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3 [格力电器吧] 十年前救市时,中证金买的都是现在所谓的老登股 聪明的丨投机者 06-2506-25 15:22
- 604 56 [中际旭创吧] 收盘价1188.88不准每人发88红包,来自V6大佬的 六一中路小跟班 06-2506-25 15:22
- 16 0 [赛伍技术吧] 等跌到11.33,野野来抄底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6-2506-25 15:22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已经加超了1.5成仓位,回踩34.45是大概率事件, 风中的薰衣草 06-2506-25 15:22
- 38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关门也要跑路了,再见 基民019P6p8100 06-2506-25 15:22
- 48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。成本优势明显的,全球高端玻纤电子布 股友IoOoD1 06-2506-25 15:22
- 34 1 [晓程科技吧] 去年买的时候15块卖飞眼睁睁看到他到90 乐观的姜渊12 06-2506-25 15:22
- 206 26 [华光新材吧] 筹码峰上移,底部未动 完美的冷博弘 06-2506-25 15:22
- 127 5 [中粮糖业吧] 无耻 开车要系安全带 06-2306-25 15:22
- 19 0 [挚达科技吧] 泰国子公司今年头四个月充电桩销量直接同比涨了 山靑论道 06-2506-25 15:22
- 35 0 [传艺科技吧] 终止二期钠电扩产,收缩战线收拢资源,聚焦主业 我一定会回来的 06-2506-25 15:22
- 31 0 [中船特气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还在闭关修炼,出来一飞冲天 股友37L0ulyL028 06-2506-25 15:22
- 19 0 [中恒集团吧] 退的节奏 珍珍侯7400 06-2506-25 15:22
- 27 0 [汤姆猫吧] 早就有人告诉我,没有大涨的票大股东减持不能碰 股友711215MN91 06-2506-25 15:22
- 109 3 [诚迈科技吧] 如果月底前没收到统信软件的股权转让款,建议部 小说法3228 06-2506-25 15:22
- 35 1 [中央商场吧] 还不去科技? 庄家喊涨停发套 06-2506-25 15:22
- 21 0 [宸展光电吧] 这支股票实在“泰钩”,绝对有脏东西 股友070H7A6831 06-2506-25 15:22
- 37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 德国DAX指数涨0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2
- 31 1 [芭田股份吧] 填空题:人生总有起伏起伏起起起起起起伏伏伏伏 你猜呢666 06-2506-25 15:22
- 42 1 [XD宝钢股吧] 接上条,分红的钱怎么操作?是继续买还是等跌啊 DC15874463358456 06-2506-25 15:22
- 76 4 [同有科技吧] 明天高开就跑,管他后面怎么着 有远见的沈哲20 06-2506-25 15:22
- 34 2 [奥维3吧] 什么时候挂单能卖出去 基民灵灵二 06-2406-25 15:22
- 25 0 [泰金新能吧] 今天又回来了,还是舍不得你 做与众不同的韭菜 06-2506-25 15:22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执委施纳贝尔表示,从当前的角度来看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2
- 478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四届中国-东盟防务智库交流活动将在昆明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2
- 22 0 [中钢天源吧] 明天沿5日线震荡就不错 不恐高赚了要跑 06-2506-25 15:22
- 31 1 [南芯科技吧] 悲催,好好的存储芯片不拿住,换成南芯,成功躲 散漫闲人 06-2506-25 15:22
- 224 2 [华夏航空吧] 对比一下 股友6K51385g86 06-2506-25 15:22
- 95 4 [荣信文化吧] 暴雷了,亏了25个点出了,全仓,都不敢告诉老婆 落魄十三楼 06-2506-25 15:22
- 33 1 [禾迈股份吧] 涨这么多,明天肯定要调整了 会飞的周鱼 06-2506-25 15:22
- 46 1 [石大胜华吧] 难得下面排队的比上面的多 小宝瓶儿 06-2506-25 15:22
- 21 0 [万丰奥威吧] 又可以做差价了 股友AjhEBs0438 06-2506-25 15:22
- 20 0 [格灵深瞳吧] 垃圾巨亏股,不配上市 梦达希尔 06-2506-25 15:22
- 18 0 [国茂股份吧] 弱势每次回光返照都要逃命!不要与趋势斗!强者 爱我陕西 06-2506-25 15:22
- 14 0 [肯特股份吧] 尾盘拉机器人,你不拉哈 zy886688 06-2506-25 15:22
- 20 0 [康美药业吧] 加速下跌了 日进利市得白起 06-2506-25 15:22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被吓跑的散户去骂高盛吧。这是一家名声极臭 坚持我的 06-2506-25 15:22
- 45 0 [东方电气吧] 阴跌两个月不说,它几乎是涨少跌多反复磨盘,每 基民O1517020n8 06-2506-25 15:22
- 34 1 [天岳先进吧] 无语,吃了个苍蝇,还赔了几十分钟的情绪价值 王麻子来了 06-2506-25 15:22
- 41 1 [分众传媒吧] 这票是不是要暴雷走的这个样子 建投能源必翻倍 06-2506-25 15:22
- 54 1 [山高控股吧] 0.53买入60000股,已累计持仓20万股 山高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6-2506-25 15:22
- 33 2 [康泰医学吧] 分析下这个股开盘减仓尾盘加仓能赚钱 股友51M56E2530 06-2506-25 15:22
- 134 10 [中粮糖业吧] 有没有人去举报的 股友5567U3C720 06-2506-25 15:22
- 37 1 [国邦医药吧] 全场A股包括st都没这个股可恨!表面大饼画的香 小爱丫 06-2506-25 15:22
- 24 0 [*ST瑞和吧] 明天17亿,下周一16亿,这还玩啥呢 股友230m783X26 06-2506-25 15:22
- 14 0 [三花智控吧] 不到一周被干10来个点了 亲切的兰仪嫦 06-2506-25 15:22
