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超长债最近交易是有点挤,但5-10这段相对还挺不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6-2506-25 15:22
- 49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若二季利润至60以上.股价应该在25--30 俊逸超凡的小散神 06-2506-25 15:22
- 72 5 [*ST田野吧] ST田野可能有大利空,也许同立案查处问题有关, 股友大火 06-2506-25 15:22
- 135 5 [有研新材吧] 56.17建仓,明天给个机会跑 美丽的招财猫666 06-2506-25 15:22
- 20 0 [科创50吧] d款L袋卖房梭哈科技 股坛恶霸蔡徐坤 06-2506-25 15:22
- 24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强势回归 ╰☆风之花1920 06-2506-25 15:22
- 29 1 [先导智能吧] 你不要沿着港股的步伐就行了 沙滩上小螃蟹 06-2506-25 15:22
- 62 2 [航天动力吧] 这里还有最新进来23的同志们吗,我觉得是洗,你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6-2506-25 15:22
- 30 1 [中文在线吧] 标准温水煮青蛙回踩前期低点,做山堡 欢快的王皓轩 06-2506-25 15:22
- 31 2 [建滔集团吧] 感觉有股力量一直在往130压 MichaelZP333 06-2506-25 15:22
- 124 4 [兆易创新吧] 科技股的基本面有什么重大改善?配得上每天10个 股友89372YP586 06-2506-25 15:22
- 86 2 [洲明科技吧] 底部放量赶紧抢筹 添添涨8 06-2506-25 15:22
- 59 3 [联想集团吧] 不要呀我追了莫要把我挂在高山上 n797413693211652 06-2506-25 15:22
- 32 2 [基金动态吧] 盘后想法 smokegirl 06-2406-25 15:22
- 387 14 [开尔新材吧] 6.16最高点11.66今天最高11.65你品你细品 发财富贵涨 06-2406-25 15:22
- 29 0 [数据港吧] 哎,无语了,这票直接取消关注了,一点动静都没 生生不息06 06-2506-25 15:22
- 17 0 [小型纳指吧] 来吧,3%跑不了了 极光世界 06-2506-25 15:22
- 2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最讨厌晒图的,生怕人家不知道你赚钱一样,大家 真正的金红3 06-2506-25 15:22
- 32 0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不会在碰了,在等一天亏了10个点 忠心耿耿的杨昭 06-2506-25 15:22
- 25 0 [沃尔核材吧] 周易就是个垃圾垃圾 东郭子 06-2506-25 15:22
- 109 4 [中天科技吧] 可惜了挂涨停没卖出去,明天大家一起吃面 雪月风花 06-2506-25 15:22
- 76 1 [山东黄金吧] 我已经分析透彻了,黄金已经进入熊市,至少还要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6-2506-25 15:22
- 72 2 [嘉必优吧] 31.12元,10.83元,我真想印一张条幅,让嘉必优 七五人 06-2506-25 15:22
- 74 2 [TCL科技吧] 明天一定会连板的。 基民7hP7669583 06-2506-25 15:22
- 156 9 [三联虹普吧] 真的看不懂!三联虹普公司的基本面不至于烂到要 花无错 06-2506-25 15:22
- 63 3 [同大股份吧] 快跑 英俊潇洒的车浩源 06-2506-25 15:22
- 16 0 [中电港吧] 已清仓, 股友Uz29327660 06-2506-25 15:22
- 82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价格已经跌倒去年9月份的价格了,那时候湖 股友036e3f5876 06-2506-25 15:22
- 31 0 [广州发展吧] 今晚领分红,明天分红继续买入。先拿个10年。 回本已成奢望 06-2506-25 15:22
- 18 0 [*ST特迅吧] 什么时候破6,继续加仓 媚眼的纪菲 06-2506-25 15:22
- 46 1 [博纳影业吧] 之前不知道怎么领电影券,不过这只股让我赚钱了 锦程鑫 06-2506-25 15:22
- 73 3 [永冠新材吧] 收盘不拉到24.50明天凶多吉少 风枪点烟 06-2506-25 15:22
- 28 0 [吉林化纤吧] 这个垃及玩意,今天趋势走坏,会再下一程!奔4 股友727ge36185 06-2506-25 15:22
- 28 0 [读者传媒吧] 这股15年32元跌到3,67元,拉到平均9元多,月线 股友V2tAp3 06-2506-25 15:22
- 29 0 [永太科技吧] 6哥明天1亿入你们跟不跟哈哈哈! 豪迈奔放的栖砚6 06-2506-25 15:22
- 28 0 [朗科科技吧] 基本上还是以大户为主,没有超实力的机构运作, 一锤定音9879850 06-2506-25 15:22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喊着打击报团,打了个寂寞 股友tpPRdc6022 06-2506-25 15:22
- 49 1 [德明利吧] 德子当时我看到你的时候是220,没想到几个月后 南宫宫主南宫飞鸿 06-2506-25 15:22
- 143 2 [中颖电子吧] 你的走势跟士兰微一模一样我2个股都买了前面不 股友JdH7oD 06-1706-25 15:22
- 65 0 [信德新材吧] 关注光纤半导体大厂订单 三阳开泰369 06-2506-25 15:22
- 87 0 [沃森生物吧] 沃安欣在印尼开展的海外Ⅲ期临床研究阶段工作已 东方求败bar 06-2506-25 15:22
- 29 0 [ST京机吧] 福建游资那家伙还没死呢,大家千万不要加仓,免 润物细无声_1 06-2506-25 15:22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大A总是那么的朴实无华 热情的小股民 06-2506-25 15:22
- 19 0 [中国卫星吧] 57.77 顺势而为20260323 06-2506-25 15:22
