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2 3 [峰璟股份吧] 只要我不卖,你就拿我没办法 乐观的小股友 06-2506-25 17:36
- 46 1 [风语筑吧] 前几天赚15个点不跑现在回本跑了 爱意随钟起fu 06-2506-25 17:36
- 431 10 [海波重科吧] 这个主力在做什么?(每日更新) 哈哈啊 06-1706-25 17:36
- 21 0 [卧龙电驱吧] 到三十块以下,再买算了 坤玉盈仓 06-2506-25 17:36
- 23 0 [隆盛科技吧] 应该把“科技”二字删除掉,真是丢科技股的脸! 股友bb8mO1 06-2506-25 17:36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创业板指数再创新高,创通再创新低 见贤思齐de金鱼 06-2506-25 17:36
- 206 0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股友9l70Y95826 06-2506-25 17:35
- 49 1 [顺丰控股吧] 这种老登股只适合低位的时候买进来当存钱吃点股 永远不重仓 06-2506-25 17:35
- 31 2 [永和股份吧] 别看888,是发,派发的发。短期调整一下! 华人科技 06-2506-25 17:35
- 330 2 [泰晶科技吧] 65元即将踏平,一个不低开又问老子怎么办?不是 追求大牛股 06-2506-25 17:35
- 25 0 [*ST实达吧] 0.98快点快点耐住寂寞还差0.69 三大纪律八项纪律 06-2506-25 17:35
- 137 3 [扬杰科技吧] 涨了3个点,搞的像涨停了一样 细心得雅典娜 06-2506-25 17:35
- 95 4 [惠科股份吧] 能开到20不,20我就知足了,一股不留 花小枝 06-2506-25 17:35
- 123 3 [粤桂股份吧] 一群亏货,前几天评论区都有人说了利益输送,半 怕亏就回家种田 06-2506-25 17:35
- 95 4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连续跌了一整年了,不知道还要跌几个月 股友IBRgFA 06-2506-25 17:35
- 24 0 [甘肃能源吧] 明天补缺,尔后还有 恭喜满堂de妲己 06-2506-25 17:35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预热要破26?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06-2506-25 17:35
- 71 5 [斯菱智驱吧] 举报,绝对是恶意砸盘,我先来 股友683hg93255 06-2506-25 17:35
- 48 2 [伊戈尔吧] 再次强调并且重申观点,当前低估。 娴雅文静的周菡 06-2506-25 17:35
- 67 4 [泰鸿万立吧] 缩量回调,怕个毛线 洒脱的袁翼扬 06-2506-25 17:35
- 218 4 [阿里巴巴-W吧] 凭什么做空可以借我们散户在港股通买的劵?我们 股友p7601275O0 06-2506-25 17:35
- 631 0 [高能环境吧] $高能环境(SH603588)$ 星星海L68 06-2506-25 17:35
- 153 3 [中微公司吧] 400到500,其实只需25%哦。也就是说就一个涨停 粘住就是胜利 06-2506-25 17:35
- 1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农村二哥 06-2506-25 17:35
- 26 0 [天娱数科吧] 哈哈,我关心的是今晚12点同花是不是又是第一, 忠实得甜角 06-2506-25 17:35
- 29 0 [TCL科技吧] 今天给铣了一半 股友1012M21E12 06-2506-25 17:35
- 30 0 [联创电子吧] 这家公司根本就没有市值管理 我们都有美好未来 06-2506-25 17:35
- 321 1 [翰宇药业吧] 融资盘压出驱动力! 日日红绿灯 06-2506-25 17:35
- 343 8 [长电科技吧] 卖飞的不要伤心,回调可以尝试进来 全仓单吊长电 06-2506-25 17:35
- 57 2 [*ST易录吧] 竟然有人关心我有没有亏钱?不好看卖不删自选就 唏嘘的肥仔 06-2506-25 17:35
- 20 0 [福莱蒽特吧] …… 勇敢的苏展 06-2506-25 17:35
- 55 0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关于举办华夏中海消费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7:35
- 57 1 [中天科技吧] 尾盘涨停,明天会不会低开呢 股友7217M67O93 06-2506-25 17:35
- 1046 6 [屹唐股份吧] 重点推荐:全球设备预期差【屹唐股份】逻辑设备 团结湖一姐 06-1906-25 17:35
- 33 0 [财经评论吧] 油气板块短期调整,石油ETF国泰(561360)回调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35
- 57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385F8O8788 06-2506-25 17:35
- 74 3 [广田集团吧] 1.72的本回本无望啊 太极张无敌 06-2506-25 17:35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ETF华夏(588000)大涨3.91%,领涨宽基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35
- 6513 0 [摩根中证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双创跨板打包芯片光模块应用全链条,今天新发基 理财驯鹿师 06-2506-25 17:35
- 52 1 [山东玻纤吧] 巨石休息下让你来卡位 我一路上北 06-2506-25 17:35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新浪财经昨天的投票信息,选择原油6月份跌破70 低买也高卖 06-2506-25 17:35
- 50 1 [数字政通吧] 自己套现两亿,后又大额计提,又整出幺蛾子增发 吴抢钱花 06-2506-25 17:35
- 34 1 [大唐发电吧] 隔夜挂跌停的都有 川股荣升 06-2506-25 17:35
- 43 1 [株冶集团吧] 这几天涨势这么好,今天什么情况 步步的阮昴 06-2506-25 17:35
- 21 0 [利君股份吧] 卖公司了,有没有要的 股友2q5532Q691 06-2506-25 17:35
