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1 [信维通信吧] 客户进展:高容料号已通过国内主流客户认证并批 股友127R363r96 06-2506-25 16:23
- 32 1 [铁龙物流吧] 上次最低跌到4.79。看看这次底在哪里 alien55438 06-2506-25 16:23
- 22 1 [拉卡拉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3515E0781F 06-2506-25 16:22
- 963 18 [*ST启环吧] 这家公司的资产还可以啊,应该会重整成功的 st吉祥如意小公主 06-2406-25 16:22
- 23 0 [白云电器吧] 大家还是出来去科技里面吧 股友895En37638 06-2506-25 16:22
- 16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为什么能跌成这样 吃狗队的狗肉 06-2506-25 16:22
- 217 2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盘中没有T,可惜了。以为它今天会过前高打 公正的岳泳焱 06-2506-25 16:22
- 57 1 [南方航空吧] 5.5卖出,5.59又接回来了。这股可能干出一波行 奇石倚天0986 06-2506-25 16:22
- 1110 9 [长飞光纤吧] 中天科技又是尾盘集合竞价涨停,和6月9日一样, 股友Q0F8CK8779 06-2506-25 16:22
- 40 2 [中国铝业吧] 散户们悠着点,赔了5个我止损,大佬每天撒撒水 JimY 06-2506-25 16:22
- 24 0 [东方电子吧] 小尖尖似出货样 股友7Zmyua 06-2506-25 16:22
- 137 6 [红星发展吧] 诱多,让你们买,尾盘被主力偷袭了吧!!!明天 戴清栩 06-2506-25 16:22
- 128 15 [宏桥控股吧] 到底是割还是躺平呢?账户腰斩了。 大山里奔跑的野人 06-2506-25 16:22
- 989 18 [中国交建吧] 一起举报 股友3115U62Y25 05-0806-25 16:22
- 46 2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这收盘形态像极了明天还要回踩10日线。各位 多多有鱼 06-2506-25 16:22
- 195 12 [新潮能源吧] 真的恶心, 雨蔚小姐姐 06-2506-25 16:22
- 180 2 [海泰科吧] 1000手压这,庄真猛 乐观的落星兰9 06-2506-25 16:22
- 80 4 [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] 金沙中国股息什么时候到账?股息到账再买点股票 一只爱偷腥的猫 06-1506-25 16:22
- 58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两个板,中天一个板,亨通明天开始全部补上 蓝小胖588 06-2506-25 16:22
- 61 0 [红板科技吧] 长电科技投资扩产,3涨停继续创新高。红板。。 凤来栖 06-2506-25 16:22
- 44 0 [弘收高收益债券美元累积吧] 弘收高收益债券人民币累积(美元风险):2026-0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6:22
- 44 1 [海新能科吧] 这人气突然上来,是上面有利好分流下来了吗 量化铺抓信息073 06-2506-25 16:22
- 53 2 [三峡能源吧] 4.18割的,3.92买回来又套了四个点。 espn96566 06-2506-25 16:22
- 58 3 [万憬能源吧] 早上8块1跑的,尾盘再接回来,美滋滋 股友1hp6736608 06-2506-25 16:22
- 1907 12 [康美药业吧] 今晚,我跟5位股神级的股友们探讨了康美的未来 蔡老收割机 05-2206-25 16:22
- 218 5 [康美药业吧] 算你们运气好,赶上大盘大涨。哈哈哈,啥?你还 蔡老收割机 04-0806-25 16:22
- 1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本周市场热点解读 富荣基金 06-2506-25 16:22
- 20 0 [许继电气吧] 马上就到20,等17再加仓 财富12333 06-2506-25 16:22
- 43 0 [高腾亚洲收益人民币-累积吧] 高腾微基金-高腾亚洲收益基金:2026-06-24基金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6:22
- 167 0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350亿存货及锁价产能未来一年至少翻倍 拈花一笑2026 06-2506-25 16:22
- 32 1 [创业板指吧] 逼着散户把手里的割了去接~~队手里的大票,等 股友QJW2ai 06-2506-25 16:22
- 113 1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上午的加快新能源体系建设有关规划的会议, 股友e799 06-2506-25 16:22
- 163 5 [中国中车吧] 从37元跌到5元多,连跌11年,腰斩再腰斩再腰斩 蓝天天天天 06-2506-25 16:22
- 99 8 [同庆楼吧] 砸盘的货都让首板玩家收走了。今天没有货砸盘了 孤_狼 06-2506-25 16:22
- 18 0 [金戈新材吧] 估计回到原点 情绪价值888 06-2506-25 16:22
- 280 18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这个庄进入六月的战术就是做散户t,左手捣右手 华尔街熊市小鳄 06-2506-25 16:22
- 44 0 [一心堂吧] 塔万达分析的很透彻千真万确,很可能大盘到了50 股友3900922aU6 06-2506-25 16:22
- 44 1 [三峡新材吧] 炸板诱多,阴险 生财民丰地若素 06-2506-25 16:22
- 201 5 [铂科新材吧] 明天应该有所表现了吧,调整了4天了。均线都上 宁静意远 06-2506-25 16:22
- 83 4 [中微公司吧] 16000亿不是梦.因老头长寿100岁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6-2506-25 16:22
- 42 0 [碧桂园吧] 我在6毛多进来,2毛7跑了。去了大麦娱乐,也一 淦永远在回本 06-2506-25 16:22
- 53 1 [海润1吧] 转发 傲雪的希望 06-2506-25 16:22
- 362 6 [鸿博股份吧] 远离伪科技股 金木股怪 06-2506-25 16:22
- 29 4 [德康农牧吧] 今天放量了,明天有反弹 沉毅果决的杜滢津 06-2506-25 16:22
