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6 0 [中科曙光吧] 重磅消息|夯爆了!国产存储首次拿下全球双料冠 有远见的超哥 06-2506-25 17:25
- 123 2 [紫金矿业吧] 目前看不到反转迹象先,退出来观望为上策,目前 股友lJ16613777 06-2506-25 17:25
- 114 8 [德方纳米吧] 会玩70.99且问下明天可以收80.99嘛? 股友9290oF5237 06-2506-25 17:25
- 218 8 [株冶集团吧] 这票明天如果不反包,就是阶段顶,里面这群t够 谁有多余Token 06-2506-25 17:25
- 180 7 [美利信吧] 差不多可以买了,听我的应该错不了。 爱上一只股 06-2506-25 17:25
- 256 6 [仁智股份吧]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只能是静静的看着此股跌啊跌了 小农问股 06-1606-25 17:25
- 13 0 [亚美3吧] 科技涨疯了。亚美你也科技,还在趴着 股友15858221861 06-2506-25 17:25
- 71 3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小庄,没花头的,资金量小,格局低,经常赚 股友8510P61Z82 06-2506-25 17:25
- 40 1 [祥鑫科技吧] 开始搞羊了,祥和祥鑫,都是吉祥的羊呀! 幸福如蓝海 06-2506-25 17:25
- 31 0 [高盟新材吧] [上涨] Whorse 06-2506-25 17:25
- 31 1 [基金动态吧] 太疯狂了!美光财报炸场!盘后暴涨带飞全球芯片 股友1582025mG9 06-2506-25 17:25
- 79 1 [金信诺吧] 两阴夹一阳 股友ssycTB 06-2506-25 17:25
- 94 3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收红盘的话,明天还要跌一天 股友3h36762n66 06-2506-25 17:25
- 337 26 [朗新科技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半年报市场预期跟实际情况有偏 不长记性的英哥 06-2506-25 17:25
- 68 1 [四方精创吧] 银之杰,赢时胜最近都回上去50多个点了,你还是 股友69c715r856 06-2306-25 17:25
- 470 1 [中科仪吧] 一、正规持牌券商官方目标价(中科仪2026最新研 股友527d336w26 06-2506-25 17:25
- 609 5 [小米集团-W吧] 去年就有高人预测到了这货的结局: 眼镜蛇哥哥 06-2506-25 17:25
- 178 6 [股市实战吧] 时间节点到,今天是3927上涨以来的13天,大盘就 三亚时间循环 06-2506-25 17:25
- 44 1 [华钰矿业吧] 大神们预测下,明天会跌吗? 股友C1586G3910 06-2506-25 17:25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动力源 弃工炒股 06-2506-25 17:25
- 20 0 [福莱新材吧] 纵横市场这么多年,被这只票坑的最惨 大红牛嘿嘿嘿 06-2506-25 17:25
- 186 6 [奥克股份吧] 对于6月22日奥克股份董秘互动易回复集中出现复 牵牛问道 06-2506-25 17:25
- 590 36 [中交设计吧] 调整向下150点中交能否扛住 河水往前走 05-1206-25 17:25
- 37 0 [利亚德吧] 399006涨了3个点,利缺德连跌5个大阴线,不正常 wuv2222233333 06-2506-25 17:25
- 28 0 [宏川智慧吧] 密尔克卫都二板了,你Tm新低 股友1f9219O806 06-2506-25 17:25
- 21 0 [光环新网吧] 没人气的玩 因炒股而疯 06-2506-25 17:25
- 64 6 [百洋股份吧] 一起轱辘下去 山东赵小弟 06-2506-25 17:25
- 199 3 [国风新材吧] 这只股票不是一般人所能玩的。第一,要有一个大 经纶大展的甄姬 06-2506-25 17:25
- 94 5 [三峰环境吧] 跌成这鬼样,真好玩。 阿土伯fj 06-2506-25 17:25
- 194 6 [七匹狼吧] 看炒股的下场。16亿元直接流通股,第一重仓腾讯 我做到 06-2506-25 17:25
- 611 6 [金田股份吧] 刚浏览了新闻,感觉再投资越南的风险极高,近日 澄川13 06-2406-25 17:25
- 181 11 [大普微-UW吧] 都去兆易创新吧,龙头主升浪,这个货连别人尾灯 mst123456789 06-2506-25 17:24
- 433 15 [盛合晶微吧] 据说先进封测领域只有盛合算是先进,其他的都是 投资有风险6688 06-2506-25 17:24
- 19 0 [鹭燕医药吧] 跌停都不卖 江苏这一路 06-2506-25 17:24
- 3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汽车赛道全军覆没 东财网友6704513715371174 06-2506-25 17:24
- 633 3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:将于2026年06月26日召开2026年第三次 奥飞数据资讯 06-2506-25 17:24
- 18 0 [芒果超媒吧] 只要不退市就问题不大 fish咸鱼 06-2506-25 17:24
- 27 0 [XD平高电吧] 就是不卖,周线底部,看谁亏得多。 yuyongzhang88 06-2506-25 17:24
- 76 1 [中信证券吧] 拿了十个月!这波t飞了!真的不能随便乱动! 美好的乔宛杨 06-2506-25 17:24
- 52 2 [徐工机械吧] 到9块坚决清仓! 股友808663GT50 06-2506-25 17:24
- 136 6 [华天科技吧] 最弱的就是华天封测当中 恭喜积玉得婉琳 06-2506-25 17:24
- 364 2 [联创电子吧] 跌得太恐怖了,我被吓回来了 A页面不存在 06-2506-25 17:24
- 47 1 [荣科科技吧] 哪有那么容易了,不可能带帽 高风亮节的温隆庆 06-2506-25 17:24
