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5 [京能电力吧] 套牢盘像山一样大,我是主力,我没有一点拉的勇 事不过二 06-2506-25 17:23
- 90 5 [亚太股份吧] 梭哈就完了,这个位置怕什么,买就是了,不要怕 自信的游杰1 06-2506-25 17:23
- 122 2 [中国铁建吧] 当你们抱怨时,有没有看到国家一直的战略,淘汰 坚持不了价值投资 06-2506-25 17:23
- 24 0 [飞凯材料吧] 已经起飞了还怕什么? 会游泳的鱼88518 06-2506-25 17:23
- 63 2 [佳电股份吧] 有懂得吗,这货是不是又要向下走了 炼金术士96 06-2506-25 17:23
- 176 6 [德明利吧] 完美高低切,pcb吃完来存储。 波神952 06-2506-25 17:23
- 22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君实生物成交1992.32万元,折价0.6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3
- 18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么上市的 n141871742458557 06-2506-25 17:23
- 33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天岳先进成交2232.72万元,折价10.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3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//@老张股纪:黄线上关注尾盘打脸了所有看空它的 顺其自然不成事 06-2506-25 17:23
- 57 3 [信质集团吧] 有割肉的吗?扛不住了 股友1NN9195982 06-2506-25 17:23
- 66 3 [航高5吧] 今天买了点。这股还够奇葩,一个重大标出来不但 疯狂的野牛glitz 06-2506-25 17:23
- 71 4 [ST银江吧] 如愿3元买到了100手 永远做你的股东 06-2506-25 17:23
- 36 0 [宝鹰股份吧] 那些六块钱冲进来的人,是什么理由? 海上掌门人 06-2506-25 17:22
- 44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也不知明天怎么走 股友655R9820Y9 06-2506-25 17:22
- 32 0 [华安证券吧] 科技证券 冷静择股待涨 06-2506-25 17:22
- 26 0 [红板科技吧] 涨跌看淡,不被短期波动左右。 股友3nU1970611 06-2506-25 17:22
- 38 0 [锐捷网络吧] 看周线明天看涨 股友51C95377o8 06-2506-25 17:22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盘面有意思白酒医药券商等老登在科技强势拉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6-2506-25 17:22
- 17 0 [三变科技吧] 俏丽哇,气的我牙疼。 顽强的高杰 06-2506-25 17:22
- 281 2 [水发燃气吧] 两个跌停也没关系,最后的深V,庆阳兴瑞能源公 就剩十五块 06-2506-25 17:22
- 1117 5 [中国长城吧] 暗盘资金8个亿! 红牛66668 06-2506-25 17:22
- 237 5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的历史走势来看,这股好像从来不走趋势 中国猛牛 06-2506-25 17:22
- 37 2 [多晶硅吧] 他虚荣心比较强,你们多捧捧他,给他点情绪价值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6-2506-25 17:22
- 31 1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开会啦股东们 逍遥自在 06-2506-25 17:22
- 86 0 [高特电子吧] 高特电子的热失控实时感知技术通过多维度监测、 落花人独立369 06-2506-25 17:22
- 142 0 [中国平安吧] 明天周五,保险板块机会冲击60日均线,预估平安 风度儒雅的雪狐 06-2506-25 17:22
- 74 0 [光智科技吧] 中午就出来了这个消息,这不就是利空出尽么。又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6-2506-25 17:22
- 50 0 [安徽合力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 股友uqbOby 06-2506-25 17:22
- 57 0 [中策橡胶吧] 常规说法:新股庄家会运作至少两年或一年半时间 永远不是过客 06-2506-25 17:22
- 48 0 [合锻智能吧] 尾盘拉那一下很不对,明天如果高开在5日线之上 跌停低吸战法 06-2506-25 17:22
- 48 2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就是诱多出货,板可能性大 股友DEw9Rg 06-2506-25 17:22
- 608 4 [通鼎互联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 FC少帅 06-2506-25 17:22
- 86 4 [金宏气体吧] 把恶意做空操控股价的筹码都收走,你欠我一倍的 木cd 06-2506-25 17:22
- 173 1 [ST星农吧] 星光闪耀唯二的优势就是处于上市即巅峰后市值缩 熊泽钧4135 06-0206-25 17:22
- 2884 14 [尤安设计吧] 不明白一个暴力洗盘被评论区那些人扭曲得跟世界 福龙掘金 05-1806-25 17:22
- 39 0 [洪田股份吧] 拿好坐稳咯,这波100再下车了 西瓜要冷静 06-2506-25 17:22
- 69 1 [惠科股份吧] 比对25年京东方A0.16业绩盘子!值39块 资源架构 06-2506-25 17:22
- 23 0 [先进数通吧] 10.58还割在高点了,哈哈哈哈 CIGAR 06-2506-25 17:22
- 59 1 [利通电子吧] 双头怪来了 机灵聪慧的舒艳 06-2506-25 17:22
- 28 1 [引力传媒吧] 7元建仓。 股友3o5398F916 06-2506-25 17:22
- 234 2 [舒泰神吧] 无奈的酥太神,难等的新药!!!其实,看着半导 海南老老股民 06-2506-25 17:22
- 1123 4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:一季度,炼油业务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 中国石化资讯 06-2406-25 17:22
- 46 1 [和顺石油吧] 走了太弱了 Ariesz666 06-0206-25 17:22
- 35 0 [海安集团吧] 仙人板块不要碰为妙,这公司说那个是就是个笑话 股友976A3n3588 06-2506-25 17:22
- 127 2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 河钢股份资讯 06-2506-25 17:22
- 70 3 [中科仪吧] 中科仪是科技吗 股友5u2902913a 06-2506-25 17:22
- 63 3 [*ST联翔吧] 今天创历史成交量最低,这意味着什么呢? k6684708 06-2506-25 17:22
- 43 2 [电科网安吧] 市值50亿合理 烂股能修心 06-2506-25 17:22
