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38 1 没完没了的跌到什么时候,跌得着不着住了 股友9l39986z16 06-23 15:51
36 1 底部1.4左右,石油期货65美元一桶差不多了,再杀点, 孤单的独行者 06-23 15:46
25 0 原油也没跌多少哪有白银惨烈 年年州鹤郭大路 06-23 15:15
172 2 6.8号那天的涨停主力进了一个亿现在全都闷杀在里面出 中东耄耋 06-23 15:13
23 0 有溢价没有交易量千万不能买 和气万贯的水门 06-23 14:46
42 0 溢价这么高,下跌趋势中,也敢买 柴夫斯基1 06-23 14:37
162 5 1.617买的,被骗了 咖啡杯里的7喜 06-23 14:29
37 0 别买了,让主力死在里面,让他天天套人, 股友Uv65882738 06-23 13:55
39 0 告诉大家千万别进主力根本没跑出去活埋他 中东耄耋 06-23 13:51
34 0 这是前几天被埋的“主力”,看不到希望,崩了吗? 欲海沉浮123 06-23 13:50
98 4 1.666进,1.662跑了,老是套人,这g东西 如海的柴昶 06-23 13:50
31 0 跌停跌停 股友n17260w629 06-23 13:47
25 0 跌停都有溢价主力你慢慢玩吧 中东耄耋 06-23 13:46
26 0 慢慢定投了,不急用钱的话 天生好运的丰子 06-23 13:40
42 0 这么低的价竟然还有这么高的溢价 股友78733u792q 06-23 13:27
39 0 杀溢价,没啥预期,原油涨可能还是微跌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6-23 13:23
44 0 欢迎来到1.5时代,黎明前的黑暗。 股友281r618d50 06-23 13:11
40 0 没人玩了,主力拉一波 股友w87319626r 06-23 13:06
37 0 主力可以尝试拿三个月 捐赠山区 06-23 12:23
28 0 还拉溢价迟早回到1.5 中东耄耋 06-23 11:23
28 0 尾盘进一点 这波贪了 06-23 10:57
33 0 让三个中最弱的一个 俺是耕田帝 06-23 10:38
93 2 还有7.5个点的溢价,不杀完绝不入场 牛牛草上飞的die 06-23 10:30
48 0 没人玩接盘了1.6看来守不住了。 股友Sd9UuL 06-23 10:21
31 0 没人玩了,主力被套,还好在2.3元10万份全部获利出逃 程咬金骑马 06-23 10:08
26 0 主力是不是要拉升了,因为我割肉了 股友w87319626r 06-23 10:08
49 1 作孽,这种东西也有人做庄。 BEMEHON 06-23 10:05
41 0 跑了,去买东方财富了 股友n17260w629 06-23 10:00
61 1 前天买的东方财富赚发了哈哈哈 股友n17260w629 06-23 09:40
164 4 溢价没有消除前不能买 牛牛草上飞的die 06-23 09:32
41 0 这里面只有主力了还迟迟出不来 中东耄耋 06-23 09:25
176 1 跟锂矿那时下跌过程套路一样,每天都是低开,让你跑不 股友0Z6q929623 06-23 08:31
146 0 主力每天都会搞一下小幅低开,或者冲高回落,只要红了 股友0Z6q929623 06-23 02:16
61 0 8号拉涨停,把自己套了吧,主力也不好当啊,散户全跑 不跑等着当股东呀 06-22 22:33
44 0 都这样了,-8个点溢价,还舍不得割肉 跌停板买入 06-22 21:59
443 2 原油都离收盘跌一个半点了,石油竟然还能红开 呆辰啊 06-22 21:57
65 1 主力起码还要再坚持仨月哎,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捐赠山区 06-22 21:32
56 0 6月09日规模7.69亿。6月12日规模7.52亿。6月17日规模6 BEMEHON 06-22 21:01
