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亨通光电吧] 123全清了,拿了半个月20个点 舒心的爱丝 06-2506-25 14:39
- 20 0 [渤海租赁吧] 4.38收盘 控金海勃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威孚高科吧] 有多少人是被这个股的股息和净资产吸引进来的? 韭菜杀菌吗 06-2506-25 14:39
- 21 0 [意华股份吧] 这货一直受分时均线压制 股友707k23021K 06-2506-25 14:39
- 16 1 [中恒电气吧] mmmmmmmpppppppp 快到包里来o 06-2506-25 14:39
- 23 1 [微盟集团吧] 谁能告诉我微盟为什么跌这么多,我想买 融创钉子户 06-2506-25 14:39
- 29 0 [*ST美芝吧] 今晚又有龙虎榜嘛 淘金小镇ToT 06-2506-25 14:39
- 98 3 [ST德豪吧] 庄潜伏的太深不要信他们,唱多的都是庄 股友27032VH329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低开买点,今天不要下手哦 股友56kN058632 06-2506-25 14:39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行情很简单了,直接盯着创业板的新易盛和中 消瘦的甜风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泰嘉股份吧] 还有二十分钟快冲,万手哥帮忙 山水花苑之王 06-2506-25 14:39
- 26 1 [徐工机械吧] 下方有大托单不要买,上方卖2至卖无单只有跌的 股友2x8996a798 06-2506-25 14:39
- 54 1 [澜起科技吧] 其他突破新高,这个是连接芯片,不是存储,业绩 有激情的可之花9 06-2506-25 14:39
- 493 3 [福晶科技吧] 要信就早信 股友09852Eh256 06-2506-25 14:39
- 21 1 [双象股份吧] 没有交易量,没有人买单,废了 股友x9035732p9 06-2506-25 14:39
- 61 8 [中国天楹吧] 我等的船还不来,我等的人还不明白…… 擒龙抓虎一僧人 06-2506-25 14:39
- 111 22 [中体产业吧] 你有多少也不够套啊你那点钱。哪有这样买股票的 龙帝皇 06-2506-25 14:39
- 15 0 [两面针吧] 等吧,等群里没动静了,就开始涨了。 庆老大 06-2506-25 14:39
- 242 0 [华联控股吧] $华联控股(SZ000036)$ 满腹王重阳 06-2506-25 14:39
- 35 0 [天铁科技吧] 就现在这每天2千万的出货速度,5个交易日就能到 风青翠 06-2506-25 14:39
- 23 0 [长江材料吧] 明天我又能全身而退啦,鄙人不才,全仓买入,杠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6-2506-25 14:39
- 22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想要超额收益就选南方信息创新,今年115%收益, 股友tu08816759 06-2506-25 14:39
- 22 0 [中国巨石吧] 就不想涨停 股友92Z768C925 06-2506-25 14:39
- 12 0 [黄河旋风吧] 空头败下阵来了 基民160w89217g 06-2506-25 14:39
- 15 0 [四方达吧] 年轻人不讲武德,搞偷袭 平静的蔡柏 06-2506-25 14:39
- 8 0 [科创芯片设计吧] yeah pistons 温德尔 06-2506-25 14:39
- 14 0 [中科曙光吧] 不错小番薯对得住我 Vapid 06-2506-25 14:39
- 195 3 [赛力斯吧] 今天赛力斯可以啊 扶摇直上朱力 06-2506-25 14:39
- 42 2 [宁波建工吧] 我提醒大家,现在不能加仓不能建仓,价格还有点 股友5Z809q6776 06-2506-25 14:39
- 51 3 [ST洲际吧] 估计今天它想收盘价2.06附近,收十字星,让你们 错过就放弃 06-2506-25 14:39
- 171 10 [光大银行吧] 为什么我早上挂3元到现在还没法成交?有懂行的 股友535303Hr98 06-2506-25 14:39
- 42 2 [上港集团吧] 哇哦,下个月高管增发奖励的股份又要解禁了呢? 不做差价就套你 06-2506-25 14:39
- 32 1 [上海亚虹吧] 国家数据:持续培育“为高质量数据付费”的市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506-25 14:39
- 394 13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没有加,冲高又有点迟疑没有跑。。。有跟我 股友q9360771M1 06-2506-25 14:39
- 34 1 [华锐精密吧] pcb刀具 核心票 小teng 06-2506-25 14:39
- 31 2 [海峡环保吧] 交易自由 赢只是过程 06-2506-25 14:39
- 68 5 [潍柴动力吧] 冲高回落,诱多闷杀,惨不忍睹 英气俊朗的兰瑾青 06-2506-25 14:39
- 2441 29 [小米集团-W吧] 李斌、雷军、余承东等相继入场,车企CEO们为何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2506-25 14:39
- 309 4 [基金动态吧] 生物医药,反弹减1/2 王多鱼9527 06-2406-25 14:39
- 131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两段K线镜像走势深度拆解先给你捋清楚6 你有猫病啊 06-2506-25 14:39
- 13 0 [神剑股份吧] 我是服了谁家好股天天跌跌成这个样子 A小汪同学 06-2506-25 14:39
- 14 0 [安徽合力吧] 天天跌md 宝贝朵朵 06-2506-25 14:39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涨你的,我跌我的。 小满的先生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锐明技术吧] 好票啊,资金不认可代工维谛,等着回四十吧 股友16M02r9383 06-2506-25 14:39