- 789 5 [龙蟠科技吧] 04.16那波在25元以上进场的资金还在,操盘手都 超级风洞 06-2506-25 16:22
- 87 6 [广东建工吧] 昨3.13卖的,以后涨到天上也不后悔,希望留下的 极限存活 06-2506-25 16:22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接回来了,明天看涨 人见人爱 06-2506-25 16:22
- 40 0 [中银香港环球股票基金A类-人民币(对冲)单位吧] 中银香港环球股票A—人民币(对冲):2026-06-2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6:22
- 38 0 [中银香港香港股吧] 中银香港香港股票:2026-06-2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6:22
- 57 1 [科莱瑞迪吧] 明天抛掉,永不再碰 多谋堆金得陈塘 06-2506-25 16:22
- 59 3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依旧猛攻,板块轮动应该要到消费电子了 华尔街灰狼 06-2506-25 16:22
- 68 2 [意华股份吧] 实际上还没有走主升浪,都是三步一回头,还没有 火旺旺888888 06-2506-25 16:22
- 14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fxp1256 06-2506-25 16:22
- 42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化债落地信用风险出清!单日55蛋太惊喜 坚毅不拔的亚特何 06-2506-25 16:22
- 28 1 [领益智造吧] 有人吗 xhxxq 06-2506-25 16:22
- 63 1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大概率要涨了,两天回踩34日线 股友8683A1C983 06-2506-25 16:22
- 83 3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拍断大腿,早上卖了鹏鼎买了你,鹏鼎大涨7 发财的小鱼儿 06-2506-25 16:22
- 76 4 [太阳能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股有一天会st退市 不贪不恋不犹豫 06-2506-25 16:22
- 116 5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炒底,买了20万,看明天反弹就卖。 股友6P7688 06-2506-25 16:22
- 93 4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跌的浪子眼珠子都不转了 股友71di561771 06-2506-25 16:22
- 91 2 [康美药业吧] 有人让我猜他现在是什么仓位?好吧,那我说一下 蔡老收割机 04-0906-25 16:22
- 34 0 [零跑汽车吧] 今年销量突破100万台,单车均价12万,营收破120 有米没你 06-2506-25 16:22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投资智慧说了绝不接盘 画技的叶莘 06-2506-25 16:22
- 132 4 [太极实业吧] 现在多少买入买不入了,明天又是27涨停封盘,当 赚个BW 06-2506-25 16:22
- 117 1 [同济科技吧] 苟..庄早盘自卖自买大幅打压股价制造恐慌,很多 股友6063067np1 06-2506-25 16:22
- 50 3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今天整个市场都很好,除了你 不要烧钱啦 06-2506-25 16:22
- 216 2 [长电科技吧] 早盘新建的长电,现在已经稳稳封板不追高,不折 长风起良势 06-2506-25 16:22
- 21 0 [美光科技吧] socrazy HJY灬here8764 06-2506-25 16:22
- 31 0 [天奥电子吧] 耐心持有,板块都在慢慢从底部反转了。如果最终 萌新_炒股 06-2506-25 16:22
- 19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必创新高! 乐感的焦晖 06-2506-25 16:22
- 20 0 [大唐发电吧] 麻了,真的麻了 股友82850e1Z06 06-2506-25 16:22
- 32 1 [利通科技吧] 赵老板,出来说句话吧。 股友37W6z96821 06-2506-25 16:22
- 363 3 [ST京蓝吧] 京蓝(铟靶新材)VS锡业股份|铟资源+阴资产全 迈克maike 06-2506-25 16:22
- 658 4 [黑猫股份吧] 强call【黑猫股份】:低位超级电容器标的,介孔 lzlbear 06-2206-25 16:22
- 19 0 [芒果超媒吧] 何日是,天尽头,只有泪长流 搞遍烂股 06-2506-25 16:22
- 24 0 [领益智造吧] 有点悬啊 达连河繁荣路 06-2506-25 16:22
- 20 0 [凯华材料吧] 长阴破位,明天刘减减继续减 股友VjNZQV 06-2506-25 16:22
- 112 3 [科大讯飞吧] 为什么不涨,是因为我还没割肉我就一手啥时候割 有领导力的钟楷8 06-2506-25 16:22
- 523 13 [*ST赛为吧] 我初步建仓赛为10万股4.8到4.7元,,理由看好9 西洋扇9741 06-2506-25 16:22
- 42 2 [中国出版吧] 公司还有65亿未分配利润,现在的分红有点少啊! 都会好起来的 06-2506-25 16:22
- 53 2 [安诺其吧] 明天6.6见吧 什么情况噢 06-2506-25 16:22
- 154 2 [R鹏起A1吧] 受重整利好鼓舞,我本周已经确权了 四川竹林 06-2406-25 16:22
- 809 6 [R弘高1吧] 曾经有一位股友,他说过的话至今我还记忆犹新, 博导抄底弘高被埋 05-0906-25 16:22
- 86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2610合约核心逻辑:高炉开工率创年内新高 时间复利研修班A 06-2506-25 16:22
- 50 0 [国瓷材料吧] ,25年4月5号卖的,涨了5倍啊,当初的信仰就是 朱颜的融缊 06-2506-25 16:22
- 14 0 [托伦斯吧] 玩股票快5年了从来没中过,太难了 陈禹翰 06-2506-25 16:22
- 21 0 [唯捷创芯吧] 解禁前可能会拉高一波啊,看明天走势收盘不是高 高开立刻卖 06-2506-25 16:22
- 37 0 [太阳纸业吧] 看着11.85的价格,忍了忍,没动。明天再说,如 战无的乔珂 06-2506-25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