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6 [民爆光电吧] 还是希望一次跌到位,160想买觉得涨多了,不敢 股友jASEbN 06-2406-25 16:23
- 48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$交银优势行业混合$今天估值多少? 大吉利市得刘备 06-2506-25 16:23
- 43 2 [通宇通讯吧] 我很想问我自己我今天进入的理由是什么,我找不 每天给我一个涨停 06-2506-25 16:23
- 65 0 [和辉光电-U吧] 6月25日,市场冲高回落后,再度震荡拉升。截至 牛刀陈阿不 06-2506-25 16:23
- 97 3 [远望谷吧] 这货尾盘来个拉升是为了明天的砸盘吗? n804613817152680 06-2506-25 16:23
- 38 1 [中公教育吧] 老公你这是走到哪 老玩同好 06-2506-25 16:23
- 114 2 [大族数控吧] 个股的走势分裂到了极致 运筹帷幄者 06-2506-25 16:23
- 18 0 [道道全吧] 地沟油,果然朝着ST出发了 风趣的岳虹宁 06-2506-25 16:23
- 30 0 [洛阳钼业吧] 金跌、铜跌,明天继续跌,下周一16左右就可以补 且炒且珍惜2026 06-2506-25 16:23
- 31 0 [金盾股份吧] 现在所有的小盘股加起来的市值没有一个科技股的 多乐无忧 06-2506-25 16:23
- 26 0 [尤洛卡吧] 5日均线极速下行,拐弯很难 股友fGBuLD 06-2506-25 16:23
- 42 0 [永赢锐见进取混合C吧] 长期来看起伏都正常,不必太在意 蜜糖未来式 06-2506-25 16:23
- 26 0 [光启技术吧] 科技还没有走完,老登股继续下杀 股友9L611107K6 06-2506-25 16:23
- 39 1 [江波龙吧] 嫌涨的不够多的,炒股水平也就这样了 股友9Z198h6563 06-2506-25 16:23
- 74 3 [闽发铝业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!我反反复复在做这个票!其实它 股友67666Tz283 06-2506-25 16:23
- 352 12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兄弟姐妹们还好吗 ZY追梦人 06-2406-25 16:23
- 38 1 [五粮液吧] 明天建个底仓稍微参与一下 财富有期 06-2506-25 16:23
- 109 2 [华润新能源吧] 总市值才一千个亿,弄到五千亿不过分吧? 股道西风遇瘦马 06-2506-25 16:23
- 454 18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呢,尽量不要追科技股。那是第五浪上升,还 直心道场 06-2506-25 16:23
- 343 26 [北京君正吧] 涨停封单继续持有 沪上炒家7月归 06-2506-25 16:23
- 52 2 [华大智造吧] 凡是回购的,肯定继续暴跌。参考五粮液赛力斯 真大韭菜 06-2406-25 16:23
- 188 0 [上证指数吧] 亏了100来万,这个游戏该如何继续?可我是赚了1 可转债之神2 06-2506-25 16:23
- 29 0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到支撑位了,看三天,挺住就加仓。 NN老冰根 06-2506-25 16:23
- 26 0 [向日葵吧] 创业板一直创新高,向日亏为啥是3打头?板块最 股友HobzHZ 06-2506-25 16:23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谁要是买了长安,联创,白酒,恒生科技,真的是 股友0n0358I122 06-2506-25 16:23
- 55 1 [铜冠铜箔吧] 买铜陵有色还是买他,谁上涨机会大 股友68Y31i3355 06-2506-25 16:23
- 255 5 [特发信息吧] 周二和黄河差不多,今天就一个天一个地了,特发 严谨的邱云卉 06-2506-25 16:23
- 22 1 [科创50吧] Pe才236!还有无限倍空间! 小交易者 06-2506-25 16:23
- 179 6 [中航沈飞吧] 跌的已没有边了,看似资金是在远离沈飞,但大资 n7553132654595805903 06-2506-25 16:23
- 30 1 [创维数字吧] 加仓,主力可以拉升了 股友3C6k527850 06-2506-25 16:23
- 46 3 [重庆钢铁吧] 大家千万别下车,别拍断大腿咯 股友w051872f93 06-2506-25 16:23
- 20 0 [美元吧] 第二单拿下20点,第三单反手空第二单3977多在39 傅哥短线 06-2506-25 16:23
- 23 0 [宁波海运吧] 这股有“牛”性 一一零食甄选 06-2506-25 16:23
- 89 6 [巍华新材吧] 特级重大利好 站高点好冷2433 06-2506-25 16:23
- 46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看懂四幅图】基金紧盯CPO、PCB、芯片半导体选 股友508112EA17 06-2506-25 16:23
- 427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进去就搞了13个点 向上的付朗夏 06-2506-25 16:23
- 252 0 [ST海龙吧] *ST闻泰5月21日增持地天板,都是低位增持 龙吟中 06-2506-25 16:23
- 10 0 [软件ETF国泰吧] 你是真软,ai应用真就是泡沫了? 股市小白坚决不割 06-2506-25 16:23
- 44 2 [杉杉股份吧] 那些提车的,提了自行车吧 fccd9240718888 06-2506-25 16:23
- 51 2 [金禄电子吧] 明天你惨了 财源满斗de蝶舞 06-2506-25 16:23
- 57 2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3块挂单都没买到 我为大A献石油 06-2506-25 16:23
- 32 2 [甲醇吧] 原油跌到八十美元以下 没事就乐哈哈2018 06-2506-25 16:23
- 90 4 [康美药业吧] 补充一句:第四目标:100元 蔡老收割机 05-2106-25 16:23
- 24 0 [森赫股份吧] 相比于通用电梯、康力电梯和快意电梯,森赫电梯 ALLINAI2035 06-2506-25 16:23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两周前实在受不了恒科了,卖了恒科的ETF买了光 lovemy5861 06-2506-25 16:23
