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2 [浙江鼎力吧] 早上45.3全仓卖出,然后反手挂了44.75忍到了现在 股友A856851N85 06-2506-25 14:18
- 19 1 [圣龙股份吧] 跌破位了,跑吧 灵动机敏的jc 06-2506-25 14:18
- 301 3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命,航天发套 银河翻浪花 05-2006-25 14:18
- 15 0 [润丰股份吧] 可我小散割了走了 股友889e9T6067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里票 股友8d2110o658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西上海吧] 地位逐步吸筹进行时 牛津2000 06-2506-25 14:18
- 20 0 [中芯国际吧] 最终十元以下! 夏日雪01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恒星科技吧] 别洗了 勤勉的远远 06-2506-25 14:18
- 21 0 [中国电影吧] 都说了没投女足别再去蹭别人流量了 不是大哥哥y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华康洁净吧] 美挨板了你也是洁净室啊 基民0w998G9215 06-2506-25 14:18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不断拉抱团调整就拉金融4千股常绿指数任务 北冥之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迈瑞医疗吧] 跟着量化走,拉高就跑准没错! 不追高不炒新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天娱数科吧] 两点半拉涨停 稳健的董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跌,今天跌,明天除权除息日还要跌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6-2506-25 14:18
- 78 3 [蓝色光标吧] 成本69元,再也解套不了 福嘉壹 06-2506-25 14:18
- 29 1 [高特电子吧] 明天补上 mwvm 06-2506-25 14:18
- 36 2 [联泓新科吧] 今儿不拉一根大阳线明儿还得跌 westboss 06-2506-25 14:18
- 1691 1 [华安证券吧] 长鑫的儿子只有三个 兆易 华安 中信建投 华安今 偶然怨主人886 06-2506-25 14:18
- 61 1 [凯中精密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连续三天开盘竞价都是按跌停价试 书法的伏莉 06-2506-25 14:18
- 194 10 [中国电影吧] 有些人非要在股吧说功夫女足定档后股价就会涨, 股友uSNNFS 06-2506-25 14:18
- 261 14 [亚钾国际吧] 今天要爆仓了,在跌爆了,满仓满融3倍杠杆,我 花开见佛菩萨 06-2506-25 14:18
- 487 14 [常熟银行吧] 有人说常熟银行砸盘是为了让江苏有线抄底,逻辑 水晶石财经 06-2406-25 14:18
- 33 1 [春秋航空吧] 终于又要回43了,主力上当了,给我跌,心理战 驰骋的太昱 06-2406-25 14:18
- 35 0 [神火股份吧] 唉,兆易创新,嗯没人买,却变得越安全。这里感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7个点就好 鸿雁在云鱼藏水 06-2506-25 14:18
- 53 0 [红板科技吧] 为什么不能是红太阳!!! 苏苏大赚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蓝色光标吧] 求你了,不要硬撑,匝吧 机器猫56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运达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一直创新高,运达股份是反着来,一直 潇涵abcd 06-2506-25 14:18
- 44 0 [运营活动吧]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红绿豆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同仁堂吧] 冲高必扔老登股 文智妍 06-2506-25 14:18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收菜了,4000的空单现在3975位置收25美金,一波 冠军老马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*ST联翔吧] 救命啊 股友7313h6U939 06-2506-25 14:18
- 55 2 [赣锋锂业吧] 年底涨到150,七月份到90 战无的贝瑛 06-2506-25 14:18
- 18 2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海风资源全国前列,公司独占大量优质点位 同学们微蛰龙先生 06-2506-25 14:18
- 30 1 [慈星股份吧] 都连跌好几天了,能不能长两天呢?你这垃及 股友67I99w7171 06-2506-25 14:18
- 35 1 [云赛智联吧] 算力不是科技吗?为什么一路下跌啊,这个股不是 股友f27C6f 06-2506-25 14:18
- 56 3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强势赚钱的牛市行情,消费者们获得感满满。 流水利好铁打三千 06-2506-25 14:18
- 66 4 [宁波韵升吧] 郁闷,大涨的卖飞,买了个搓衣板,人都被搓晕了 股友5f9822682F 06-2506-25 14:18
- 29 2 [招商证券吧] 五个交易日华安证券高出这B30个点了,气人不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6-2506-25 14:18
- 92 4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只有两条路可选,要么不惧接盘,梭哈科技, 饮一盏不夜侯 06-2506-25 14:18
- 36 2 [盐湖股份吧] 放心还得跌, 邻居家的猫1 06-2506-25 14:18
- 74 6 [科力远吧] 切记,想买的散户多去查查科力远的资料,不补仓 也许明年能解套 06-2506-25 14:18
- 35 1 [中天精装吧] 中天持股第436天,35.80补了一点。 股友HzPF8t 06-2506-25 14:18
- 78 2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-3.89%,那是今天最有良心的跌幅了,值得点赞 牛人逢好运2156 06-2406-25 14:18