- 54 0 [ST恒信吧] 今天这根放量阳线有点意思,主力真金白银砸进来 股友850D82823Y 06-2506-25 17:24
- 41 1 [波导股份吧] 这个逼到底想往哪走 低头服输 06-2506-25 17:24
- 520 1 [美光科技吧] 美股存储芯片盘前大涨,美光业绩炸裂狂飙超18% 美光科技资讯 06-2506-25 17:24
- 66 1 [福达合金吧] 破位了,明天大概率是跌或者要调整的,我本来要 木林森林木 06-2506-25 17:24
- 40 2 [*ST春兴吧] 今天能申请重整吗 宏图发财地卜鹰 06-2506-25 17:24
- 939 4 [立讯精密吧] 6.24立讯精密:高盛一句话逆转走势 - A股所有机 交易胜负手 06-2406-25 17:24
- 130 0 [鑫科材料吧] 【深耕中国丨“中国链”何以成为“链”接未来的 feeljtc 06-2506-25 17:24
- 27 0 [德福科技吧] 带带铜管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6-2506-25 17:24
- 25 0 [三特索道吧] $三特索道(SZ002159)$ 超有趣超好 06-2506-25 17:24
- 28 0 [拓普集团吧] 买了这只票,这辈子做的所有的错事都一笔勾销了 股友511e387u13 06-2506-25 17:24
- 178 5 [C臻宝吧] 今天已经重仓,看你们盘后发利好消息,莫名的发 西营村赌徒 06-2506-25 17:24
- 83 6 [商汤-W吧] 只值五毛,只值五毛,只值五毛,只值五毛,只值 生生不生息 06-2506-25 17:24
- 28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 股友93K207i816 06-2506-25 17:24
- 302 7 [银之杰吧] 明天大涨 宽心的贺唯栋 06-2506-25 17:24
- 63 2 [生猪吧] 今天家人们的多单加的非常正确!狗哥觉得家人们 职业套狗师 06-2506-25 17:24
- 62 4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哥人都麻了 大富翁a 06-2506-25 17:24
- 32 0 [华联控股吧] 已经没有故事再讲啦! AA932 06-2506-25 17:24
- 18 0 [COMEX黄金吧] 3000有强支撑 股友N666z02979 06-2506-25 17:24
- 26 0 [华兰生物吧] 至暗时刻,其实公司应该做点动作啦,不能不闻不 金银万贯地祖千秋 06-2506-25 17:24
- 22 0 [江苏国信吧] 坚信到底部了 买崩牛股 06-2506-25 17:24
- 28 0 [中微半导吧] 买了20手,明天继续20CM。 股友38K1T36575 06-2506-25 17:24
- 28 1 [鼎通转债吧] 中了新债这玩意能有多少溢价 红红红娅 06-2506-25 17:24
- 63 1 [西陇科学吧] 成交23个亿,榜上拉萨才多少,有没有主力偷偷拿 麻辣烫了 06-2506-25 17:24
- 27 0 [COMEX铜吧] 我今天铜跌地底下了,也不敢随便加仓了,跌起来 红通通00 06-2506-25 17:24
- 141 0 [基金动态吧] 6月25日|收盘热门债基估值 小小喵喵 06-2506-25 17:24
- 15 0 [存储芯片吧] 这些要涨到什么时候去,涨疯了 基民r5gSG2 06-2506-25 17:24
- 32 0 [S佳通吧] 买佳佳应该报着赌一把的心态,没有剧终不出来。 诚实的光林灵3 06-2506-25 17:24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继续板 骑单车去火星钓鱼 06-2506-25 17:24
- 135 2 [晶方科技吧] 哪位彦祖能发一下暗盘 哈夫克控股哈德森 06-2506-25 17:24
- 90 2 [太平洋吧] 明天太平洋给大家一个惊喜。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06-2506-25 17:24
- 889 0 [中巨芯-U吧] 中船老大拔得头筹了 黑色源源 06-2506-25 17:24
- 26 0 [财经评论吧] 《AI时代小微经营者观察》:7成小微被挡在AI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端的熊市往往以牛市的形态出现~ 淋溪linxi 06-2506-25 17:24
- 112 4 [中金黄金吧] 跌20个点,哪年能回本 股友l2L8905583 06-2506-25 17:24
- 127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抵押智谱股份,然后现金加三七股份收购灵犀 蔚来有蔚来 06-2506-25 17:24
- 209 8 [卓胜微吧] 10w散户,人均持股30w,就是300亿,这哪里主力 chickencun4235 06-2506-25 17:24
- 321 3 [方正证券吧] 把主力拿捏的死死的。每天几分钱差价。别的票不 高高兴兴de燕南天 06-2506-25 17:24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一个名字,半个小时3个唱多的贴子,居心叵测 股友9277M1O280 06-2506-25 17:24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6倍做空小米 心若冰清 06-2506-25 17:24
- 253 1 [维信诺吧] 封单比还可以,明天应该有溢价,但是这个封单比 乔帮主是我偶像 06-2506-25 17:24
- 152 4 [中天科技吧] 感觉跟9号有点像,高低要调整两三天了 拼命蜗牛 06-2506-25 17:24
- 26 0 [中芯国际吧] 台积电都涨价了,中芯是不是准备要涨价? 股友YH_CHUNG 06-2506-25 17:24
- 636 1 [索辰科技吧] 图片评论 玲珑剔透的庄小达 06-2506-25 17:24
- 147 5 [北路智控吧] 我还没有买,明天会不会跌破28 道真山人 06-2506-25 17:24
- 196 7 [盛航股份吧] 我来胡乱分析一下,高手帮我指教一下。主力在一 这样不好吗 06-2506-25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