- 20 0 [大唐发电吧] 算电协同把家人们算进去了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6-2506-25 16:23
- 21 0 [博众精工吧] 花了那么大精力要不是做t连7个点利润都没。 自由的纳兰艳娥1 06-2506-25 16:23
- 25 0 [新疆天业吧] 亏五十个点来了呢嘛的一路下跌 股友8q88176a70 06-2506-25 16:23
- 24 1 [鼎通转债吧] 这个要拿住了 幸运小宝贝 06-2506-25 16:23
- 34 1 [朗新科技吧] @朗新科技十元必破吗? 睿哲1804 06-2506-25 16:23
- 136 5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周五哦 红袍巫师 06-2506-25 16:23
- 42 2 [迦南科技吧] 私募拉一下出逃!鉴定完毕!2块再抄底 聪明的舒亦凡 06-2506-25 16:23
- 23 0 [四方科技吧] 看来明天是要走的节奏了 ln7007 06-2506-25 16:23
- 17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该起来了 股友26383Mc870 06-2506-25 16:23
- 23 0 [震裕科技吧] 大杂毛 年年富贵得珮青 06-2506-25 16:23
- 23 0 [沪光股份吧] 我29买的21割了,去科技已经回来了 爱炒股的芝麻 06-2506-25 16:23
- 17 0 [赛伍技术吧] 不碰江苏股 jsaf股市猎人 06-2506-25 16:23
- 79 3 [博思软件吧] 股价跌成这样公司一点声音都没有,这里面肯定问 美丽的蒋翼扬 06-2506-25 16:23
- 316 0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们收盘了!持早盘下探时的煎熬已经过去了, 老炮擒牛笔记 06-2506-25 16:23
- 250 3 [国光电气吧] 这波以24年924启动以来的行情已经清楚明了,首 股友96z2337p27 06-2506-25 16:23
- 389 5 [京东方A吧] 没有废话!0625盘前策略 板板来咯 06-2506-25 16:23
- 69 2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还不调仓,什么时候上九毛? 股友ZBF 06-2506-25 16:23
- 167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证券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国元证券资讯 06-2506-25 16:23
- 31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让你们光着 回本销户66 06-2506-25 16:23
- 24 0 [酒鬼酒吧] 该你跌就行云流水般的跌吧!何必做痛苦的挣扎呢 太乙神赢 06-2506-25 16:23
- 30 0 [中工国际吧] 这个股票好恶心 荬身补仓 06-2506-25 16:23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蜕变股神记录 06-2506-25 16:23
- 49 1 [R必康1吧] 明天能来个大佬闷了那12万手吗? 炒股养妻活儿 06-2506-25 16:23
- 108 2 [康美药业吧] 我就这么说吧,九毛八再买,奥利给 蔡老收割机 04-0306-25 16:23
- 24 0 [北京君正吧] 牛逼啊 想赚钱的惜肉 06-2506-25 16:23
- 45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才2.97 乐于助人的潘辰15 06-2506-25 16:23
- 76 1 [南大光电吧] 尾盘上车,期待明天涨停! 若兰的常煜 06-2506-25 16:23
- 646 2 [共进股份吧] 我的赵姨,涨停了。真科技就是好,量化敢砸,马 跑跑跑跑跑跑 06-2506-25 16:23
- 49 0 [绿的谐波吧] 主升浪结束了后面就是套人玩法 经纶多谋地王怜花 06-2506-25 16:23
- 19 0 [和而泰吧] 真恶心,赶紧退市吧 股友ER83218507 06-2506-25 16:23
- 100 0 [英洛华吧] 1.恳请证监会及深交所立即立案,核查英洛华是否 高效的齐婷坤 06-2506-25 16:23
- 491 1 [中国海油吧] 发现一个股,股价是你100倍 晚风668 06-2506-25 16:23
- 125 4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强利好 股友30zQ292959 06-2506-25 16:23
- 45 0 [潜能恒信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现已到上半年末,公司上半年 潜能恒信股友 06-2406-25 16:23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全是获利盘 股友p5210l3605 06-2506-25 16:23
- 19 0 [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] 如果不用交20%的红利税的话,那还是很有吸引力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6-2506-25 16:23
- 44 2 [丽尚国潮吧] 去年板块上涨,它马的就在那里压价增持,现在好 爱理财的小果果 06-2506-25 16:23
- 103 7 [新易盛吧] 588卖了一半,哭!!!!!! 股友17010ZR101 06-2506-25 16:23
- 89 2 [伊利股份吧] 我估计下周要大跌了,天天拉高砸没效果,没几个 这个市场太难了 06-2506-25 16:23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没人看到风险,再看好也是跌下来去买,这么 股友W75m901923 06-2506-25 16:23
- 29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上周买的,我犯天条了吗? 只买券商 06-2506-25 16:23
- 35 1 [科大讯飞吧] 科技板块里的第一烂股,非你莫属! 上海操盘手BBC 06-2506-25 16:23
- 57 1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C吧] 今天能不偷吃吗 想挽一缕风 06-2506-25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