- 399 16 [*ST正平吧] 正平三大未解之谜:1.只核到底有多少小号2.书生 ST七甲 06-2506-25 17:35
- 138 3 [天娱数科吧] 这榜好,明天开始连板上攻,先看15 股友0835o2k257 06-2506-25 17:35
- 69 2 [美团-W吧] 65加了1000,到55把仓位打满,删软件,一年后来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6-2506-25 17:35
- 199 10 [中创智领吧] 审核期低于净值发审过不去 翠花白酒 06-2506-25 17:35
- 55 3 [视源股份吧] 暴跌开始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6-2506-25 17:35
- 167 6 [*ST中迪吧] 白酒牛市时买了拉基白酒st岩石,汽车牛市时买了 要不要满仓呢 06-2506-25 17:35
- 48 3 [*ST中迪吧] 为什么别人家都几百块,你红几个点都难,做个人 要不要满仓呢 06-2506-25 17:35
- 31 0 [惠科股份吧] 都说科技随便能冲个几百块上千,这样开两百都低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6-2506-25 17:35
- 60 1 [蔚蓝锂芯吧] 资金进都不涨,明天肯定砸 灵动机敏的清水 06-2506-25 17:35
- 46 2 [凯盛新材吧] 晚上做个梦,明天涨停 踏雪寻梦 06-2506-25 17:35
- 44 0 [南方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今年相当给力,回调不了不长,反弹也很猛, 兰兰1111 06-2506-25 17:35
- 44 3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天地板。 不做倒T 06-2506-25 17:35
- 28 1 [航宇微吧] 假半导体? kk087567 06-2506-25 17:35
- 43 3 [成都银行吧] 我割肉了一般我割了就会开始涨兄弟们再见 有趣的俞扬白 06-2506-25 17:35
- 66 1 [汇添富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买了2万怎么没有收益呀 涧边守牛人 06-2506-25 17:35
- 1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农村二哥 06-2506-25 17:35
- 146 3 [新宙邦吧] 今天最高价很有意味,93.88,九三啥啥 aheadwong 06-2506-25 17:35
- 22 0 [ST云城吧] 三块本看不到希望,能到两块不 严谨认真的大雁 06-2506-25 17:35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加仓干就对了。 一生一世干三石 06-2506-25 17:35
- 25 0 [恒逸石化吧] 带带华锦股份这个llj 观澜668 06-2506-25 17:35
- 121 3 [赛微电子吧] 亏30个点,走了,再也不见,还是潍坊老乡呢,被 鲁商心跳 06-2506-25 17:35
- 290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是一只金蝉,蛰伏17年,现在终于破土而出 浪在浪尖上 06-2506-25 17:35
- 311 3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:博敏电子关于子公司为公司申请银行授 博敏电子资讯 06-2506-25 17:35
- 191 3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的走势确实不太妙了。早盘开盘后不久快速反 中短线的机器喵 06-2506-25 17:35
- 503 17 [建滔集团吧] 明天怎么走 股友9G90277I68 06-2506-25 17:35
- 27 1 [航发控制吧] 真系扑街,日日跌 股友L2306K3727 06-2506-25 17:35
- 71 1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天天看它趴着,想动又不敢动,憋屈 紫依儿 06-2406-25 17:35
- 41 0 [三环集团吧] $三环集团(SZ300408)$ 谷瓶瓶 06-2506-25 17:35
- 240 2 [双星新材吧] 买卖方向:强迫症凑整数买的笔记:第一次吃麻辣 股友56192U293A 06-2506-25 17:35
- 61 1 [ST明诚吧] 归经营这条线,明诚今年二季度指标能好转,给到 心中永向阳 06-2506-25 17:35
- 48 2 [通策医疗吧] 还在买?大家咋不长记性呢?电脑、手机里的女主 抄底之神 06-2506-25 17:35
- 30 0 [*ST东珠吧] 跌到1元不怕吗?? 德纲168 06-2506-25 17:35
- 33 1 [美盈森吧] $美盈森(SZ002303)$ 心_流 06-2506-25 17:35
- 36 3 [浙江美大吧] 底在哪里呢 股友GMlY5N 06-2506-25 17:35
- 56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其他基金的收益全被这个糟蹋完了 来捐钱的 06-2506-25 17:35
- 22 0 [中国建材吧] 每天做空比较都很大,能不能把空头拉爆,全部做 再乱买剁手了 06-2506-25 17:35
- 29 0 [中国建筑吧] 再过几个月,924行情开户的股民就可以开通科创 善良的扬叶爱11 06-2506-25 17:35
- 26 2 [秦港股份吧] 把公司解散了,把钱分了得了,净资产3.7,股价3 股友fCqstF 06-2506-25 17:35
- 341 4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电力集体遭受打压应该是为了迎接明天的全新 股友21655n1P00 06-2506-25 17:35
- 30 0 [华升股份吧] 一辈子能做上几个这样的股就满足了! 股友vBnCcE 06-2506-25 17:35
- 304 0 [中钨高新吧] 财联社6月25日讯,市场冲高回落后,再度震荡拉 如菊的都琮 06-2506-25 17:35
- 60 2 [信德新材吧] 财务总监与董秘都辞职,是否财报有重大问题? 空仓A股 06-2506-25 17:35
- 24 0 [江锅股份吧] 江锅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锅股份资讯 06-2506-25 17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