- 27 0 [*ST威领吧] 这破股打开就是地天板,这样搞都亏吐血了 股友2YzuTr 06-2506-25 17:22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合理规划建设天然气电站,加大国产化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4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华钰矿业成交374.22万元,折价8.3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22 0 [金戈新材吧] 跌这么多,都不敢出榜了,怕别人骂是吧!亏心事 人定胜天100 06-2506-25 17:22
- 2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恒盛能源成交777.12万元,折价8.9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30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华翔股份成交368.00万元,折价7.8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33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华达科技成交5432.45万元,折价13.7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68 2 [海螺水泥吧] 快分红了应该有一波上升 专注核心只看最强 06-2506-25 17:22
- 65 3 [中天科技吧] 全网寻找韭哥和下山虎我想做东请你们到江西来旅 许投的王 06-2506-25 17:22
- 70 3 [煤炭ETF国泰吧] 成本加到1.16了,不加了,锁仓吧等反弹吧,也不 踮起脚尖摘草莓 06-2506-25 17:22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天通股份成交1.25亿元,折价9.89%(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2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南芯科技成交1009.20万元,折价0.9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31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常熟银行成交298.32万元,折价9.1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1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破3900 基民1jU1P1 06-2506-25 17:22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谈美方增列所谓“中国军事企业清单”: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2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ST瀚川成交430.00万元,溢价7.77%(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2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欧莱新材成交1287.75万元,折价2.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洛阳钼业成交206.40万元,折价5.3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贵研铂业成交4536.04万元,折价13.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28 0 [中科创达吧] 坚持只会扩大亏损,及时止损。加入有光的股票! 娴雅文静的鲁婧东 06-2506-25 17:22
- 27 0 [财经评论吧] IPO雷达丨岸迈生物赴港IPO:尚无产品实现商业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夏季达沃斯论坛见证“一带一路”合作走深走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2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江南新材成交3545.60万元,折价6.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2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影石创新成交3005.98万元,折价1.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加快钢铁、有色、石化、化工、建材等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32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安博通成交4815.72万元,折价2.01%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25 0 [国晟科技吧] 死循环了,难道要跌回3元? 光大小春子 06-2506-25 17:22
- 2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中微公司成交6.81亿元,折价6.71%(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132 2 [大秦铁路吧] 能连续下跌19年的股票估计整个大A也只有大秦铁 xiao大 06-2506-25 17:22
- 71 2 [海目星吧] 很快开始主升浪 股友AQWEwq 06-2406-25 17:22
- 59 2 [天健集团吧] 现在的天健集团董事会包括董秘在内就是一个草台 股友37K1796k91 06-2406-25 17:22
- 13 0 [隆源股份吧] 又是洗盘的一天,不破位不乱动! 股友062022Y36e 06-2506-25 17:22
- 31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瑞芯微成交1724.10万元,折价8.53%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立方财评丨黄金消费正在回归理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2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宗交易:海光信息成交3844.17万元,折价3.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22
- 67 1 [*ST闻泰吧] 今天这个收盘居然正好卡在200整的总市值 堆量首阴不做梦 06-2506-25 17:22
- 34 1 [阅文集团吧] 当所有人都觉得自己抄到底的时候,你才是那个底 股友893c5533l8 06-2506-25 17:22
- 351 2 [芯碁微装吧] 乖乖,港股盘前都涨疯了 有涵养得小棉袄 06-2506-25 17:22
- 255 21 [信维通信吧] 各位战友!我全部吃肉出来了,记得给我免费点赞 连板一姐2026 06-2506-25 17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