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泰永长征吧] 到顶都得a杀下来18进一层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中国再保险吧] 1.7清仓心中不舍留了1万股纪念,没想到后市一路 ywm1957 06-2506-25 14:18
- 10 0 [浙江新能吧] 分布式光伏就近消纳,无输电损耗提升收益。 股友N2631R2611 06-2506-25 14:18
- 12 0 [中直股份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 gotolilei8888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舒泰神吧] 退市退市 清仓销户了 06-2506-25 14:18
- 33 1 [大族激光吧] 还不如早上最高点卖了,看了一天还这样 金牛稳盈 06-2506-25 14:18
- 70 1 [有研新材吧] 我今天晚上特地定的9:15的闹钟起来,你就这么对 kemorebi 06-2506-25 14:18
- 34 2 [生猪吧] 我仿佛看到散户都在抄底 今年盈利超去年 06-2506-25 14:18
- 15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655K8e3925 06-2506-25 14:18
- 45 1 [云铝股份吧] 拿了两个月,亏了一万五。今天割了 股友g825Y89359 06-2506-25 14:18
- 13 1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,拉圾一个,不争气的庄 坚决的马美波 06-2506-25 14:18
- 26 1 [北京君正吧] 60看的你眼看着你涨到200多 幸运召唤术 06-2506-25 14:18
- 115 9 [普利特吧] 幕后有庄家,想搞走散户,主要散户都在顶峰怎么 股友w63508Y567 06-2506-25 14:18
- 971 18 [长电科技吧] 午评《半天行情走出来 持仓如实说 下午思路给你 涨停至尊 06-2506-25 14:18
- 38 3 [黄河旋风吧] 路是要自己跑的 中新财宝 06-2506-25 14:18
- 60 2 [浙文互联吧] 好公司,打折卖,我喜欢。 股友52305r8R96 06-2506-25 14:18
- 53 1 [*ST三房吧] 参考昨天的威岭,下个月5号可以吗 你只能打板 06-2406-25 14:18
- 16 0 [通富微电吧] 不要买通富,买个寂寞生气 沧海一枭 06-2506-25 14:18
- 11 0 [歌力思吧] 这种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股友739539v66o 06-2506-25 14:18
- 22 0 [天风证券吧] 悔啊,拍断大腿啊,卖了贤丰买了你这个天风 飞升六千点 06-2506-25 14:18
- 11 0 [拓日新能吧] 天天看着,牙疼 翡翠腾达的裘千仞 06-2506-25 14:18
- 20 0 [国瓷材料吧] 为什么不突破101前高 上古魔龙2 06-2506-25 14:18
- 12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不要涨只有下跌 股友7097Q9i165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遥望科技吧] 我又加仓了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6-2506-25 14:18
- 29 0 [兴业银行吧] 能到16.5吗,还有机会在买一次吗? 恭喜发财say 06-2506-25 14:18
- 11 0 [沃格光电吧] 又是上演每天套路小单急拉大单砸有脏东西 抓板吃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中创智领吧] 真特么狗。 成熟的池思源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福莱蒽特吧] 许个愿,两点半开板,一周内收复失地创新高 gy發發發 06-2506-25 14:18
- 18 1 [*ST香雪吧] 乖乖的下来让我一把 无畏的潘姗苇 06-2506-25 14:18
- 39 1 [龙源技术吧] 昨天跌5个点不进来,今天涨13个点在拼命追,明 aa1258426AA 06-2506-25 14:18
- 21 1 [和而泰吧] 每天亏去一头猪 追高被格局 06-2506-25 14:18
- 80 4 [友阿股份吧] 股价调整已一个月,等了2年多,7月份应该上会通 股友8510P61Z82 06-2506-25 14:18
- 17 1 [龙版传媒吧] 可能见底了 解套中通 06-2506-25 14:18
- 1179 3 [红板科技吧] 红板科技为什么被誉为“隐形冠军”? 骑牛战法 06-2506-25 14:18
- 79 5 [通信ETF国泰吧] 下午肯定v,横盘震动中枢,一群人在骂啥? 可爱的乔煜菡 06-2506-25 14:18
- 85 1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的庄——挥刀 三体拾荒人 06-2406-25 14:18
- 1889 46 [铜峰电子吧] 逢低买买买,必须突破历史新高,跟前面说的超声 宇哥C 06-2206-25 14:18
- 13 0 [民士达吧] 该做选择了,是想继续尿性,还是转强 我是料要香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国晟科技吧] 拼哥哥新高了,信徒虽然痛苦,但是力挺拼哥哥。 风云之雄霸天下 06-2506-25 14:18
- 4 0 [东南转债吧] 大盘渌你绿,大盘江你还绿,牛 烟抽的是寂寞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和远气体吧] 主线还是材料端 新的思路 06-2506-25 14:18
- 11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G庄不知道有多坏,恶意砸 英雄联盟33 06-2506-25 14:18
- 17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最怕冲高回落,跟5月6号形成双底 sx踏入股市深似海 06-2506-25 14:18
