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5 [粤电力A吧] 你们多少钱的本 率真的史努比 06-2506-25 14:18
- 266 2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6-25黄金破4000空头方向明朗,保持顺 金玉良策 06-2506-25 14:18
- 1551 7 [铜陵有色吧] 大幅调高铜陵目标价至12元!由于持有铜冠铜箔6 影春秋 06-2006-25 14:18
- 48 0 [金山云吧] 珍惜明天的反弹 超凡脱俗拒绝收割 06-0806-25 14:18
- 17 0 [深圳华强吧] 开始诱多了哎~~~ 股友607Y58K278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上市纯属割韭菜! 聪明的柳念茜1 06-2506-25 14:18
- 11 0 [莱宝高科吧] 优先选京东方和旗滨集团 财宝君 06-2506-25 14:18
- 26 1 [东方电缆吧] 我52的本都没怕过 摘桃去 06-2506-25 14:18
- 40 2 [可川科技吧] 我说这票谁买谁倒霉,好多人不信。大股东减持, 吹吹风兮 06-2506-25 14:18
- 48 2 [大为股份吧] 狂吸筹码。明日大概率10点前涨停 股友w131211k03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三博脑科吧] 买三博,看脑科 乐观的康涛1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捷佳伟创吧] 你随便吧,我等着主力怎么死 梵高的向日葵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国风新材吧] MB,一分钱一分钱的往下挂 股海菜菜鸡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有研新材吧] 不涨停才能涨不停 幽灵s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卓胜微吧] 随便几个小卖单就下来了,哈哈 风度的荣芸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华通线缆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正确的 股友5A0365h155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创业板指吧] 神奇的大a,跌了四千多家,指数一直在疯涨 股友0z3501x113 06-2506-25 14:18
- 18 0 [新宙邦吧] 仓位已满起飞吧 灵动活泼的南枝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南兴股份吧] 这是周线A下来啊!立马删掉绝不能再关注此股 喜提面条 06-2506-25 14:18
- 4 0 [华亚转债吧] 今天就被你坑在这里了 星辰与凪水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宜安科技吧] 杀人诛心。定增股不能碰 Leo790 06-2506-25 14:18
- 17 0 [*ST三房吧] 2季报收入怎么样 yyy1212545 06-2506-25 14:18
- 37 0 [迅策吧] 说点理性的:迅策的token用量爆增不用怀疑但到 n140927750485d7e 06-2506-25 14:18
- 129 3 [东方钽业吧] 还有9千多手封单不知能不能扛到收盘 一板两板 06-2506-25 14:18
- 46 1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太惨了,全球都在涨,他是一直跌,老登股也 拿不住又放不下 06-2506-25 14:18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面对现实吧,有业绩的都拿去补科技了,现在抱着 股友N2185D3299 06-2506-25 14:18
- 23 1 [上证指数吧] 从指数3100点赚百分之十到指数4100点亏百分之二 有创造力的飞扬20 06-2506-25 14:18
- 23 1 [怡达股份吧] 就看何时真正突破箱体 股友Njb9Hi 06-2506-25 14:18
- 90 3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实话都不准说了!科技可以发展,cpo,半导 月横风 06-2506-25 14:18
- 27 2 [七一二吧] 真差,你也上市,丢人 股友9Ol2736658 06-2506-25 14:18
- 25 1 [辽宁能源吧] 有人上天台了吗? 喜欢吃大肉肉肉肉 06-2506-25 14:18
- 41 2 [合金投资吧] 这股大股东质押的,怎么没有补质押公告呢??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06-2506-25 14:18
- 40 2 [风华高科吧] 打板入了几手,我就像尝尝mlcc的咸淡 一华丽的邂逅一 06-2506-25 14:18
- 30 1 [烧碱吧] 按照惯例,今天市场这样下跌,烧碱应该带头下跌 周布衣 06-2506-25 14:18
- 50 3 [德固特吧] 1月份27元多,连续跌了半年股价跌了38%.当前是一 不追高专炒底 06-2506-25 14:18
- 28 1 [纯碱吧] 我觉得晚上要低于1100了 强18888 06-2506-25 14:18
- 17 1 [可靠股份吧] 赶紧跌退 低调L 06-2506-25 14:18
- 454 9 [通鼎互联吧] 【6.24日→周三盘前策略】 太牛牪犇了 06-2306-25 14:18
- 10 0 [矩子科技吧] 东西天天跌 股友527u10037X 06-2506-25 14:18
- 34 0 [风华高科吧] 兄弟们七月主升浪,明天可以稍微溢价,这个主力 洪哥大拉四方 06-2506-25 14:18
- 17 0 [三安光电吧] 全仓两只云南锗业三安光电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致诚股票 06-2506-25 14:18
- 17 0 [景旺电子吧] 还是垃圾 满口胡言我姓吴 06-2506-25 14:18
- 12 0 [三花智控吧] 我也发现它好垃圾 股友9624点88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同有科技吧] 哥,你退市吧 股友1599070K8W 06-2506-25 14:18
