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5 [天孚通信吧] 最低点卖的 永远只信军工 06-2506-25 14:39
- 17 1 [爱得科技吧] 几分钟交易几百股弃子 股友yVsZ9T9707 06-2406-25 14:39
- 602 27 [欧晶科技吧] 不急,拿着。 新手萧十一郎 06-1006-25 14:39
- 19 0 [蓝晓科技吧] 毛利55.48中线看高 有判断力的钟梁1 06-2506-25 14:38
- 15 0 [富乐德吧] 没钱拉,咱就下来吧。不用搞的太刺激的。 股友H773x33962 06-2506-25 14:38
- 176 0 [完美世界吧] 仙之巅,傲世间…叶凡跨越亿万时空而来…《完美 大鳄锁螺丝 06-2506-25 14:38
- 15 0 [四方达吧] 牛 果1177 06-2506-25 14:38
- 17 0 [佰维存储吧] $佰维存储(SH688525)$ 安安心心炒股 06-2506-25 14:38
- 9 0 [豫能控股吧] 真行,唯一绿的 沉着冷静的秦梦香 06-2506-25 14:38
- 18 0 [英唐智控吧] 要收在最低点了 股友Z32K580259 06-2506-25 14:38
- 19 0 [中稀有色吧] 这也是有布局半导体的 花桥青年 06-2506-25 14:38
- 27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涨停无望了 股友91T328106r 06-2506-25 14:38
- 20 0 [德明利吧] 业绩超茅台,股价超中际,加油 随缘8899 06-2506-25 14:38
- 14 0 [致尚科技吧] 大盘天天涨,此股都是下跌?? winswinss 06-2506-25 14:38
- 22 0 [海目星吧] 每天都有跳梁小丑来我帖子下面狂吠,有点儿意思 不吃跌停123 06-2506-25 14:38
- 30 1 [凯盛科技吧] 好不容易拉上去一点,主力又在砸盘 善香的魏嶂 06-2506-25 14:38
- 26 1 [片仔癀吧] 陵园是什么? 股友6MKf4g 06-2506-25 14:38
- 18 1 [云鼎科技吧] 能举报吗? 沙漠之狐9524 06-2506-25 14:38
- 54 2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机构推荐我买的票麦格米特,170元一股。。 坐而论股 06-2506-25 14:38
- 59 2 [长盈精密吧] 对这股彻底死心了,明天卖完删掉,后面炒机器人 摘星tuvbrd6909 06-2506-25 14:38
- 66 1 [恒通股份吧] 我不信主力这么温和的让你们走,板上出货才出了 财运亨通达三江 06-2506-25 14:38
- 55 1 [紫光国微吧] 双顶了,走了走了 讲究之唐老鸭 06-2506-25 14:38
- 32 1 [宝利国际吧] 我来收货了哈哈不等了 报应神 06-2506-25 14:38
- 19 1 [快手-W吧] 加油用力跌下来啊感谢 大发纳福的戴沐白 06-2506-25 14:38
- 113 1 [华民股份吧] 符合条件就建仓买入,先来点小仓位 至尊泰山77721 04-1406-25 14:38
- 17 0 [海南海药吧] 拉什么,快死了 冬日没阳光 06-2506-25 14:38
- 14 0 [深证成指吧] 这走势明显是赶人去科技接盘 多利李 06-2506-25 14:38
- 13 0 [雷科防务吧] 卡在9.6是怕做T吗 生机成章得雨晨 06-2506-25 14:38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二手贩子,是不是以前产品价格低的时候压价,把 科技为王666 06-2506-25 14:38
- 32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低开套人了,先走了,跌下来在买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6-2506-25 14:38
- 15 0 [XD灿勤科吧] 这一周成本25左右的筹码卖出不少 韭菜盒子怪7 06-2506-25 14:38
- 15 0 [ST华谊吧] 绝望了,是不是还要等到放量下跌的那天 发财豆豆 06-2506-25 14:38
- 15 0 [西陇科学吧] 博主说快进快进 钱多多一定要赚钱 06-2506-25 14:38
- 14 0 [盘龙药业吧] 压盘吸筹。 股友79071H3F21 06-2506-25 14:38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,就是个贱股,玩意儿 红红火火本本归来 06-2506-25 14:38
- 22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招财加油 股友0R2908w300 06-2506-25 14:38
- 15 0 [富春染织吧] 这公司给世界杯做球衣吗 狂奔的手扶拖拉机 06-2506-25 14:38
- 32 1 [鸡蛋吧] 最后十分钟拉红 半壶老米醋 06-2506-25 14:38
- 22 1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天天拉冒烟 变有钱财神到 06-2506-25 14:38
- 38 3 [大普微-UW吧] 拿着这,每天都要做套,不然根本没利润,真是累 不胖的龙猫 06-2506-25 14:38
- 57 2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破票把我的道心给破了,真的无语了。打到止 乘风踏浪2026 06-2506-25 14:38
- 32 1 [联创光电吧] 第四次买入,前三次全亏!就买两手看看你有多邪 会飞的骆驼HHH 06-2506-25 14:38
- 18 0 [雷科防务吧] 千帆星座已启动 今天你中签了吗 06-2506-25 14:38
- 15 0 [巨化股份吧] 你个老6,玩的真6 玉树的饶蘅 06-2506-25 14:38
- 20 0 [黄河旋风吧] 尾盘拉板!!!! 莀725 06-2506-25 14:38
- 20 0 [美的集团吧] 又卡拉咪了 n310613399829258 06-2506-25 14:38