- 22 0 [技源集团吧] 走了,拜拜,兄弟们留下的发财,赚了一个点,守 白日梦的求道者 06-2506-25 14:18
- 41 0 [厦门钨业吧] wu板块儿就是中乌和夏乌拉中乌布局下乌,拉夏乌 克莱拉牧杖 06-2506-25 14:18
- 64 0 [双杰电气吧] 老铁们,大哥们,不要死守这个股票了。虽然我在 用心的许睿博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华工科技吧] 华科跳水绝对是第一名,上涨每次拖板块后腿 我有医保我先来 06-2506-25 14:18
- 12 0 [利亚德吧] 大盘都这样了 轩杰兴 06-2506-25 14:18
- 92 3 [ST龙元吧] 龙元庄家确实病的不轻,我看看你怎么面退。我准 股友P35722P281 06-2506-25 14:18
- 94 3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能拉红吗 慢慢在回本 06-2506-25 14:18
- 20 1 [宏桥控股吧] 和小米一个走势 fjendjsnqjxndk 06-2506-25 14:18
- 25 0 [科沃斯吧] 明天会补上今天的跌幅。 天降甘露518 06-2506-25 14:18
- 40 2 [沪银吧] 空头吃不够,不会平仓,预计破10000元关口 彼岸朦胧雨 06-2506-25 14:18
- 78 4 [石英股份吧] 老师说这是好公司,好赛道,好价格,会大涨,拭 散兵游勇杰克 06-2506-25 14:18
- 66 2 [远东股份吧] 小幅回调,后续继续看涨!今天是入场或加仓的好 王老虎_虎哥 06-2506-25 14:18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鸡哥今天可以哦,不跌了可以抄底了,嗨起来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6-2506-25 14:18
- 11 0 [华泰证券吧] 一帮倒来倒去 股友231V58R101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晶方科技吧] 中天华天,深科技才是硬道理啊 龙头气质主升浪 06-2506-25 14:18
- 294 0 [英维克吧] 一个光刻胶国产替代的核心龙头!一个是液冷巨大 安吉哥哥 06-2506-25 14:18
- 17 0 [通富微电吧] 虽然我在你这里赚了,但是还是想吐槽,每天拉一 我不想躺平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金山办公吧] “AI+消费”板块持续下跌,说明啥? 打鬼子捐命 06-2506-25 14:18
- 24 0 [太辰光吧] 花旗这手烟雾弹放的好疯狂抢筹 泷隐丿 06-2506-25 14:18
- 15 0 [三祥新材吧] 你大哥要上板了,你在干嘛 季梵1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上汽集团吧] 仍然可以不卖不T,要的仍然是下跌,不要搅情绪 股友5H5973t970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亨通光电吧] 在拉一波上去,我也不想要了,我也想出了。 舒心的爱丝 06-2506-25 14:18
- 21 1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开板就是地天! 正义地卡尔文 06-2506-25 14:18
- 21 1 [联瑞新材吧] 不出手 股友81E56n2027 06-2506-25 14:18
- 114 2 [金开新能吧] 没回购完成都不可能拉升的了 松明照野 06-2506-25 14:18
- 29 1 [PVC吧] 不反复的都不是底。 长持真人2026 06-2506-25 14:18
- 87 6 [联瑞新材吧] 看看你弟弟天马新材 林生斌2 06-2506-25 14:18
- 105 4 [ST宁科吧] 今天不跌停你不是个东西 富有大展的雅筑 06-2506-25 14:18
- 35 2 [华峰测控吧] 448减了半仓华峰,不知道是不是操作错了 股友52X61W8301 06-2506-25 14:18
- 3457 11 [四方达吧] 6/24早盘持仓分析 古海金龍 06-2406-25 14:18
- 16 0 [华自科技吧] 曹 股友3m77201D29 06-2506-25 14:18
- 8 0 [赢合科技吧] zaizai L她的睫毛丶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深圳华强吧] 34.34收盘!!! 秋已离去 06-2506-25 14:18
- 1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孩子没救了 可爱的温萌洪 06-2506-25 14:18
- 26 0 [津投城开吧] 目前都知道卖了地产买科技,买地产都是 自信的凌晴岚 06-2506-25 14:18
- 34 0 [电连技术吧] 为了维持那破回购价,天天开盘各种无脑砸,回购 股友sXrvlP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新易盛吧] 看到2000 东方瑞麒 06-2506-25 14:18
- 15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票2024年之前股价都在4块5块跳动 金水吖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怕是要跌绿 沉着的铝合金 06-2506-25 14:18
- 12 0 [联诚精密吧] 越跌越没人买,跌的我就不割,大不了我亏完,没 镇定的苗芝蔓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一口气半死不活的 全A大明星 06-2506-25 14:18
- 24 0 [歌尔股份吧] 等把南南建厂卖了就能发财!应该是在国。内好好 股友LXjT2V 06-2506-25 14:18
- 13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又开始拉稀了 股友Ob4kAG0274 06-2506-25 14:18
- 14 0 [格力博吧] 周K这两根子真牛 出名的周成倩2 06-2506-25 14:18
- 27 1 [大族激光吧] 你的全名是什么?别辜负 赚4000就走 06-2506-2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