- 66 2 [绿城水务吧] 水价大幅上调,7月6元见!价值投资,杀进去 墨剑168 06-2406-25 14:18
- 13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为什么可以天天跌啊 股神浩要翻倍 06-2506-25 14:18
- 17 0 [ST合力泰吧] 连续跌3天了,还在哪里自我安慰跌的少呢,太黑 睿智的马熙 06-2506-25 14:18
- 18 0 [梦洁股份吧] 亏3个点,心里慌得一批 股友197D88p615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江西铜业吧] 还有脸再跌 股友nyrwB7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中天科技吧] 恭喜各位爽吃,明天大涨也不会出异动 只买上升趋势的票 06-2506-25 14:18
- 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收盘了,高低搞点芯片吃 不贪心的韭哥 06-2506-25 14:18
- 18 0 [石头科技吧] 花1亿试一下盘,有人跟就再砸 小小提款机 06-2506-25 14:18
- 15 0 [西部材料吧] 就西部套人? 牢记十六字纪律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科力装备吧] 就算是牛市,这股还要跌一个月才能企稳。 大热心的牛牛高高 06-2506-25 14:18
- 19 0 [百合花吧] 两点半有没有奇迹 再睡一秒 06-2506-25 14:18
- 18 0 [亨通股份吧] 吸一口看看 自律的兔子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凯中精密吧] 完了完了,公司的股价要跌到8块左右了[哭] 有时睇空都不行 06-2506-25 14:18
- 20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OZifqn 06-2506-25 14:18
- 28 0 [沪电股份吧] 有没有高手?高手来几个跟我一起抄底苏美达。 新升带 06-2506-25 14:18
- 18 0 [江波龙吧] 上上下下,上上下下,10%都这么吃力,要怎么涨 Lu流觞cky 06-2506-25 14:18
- 34 1 [纯碱吧] 纯碱出利空,看来还要阴跌,君子不立危墙下,小 煤烯杏 06-2506-25 14:18
- 32 1 [同有科技吧] 现在已经跟指数反着来了,明天大跌大跌,没底的 股友1599070K8W 06-2506-25 14:18
- 17 1 [九牧王吧] 天天下跌这要到什么时候呀 老骥1970 06-2506-25 14:18
- 64 3 [江特电机吧] 我都看不明白11元附近量进来亏钱吗? 星之凡尘 06-2506-25 14:18
- 63 2 [五一视界吧] 国家物理AI的中试基地来了 负责的乔美波 06-2506-25 14:18
- 29 1 [中微公司吧] 真强 股市吃人Y 06-2506-25 14:18
- 89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32的本回本无望了 股友53O5D02985 06-2506-25 14:18
- 73 4 [玻璃吧] 增仓价格下跌那是因为空开加多平,那么减仓价格 股友2393390w2R 06-2506-25 14:18
- 42 2 [盛和资源吧] 你当大哥的时候整个板块大多不太好 Leonardoyhl 06-2506-25 14:18
- 12 0 [万丰奥威吧] 马上绿哈哈 股友9v7969i969 06-2506-25 14:18
- 11 0 [旺成科技吧] 居然有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股友1TC5723560 06-2506-25 14:18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全红,超过1000家上涨,4300多家待涨。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6-2506-25 14:18
- 24 0 [雷迪克吧] 有什么大利空消息? 股友C690093A32 06-2506-25 14:18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生态环境部:“十四五”全国水生态环境质量实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18
- 21 0 [财经评论吧] 委内瑞拉连续发生7级以上强震 加拉加斯震感强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18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信创板块盘中走强,信创ETF国泰(159537)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18
- 44 0 [港仔机器人吧] 已连亏9年!港仔机器人2026财年归母净亏损扩大 港仔机器人资讯 06-2506-25 14:18
- 21 0 [TCL中环吧] 哈哈哈,主力有点调皮了 四十五度向东北 06-2506-25 14:18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成长ETF华夏(159967)涨超2.6%,半导体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首旅酒店吧] 不晓得是哪些人在卖?根本卖不完。 股友MK7A9b2484 06-2506-25 14:18
- 10 0 [豫能控股吧] fw主力,到底封不封死 kjk76 06-2506-25 14:18
- 17 0 [铜冠铜箔吧] 不怕死的可以买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6-2506-25 14:18
- 20 0 [游族网络吧] 板块涨起来你不应该是突破吗看来还是不行吗 基民EBpwRH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粤传媒吧] 浪费2天时间M 股友BLBR1V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遥望科技吧] 天天给加仓机会,徒孙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亨通光电吧] 开盘价就要保住呀别砸了。 日进的漆烁 06-2506-25 14:18
- 20 0 [王府井吧] 根本卖不完,这卖盘每天都好大,关键还是阴跌卖 我在王腐井躲牛市 06-2506-25 14:18
- 18 0 [豫光金铅吧] 结束了 率直的小果 06-2506-2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