- 40 0 [实益达吧] 今晚美股存储大涨,盘前已涨十几个点了。今天半 魔力k线 06-2506-25 15:22
- 4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到底持的什么股票,怎么就不涨呢? 稳守犀道 06-2506-25 15:22
- 415 5 [泰和新材吧] 2万手都能封单,牛啊 mysecurity 06-2506-25 15:22
- 45 1 [ST远智吧] 现在散户买卖的很少,关注的也不多,主要是有目 大非8 06-2506-25 15:22
- 183 3 [梅花生物吧] 巴菲特曾经说过,只做自己懂的股票,不懂不做! 炫丶狼 06-2506-25 15:22
- 186 1 [兴福电子吧] 日企收紧高纯红磷对华供给:产能客观约束+地缘 newbar 06-2506-25 15:22
- 45 7 [*ST瑞和吧] 别装了抓紧跌停 放长线钓大鱼888 06-2506-25 15:22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热烈祝贺长绿再次大涨一分钱 闷声掘金 06-2506-25 15:22
- 28 0 [江苏银行吧] 万水千山只等闲 用功但求有恒 06-2506-25 15:22
- 235 4 [博敏电子吧] 应该是有消息出来,等晚上 博敏已到35块 06-2506-25 15:22
- 240 11 [中科金财吧] 感觉要涨停,我在其他地方套着, 中八大王 06-2506-25 15:22
- 550 9 [新北洋吧] 2026年6月24日,,,今天我用真金白银发现了主 太委屈888 06-2406-25 15:22
- 39 2 [证券公司吧] 明日6.25日依旧乐观看涨、月底冲900 战神19821982 06-2406-25 15:22
- 11 0 [春风发债吧] 还没发完,发完就是转债了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6-2506-25 15:22
- 35 2 [航天发展吧] 左手航天发展,右手天融信,怎么搞 股友1x9377758k 06-2506-25 15:22
- 4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没有任何的机会,因为那个唐是内贵,散户没 股友9u13Y26518 06-2506-25 15:22
- 53 2 [东岳硅材吧] 明天要去20日线了 足银足金 06-2506-25 15:22
- 39 1 [厦工股份吧] 天天这么个跌法!公司到底有什么没有公告!跌了 玲珑剔透的颜姿咏 06-2506-25 15:22
- 71 6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低开,直接33.79, 石来运转王大人 06-2506-25 15:22
- 1877 16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:公司正在布局吡啶基液流电池电解液开发 红太阳资讯 06-2306-25 15:22
- 17 0 [宁波东力吧] 现在走还能少亏20个点,马上去10了,主力已经跑 善于理财得喜鹊 06-2506-25 15:22
- 20 0 [紫江企业吧] 好一个吞金兽跌多涨少 咯哦了时间路上 06-2506-25 15:22
- 27 0 [大族数控吧] 底部筹码真多 万仓金驰 06-2506-25 15:22
- 20 1 [芒果超媒吧] 买了它,这辈子的债算是还完了 股友0f920w9086 06-2506-25 15:22
- 51 2 [沃格光电吧] 准备收几个十字星? 股友5w09155y08 06-2506-25 15:22
- 31 1 [鹏鼎控股吧] 发现方向错了,及时“晚上隔夜挂单卖出”止损换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06-25 15:22
- 56 1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们拿好了,大行情来了 财来运 06-2506-25 15:22
- 282 3 [华天科技吧] 收盘发重组公告了,今天卖了三分之二 一入股海无尽头 06-2506-25 15:22
- 43 1 [利通电子吧] 昨天后悔没卖,今天卖了,去协创,宏景不比它强 爱在深秋6699 06-2506-25 15:22
- 30 1 [ST际华吧] 这种坑人的公司,必须全部反对 n14217656174e1415794 06-2506-25 15:22
- 182 14 [海光信息吧] 最后的荣光,即将谢幕 脚踏风火衡 06-2506-25 15:22
- 328 1 [金银河吧] 为什么不公告 股友377g91e557 06-2506-25 15:22
- 1627 13 [长电科技吧] 6月24,盘后 刘一刀成神记 06-2406-25 15:22
- 1318 4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(300100):汽车精密传动龙头+人形机 天羽双成 05-2806-25 15:22
- 20 0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就割肉走,在也不在耽误行情,奶奶个腿 股友1m05u28225 06-2506-25 15:22
- 20 0 [飞马国际吧] cs走势 Loey比比 06-2506-25 15:22
- 114 0 [建投能源吧] 来吧猪力版本来了。 论持久壹古T 06-2506-25 15:22
- 39 0 [厦门象屿吧] 社保差不多跑完了吧,都被散户接住了,下一步是 逐日的薛蘅 06-2506-25 15:22
- 25 0 [环旭电子吧] 我今天仓位里就你是绿的 祥子7801145547 06-2506-25 15:22
- 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c1293371434816052 06-2506-25 15:22
- 29 1 [凌云光吧] 请问这股跟什么板块?跟什么股?还未搞清楚,一 爱奉献之石竹 06-2506-25 15:22
- 58 2 [日经225吧] 涨这么多有什么用?还不是大米吃不起西瓜吃不起 富有民丰地文泰来 06-2506-25 15:22
- 72 4 [润贝航科吧] 还剩三个交易日顶住啊兄弟,业绩预测就来了,到 瞎蒙丘处机 06-2506-25 15:22
- 799 21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:公司始终将市值管理作为长期战略的重 上海医药资讯 06-2406-25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