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江南水务吧] 对公司明日股东大会审议的《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股友c73V218332 06-2506-25 17:33
- 49 1 [南方泵业吧] 明日张婷 股友E759321P22 06-2506-25 17:33
- 865 4 [德方纳米吧] 利好来了!!!! 坚守初心88 06-2506-25 17:33
- 307 1 [新疆众和吧] 核心半导体核心原材料供应商龙头地位!这是不是 风迎金光道君 06-2506-25 17:33
- 333 6 [永励精密吧] 我申请的66万元,全中了,不知道会不会涨啊 股友jEURe0 06-2506-25 17:33
- 489 13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406-25 17:33
- 68 1 [新通联吧] 虽然跌但量也跟着跌,快到头了 东方求败bar 06-1706-25 17:33
- 35 0 [彤程新材吧] 已突破压力位,未来可期 股友2083Q05y92 06-2506-25 17:33
- 16 0 [山能YK03吧] 245524: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业投 山能YK03资讯 06-2506-25 17:33
- 112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 紫气的喻昇 06-2506-25 17:33
- 72 2 [天娱数科吧] 不到80一股不卖 股友P1872197S7 06-2506-25 17:33
- 45 1 [沥青吧] 下个月别原油为了杀多头,把油价打到50以下 zzzzqf7942 06-2506-25 17:33
- 32 1 [华灿光电吧] 不敢板一个? 炒股就要波段 06-2506-25 17:33
- 95 2 [山东黄金吧] 持股不到3个月,亏我30万 股友i7D6168379 06-2506-25 17:33
- 108 10 [江淮汽车吧] 等小米止跌才能买行业预期太差太差了 你不懂的事 06-2306-25 17:33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美光盘前涨17个点了 炒股养家cpo 06-2506-25 17:33
- 36 1 [水发燃气吧] 股吧里哀嚎一片啊 农村憨憨 06-2506-25 17:33
- 353 2 [华润新能源吧] 明天开盘交易就好了!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 股友On0Fr59815 06-2506-25 17:33
- 63 1 [郑州煤电吧] 似乎人类有了AI芯片,AI芯片也不用能源(煤炭石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6-2506-25 17:33
- 125 11 [百通能源吧] 静静的从20一路持有至11,以为多多少少会好点, 股友51D6803w22 06-2506-25 17:33
- 230 10 [*ST正平吧] 大家下午会拉起来,今天都是中小单在砸,大单在 正平稳操胜券 06-2406-25 17:33
- 7826 77 [中泰股份吧] 窘境。 末路游侠 06-1106-25 17:33
- 441 5 [惠科股份吧] 根据惠科股份(001399)的IPO发行安排,首发上 lulusummer 06-2506-25 17:33
- 60 1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还是震荡趋势,马上面临选择方向了,我还是 人性情绪一期货 06-2506-25 17:33
- 496 4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王逸: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有望先行复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7:33
- 228 2 [钧达股份吧] 给你们出道选择题:1钧达从116块跌到60块,2钧 股友An77787611 06-2506-25 17:33
- 59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的大宗交易出的好,潘家还是很有良心啊,祝 伯恩奥 06-2506-25 17:33
- 22 0 [恒逸石化吧] 交易所的人提前布局了吗涨了几天了 n14209869968e37f 06-2506-25 17:33
- 337 5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真的太厉害了强势封板,不懂操作的关注我全 霸王短线者 06-2506-25 17:33
- 37 0 [苏大维格吧] 还没到主升浪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6-2506-25 17:33
- 62 0 [华夏成长混合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7:33
- 134 1 [凯伦股份吧] 这个股以前我有买过。小赚了一点点。可是我在临 静心钓鱼 06-2506-25 17:33
- 39 2 [泡泡玛特吧] 又为港股贡献一叠RMB,割肉了。买港股从没有赚过 婀婷的督璟 06-2506-25 17:33
- 39 2 [雷科防务吧] 买这个票心态不调整好,都能给它气病! 金波玉树 06-2506-25 17:33
- 41 2 [中恒集团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,会退市么 足智兴隆地逍遥子 06-2506-25 17:33
- 29 0 [兴源环境吧] 2.9跌到1.8,40%的跌幅,小散们千万别进来,随 土豆芽2015081645 06-2506-25 17:33
- 108 3 [上海莱士吧] 最近莱士发生了好多大宗交易,都是衣架的 三生万物088 06-2506-25 17:33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要求降价,要跑路了? 小f999 06-2506-25 17:33
- 26 0 [融发核电吧] 可控核聚变有没关联 股友73H18K1883 06-2506-25 17:33
- 84 2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14.82可以观察一下支撑,跌破不收回就割肉 股友5602Y0F333 06-2506-25 17:33
- 48 2 [水发燃气吧] 今天有龙猫王但榜不? 农村憨憨 06-2506-25 17:33
- 35 2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买了点回来 夜雨酒馆 06-2506-25 17:33
- 42 1 [北方导航吧] 每天新低,跌幅超过百分之50,公司说我们注重市 迷人的庄港1 06-2506-25 17:33
