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1 [ST洲际吧] 应该是洗盘 股友l19831375M 06-2506-25 18:23
- 25 2 [布伦特原油吧] 长期横在71~75。 高升的气运 06-2506-25 18:23
- 62 3 [迎驾贡酒吧] 还能回到40吗 股友Z4mjuyjTh 06-2506-25 18:23
- 127 6 [百济神州吧] 233卖出,选择了233买入了,我这个手啊。哭死! 百济神州950805 06-2506-25 18:23
- 59 0 [大胜达吧] 今日大胜达有效跌破60日均线,从牛股转变为熊股 puresonny7966 06-2506-25 18:23
- 43 0 [*ST香雪吧] 36%,明天还是跌 股友26iL390053 06-2506-25 18:23
- 103 10 [派斯林吧] 这货套了我一块几毛钱了 庄口求食 06-2506-25 18:23
- 24 0 [开明投资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全年业绩公告 开明投资资讯 06-2506-25 18:23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切换到月线,才刚刚突破盘整的平台,还有很大的 MAXIAOHA 06-2506-25 18:23
- 205 0 [西陇科学吧] 错过的交易不会产生任何成本,但鲁莽会 电厂的安全帽 06-2506-25 18:23
- 231 1 [中国建筑吧] 我对中国建筑的看法建筑这个行业从古到今都有, 涷水成泓 06-2506-25 18:23
- 56 3 [新时达吧] 昨天买的,进来就亏8个点,真牛 天奇勾庄日历吗 06-2506-25 18:23
- 29 1 [智度股份吧] 砸破4.27 股友22187VC890 06-2506-25 18:23
- 226 2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这时候限购1000,太不地道了,不给机会加了 有鱼有肉吃 06-0606-25 18:23
- 30 0 [中央商场吧] 佩服佩服,割了 股友9G0390P279 06-2506-25 18:2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电,你建好了也没用 股友9p98655D18 06-2506-25 18:23
- 361 2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尊重的秦三仟1 06-2506-25 18:23
- 58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早盘没有一鼓作气!红盘1.5个点清仓了!不 股友VuAOm47872 06-2506-25 18:23
- 24 2 [保丽洁吧] 没脾气了 眼光独到 06-2506-25 18:23
- 105 3 [柏诚股份吧] 双头还是空中加油? 持仓柏诚风语筑 06-2506-25 18:23
- 962 15 [香农芯创吧] 猜猜是哪一个 看书又读报 06-2506-25 18:23
- 573 22 [东岳硅材吧] 我说洗盘结束,明天创新高,有人相信吗? 云开见日mc 06-2506-25 18:23
- 120 2 [中泰化学吧] 实在受不了,哪有天天这么跌的,今天割肉了,换 股友QbgaRp4293 06-2506-25 18:23
- 98 2 [中信保诚至泰中短债C吧] 买了二十多天还在原地踏步 基民NojM5Q 06-2406-25 18:23
- 181 4 [晶瑞电材吧] PCB化学品板块龙头是002741光华科技!---跟进大 股友1103Uz6598 06-1706-25 18:23
- 28 0 [中粮糖业吧] 兄弟们,我先走了,在光模块等你们 我为梦想买单 06-2506-25 18:23
- 315 1 [*ST正平吧] 真跟赛马概念走的啊? Nida 06-2506-25 18:23
- 71 2 [天通5吧] 还有19.5万手,成交2万手 叁板之股海捞金 06-2506-25 18:23
- 145 4 [安邦护卫吧] 一直洗盘一直追吖,别绿了我 佛山赵子龙 06-2506-25 18:23
- 33 0 [天海防务吧] 为什么不涨,就是因为韭菜太多,越跌人气越高 股友52BYGi 06-2506-25 18:23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恭喜恭喜,暴涨一分 欢喜就好345 06-2506-25 18:23
- 53 1 [碧兴物联吧] 这股抄啥? 沪6149418118741 06-2406-25 18:23
- 65 3 [康美药业吧] 我再说一次,无论空狗怎么上窜下跳的,不到300 康美保证上300元 06-2206-25 18:23
- 86 0 [高特电子吧] 这就明朗了,昨天开板吓退一部分家人,开源上榜 顽强的韭菜哥的妹 06-2506-25 18:23
- 63 1 [阳光股份吧] 小道消息,明天高开涨停,不知道真假 股友5zZ7293613 06-2506-25 18:23
- 37 2 [不锈钢吧] 晚上跌停了怎么办啊 理性的炒股人 06-2506-25 18:23
- 37 1 [ST洲际吧] 明天会零轴横盘压龙虎榜的,看着把 股友7l660275F6 06-2506-25 18:23
- 136 3 [华润新能源吧] 最近新股炒的火热,涨到80至一百也有可能 才望纳福得洁心 06-2406-25 18:23
- 28 1 [赛力斯吧] 马上解放174.66的套牢盘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6-2506-25 18:23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弱势盘整行情,亦能游刃有余欧盘3998的空单,目 舍得先生Z 06-2506-25 18:23
- 18 0 [艾华集团吧] [护城河] 股友f65Z027553 06-2506-25 18:23
- 118 5 [航锦科技吧] 再来4个涨停就回本了,加油 氪服困难丶 06-2506-25 18:23
- 213 6 [ST三木吧] 三木要重组了,已经通过方案了 股友M2327z0978 06-2506-25 18:23
- 56 1 [诺德股份吧] 200%太少了,至少400%,立帖为证$诺德股份(SH60 嘻嘻哈哈df 06-2506-25 18:23
- 107 8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又加仓了5亿股,目前持仓5百亿股,今年保证 康美保证上300元 06-2206-25 18:23