- 158 5 [拓普集团吧] 你不会真财务业务双重造假了吧。 飞天擎天柱 06-2506-25 15:22
- 39 1 [电力吧] 本应该夏炒电,冬炒煤,结果电力板块在酷热期间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6-2506-25 15:22
- 127 3 [诚邦股份吧] 都不看看左侧压力都是80w手左右的成交,这个位 主线擒牛专家 06-2506-25 15:22
- 426 12 [*ST航图吧] 故意压价的吧?今天收盘11.57,明天涨停就是13. 青山依旧2015168 06-2406-25 15:22
- 25 0 [罗曼股份吧] 仓,彻底的加仓,今天是主力子弹管够明天将拉升 西溪地有银河系 06-2506-25 15:22
- 53 0 [宁波韵升吧] 不出意外应该是最近一两天要启动了。 股友t1o5133002 06-2506-25 15:22
- 39 1 [同有科技吧] 看多的不是泼你冷水,这么好那么好资金不会骗人 股友595U85053U 06-2506-25 15:22
- 122 2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真是割AH真是割裂,A股午后大单捞货,尾盘 股友0D3n983526 06-2506-25 15:22
- 103 1 [盈新发展吧] 已经说了,夏少杰那3.75不过户永远不会向上突破 顺天依时 06-2506-25 15:22
- 77 2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早盘进2手试试水,两天超过20点赚钱效应这 股友835i2969v6 06-2506-25 15:22
- 22 1 [天孚通信吧] 太高了 股友vz36629653 06-2506-25 15:22
- 148 3 [长江证券吧] 我是一五年买的,成本现在是10块05分,今天终于 股友3LGr6j9866 06-2506-25 15:22
- 63 1 [天地数码吧] 天孚通信都能拉升5个点,你今天能不能直接涨停 Wojak炒股的一生 06-2506-25 15:22
- 31 0 [京东方A吧] 对过去的荣誉,能“晚上隔夜挂单卖出”清空,归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06-25 15:22
- 22 0 [惠科股份吧] 市值开盘随便拉一点就千亿了,牛。。。 万物皆为我用 06-2506-25 15:22
- 1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50接盘 长空万里666 06-2506-25 15:22
- 52 1 [长电科技吧] 今晚上要停牌了 期待着有一天 06-2506-25 15:22
- 17 1 [圣泉配债吧] 才看到,是不是错过了 股友6stWJ6 06-2506-25 15:22
- 100 5 [豪悦护理吧] 持续倾听消费者疑问,用透明化检测数据,打消大 生气的小黄鸭 06-2506-25 15:22
- 23 0 [奥士康吧] 产能布局覆盖海内外,不管国内还是海外算力需求 槟城三少 06-2506-25 15:22
- 297 1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要卖掉了,你们呢? 股友z185639A81 06-2506-25 15:22
- 134 6 [中国动力吧] 无论如何这个地方都不应该再跌了,主力要出货总 喜气洋洋的肖昭 06-2506-25 15:22
- 44 1 [凯美特气吧] 20.15全部出货了,这种急拉后面就可能急跌 不可思议666666 06-2506-25 15:22
- 492 6 [金刚5吧] 华晶金刚石是河南省国资委控股,是实实在在国家 辛亿保保1970 06-2506-25 15:22
- 23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吧] 市场热点换来换去抓不住,兴华景和只做小盘实体 向上的戚靖娴 06-2506-25 15:22
- 121 4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要业绩有业绩,要概念有概念,人气也不差, HelloThankyou 06-2506-25 15:22
- 207 1 [并行科技吧] 算力叙事与估值的极限拉扯一、股价走势磨人股吧 起司汉堡打包 06-2506-25 15:22
- 22 1 [禾迈股份吧] 不用看,每天只有往下跌跌到20元左右,因为做空 跌还有更低 06-2506-25 15:22
- 31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补缺口,白玩一次。 n326313752567528 06-2506-25 15:2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成仓等待明日黑周五,下周再战! 泉涌川流 06-2506-25 15:22
- 14 0 [豪威集团吧] 真的是个 果遂 06-2506-25 15:22
- 40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应该有榜吧? 股友551x6U6037 06-2506-25 15:22
- 55 1 [万向钱潮吧] 1个点看不上,然后反手收我1.8。大A果然会惩罚 买阴卖阳168 06-2506-25 15:22
- 114 6 [通光线缆吧] 刚刚五个点割了你就拉,捶胸顿足阿 宽心的许衍慕 06-2506-25 15:22
- 192 6 [*ST京化吧] 服不服? 股友16n22362Z1 06-2506-25 15:22
- 86 3 [长电科技吧] 等过百 股友k8732Z8525 06-1206-25 15:22
- 36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超长债最近交易是有点挤,但5-10这段相对还挺不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6-2506-25 15:22
- 49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若二季利润至60以上.股价应该在25--30 俊逸超凡的小散神 06-2506-25 15:22
- 72 5 [*ST田野吧] ST田野可能有大利空,也许同立案查处问题有关, 股友大火 06-2506-25 15:22
- 135 5 [有研新材吧] 56.17建仓,明天给个机会跑 美丽的招财猫666 06-2506-25 15:22
- 20 0 [科创50吧] d款L袋卖房梭哈科技 股坛恶霸蔡徐坤 06-2506-25 15:22
- 24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强势回归 ╰☆风之花1920 06-2506-25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