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9 5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稳定出入 06-2506-25 17:24
- 46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又没有猫狗榜? 让我爽爽 06-2506-25 17:24
- 140 5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,我又回来了!来回做波段! 北斗量海 06-2506-25 17:24
- 34 0 [中材节能吧] 五年是什么概念五年看着该公司一路下坡路!真是 潇洒de艾伦 06-2506-25 17:24
- 21 0 [绿领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的通知信函及回条 绿领控股资讯 06-2506-25 17:24
- 274 5 [中利集团吧] 有雷了还是什么情况?这么奇葩的跌 股友895667RZ68 06-2506-25 17:24
- 34 1 [博隆技术吧] 51.21元搞到4手,阔以 广州老熊A 06-2506-25 17:24
- 39 0 [长江电力吧] 看尾盘就知道了。没有资金承接。第二天就起不来 向上的冉心宇 06-2506-25 17:24
- 71 3 [德明利吧] 来个三连板,不过分吧 今世不悔 06-2506-25 17:24
- 65972 6 [京东方A吧] 台积电全线涨价,引发芯片产业巨震! 自由的鸿 06-2506-25 17:24
- 36 0 [康力电梯吧] 明天低开打板哥一走,就可以开始了 股友1H8581F816 06-2506-25 17:24
- 47 1 [国芯科技吧] 42.24这主力就是任性 郑肖气 06-2506-25 17:24
- 846 2 [杭电股份吧] 今日收盘啦共介入从三大股指集体上涨来看,今天 陈婷看市 06-2506-25 17:24
- 280 3 [澜起科技吧] 澜落科技:箱体上沿了 既然不选择突破 那么就要 股海满级大作手 06-2506-25 17:24
- 35 1 [四方达吧] 不听老人劝,吃亏在眼前 雄宏红 06-2506-25 17:24
- 2922 88 [永清环保吧] 梦绕云山心似鹿,魂飞汤火命如鸡。 古剩者 06-2406-25 17:24
- 36 1 [银河电子吧] 中报一出直接st 豪放不羁满江红 06-2506-25 17:24
- 511 4 [中英科技吧] 今日实盘记录(第34天)中英科技继续格局,电子 游资老朱 06-2506-25 17:24
- 31 0 [汉威科技吧] 还想去港股上市,想多了 财运斗金de珮青 06-2506-25 17:24
- 175 4 [ST雪发吧] 今天晚上等了半天又没公告,然后明天周五又开始 呵呵又涨停 06-2506-25 17:24
- 233 4 [天娱数科吧] 底部筹码一直在降,不明白啥意思吗兄弟们,反正 椰风的赫芯 06-2506-25 17:24
- 41 1 [北大荒吧] 明天双针探底,加仓 我是股市小散民 06-2506-25 17:24
- 27 0 [诚邦股份吧] 业绩大幅度增加或者亏损才会提前预报,没有提前 股毒无解 06-2506-25 17:24
- 82 1 [黄河旋风吧] 300,600无的半导体公司一抓一大把,区区18.27 牛牛牛大力 06-2506-25 17:24
- 197 7 [惠科股份吧] 不说明天涨多少,我就想知道有多少明天打算卖的 多财多福的貔犰 06-2506-25 17:24
- 397 5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股,气死我了,就剩这只股了,以后买股, 凛然的向琦 06-2506-25 17:24
- 37 2 [龙湖集团吧] 龙湖一旦企稳,绝对一飞冲天 铁面无私的听松4 06-2506-25 17:24
- 141 4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洗了一天,估计明天上午再洗一洗,明天下午 mrjhm 06-2506-25 17:24
- 61 3 [XD有研粉吧] 不绿难受啊,那就绿吧,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6-2506-25 17:24
- 119 1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A吧] 将近9个点 乐观的纳兰昆 06-2406-25 17:24
- 87 2 [华夏数字产业混合C吧] 今天1.8,跟我另一个基金并列倒数第一 基民050D2r6625 06-2406-25 17:24
- 665 3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公司314新质生产力项目已于2026年4月 华瓷股份资讯 05-0806-25 17:24
- 38 0 [中恒集团吧] 股价砸的不够低,广投还在冷眼旁观,砸的够低了 股友15t961720h 06-2506-25 17:24
- 41 1 [盛视科技吧] 前两年面试通过没有去盛视科技上班对不起是我没 基民17u95e1628 06-2506-25 17:24
- 90 2 [南方中证高铁产业指数(LOF)吧] 南方基金公司从哪里找了一个,孙冒货任职回报为 谦虚的金钱豹 06-2506-25 17:24
- 25 0 [ST洲际吧] 抄底的太多了还是不能入 豆包炒股一百倍 06-2506-25 17:24
- 43 0 [ST龙元吧] 这票是板8毛玩大的,别到时候主力想玩大也没用 st飞歌 06-2506-25 17:24
- 61 1 [三六零吧] 我好心劝大家,我都买好几年了,太能磨了,彻底 华夏荣飞 06-2506-25 17:24
- 61 2 [南京商旅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公司官网可以正常访问了 大明永在 06-2506-25 17:24
- 74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为什么波动这么大,不过尾盘反包了有说法吗 股友s0eBtV 06-2506-25 17:24
- 62 3 [稳健医疗吧] 反转了?早上刚卖啊 奋起直追之碧痕 06-2506-25 17:24
- 2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粤来粤红 06-2506-25 17:24
- 21 0 [NYMEX原油吧] 又要新低了 天眼探查 06-2506-25 17:24
- 31 2 [上证指数吧] 挣钱是硬道理,抱怨管什么用? n878613728934656 06-2506-25 17:24
- 256 8 [国晟科技吧] 大家可以去咸鱼搜一下国晟,大量的光伏板滞销挂 梅开的邬纭 06-2506-25 17:24
- 57 2 [昊华科技吧] 宝妈概念+夜盘涨停概念 沙滩里好凉凉 06-2506-25 17:24
