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7 24 [财富号评论吧] 【金风科技】股东增持公告 我买的都涨停了 06-2506-25 18:07
- 58 0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东财的基金板块第一天 1500 前卖出,第二天不能 基民GfnTrI 06-2506-25 17:35
- 60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太牛了,又是王者,希望明天继续大涨。 逆风飞翔瑞 06-2506-25 17:35
- 276 5 [中天科技吧] 尾盘8.78亿的大单是买还是卖 向上使劲 06-2506-25 17:35
- 246 5 [风语筑吧] 今天的走势很明显不上午洗盘,下午急拉,不给低 逆境博弈 06-2506-25 17:35
- 152 13 [茂业商业吧] 4.15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1Q218273O2 06-2406-25 17:35
- 13 0 [明新转债吧] 明新旭腾关于“明新转债”2026年跟踪评级结果的 明新转债资讯 06-2506-25 17:35
- 2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崩是迟早的,到现在目前看还不会,起码到年底, 怒砸一百股 06-2506-25 17:35
- 26 2 [紫光国芯吧] 紫光国芯: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 紫光国芯资讯 06-2506-25 17:35
- 203 5 [兆新股份吧] 根本没有一丁点儿止跌的意思! 艳阳高照顺势而为 06-2506-25 17:35
- 68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没希望了吗? n14246507375b7c6 06-2406-25 17:35
- 19 0 [利君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2q5532Q691 06-2506-25 17:35
- 27 0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16.6,下周会到14,业绩暴雷,年底保守估计 周游1 06-2506-25 17:35
- 34 1 [维尔利吧] 利好来了 股友k5r3Nc 06-2506-25 17:35
- 98 2 [惠丰钻石吧] 盘后有什么利好吗?高手可以解答一下。 湖北阿肖 06-2506-25 17:35
- 22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放量不进场 国风谁知盘中餐 06-2506-25 17:35
- 1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农村二哥 06-2506-25 17:35
- 84 0 [ST豆神吧] 我在豆子是吃过大亏的,现在还有一点点!我说过 股友6U80119U83 06-2506-25 17:35
- 45 2 [杭齿前进吧] 遇到这种股票也是服了,真恶心 股友k82l761620 06-2506-25 17:35
- 507 11 [鱼跃医疗吧] 要不要玩儿我这么狠 TT1200 06-2506-25 17:35
- 143 4 [东山精密吧] 从德明利出来了,今天又进了东山王 闲人日姬 06-2406-25 17:35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每天的交易交给量化程序操作就好,其他精力 扬帆飞起 06-2506-25 17:35
- 337 2 [佰维存储吧] 借美光财报利好刺激,佰维存储来到我自定二季报 pt6911 06-2506-25 17:35
- 30 0 [胜通能源吧] 还没有公告吗?还能不能复牌了啊 就怕散户有钱 06-2506-25 17:35
- 22 0 [芒果超媒吧] 湖南卫视又退不了市,别杠杠不用看了,物极必反 古城云少 06-2506-25 17:35
- 353 0 [精达股份吧] 三夭杀猪盘,创始人!鹿鹿无畏,天天有肉吃!交 物理穿透一切 06-2506-25 17:35
- 922 2 [中际旭创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3.59万亿元,中际旭创成 中际旭创资讯 06-2506-25 17:35
- 32 0 [天通5吧] 守了它快一年了,一不小心0.89了,开心 步步的邱菲 06-2506-25 17:35
- 313 0 [达安基因吧] 我要把当初哪些跟我抬杠的全都拉出来鞭尸,这样 股友520186m71p 06-2506-25 17:35
- 22 0 [ST洲际吧] 1.5元见 股友29Yi518513 06-2506-25 17:35
- 120 4 [鼎龙股份吧] 主力一直都在出货,慢慢的出货,每天都是净流出 股友530AW60317 06-2506-25 17:35
- 20 0 [潞安环能吧] 你在干甚呢? 华尔街巨头 06-2506-25 17:34
- 221 0 [海光信息吧] 同济这个千卡集群一落地,算力圈路线之争基本明 云上飞呀 06-2506-25 17:34
- 24 0 [新产业吧] 这个票这么好,为啥会跌成这鸟样 胡壹童 06-2506-25 17:34
- 20 0 [中利集团吧] 垃圾里边的战斗机 股友N3RENt 06-2506-25 17:34
- 13 0 [顺景科技吧] 去举报割韭菜,让他定增黄了 九越九 06-2506-25 17:34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涨停吗 柔眸浅笑2022 06-2506-25 17:34
- 40 1 [四方精创吧] 汪汪队基本就在科技和资源板块切换大涨,其它板 裸战空头 06-2506-25 17:34
- 34 1 [XD新中港吧] 量缩成这样,还能保持这样的下跌速度,真是可怕 股友21eR821751 06-2506-25 17:34
- 82 1 [火星人吧] 今天走了的别再回来了,这股已经废了,11都收复 股友nO87991039 06-2506-25 17:34
- 25 0 [零跑汽车吧] 今天D99正式上市,前期预期消化得差不多,后面 雾眠气泡水163 06-2506-25 17:34
- 15 0 [19惠临债吧] 152374:2019年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 19惠临债资讯 06-2506-25 17:34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’ 股友P83676971K 06-2506-25 17:34
