14:19
- 17 0 [鹏华创新驱动混合A吧] 就看前面的收益说明选股策略是没啥大问题,只要 秋意浓浓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航天电器吧] 我再出一手 坚毅不拔的1手哥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信维通信吧] 带带歌尔股份 悟道定乾坤 06-2506-25 14:19
- 19 0 [特发信息吧] 昨天那根K线已经洗完了,该出的出了该进的也进 叶孤城000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湖北宜化吧] 明天12块 魔童世江 06-2506-25 14:19
- 11 0 [联特科技吧] 跌停吧 呼家楼小王菲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春光科技吧] 从35一路下来的,深深套牢啊,外面科技飞上天啦 股友IBiRee 06-2506-25 14:19
- 57 1 [杉杉股份吧] 破14.15清仓走人,五日线上持股,破五日线走人 捉妖舵手 06-2506-25 14:19
- 26 1 [ST达华吧] 如果能打开并涨停,那就厉害了 神机的露华 06-2506-25 14:19
- 72 5 [帝尔激光吧] 这垃圾每次涨10%以上必留长引线! PJSY 06-2506-25 14:19
- 30 1 [ST南新吧] 这盘面真的太假了,看笑了 股友d68333882m 06-2506-25 14:19
- 15 1 [艾为电子吧] 今天能白就好 深林的池芯 06-2506-25 14:19
- 277 6 [国晟科技吧] 给因鑫多多而坚守国晟信徒的一封信 技术专家A 06-2506-25 14:19
- 21 0 [可靠股份吧] 直接退市吧,省的来祸害大家 好豪闲神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交通银行吧] 明天所有的议案都投反对票! n447713726546546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中联重科吧] 勒色玩意儿 京城老炮葛优躺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云南铜业吧] 静待花开 生动的西门麦克1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东方锆业吧] 等什么赶紧上车呀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兆易创新吧] 真吓人呀,每天这么拉,这谁顶得住 股友d778775f06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紫光股份吧] 加油加油,放量冲过28.3呀 莫急9527 06-2506-25 14:19
- 11 0 [捷成股份吧] 一路向下到放暑假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帝尔激光吧] 加速涨停吧 郑哥一路长红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中航沈飞吧] 漂亮,穿了,明天36 股友Ua21833260 06-2506-25 14:19
- 22 0 [中信建投吧] 长时间给你机会跑!就是洗盘!快买买买 天下无敌8888668 06-2506-25 14:19
- 11 0 [泸州老窖吧] 装不下去了就回到你该有的颜色吧,装一天了看着 盆满钵满小韭菜 06-2506-25 14:19
- 19 0 [微博吧] 大眼:猎手木兰178 超短寻牛哥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光迅科技吧] 一块心病 寻找风口的笨 06-2506-25 14:19
- 276 0 [兴业银锡吧] 看一下沪银在说吧.. 风禾尽起666 06-2506-25 14:19
- 42 1 [百傲化学吧] 挺有意思的这庄估计是看股吧的昨天一堆人说跟着 股友Zf32885925 06-2506-25 14:19
- 70 3 [*ST联翔吧] 百手哥牛B,起飞了 ST元婴圆满 06-2506-25 14:19
- 243 10 [豪威集团吧] 有没有好心人能科普一下港股规则,如果回购了, 股友087o79a200 06-2506-25 14:19
- 197 13 [中国交建吧] 24年研发260亿,看来每年几百亿的研发换来的是 股友5O30D39882 06-0806-25 14:19
- 9 0 [天海电子吧] 人家拉三四十个点跌也就跌了,你涨一个板天天砸 兰方特 06-2506-25 14:19
- 24 0 [阳光电源吧] 在创业板大涨100多点的情况下能走成这样也实属 桀骜不驯的were 06-2506-25 14:19
- 17 0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出几天货了,不是赔钱走得吗?散步牛逼把主 小熊嘟啦 06-2506-25 14:19
- 35 0 [中国宝安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个票有底吗?9快到6快一路滑下来, 笑逐颜开的凌晴岚 06-2506-25 14:19
- 29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本,回本后全部赎回,前海 基民JGbEZJ 06-2506-25 14:19
- 43 0 [新特电气吧] 已付定金的变压器都涨价了伍德麦肯兹近日在其研 wwwwe 06-2506-25 14:19
- 22 0 [中海达吧] 公司股价屡创新低,不知公司是否在正常营业?公 晴天少雨天多 06-2506-25 14:19
- 12 0 [银之杰吧] 谁呀,拼命卖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6-2506-25 14:19
- 11 0 [航天软件吧] 不能再跌了吧 股友20M1c56876 06-2506-25 14:19
- 15 0 [阿里巴巴-WR吧] $阿里巴巴-WR(HK|89988)$ 美三倍做空半导体 06-2506-25 14:19
- 22 0 [朗源股份吧] 老火柴退市概念股,看看ST赛为,ST中程 价值投机小白鼠 06-2506-25 14:19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狠想你有一个涨停让我回本,套了一年了 基民19f3hL 06-2506-25 14:19
- 21 1 [ST亚光吧] 我割了你张吧 股友8O29023e53 06-2506-25 14:19
- 47 2 [浙江鼎力吧] 今天买.明天能给我派利吗? 炒股丶翻倍 06-2506-25 14:19
- 43 1 [东方锆业吧] 100多亿的流通盘,昨天成交61多亿,换手近40%, 股友77169R119U 06-2506-25 14:19
- 34 1 [联创电子吧] 韩爆仓了? 基民86I89n1076 06-2506-25 14:19
- 22 2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为什么就你绿,其他的全部都红 基民1O511N2836 06-2506-25 14:19
- 234 1 [联特科技吧] 6月25日:卖飞了卖飞了新易盛,看得难受,科技。 夏先生的慢哲学 06-2506-25 14:19
- 84 4 [模塑科技吧] 这是到极限了13.83镇不住就要下去。这票破位太 杭州赚钱哥 06-2506-25 14:19
- 349 3 [广汽集团吧] 大单和超大单。现在基本上大单也是以前超大单的 股友02688hP823 06-2506-25 14:19
- 215 0 [铜冠铜箔吧] 【SpaceX成功上市|被曝建太阳能超级工厂|太空 大牛来了 06-2406-25 14:19
- 365 1 [太钢不锈吧] 这是向3元进军呢 南方的柳树 06-0906-25 14:19
- 19 0 [光迅科技吧] 卖1200股己成交! 你我同行 06-2506-25 14:19
- 18 0 [正邦科技吧] 玛德,去看看000048,人家那也是养猪的,真是天 南方六月雪 06-2506-25 14:19
- 16 0 [再升科技吧] 如果有一天能看到做空这里面的人被抓了,我直接 股友388i787I35 06-2506-25 14:19
- 14 0 [晶方科技吧] 每天都是拉来拉去的量化做t。。。。为什么要量 乐观豁达的汤虔 06-2506-25 14:19
- 13 0 [本立科技吧] 完全无量了,散户都割光了吧。几十万股一天,该 rhan2297 06-2506-25 14:19
- 17 0 [*ST香雪吧] 今晚出公告明天高开 有礼貌的杜越8 06-2506-2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