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驰宏锌锗吧] 这票拉升出塞低吸可以!短线看10日支撑!不能跌 短线聚焦A 06-2506-25 15:14
- 18 0 [三峡能源吧] ,对应的才是垃圾股价。 鄧軍軍 06-2506-25 15:14
- 29 0 [中兵红箭吧] 十点半还以为比黄河强了今天,弱 韭菜想开花 06-2506-25 15:14
- 163 3 [风华高科吧] 哈哈哈,兄弟们怎么样呀?我前天在68元时就呼吁 股友5N76m56580 06-2506-25 15:14
- 60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之恶也真是个劲!跌这逼样跟没看见一样!( 捂股丰登AAAAA 06-2506-25 15:14
- 29 1 [易天股份吧] 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买这货。 股友1023v16t98 06-2506-25 15:14
- 60 1 [扬杰科技吧] 太可牛了,8连阳,大阳,明天20厘米,卖飞了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6-2506-25 15:14
- 20 1 [乾照光电吧] 初省啊 贺玛尔代 06-2506-25 15:14
- 19 1 [中广核新能源吧] 不炒股就是赚钱了 俊朗的昭昭 06-2506-25 15:14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半指体都是这个月的最后疯狂!大家要注意安 小梁168888 06-2506-25 15:14
- 26 0 [盛龙股份吧] 尾盘来了明天涨停 锦鲤九九公主 06-2506-25 15:14
- 64 2 [驰宏锌锗吧] 明天跳空低开 哦妈咪妈咪哄 06-2506-25 15:14
- 48 3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昨天这里赚的卖了,却不及股票跌的十分之一股票 云间小涨仙 06-2506-25 15:14
- 31 1 [赢合科技吧] 龙二就这样 媚眼的臧荁 06-2306-25 15:14
- 35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打算继续当底仓拿着均衡一下,再去配点纯赛道基 独角兽夜跑复投 06-2506-25 15:14
- 3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全球智算中心不停扩建,1.6T光模块加速普及,CP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6-2506-25 15:14
- 24 0 [新潮能源吧] 摘帽就是为了跌幅能超过5%是吗,5%还是太少了 愿白衣胜雪 06-2506-25 15:14
- 22 0 [华能蒙电吧] 卖了,去科技玩下,看能不能回点血,我还会回来 股市韭菜219号 06-2506-25 15:14
- 23 0 [科达自控吧] 害人的公司加口嗨的董事长加收割粉丝的大V,这 独立的烟 06-2506-25 15:14
- 23 0 [华银电力吧] 每天减仓一成,玩不下去了 宫廷玉液酒168 06-2506-25 15:14
- 29 0 [北汽蓝谷吧] 521我爱妖 勤学苦练得宝典 06-2506-25 15:14
- 211 6 [豫光金铅吧] 明天开盘涨停,没有机会了 平静的赵翔云 06-2506-25 15:14
- 37 2 [晶科能源吧] 仙德,你不知道回购的吗? 飞龙在天紫气东来 06-2506-25 15:14
- 134 2 [ST百灵吧] 好几个人在股吧里拼命让韭菜跑,他们可能确实好 干净的爱日轩 06-2506-25 15:14
- 51 2 [华电新能吧] 千万不要低估主力做空自家股票的决心。它能把他 执着的王港 06-2506-25 15:14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18.27*1.1=20.097,明天主力拉个板,刚好上20, 荳厦包包 06-2506-25 15:14
- 130 0 [贤丰控股吧] 赢一局 龙妖战神 06-2506-25 15:14
- 27 0 [四方达吧] 怎么都跳起来买明天不炸了么 逐日的储波 06-2506-25 15:14
- 35 1 [中天科技吧] 来个涨停就这么难吗,整天磨叽磨叽的 股友好人 06-2506-25 15:14
- 18 0 [智信精密吧] 在哪看荐股,以后规避一下 ziying831 06-2506-25 15:14
- 22 0 [中际旭创吧] 完蛋了 呀哈集集 06-2506-25 15:14
- 31 0 [深科技吧] 尾盘出了,长期看好,下周接回来 基民Z521966h78 06-2506-25 15:14
- 10 0 [国家联合资源吧] ,Z aaaeeeezzz 06-2506-25 15:14
- 16 0 [天岳先进吧] …… 富可善贾的唐三 06-2506-25 15:14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21.88是一道大坎,冲不上,爬也爬不上。深蹲后 股友280N507v18 06-2506-25 15:14
- 35 1 [速腾聚创吧] 有没有去速腾顶楼的,结伴 小小刺客1 06-2506-25 15:14
- 55 1 [利欧股份吧] 说spaceX官司赢了那些人哪去了? 基民18U03Q5662 06-2506-25 15:14
- 81 3 [大普微-UW吧] 玩这种弱B就得T,走了742元 股友nvRoMb 06-2506-25 15:14
- 20 0 [三峡新材吧] 原来3.4买的。4.1元卖的。今天入了一点 股友p63167W565 06-2506-25 15:14
- 20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尾盘买了一点点,试试运气 且听风吟007 06-2506-25 15:14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如果下半年发公告终止重组,此股必加冠ST→走上 懂平衡得小萝卜 06-2506-25 15:14
- 248 0 [中国长城吧] 报了一把仇 我又杀回来了 06-2506-25 15:14
- 79 4 [京东方A吧] 这底下都是唱多,明天危险了 小乔妹不格局 06-2506-25 15:14
- 86 3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数字好,管他亏不亏。咱就图个吉利 股友379dR62251 06-2506-25 15:14
- 58 5 [*ST正平吧] 跌的时候看我们烦,但是也得说!吧里的气氛需要 ST火箭有缘人 06-2506-25 15:14