- 756 1 [光线传媒吧] 女足制片人猫眼的 精致的冷光耀 06-2506-25 17:34
- 47 1 [钛能化学吧] 背离 股市太极666 06-2506-25 17:34
- 143 2 [北大荒吧] 补税的另类看点 dora_dora 06-2506-25 17:34
- 65 2 [COMEX黄金吧] 房子套牢了一批人,现在黄金白银又套牢了一批人 股友c0lVWH 06-2506-25 17:34
- 191 3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大家应该感谢生哥 斑马镇镇长 06-2506-25 17:34
- 18 0 [善水科技吧] 10块钱企稳 凤凰涅槃2015 06-2506-25 17:34
- 49 0 [蓝焰控股吧] 发改委:深化煤炭与煤矿瓦斯共采 富有造市的独孤雁 06-2506-25 17:34
- 152 2 [中交发展吧] 中交发展: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中交发展资讯 06-2506-25 17:34
- 26 2 [环球医疗吧] 今日抢权做T 空allETf3豪坤 06-2506-25 17:34
- 88 3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个人逢高减控制仓位,理性应对波动不构成 山河知远 06-2506-25 17:34
- 21 0 [亨迪药业吧] 上午想买没买 股友8262wv6563 06-2506-25 17:34
- 19 0 [恒逸石化吧] 有几个科技能比的上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6-2506-25 17:34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准备设立一个子公司叫恒宝微或者恒宝半导恒宝存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6-2506-25 17:34
- 36 1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跌破6元可以买 投资富维套牢了 06-2506-25 17:34
- 26 1 [金山办公吧] 人心坏了难治 姑苏城外寂寞的鱼 06-2506-25 17:34
- 80 6 [南天信息吧] 干,这个穷鬼主力已经跌不动了, 一片红涨不停 06-2506-25 17:34
- 163 12 [浪潮软件吧] 乖乖,这个股这么快破12.8了,那就先看10元吧, 森屿焱 06-2506-25 17:34
- 142 0 [锦富技术吧] 被这鸟股坑了好几次。 阳元石8 06-2506-25 17:34
- 84 1 [NYMEX原油吧] 25日美能源部长通报:过去24小时共有72艘船舶通 股友Scotix 06-2506-25 17:34
- 24 1 [力量钻石吧] 一跌都装死,涨一点都说赚,难怪是韭菜,只有被 有创造力的意子柳 06-2506-25 17:34
- 119 7 [中南传媒吧] 分红迟迟不下,唯一一点念想都悬而未决,哪家机 股友n161M66579 06-2506-25 17:34
- 27 0 [拓维信息吧] ’ 股友01n3635V92 06-2506-25 17:34
- 22 0 [德明利吧] //@老张股纪<:逢低关注我的天,4个涨停票 小说里的A市 06-2506-25 17:34
- 242 7 [兆易创新吧] 各位大佬,明天要不要跑,瑟瑟发抖 股友8220Gw1765 06-2506-25 17:34
- 71 1 [顺络电子吧] 看看发的公告,就知道为啥上午跌到0轴 小小的股手 06-2506-25 17:34
- 55 4 [双登股份吧] 你犯天条了? ASHER0827 06-2506-25 17:34
- 46 0 [锋龙股份吧] 我猜恶庄用多个账户砸了一个多亿左右,散户跟风 炒股养只因 06-2506-25 17:34
- 331 5 [TCL科技吧] 今天上午封不住涨停,清仓了,下午完全封死了涨 晚晴四月天 06-2506-25 17:34
- 24 0 [五粮液吧] 明天茅台带领白酒继续反攻向上。 股友8X59872y83 06-2506-25 17:34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标普500E-迷你期货上涨0.6%,纳斯达克100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34
- 31 0 [地素时尚吧] 没事了来看看这个,祝虎拖投资顺利 流浪家族终结者 06-2506-25 17:34
- 29 1 [联合动力吧] 有持仓得不然就做低成本,不然就等等吧 孤独心事 06-2506-25 17:34
- 51 2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明天可以上车了吗 艳逸的束籥 06-2506-25 17:34
- 61 2 [贵研铂业吧] 感觉因主力放不开手脚拉升,一直被量化粘着做短 若有所思先生 06-2506-25 17:34
- 22 0 [联美控股吧] 请问分红什么时候到位?开完会2个多月了 神机的立春 06-2506-25 17:34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Token调用量连续七周攀升,中国环比激增2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34
- 958 8 [惠科股份吧] :最牛概念,半导体TGV玻璃基板(AI先进封装新 光伏赛道老韭菜 06-2506-25 17:34
- 34 1 [*ST瑞茂吧] 不让跑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506-25 17:34
- 19 0 [托普云农吧] 中签的飘过 清朗的颜翼辰 06-2506-25 17:34
- 190 17 [*ST中岩吧] 主力有大股东墨许 股友20601H900Q 06-2506-25 17:34
- 678 17 [旭光电子吧] 哈哈哈哈哈哈,一堆人说出货,这个情况像在出货 hu495285480 06-2506-25 17:34
- 39 1 [赛微电子吧] 赛维加油,今天20厘米 股友2232O2W113 06-2506-25 17:34
- 83 6 [开创电气吧] 别这样啊,涨慢一点吧 王德发and蟹不肉 06-2406-25 17:34
- 1864 65 [湘潭电化吧] 破山中贼易,破心中贼难 披甲小卒 06-1606-25 17:34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解套中国电影加仓了你看你给不给碗面钱 波塞冬7 06-2506-25 17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