- 152 1 [仁东控股吧] 不好意思,阻碍了某士出来骗人,昨天说过明天考 K线最后完美归来 06-2506-25 17:33
- 148 5 [裕同科技吧] 每次缩量大涨后都会暴跌 时刻加仓中 06-2506-25 17:33
- 22 0 [COMEX白银吧] 奇怪,真奇怪,怎么砸盘了? 股友w859P05532 06-2506-25 17:33
- 198 3 [利和兴吧] 能想象我每天看它涨不停有多忧伤吗 何昭颜的男朋友 06-2506-25 17:33
- 44 0 [长江证券吧] 1800万封单闹麻了,真看好你们怎么不满仓排板 排不到难受 06-2506-25 17:33
- 46 3 [航宇微吧] 能不能把航宇名字改了 搞着玩玩儿意 06-2506-25 17:33
- 21 0 [南方泵业吧] 三进三出,我不跟你玩了 阿拉牛牛 06-2506-25 17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得半导体者得天下 再回三千 06-2506-25 17:33
- 1700 32 [国际复材吧] 已建仓个人实盘记录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 静水流深kqs8601 06-2506-25 17:33
- 50 1 [中控技术吧] 横盘几天,货估计出的差不多了,明天再下杀应该 收手吧阿祖啊 06-2506-25 17:33
- 29 0 [光智科技吧] 快跑晚一点跑不了了 大龙袍888 06-2506-25 17:33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北京四个石头 06-2506-25 17:33
- 30 0 [中远海控吧] 你能控多远? 华尔街巨头 06-2506-25 17:33
- 2085 42 [基金动态吧] 低位买入才能积累扎实利润垫 久美滨 06-2206-25 17:33
- 29 0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跌破1400美元盎司价格会没有利润了 laozhang820 06-2506-25 17:33
- 46 1 [海欣股份吧] 不拉科技就拉创新药。低吸就是。 wsm5510011098 06-2506-25 17:33
- 208 1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下属金融机构中银基金和中银国际证券,下属 打趴下也不下场 06-2506-25 17:33
- 51 2 [华钰矿业吧] 有这么多钱,炒股,迟早被折腾完。 冷静守纪律的股民 06-2506-25 17:33
- 85 1 [XD新中港吧] 跌吧,跌到ST。跌到退市,反正老子一股不卖,你 油汪汪的大韭菜 06-1206-25 17:33
- 35 1 [乐心医疗吧] 60均线魔咒? 股市靠庄可分羹 06-2506-25 17:33
- 315 4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今天涨到有点心慌了,只能依靠着菜菜哥,一直走 CRonaldo7 06-2506-25 17:33
- 85 3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太差劲,前天涨还差三千多回本,想着再涨一天就 快乐淘淘淘 06-2406-25 17:33
- 85 1 [天健集团吧] 在这里有票的说公司好,不能说不好要不然它十年 股友799XM56877 06-2406-25 17:33
- 19 0 [22建农债吧] 184406:建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债券2 22建农债资讯 06-2506-25 17:33
- 15 0 [25远东三吧] 242640: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5远东三资讯 06-2506-25 17:33
- 262 7 [精达股份吧] 利好来了明天可以涨两个点吗 努力奋斗a 06-2506-25 17:33
- 65 2 [光环新网吧] 明天涨停一下? 飘逸的林南 06-2506-25 17:33
- 35 0 [中核科技吧] 这何尝不是一种三班组 加拿大久留美 06-2506-25 17:33
- 15 0 [26云交02吧] 245541: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 26云交02资讯 06-2506-25 17:33
- 13 0 [23国科01吧] 115675: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 23国科01资讯 06-2506-25 17:33
- 199 2 [华能国际吧] 都说科技太高了得来电力防守一波,结果被抄家了. 股友5933xc8177 06-2506-25 17:33
- 23 1 [精华制药吧] 跌不动了,加仓加仓十万股。 深林的童瑛 06-2506-25 17:33
- 66 3 [华大基因吧] 公司紧抓全球精准医学服务体系建设扩容的契机, 前面您以外 06-1506-25 17:33
- 390 3 [白云机场吧] 机场铺地毯!这是谁的主意推着拉杆箱走一趟,手 亚丁观察 05-2206-25 17:33
- 16 0 [25国科02吧] 242751: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 25国科02资讯 06-2506-25 17:33
- 17 0 [牧原股份吧] 终于放量了加油每天2亿持续一个月就有希望 乔峰1984 06-2506-25 17:33
- 23 0 [德明利吧] //@老张股纪<:逢低关注收盘一看拍断腿 小说里的A市 06-2506-25 17:33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腾讯控股(00700.HK):6月25日回购118.6万股股份 K线研究员001 06-2506-25 17:33
- 54 2 [中科曙光吧] 128我都没卖完,这次态度更坚决 守候只为再相见 06-2506-25 17:33
- 53 1 [*ST实达吧] 1.5元的朋友准备好了吗,有没有双底的可能0.92 大发万贯地黄忠 06-2506-25 17:33
- 68 1 [长江证券吧] 看见今天妖猫榜有些忐忑不安,明天会闷杀吧,我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6-2506-25 17:33
- 39 1 [粤传媒吧] 止跌企稳了明天有几率红盘了 倒也倒在龙头上 06-2506-25 17:33
- 90 3 [乐鑫科技吧] $乐鑫科技(SH688018)$ shenyongwu 06-2506-25 17:33
- 183 2 [联芸科技吧] 美光暗盘涨了18%,联芸在等什么? 学业的衡籦 06-2506-25 17:33
- 1156 23 [碳酸锂吧] 成本降至3-4万元每吨:湖南大中赫(全称:湖南 股友8aoVe8 06-1806-25 17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