- 19 0 [坚朗五金吧] 能不能涨两三天让我解套,辛辛苦苦做t,降了1.1 炒股耐心为王 06-2506-25 14:38
- 187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走得很扎实,每上一个台阶稳一稳等五日线上 股友876860V3e3 06-2506-25 14:38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目标价40元 善思考的余子轩1 06-2506-25 14:38
- 24 1 [倍轻松吧] 今天只有收在17元以上,明天会有10cm上涨 福随心缘 06-2506-25 14:38
- 281 10 [木林森吧] 要站在光里,不要光站在那里,更不要光着站在那 还有田等着耕 06-1706-25 14:38
- 175 5 [领益智造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赶熊 06-0106-25 14:38
- 16 0 [珠海冠宇吧] 一次又一次试探回踩,一次比一次低 甲壬丙 06-2506-25 14:38
- 21 0 [ST八菱吧] 各位赶紧买啊,要多少主力送多少 向上的卢俐玄 06-2506-25 14:38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变盘在即,盯准89.9价格线,有效跌破则再次长时 Fisker 06-2506-25 14:38
- 15 0 [圣阳股份吧] 无敌换手率,看不懂了 只爱钱和甜妹 06-2506-25 14:38
- 18 0 [华润三九吧] 还有21,破21之后还有17。 星火落松林 06-2506-25 14:38
- 17 0 [合肥城建吧] 此货已死,待埋 稳定的昊 06-2506-25 14:38
- 21 0 [太阳能吧] 感觉大家都已经骂不动了,都累了麻木了,大部分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6-2506-25 14:38
- 12 0 [王府井吧] 老汉下楼梯, 无敌红狐 06-2506-25 14:38
- 14 1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能涨停吗 有洞察力的温扬10 06-2506-25 14:38
- 27 1 [日经225吧] 小本子,不恐高吗 金碧辉煌2588 06-2506-25 14:38
- 41 2 [神剑股份吧] 上次我说这股跌到至少15,现在看说的高了,改一 风一样的股手 06-2506-25 14:38
- 62 5 [奥瑞德吧] 心态呗玩坏了 晓馬哥 06-2506-25 14:38
- 61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放心,你套不住我的,好歹我也是玩了8年的人, 股友19U59W6335 06-2506-25 14:38
- 101 3 [杭电股份吧] 这股无论怎样下午必定捞起来,如果错杀跌停第二 空气污染器 06-2506-25 14:38
- 130 7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走的是哪个机构????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6-2506-25 14:38
- 596 6 [王子新材吧] 我在这个位置抛的,可以看我的实盘 股市禅师 06-2506-25 14:38
- 29 1 [壹连科技吧] 79.82已卖,这个月后面准备空仓了,太难玩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6-2506-25 14:38
- 79 2 [京东方A吧] 这个走势,很顽强了,大家珍惜吧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6-2406-25 14:38
- 354 4 [太阳纸业吧] 太阳纸业:关于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 太阳纸业资讯 06-2106-25 14:38
- 92 4 [南山控股吧] 卸载软件不看了,与你南山耗到底。不上四元坚决 华尔街肥狼 06-1606-25 14:38
- 305 0 [地素时尚吧] 主力牛逼了哦 股友BuEgVO6149 04-1706-25 14:38
- 25 0 [光韵达吧] 这股公布业绩时就要死了 生机万贯de洁心 06-2506-25 14:38
- 18 0 [金海高科吧] 上车,明天吃肉 票开一枪 06-2506-25 14:38
- 30 0 [九丰能源吧] 听我一句劝,实在看好先出来,等25在接回来,三 正值晨曦 06-2506-25 14:38
- 20 0 [创业环保吧] 千年一遇的大垃圾 股友n12H066527 06-2506-25 14:38
- 12 0 [港股通信息技术ETF华安吧] 需求火热,难跌,现在大模型的日均调用量越来越 财富滚雪球队长 06-2506-25 14:38
- 16 0 [黄河旋风吧] 外资一直在做T啊,md 砸冢量化主力 06-2506-25 14:38
- 16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主力在进场,大家别怕 基民76r8313p62 06-2506-25 14:38
- 75 5 [豫能控股吧] 玛德,以后我还买电力票,我就是那千年龟。 股友地天板 06-2506-25 14:38
- 31 3 [百利电气吧] 每天大量的股托号投喂各种所谓的利好,接盘,机 木土水火 06-2506-25 14:38
- 42 1 [泛微网络吧] 这种跌法没有爆雷是很难相信的 招财成章de丘处机 06-2506-25 14:38
- 25 2 [轩竹生物-B吧] 从高点跌下来这么久了,泡沫早就挤得干干净净 小白说科技 06-2506-25 14:38
- 213 7 [环旭电子吧] 会有一波拉升的,目前有点极致分化,再等待等待 番薯叶大王 06-2506-25 14:38
- 58 2 [通化东宝吧] 追高的那些人还好吗 浮蛇隐财 05-1206-25 14:38
- 164 3 [华民股份吧] 可以拉起来了 金财控股 04-1706-25 14:38
- 18 0 [鼎龙股份吧] 出货诱多套人割韭菜了 股友7gWG2H 06-2506-25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