119 3 早上庄都跑了,拉7个点跑了 股友n17260w629 06-22 19:26
655 0 $原油LOF易方达(SZ161129)$$东方财富(SZ300059)$$京东 季末的人1124 06-22 19:07
367 3 兄弟们别让主力跑了因为这里面只有他自己了想出去一直 中东耄耋 06-22 15:01
44 0 8号那天拉涨停,主力被套得不轻 青青大谷谷 06-22 14:38
62 1 不跌了吗?杀的我肉疼 股友232R2212F7 06-22 14:01
47 0 主力还在幻想没人帮你解套的你在里面慢慢玩吧 中东耄耋 06-22 13:41
148 2 你倒是接着拉溢价啊怎么不拉了啊心疼左手倒右手的手续 中东耄耋 06-22 13:35
61 0 主力困兽之斗了 中东耄耋 06-22 12:32
183 4 我知道的一个大主力差不多有一个亿困在里面了只能维持 中东耄耋 06-22 12:20
74 2 今天为什么会跌 股友837O062x33 06-22 12:12
26 0 关键点就是油,紧盯最好 凉快的冰激凌1 06-22 11:58
48 0 主力被套了,小心点 股友772p9a9058 06-22 11:41
55 0 主力自救,有买主力便卖,有砸,主力便护,反正是荡秋 孤单的独行者 06-22 11:34
119 2 不是又封了吗?涨起来才对啊 股友837O062x33 06-22 11:11
55 1 只能1.5入 中东耄耋 06-22 11:06
49 0 啥时候加仓 股友1262763ev0 06-22 10:50
108 3 有1.764买进去的朋友吗 桀骜不驯的8341 06-22 10:43
204 2 啥情况? 是真的好玩 06-22 10:38
46 0 主力被套住了,大家不要接盘。 每天学点小知识 06-22 10:36
128 2 高开5个点就别进了,低吸吧 涨停很开心啊 06-22 09:18
75 0 别进原油跳水了主力骗人呢 股友p792m65209 06-22 09:16
60 0 主力看你怎么办直接闷杀你 中东耄耋 06-22 09:02
331 1 现在反转很快的,新闻每天都在变,尽管嘴上说封锁,但 桀骜不驯的8341 06-22 09:02
229 0 还有人在吗?好消息啊,海峡又关了 熊宝宝嘛 06-22 00:54
183 1 霍尔木兹海峡关闭,会不会引起明天石油大涨 勇敢地走出舒适圈 06-21 22:10
145 1 明天能高开几个点 小满胜万全9 06-21 20:20
101 0 海峡又关闭了!明天又暴涨了 股友0q078852m1 06-21 16:16
246 1 不要慌,让老人孩子先走 二小放牛郎 06-21 08:09
147 1 老庄下不来了 股友9RD7553970 06-20 10:04
346 1 没人接盘,老庄只能自己花钱维持溢价,大家千万别接盘 股友0Z6q929623 06-20 03:12
494 0 真牛,原油跌3,4个点都红了,对比下午3点收盘高2块钱 呆辰啊 06-19 02:32
84 0 扛二个月等家人们来解放你, 江河石上 06-18 22:51
61 0 何必呢 捐赠山区 06-18 22:41
160 3 油价最多跌了3%这个也不跌,好奇怪,说明有主力控溢价 韭韭归一785 06-18 22:29
80 0 庄家在等散户接盘,要不然早把8%溢价杀下去 韭菜亏多几天习惯 06-18 22:08
69 0 下周破70,看你有钱能抵多久 股友799857Lu10 06-18 20:27
116 1 呵呵呵,期货石油这两天应该破70美元一桶了,下星期一 孤单的独行者 06-18 18:33
87 0 这个庄还没认输啊,心理素质很强啊 亲爱的小肥羊 06-18 17:10
81 0 又10溢价了。跌的时候高溢价。大家就别抄底了,反弹如 股道修心 06-18 16:48
82 0 一点溢价都不肯跌,谁敢买 机灵的公 06-18 15:54
174 3 主力把你放心上,你把主力挂山上啊 捐赠山区 06-18 15:22
76 0 梭哈了 股友9026797HW8 06-18 14:58
共有帖子数28553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