- 149 1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这个地方突然升高红柱子什么意思 平和宁静的冯全 06-2506-25 17:24
- 254 14 [创业板指吧] 我买了假创业板的票。指数大涨。我的4一5个多点 飞龙在天9 06-2506-25 17:24
- 84 5 [金麒麟吧] 金麒麟股吧没人说话了,估计就是上涨的时候了! 股友772031C5c0 06-2506-25 17:24
- 25 0 [明阳智能吧] ST吧。天天跌 股友262uG39319 06-2506-25 17:24
- 31 0 [商汤-W吧] TokenPlan才上线,能这么快跑出增长,这个数据 涨涨涨1111 06-2506-25 17:24
- 34 0 [四方达吧] 这个位置还是稍微警惕一下吧,和前面的k线走的 股友00A8558e50 06-2506-25 17:24
- 44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截至6月 已推出的重点外资项目500多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4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夏季达沃斯聚焦“规模化创新” 中国科技与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4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2%,报68.919美元/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4
- 62 1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301030仕净科技带小弟全志科技飞!! 股友6Do9621201 06-2506-25 17:24
- 67 2 [三一重工吧] 再说一次下跌趋势的票坚决不做,31重工离底部还 股友VAEiZ2 06-2506-25 17:24
- 22 0 [德明利吧] 月底之前上一千,加油 永恒圣帝 06-2506-25 17:24
- 155 0 [北京君正吧] 至收盘,上证指数报收4120.28点,上涨0.23%;深 松涛的洪琮 06-2506-25 17:24
- 187 3 [中材科技吧] 下一个易中天,懂的自然懂 财经顾问1 06-2506-25 17:24
- 29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最低点0.812,看谁等得起了,比耐心的时候到了 基民fuUk5S 06-2506-25 17:24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一个中字头股,被外资砸成这个样子,唉 明哥哥哥哥哥呀 06-2506-25 17:24
- 24 0 [永泰能源吧] 呵忒 向日葵不低头 06-2506-25 17:24
- 554 1 [阿里巴巴吧] 平仓,谢谢巴巴 华其心 06-2506-25 17:24
- 135 4 [红利低波吧] 已进入黄金坑,就看你敢不敢,立帖为证,5年后 宝森森 06-2506-25 17:24
- 38 2 [众泰汽车吧] 上次最低1.82-1.85 股友772562M06y 06-2506-25 17:24
- 24 0 [美邦服饰吧] 亏1万了,心都碎了 执着的池芝蔓 06-2506-25 17:24
- 17 0 [CPO概念吧] 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追随之人 06-2506-25 17:24
- 31 0 [ST任子行吧] 严重怀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是机器人庄托。 股友723571T71r 06-2506-25 17:24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看来市值又要重回50亿左右了,从哪里起来回哪去 小登熬成老登 06-2506-25 17:24
- 66 1 [中国中铁吧] 拿他三年涨起来又如何,不如拿科技一周,耗下去 股友z865P39755 06-2506-25 17:24
- 41 1 [中贝通信吧] 坐等砸到22附近可以捡点 股友815W398z18 06-2506-25 17:24
- 285 5 [S佳通吧] S佳通(600182)被立案调查,直接退市概率极低 股友C5552t1900 06-2506-25 17:24
- 96 5 [永鼎股份吧] 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快跑吧 飘逸的吴翔云 06-2406-25 17:24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不发展海峡创新低,炒概念最后结果都是一地 xiuyunliang 06-2506-25 17:24
- 89 3 [中创智领吧] 从买入翻倍到现在几经腰斩,面临亏损,彻底对他 温文尔雅的星尘9 06-2506-25 17:24
- 94 5 [宗申动力吧] 毒药我先喝了 整洁的丁靖娴 06-2306-25 17:24
- 421 26 [海光芯正吧] 海光芯正上市红利爆发!佰维存储目标价上调至18 百倍征途 06-2206-25 17:24
- 6269 204 [光莆股份吧] 当初你们在光谱25的价格把常山换一半过来是不是 大家闺秀 06-2206-25 17:24
- 36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就是7天4板了!加油!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6-2506-25 17:24
- 76 3 [万林物流吧] 没大跌就不错了 王者无敌火 06-2506-25 17:24
- 244 5 [山东黄金吧] 42买了1万股,亏了10w左右,没想还能到24,股市 我曾也拥有过 06-2506-25 17:24
- 45 2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只有买指数才能避免被收割,散户也只能买指数保 不追龙了做趋势 06-2506-25 17:24
- 96 8 [金田股份吧] 建仓 股友575778g88d 06-2506-25 17:24
- 41 1 [风华高科吧] 涨要异动,跌没有异动,监管层咋想的? 要活在光里 06-2506-25 17:24
- 347 12 [三安光电吧] 买在了最高点怎么办?一下子买了好大的仓位,还 大A回本真人 06-2506-25 17:24
- 29 1 [宝武镁业吧] 跟跌不跟涨,估计要回踩这波反弹起点8.5左右了 永远跟韭菜反着来 06-2506-25 17:24
- 18 0 [明阳智能吧] 这股市疯了,涨的疯了,跌的也疯了 萌想成真99 06-2506-25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