- 54 2 [平潭发展吧] 祖国必须统一! 勤勉的范凝芸 06-2506-25 15:14
- 39 1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还会涨停吗 股友538r3w5175 06-2506-25 15:14
- 49 1 [白糖吧] 按这速度等4650左右在抄底吧,这位置99%概率不 月老遗忘的仔 06-2506-25 15:14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钢铁厂。化工厂。早就该倒闭了。它们亏钱污 恶人先造谣 06-2506-25 15:13
- 31 0 [朗新科技吧] 10.44+0.19=10.63元,嘻嘻嘻,目前低位补仓摊低 大富牛牛牛 06-2506-25 15:13
- 23 0 [埃斯顿吧] ,今天坐过山车了,上午贪心,没做T 凡01a 06-2506-25 15:13
- 14 0 [中科仪吧] 跌的比老登股还恶心,东北股的烂名是实打实跌出 万亿藏鑫资产 06-2506-25 15:13
- 34 1 [天娱数科吧] 这种板不要打,要打就打tcl这种千亿市值牛逼公 跌停低吸战法 06-2506-25 15:13
- 20 1 [贝特瑞吧] 这股一个是被道貌片,一个是被ETF片,散户早晚 基民93heyV 06-2506-25 15:13
- 49 2 [华宝国际吧] 还要不要人玩了!! 美好已经到来 06-2506-25 15:13
- 53 3 [中信重工吧] 打12386,这票被融券做空,大家一起举报吧 清纯可爱小女生 06-2506-25 15:13
- 60 2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今天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,商业航天依然是非常好 无懈可击的金色 06-2406-25 15:13
- 682 37 [五矿发展吧] $五矿发展(SH600058)$ 豫东吴二小 06-2406-25 15:13
- 737 3 [美诺华吧] 落后的国家就是落后的国家悲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分钟价值观鍺 06-0406-25 15:13
- 21 0 [宁波华翔吧] 抄底抄底,基本到底了,做T能赢 白洲正子 06-2506-25 15:13
- 28 0 [大唐发电吧] 我打算不看股票了,放到7月15号再来看。赌一把 大唐低僧 06-2506-25 15:13
- 22 0 [江波龙吧] 别急,一天快十个点还嫌少?好公司要看长跑 南庭的钥匙 06-2506-25 15:1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4千多家待涨,又是3.6万亿天量,科技板块吸 万仓金驰 06-2506-25 15:13
- 25 0 [中国建筑吧] 如果财报造假,投资者可以申请赔偿吗? 股友2806Wn5669 06-2506-25 15:13
- 24 0 [同有科技吧] 跑了4个亿 森铭堉垣 06-2506-25 15:13
- 16 0 [中国中冶吧] 天天创新低价收盘的垃圾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6-2506-25 15:13
- 22 0 [莲花控股吧] 明头1进2 股友J1639078z8 06-2506-25 15:13
- 24 0 [圣晖集成吧] 看成交量,今天应该洗走了不少人吧,好久没有这 擒龙捉妖131 06-2506-25 15:13
- 22 0 [梦洁股份吧] 果然涨了一点点的拐头不能买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506-25 15:13
- 68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紫气来自东方 06-2506-25 15:13
- 58 0 [容百科技吧] 维科技术涨停,,你的钠电池第一供应商是假的吧 Absboy 06-2506-25 15:13
- 116 1 [力源信息吧] 冲19.03都那么费力,尾盘底仓卖掉,14.66进苏州 只看热点股票 06-2506-25 15:13
- 231 1 [大唐发电吧] 这是哪个大哥嫌弃亏的不够多,早知道我卖你两手 股友F5633P6368 06-2506-25 15:13
- 310 1 [粤传媒吧] 好烦这次没上到车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06-2506-25 15:13
- 144 4 [东华能源吧] 收盘了,什么是含金量?早上一篇文章说对两个点 钊宝宝大战王老师 06-2506-25 15:13
- 51 2 [科达利吧] 利好落地出货了都被券商推荐骗进来了? kedali123 06-2506-25 15:13
- 514 7 [华菱钢铁吧] 一季度行业都在亏损,华菱是除了宝钢之外的为数 重仓大炒 06-2506-25 15:13
- 404 28 [片仔癀吧] 骂我的人出来我说今年能跌到80元一堆骂我的,我 股友566Y35D292 06-2406-25 15:13
- 1339 3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两个月换三高管,董事长、总经理、财务 湖南黄金资讯 06-2206-25 15:13
- 15 0 [23华创C1吧] 115604: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诉讼进展情况 23华创C1资讯 06-2506-25 15:13
- 18 0 [隧道股份吧] 的主:只知道删除,事实是一定会,会看到等到的 n1424336310e6ef1 06-2506-25 15:13
- 19 0 [华恒生物吧] 前来祭奠一根大阴线无数阴魂在此插三根香 yoyo168888 06-2506-25 15:13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会不会被嘲笑啊,美股这样我肯定会嘲笑的 A财神A囍 06-2506-25 15:13
- 21 0 [中农联合吧] 炒股毁一生,销户保平安,炒股毁一生,销户保平 久赌无胜家 06-2506-25 15:13
- 133 1 [九丰能源吧] $九丰能源(SH605090)$ 方展博1992 06-2506-25 15:13
- 22 1 [邵阳液压吧] 大A第一现眼股,跑吧 股友XbNPgy 06-2506-25 15:13
- 121 5 [中科曙光吧] 持仓快一年了第一次涨停太不容易了,还亏8% 股友1dy3595180 06-2506-25 15:13
- 27 1 [宇新股份吧] 过几天十块以下可以再次买入 梦中人可是人 06-2506-25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