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3 [奥比中光-W吧] 上面筹码峰不减不会涨,也就是说会有一次破位大 weitaohu5944 06-2506-25 18:31
- 275 7 [鼎胜新材吧] 散户多了5万人。 nberjiang 06-2506-25 18:31
- 33 0 [运营活动吧]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海胆战士 06-2506-25 18:31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说过了,以保利公司自我定位,回购起码50亿起步 股友2ERJcp 06-2506-25 18:31
- 41 0 [天地科技吧] “人性”和“数学”的结果,从来都不会改变。 股友ulCQp6 06-2506-25 18:31
- 181 2 [智度股份吧] 已被起诉索赔 南游资 06-2506-25 18:31
- 469 4 [智度股份吧] 已被起诉索赔 南游资 06-2506-25 18:31
- 27 0 [国投资本吧] 明天是否又开始跌了 n767913794756906 06-2506-25 18:31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补了缺口,还要破47 股友6Y93050g71 06-2506-25 18:31
- 250 6 [万盛股份吧] 卖飞了 股友2N007717z6 06-2506-25 18:31
- 125 0 [华荣股份吧] 华荣股份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荣股份资讯 06-2506-25 18:31
- 108 0 [华荣股份吧] 华荣股份: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华荣科技股份 华荣股份资讯 06-2506-25 18:31
- 112 4 [ST合纵吧] 一因犯们别想什么重组有种可能你们想过吗太烂了 翡翠1959755 06-2506-25 18:31
- 29 1 [拓尔思吧] 只有看11能不能有超级反弹了 ssym3216 06-2506-25 18:31
- 54 3 [天马新材吧] 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 大鹦哥 06-2206-25 18:31
- 3111 15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:明显妖股特征,后市炒作看庄家 梅岭观海 06-0206-25 18:31
- 36 0 [ST金顶吧] 明天有机会再加点,成本不会越做越高吧 股友1U58929x99 06-2506-25 18:31
- 36 0 [*ST金科吧] 万能的重整投资方,明天就要开始被扣款了, 打遍股市无敌手 06-2506-25 18:31
- 57 2 [永太科技吧] 龙头:永太科技,明天大反攻!!! 星空明灯 06-2506-25 18:31
- 255 6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账户全清了,6月份一共亏了50个,服了服了 豫东吴二小 06-2506-25 18:31
- 196 6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把北京君正割在底部,如今翻倍有余,这样的 沐风致远 06-2506-25 18:31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继续发新股吧,多多发,真的世界罕见,抽光血死 股友uhtihq 06-2506-25 18:31
- 82 5 [圣湘生物吧] 今天满仓了,躺平不动了 有条理的范琪3 06-2506-25 18:31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赞,也是边走边看,顺便减持 捉妖师8888888 06-2506-25 18:31
- 236 2 [潜能恒信吧]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 股友951oA39629 06-2506-25 18:31
- 219 3 [超声电子吧] 卖一小部分,先保住利润 御宝阿 06-2506-25 18:31
- 44 2 [菜粕吧] 肯定跌不下去全部家产堵上和庄家硬干 壹登大师888 06-2506-25 18:31
- 852 14 [江苏雷利吧] 雷利科研团队战绩突出获地方国资背书-基金大比 wqb求百 06-0306-25 18:31
- 24 0 [天津发展吧] 须予披露交易 - 认购兴业银行理财产品 天津发展资讯 06-2506-25 18:31
- 116 0 [万润股份吧] 两部门:强化可控核聚变、太空电站、高温超导输 财经小表妹 06-2506-25 18:31
- 439 36 [欧菲光吧] 真的欲哭无泪,拿了这么久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 入坑萝卜深似海 06-2506-25 18:31
- 87 4 [方正证券吧] 难了,没有买盘了 股友2Z68612u02 06-2506-25 18:31
- 33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会跌到跟香港创业板一样500-900多点 富家女 06-2506-25 18:31
- 65 2 [沃格光电吧] 明天割肉,再也不抄底了 股友95nu020122 06-2506-25 18:31
- 122 3 [捷昌驱动吧] 二季报出来就是转折点 煮茶的虞润 06-2506-25 18:31
- 291 15 [美光科技吧] 今夜将迎来美股科技全部回调历史时刻! 如此sunshine 06-2506-25 18:31
- 33 1 [中国海油吧] 跌到15-20元,不信就看着 东方雨绿跌停了 06-2506-25 18:31
- 29 0 [天山铝业吧] 就剩下你这一个老登了,明天割肉,看你再跌,跟 不二言言 06-2506-25 18:31
- 190 3 [梦洁股份吧] 他的利空就不是那人减了200多万股。那基金随便 梧桐树77777 06-2506-25 18:31
- 140 0 [苏美达吧] 这股涨势真不错,回调进来,不可能我一进来就跌 仓鼠过冬 06-2506-25 18:31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多人看空,明天大概率涨停,挂1000手涨停卖 广发牛勿大沉船 06-2506-25 18:31
- 53 0 [怡达股份吧] 明天如果站上36压力位可以高看一眼,如果34.2支 股友570r22N038 06-2506-25 18:31