- 337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:完成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 华能国际资讯 06-2506-25 18:23
- 197 0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健康:子公司两种规格米诺地尔搽剂获药品注 华人健康资讯 06-2506-25 18:23
- 71 0 [瑞玛精密吧] 瑞玛精密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瑞玛精密资讯 06-2506-25 18:23
- 298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注射用HDM2017获临床试验批准 华东医药资讯 06-2506-25 18:23
- 604 15 [华润新能源吧] 能赚一万吗,大肉签都轮不到散户 股友7h2i720570 06-2406-25 18:23
- 176 0 [中国海油吧] 说的很对,但中海油短期与油价相关,长期却一直 dafuso3561 06-2506-25 18:23
- 667 3 [蔚蓝锂芯吧]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 斑马先生2 06-2506-25 18:23
- 68 1 [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吧] +5.1 苏三个半1 06-2506-25 18:23
- 276 4 [ST西王吧] 已经确认了,今天下午1点的时候,实控人已经被 股海遨游一叶舟 06-2506-25 18:23
- 26 0 [恒生指数吧] 世界第一韭菜试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06-2506-25 18:23
- 134 0 [浙农股份吧] 曾跃芳赴淳安县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浙农股份 06-2506-25 18:23
- 166 2 [宝光股份吧] 大鹅国内唯一的氦气生产厂被小乌的无人机炸毁了 下跌是低吸良机 06-2506-25 18:23
- 123 1 [COMEX黄金吧] 大黄这行情窄幅震荡了,90/92空下来小赚先出去 陈陈C1C256789 06-2506-25 18:23
- 475 7 [电广传媒吧] 站上去了,第二次加 做个无情的交易员 06-2406-25 18:23
- 28 0 [甬矽电子吧] 你们说明天会不会20厘米 股友L256835w26 06-2506-25 18:23
- 170 3 [莲花控股吧] 给主力画好了,不要看我发了你就不涨了啊先说好 股友5968h679U8 06-2506-25 18:23
- 34 1 [寒武纪吧] 这个公司很少发利好,低调得很 Jenny9080713 06-2506-25 18:23
- 352 3 [宝丰能源吧] $宝丰能源(SH600989)$ 苏源楼 06-2506-25 18:23
- 94 2 [中国平安吧] 二季报很难看吧。自营业务买的都是老登股,跌了 长线短做168 06-2506-25 18:23
- 73 4 [派斯林吧] 不要相信上面,不要相信上市公司,更不能相信年 金元宝95434 06-2506-25 18:23
- 268 1 [京泉华吧] 金锁老师,你快出来说说话啊,要撑不住了 股友653m59K766 06-2506-25 18:23
- 58 1 [华人健康吧] 重大利好,防脱发药物得到批准了,专为这些炒股 跳水天后 06-2506-25 18:23
- 47 0 [北大荒吧] 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股民享有上市公司的利润。补 股友D2vLaT5507 06-2506-25 18:23
- 268 3 [金龙鱼吧] 丰益(连云港)科技有限公司(现更名:丰益华明 金龙鱼米面粮油 06-2506-25 18:23
- 17 0 [龙版传媒吧] 就差最后一跌了破8.56 开来来 06-2506-25 18:23
- 103 0 [哔哩哔哩-W吧] $哔哩哔哩-W(HK|09626)$ 股友W5668300H5 06-2506-25 18:23
- 39 2 [*ST赛为吧] 已经梭哈了,如果退市,此生再不入股市。 yyyy6686 06-2506-25 18:23
- 22 0 [精测电子吧] [笑哭] 股友080tv18187 06-2506-25 18:23
- 57 2 [比亚迪吧] 明天储能有机会 只因浪得虚名 06-2506-25 18:23
- 27 1 [中联重科吧] 7.43减了…高点在7.55呀 乐观的烟飘灵18 06-2506-25 18:23
- 456 2 [安科瑞吧] !晚上发那么多利好!你下午逼散户交筹码 woaibaojiafeng 06-2506-25 18:23
- 30 0 [ST合力泰吧] 3个地板,市盈率才降了100多,还早得很 喜乐长虹 06-2506-25 18:23
- 33 1 [利亚德吧] 这股是要ST了吗?这样象疯了一样滑轻似往下泻! 天天喜好9457 06-2506-25 18:23
- 116 6 [博云新材吧] 趋势走坏了,主力出货了 股友5773K60N77 06-2506-25 18:23
- 1993 4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国际:筹划资产购买重大事项 25日起停牌 奥康国际资讯 06-2506-25 18:23
- 1598 2 [先临三维吧] 研发投入持续增长 “专精特新”集群加速崛起 新 先临三维资讯 06-2506-25 18:23
- 422 1 [大连热电吧] 这个能不能给个涨停 股友75Tn079368 06-2506-25 18:23
- 21 0 [远方信息吧] 送走了 股友060382LA17 06-2506-25 18:23
- 23 0 [华宝股份吧] 现在打击伟科技概念股,你是羊肉没吃上还沾了一 左手逆向右手价值 06-2506-25 18:23
- 33 1 [柏诚股份吧] 尾盘出了,留下的兄弟吃肉 浪里银条 06-2506-25 18:23
- 813 3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到2030年抽水蓄能装机达到1.6亿千瓦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8:23
- 3709 14 [上海瀚讯吧] 垣信卫星开启新一轮大额融资 国产卫星星座驶入 上海瀚讯资讯 06-2406-25 18:23
- 25 0 [梅花生物吧] 慢牛长牛健康牛 有创造力的魏雯6 06-2506-25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