- 16 0 [石英股份吧] 最高8383最低7575这是控盘死死的 坚定的池婕 06-2506-25 14:18
- 15 0 [京基智农吧] 这个怎么会算猪肉?整个板块就他牛 恋恋红尘11 06-2506-25 14:18
- 21 0 [比亚迪吧] 5月以来.凡是红盘卖出.都是赚的 股友mlc 06-2506-25 14:18
- 12 0 [北证50吧] 我充值20万,把北交所拉起来 ACE大掌柜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亚太药业吧] 没量了,,主力自己玩。。。。 涅槃重生飞龙在天 06-2506-25 14:18
- 15 0 [科兴制药吧] 反转还不是时候,别的药都不跟 易升亥未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三角防务吧] 99.8%都给套的吧,没有获利盘吧? 农民工炒股噢 06-2506-25 14:18
- 18 0 [沪银吧] 这一波下跌白银还没跌到底 股友8N85c88761 06-2506-25 14:18
- 25 1 [通化金马吧] 明天早上会跳空高开吗? 一贰一叁 06-2506-25 14:18
- 83 1 [亚威股份吧] 逢低买买买,去年说的,风口没来,今年应该来了 宇哥C 06-2506-25 14:18
- 31 1 [*ST英飞吧] 太恶心的庄 添楷5188 06-2506-25 14:18
- 21 1 [宝光股份吧] 给点量!拉上去 股友aESyq2 06-2506-25 14:18
- 218 8 [高澜股份吧] 这坐庄连G都不如,你还不如别涨,拉起来套人没 来几个涨停板 06-2506-25 14:18
- 36 1 [*ST易录吧] 尾盘收长下影线,收复9块,明天涨停 股友6317287E8e 06-2506-25 14:18
- 64 3 [复旦微电吧] 敏芯58的,复旦55现在敏芯过百了,复旦才62 晓玩玩 06-2506-25 14:18
- 24 1 [国投丰乐吧] 还在挖坑,算了,这只股票就放着了,一年做一次 股友G7365013y7 06-2506-25 14:18
- 95 4 [顺钠股份吧] 乐兔兔,你最好拿着别动,别怂,我看看你长期价 股运长久之计 06-2506-25 14:18
- 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了吗!? For_Y 06-2506-25 14:18
- 15 0 [*ST瑞茂吧] 遍地黄金,就是没人捡呐。 尘世中迷途的羔羊 06-2506-25 14:18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高位震荡横盘,中天领涨,烽火跟涨,享通跟 武当山上论英雄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乐鑫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乐鑫躲牛市 赚少了不卖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新宙邦吧] 洗了三天了,明天该大涨了吧 主线上升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晶科能源吧] 光伏板块感觉被主力抛弃了一样 快乐生活哈哈哈 06-2506-25 14:18
- 22 0 [国风新材吧] 眼瞎了的庄家看一看同板块的都涨啥样了,同流合 股友58i925D977 06-2506-25 14:18
- 24 0 [财经评论吧] QDII产品限购力度再加码;周建胜最新发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老百姓吧] 散户有钱,明天干到10元好补仓 金银亨通地兰陵王 06-2506-25 14:18
- 16 1 [美邦股份吧] 绝望到怀疑人生 多看少动不操作 06-2506-25 14:18
- 27 1 [兆易创新吧] 真拿不住了呀,怎么办 股友7193NU3855 06-2506-25 14:18
- 49 1 [三安光电吧] 华灿led光互联拉升,三安也是光互联龙头呀 风里怀情 06-2506-25 14:18
- 32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你TM是一点反弹都没有? 基民v01Dw9 06-2506-25 14:18
- 61 2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62买的,今天67卖了,想做T,估计做不成了 美好的冷婕 06-2506-25 14:18
- 32 1 [时代电气吧] 要求公布卖出机构的名称,回购注销这么多股份, 善思考的曹京城1 06-2506-25 14:18
- 41 3 [国晟科技吧] 天天跌3个点,真是有样的,赶紧退市吧 游刃有余的小人物 06-2506-25 14:18
- 77 2 [小米集团-W吧] 吃到了生姜当牛肉自己的身高想多高就多高一条轮 富可腾达地赛娅 06-2506-25 14:18
- 78 4 [供销大集吧] 大股东增持和公司回购公告已出,为什么还不在二 聪颖的董小白 06-2506-25 14:18
- 136 3 [上海亚虹吧] 一个中止重组三个跌停今天还在反复跌停反复打开 魅力的杨思源 06-2506-25 14:18
- 23 1 [亚盛集团吧] 便宜,就买吧 股友675a75h383 06-2506-25 14:18
- 38 1 [怡亚通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必定加速下跌。下午再不卖又 明亮的汤春燕 06-2506-25 14:18
- 170 5 [深科技吧] 我同学在这公司,说股价最多20,没想到这么疯, 股友eb0xyf7879 06-2506-25 14:18
- 162 4 [山鹰国际吧] 股权激励行权后有禁售限制吗,当日行权,次日卖 股友51828w3O29 06-2406-25 14:18
- 33 1 [股市实战吧] 只有立讯没涨停,明天还有机会 徐石全 06-2406-25 14:18
- 154 5 [贤丰控股吧] 进一个多亿就是为了被套吗 雷厉风行的疯 06-2406-25 14:18
- 776 27 [奥飞娱乐吧] 他有机器人的吧 不吃韭菜鸡蛋 05-1506-25 14:18
- 50 5 [光通信模块吧] ~国家数据:持续培育“为高质量数据付费”的市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4-1306-2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