- 42 0 [恒生电子吧] 年内跌了百分之三十、你这伪科技还不退市吗? 做个好人别炒股 06-2506-25 18:31
- 55 2 [常青科技吧] 块板里就属你比较低估了 不急不躁不会恼 06-2506-25 18:31
- 23 0 [一拖股份吧] 估计明天就要到10.50元了。 股友778988q73G 06-2506-25 18:31
- 23 0 [特发服务吧] 这是看好什么?除掉超跌啥用没有……为啥不去大 基民qfanmp 06-2506-25 18:31
- 915 10 [通富微电吧] 有暗盘资金的发下,谢谢 魔童降世之哪吒 06-2506-25 18:31
- 131 6 [永兴材料吧] 受不了了一天天堂一天地狱从五月初拿到现在的只 股友6330mU9125 06-2506-25 18:31
- 25 0 [中航光电吧] 你怎么这么弱 股友H5552869N7 06-2506-25 18:31
- 145 0 [中科星图吧] 投资和投机最大的区别是:投资者看公司基本面( 探寻十年十倍股 06-2506-25 18:31
- 28 0 [福莱蒽特吧] 给大家一句忠告,不要玩市值100亿以下的票了, 妩媚的赵靖娴 06-2506-25 18:31
- 16 0 [综合吧] 明日反弹 野生鲫鱼 06-2506-25 18:31
- 24 0 [中船特气吧] 业绩要起飞 兴高采烈的周心宇 06-2506-25 18:31
- 66 1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还能吃到肉吗 股友67M8R82713 06-2506-25 18:31
- 100 4 [激智科技吧] 好像从来没有5连阴过呢 天赐良钱 06-2506-25 18:31
- 27 0 [电子ETF华宝吧] 【AI速看】AI引爆涨价潮!电子板块价值重塑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6-2506-25 18:31
- 41 1 [*ST仕净吧] 没有实质利空,这样跌幅,说不过去哈! XM18 06-2506-25 18:31
- 28 1 [零跑汽车吧] 假反弹,大概率继续套今天追发布会的人,空头还 勇敢坚毅的许宇航 06-2506-25 18:31
- 8879 156 [电广传媒吧] 长线砸锅卖铁逢低买入电广传媒......今年的行情 豆豆989 06-1106-25 18:31
- 68 0 [西南证券吧] 601668中国建筑,高分红10派2.718元,股息率高 择优排劣 06-2506-25 18:31
- 22 0 [德国DAX30吧] 典型的空中加油!在你没有把买卫生纸的钱买股票 大鱼来7067 06-2506-25 18:31
- 56 2 [*ST岭南吧] 9天8板 只想好好炒股 06-2506-25 18:31
- 33 1 [锦鸡股份吧] 你们成本多少? 股友53k82581P5 06-2506-25 18:31
- 245 10 [纸浆吧] 我将在纸浆上亏死,这是毫无疑问的,因为我死心 股市小命 06-2506-25 18:31
- 176 9 [*ST明德吧] 大学之道,在明明德!拿出15亿元在17元以下梭哈 老靶231 06-2506-25 18:31
- 25 0 [腾龙股份吧] 11.2附近能止跌的话就差不多进入横盘阶段了 热心的庄艳 06-2506-25 18:31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落科技:说了无数次了 外资认可 内资根本就不 股海满级大作手 06-2506-25 18:31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2026年6月18日晚,合力泰公告收到《行政处罚事 北京中登律师事务所 06-2506-25 18:31
- 1422 8 [英维克吧] 这个算不算大利好 Mang666 06-2506-25 18:31
- 1300 5 [太极实业吧] 6.25新进莲花控股,躺板太极实业,持有深桑达a 鳄鱼大佬 06-2506-25 18:31
- 333 6 [恒瑞医药吧] 刚刚阿得贝利单抗重磅新适应症获批上市,联合含 烟花烟雨 06-2506-25 18:31
- 468 7 [深城交吧] 依旧对深城交下周翻转的预期,一是从国家层面积 温润的闻昇 06-2406-25 18:31
- 117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大帝,不变的信念! 骑马去奔富 06-2506-25 18:31
- 156 3 [西藏珠峰吧] 中报时间那么晚,是不是要暴雷st了 暴雷st珠峰 06-2506-25 18:31
- 254 5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竞价进了这么多?就这明天砸盘啊 随缘炒淡定 06-2506-25 18:31
- 255 0 [达瑞电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达瑞电子接待东莞证券等3家机构调 达瑞电子资讯 06-2506-25 18:31
- 36 0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创新高或半高 只做增长业绩好股 06-2506-25 18:31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披着钼矿外衣的铜矿公司 北京无忌哥哥 06-2506-25 18:31
- 46 0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盘后肯定有好消息 相信你会涨停 06-2506-25 18:31
- 27 0 [亿纬锂能吧] 指望利好涨?????????涨也是套。 我不明白丨 06-2506-25 18:31
- 42 1 [工业富联吧] 割了你就又红了,不是我玩的,伤心太平洋, 富联做二块的t 06-2506-25 18:31
- 147 3 [中天科技吧] 67走了,明天要是低开必买进,要是高开那只能好 股友132Q3w8713 06-2506-25 18:31
- 29 0 [诺德股份吧] 想抄底的建议等到2块再来 时光伟 06-2506-25 18:31
- 409 2 [星光股份吧] 新型能源利好 股友KueeCn 06-2506-25 18:31
- 266 1 [天际股份吧] 【两部门:大力发展新型储能2030年新型储能装机 股友M0O9OK 06-2506-25 18:31
- 127 4 [丰林集团吧] 感觉像是*庄提前知道了什么大雷,出货跑了…… 股友736Ut00661 06-2506-25 18:31
- 134 4 [红枣吧] 空军的倚仗是什么呢?天时地利人和天气库存供需 天逆命格 06-2506-25 18:31
- 38 1 [天银机电吧] 如果要涨,除非开除董米 这叫什么事儿 06-2506-25 1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