- 12 0 [红墙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 股友aM91889329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立航科技吧] 最后的疯狂。 股友uPeneI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阳光电源吧] 创业板涨了那么多你竟然红不了太差劲了 几乎都是啦 06-2506-25 14:39
- 15 0 [华新建材吧] 国内需求疲软,有钱都去买半导体,反正房子太多 小卢爱财 06-2506-25 14:39
- 86 2 [新泉股份吧] 这一个新泉股份公司业绩也不错。怎么说也是机器 股友7N26376u30 06-2506-25 14:39
- 130 2 [宇信科技吧] 它妈的,它们看空宇信做融券标的。宇信昨天融券 洋西坑细茶 06-2406-25 14:39
- 20 0 [华泰证券吧] 增量不足还有反复 青峰剑剑剑锋青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天孚通信吧] 连中科曙光涨停,买买买买 股票投资靠定力 06-2506-25 14:39
- 14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这个票到不了二十三,二十四或者25,我就买 股友05n62612Z2 06-2506-25 14:39
- 22 0 [中国中铁吧] 早就说了,所有的拉抬,只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拉萨东环第二天团 06-2506-25 14:39
- 22 0 [*ST金科吧] 退市的节奏越来越近了,你们怎么想的呢?是高兴 股友893v36i183 06-2506-25 14:39
- 24 0 [华锡有色吧] 这个票跌就20-30%我几轮过山车没挣到钱我已经割 友爱的汪汶菊 06-2506-25 14:39
- 21 0 [中科曙光吧] 张盟主板上买十个亿?还是紫阳东路? 华尔该小黑 06-2506-25 14:39
- 13 0 [富乐德吧] 高抛低吸,持续 股线浮沉 06-2506-25 14:39
- 13 0 [四方达吧] 但凡我手慢10秒,就能吃到你,哎 这次一定稳住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中钢国际吧] 跌破5.3不要买了,下面还有空间,既然撑不住那 股友V8M0308927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云意电气吧] 大跌大买 顺势大力为 06-2506-25 14:39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马上反包,各位做好准备,情绪来了 春晓计划2026 06-2506-25 14:39
- 52 2 [中国电影吧] 周末点映啊,老板,我要上洛,争天下 股友ffa3Fx 06-2506-25 14:39
- 97 7 [怡合达吧] 27.6全部卖了 思牛2001 06-2506-25 14:39
- 96 2 [ST晨鸣吧] 东财的封单和同花顺,招商等差距有点大。 仌戈爱张婷和嘉玲 06-2506-25 14:39
- 193 5 [黄金ETF华安吧] 拿了半年。8.320割了,亏3000跑了 纳夜依然范德标 06-2506-25 14:39
- 192 10 [伟时电子吧] 又玩这种 只有止盈没有止损 06-1006-25 14:39
- 1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还不回购? 梦溪笔谈007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紫光股份吧] 服了,我就该坚持自己挂的数,不该降的。。 股友1E7g009913 06-2506-25 14:39
- 14 0 [ST豆神吧] 卧槽了,进来吃10点 太阳当空照26 06-2506-25 14:39
- 13 0 [锡业股份吧] 这是真的够啊, 白云山水南边13 06-2506-25 14:39
- 19 0 [沃尔核材吧] 天台走起。一个一个来! 股友7958P02x26 06-2506-25 14:39
- 18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公司也解释一下 大吉四海的刘正风 06-2506-25 14:39
- 9 0 [联讯仪器吧] 2888.88 买必跌必退市 06-2506-25 14:39
- 14 0 [山高控股吧] 难道真的只有退市一条路了吗?换了董事长,继续 汤姆的小杰瑞 06-2506-25 14:39
- 149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Q1赚14亿涨两天就担心。。看看宏和科技,麦 股友TQKS4R 06-2506-25 14:39
- 10 0 [22温港城吧] 184231: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2026年跟踪评级报 22温港城资讯 06-2506-25 14:39
- 15 0 [锐明技术吧] 真不是人啊 股友1983286em0 06-2506-25 14:39
- 20 0 [甲醇吧] 9连阴,主力好狠。 股友5u75e63203 06-2506-25 14:39
- 10 0 [曼卡龙吧] 赶紧卖还要跌 最美石家庄王美丽 06-2506-25 14:39
- 17 0 [长江证券吧] 癫狂状态!谁也管不住? 手工操作1650 06-2506-25 14:39
- 35 1 [华兰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分析 股友506250m5M0 06-2506-25 14:39
- 32 2 [山西汾酒吧] 你们要分红,它要你们本金,拭目以待。 全仓出击 06-2506-25 14:39
- 36 1 [金钼股份吧] 鱼尾行情,顶不住了 股友iJr311 06-2506-25 14:39
- 71 1 [圣泉集团吧] 明天怎么个走势,请大佬们赐教 牧川青禾 06-2506-25 14:39
- 49 1 [东材科技吧] 不好意思啊,我就买了两手,买崩了 涨红了双眼 06-2506-25 14:39
- 29 1 [力盛体育吧] 看这架势止跌还早,不到八九元停不下来! 最后一票金盆洗手 06-2506-25 14:39
- 14 0 [消费电子ETF易方达吧] 昨天卖了一半,亏大了,看来今年就该亖捂住,多 金龙鱼4916 06-2506-2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