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今创集团吧] 已经轮为共交车股了!没底线 大方的晨 06-2506-25 17:32
- 51 0 [长海股份吧] 有极个别人不要再造谣了,长海股份,自己都讲了 股友q212505O99 06-2506-25 17:32
- 24 1 [招商银行吧] 为什么招行港股比A股贵,有点不正常,一般都是 多文州鹤地苏星河 06-2506-25 17:32
- 205 4 [ST信通吧] 暴风雨!暴风雨就要来啦!这是勇敢的海燕,在怒 再给小媳妇买一辆 06-2506-25 17:32
- 189 4 [红太阳吧] 说句扎心的实话:最近空仓就胜过90%的股友! 墙都不扶就服大A 06-2506-25 17:32
- 113 5 [中华企业吧] 谁知道,徐汇东安项目今年能开盘吗? 生财大展地丁春秋 06-2506-25 17:32
- 123 9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如果重仓的人今年是超级难受,太差了 股友rP2EnS 06-2506-25 17:32
- 673 9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一院不可能上市,不存在上市平台。航天不可 银河翻浪花 05-0906-25 17:32
- 21 0 [豪威集团吧] 你这样跌下去,员工全跑去存储光模块了,还玩个 北京柚子 06-2506-25 17:32
- 55 1 [太辰光吧] 龙头明天涨停!!!! 在涨停板的路上 06-2506-25 17:32
- 61 2 [天娱数科吧] 大曾子来了,你们怕不怕 股友768279V06H 06-2506-25 17:32
- 61 3 [三花智控吧] 当你恶心的快受不了的时候,黎明应该就快来了! 天涯一弯 06-2506-25 17:32
- 72 1 [中瓷电子吧] 黎明前的黑暗静悄悄…… 敢作敢当的价投者 06-2406-25 17:32
- 6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尾声还能这么强挺提气 我是泰勒888 06-2506-25 17:32
- 41 0 [富国核心优势混合发起式C吧] 云中马 平和宁静的素锦6 06-2506-25 17:32
- 28 0 [节能风电吧] 3.58元每天越来越低,高点杀已经亏损40% 流星划过12 06-2506-25 17:32
- 69 1 [TCL科技吧] 不知道明天又是三只乌鸦洗盘还是直接拉升。反正 股友66938l62n3 06-2506-25 17:32
- 44 2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63买64卖,今天66卖,64没有接回来。哎。。 工程财郎 06-2506-25 17:32
- 824 32 [*ST华西吧] 华西还能到四元吗 国色天香的王晓湘 06-1806-25 17:32
- 29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口气跌破2元。不排除 股友58232RI279 06-2506-25 17:32
- 21 0 [ST合力泰吧] 再也不买垃圾股了 股友FL2kku 06-2506-25 17:32
- 24 0 [国投资本吧] 还下来吗 我就是个临时用户 06-2506-25 17:32
- 27 1 [尚品宅配吧] 早说过这货不能买,还在下降通道中,下半年会st 伦哥来了 06-2506-25 17:32
- 136 2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我小白,今天买入,不知算不算追高 善书的上琮 06-2506-25 17:32
- 284 0 [东方锆业吧] 加油涨 青青草原突袭 06-2506-25 17:32
- 29 0 [海鸥股份吧] 24.98都没说啥呢! 好运都在 06-2506-25 17:32
- 21 0 [博苑新材吧] 你赢了,把我恶心到了! Ly天地年月日时通 06-2506-25 17:32
- 22 1 [华神科技吧] 此股必到3元,等就行 七彩葫芦娃007 06-2506-25 17:32
- 23 0 [蓝色光标吧] 三天回调两块,这股走势挺嗨 一套解千愁 06-2506-25 17:32
- 36 0 [鞍钢股份吧] 此间赢得三十万,错误一点只一半,鞍钢无能跑单 电脑桌1 06-2506-25 17:32
- 54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到是支愣一波呀,别磨人了行不 月若曦 06-2506-25 17:32
- 194 1 [美盈森吧] 股市从不缺呜呜渣渣的小孩,却很少有实际行动者 感伤的耿珂 06-2506-25 17:3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这种行情持续6个月,那4000多支股跌完了, 打工补仓168 06-2506-25 17:32
- 58 0 [京东方A吧] 这么大盘子,能涨到现在,一个月之内,已经不能 基民30727p69P7 06-2506-25 17:32
- 44 1 [农发种业吧] 今天领导关注农业了 股友5h75782K93 06-2506-25 17:32
- 146 4 [神马股份吧] 我老韭菜盯紧神马,专治短线投机不服!前几天追 韭菜头子888 06-2506-25 17:3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就是进来被割韭菜的,劝劝身边的人不要进股 Maggie丶 06-2506-25 17:32
- 59 2 [珀莱雅吧] 今天收一个红色十字星,反转信号,大家坐稳扶好 勤奋的许潇16 06-2506-25 17:32
- 124 2 [宏桥控股吧] 中报应该好不到哪去。如果真好,股价也不会跌成 财源四海de洪七公 06-2506-25 17:32
- 82 2 [东山精密吧] 现在上涨过程中没有韭菜说散户进来的太多,等下 股友8cw0069189 06-0406-25 17:32
- 20 0 [众兴菌业吧] 这垃圾跌了这么长时间了,散户的钱都让狗猪力拿 股友m71c568752 06-2506-25 17:32
- 285 5 [永鼎股份吧] 我现在看100 带我炒股还花呗 06-2506-25 17:32
- 93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我今天倒是买了点银华富裕主题 flztd 06-2306-25 17:32
- 35 0 [ST金顶吧] 这个价位很低了,,明天跌了就加,涨了就拿着, 刻舟求见 06-2506-25 17:32
- 353 5 [商汤-W吧] 这么一个任性的土豪大手笔4.9日696500股完全吻 寂寞的小散 06-2506-25 17:32
- 15 0 [东北制药吧] 大神们,这票明天怎么走? 股友3z08t20396 06-2506-25 17:32
- 24 0 [中科曙光吧] 10个涨停板起步 咔嚓一嗎嘿 06-2506-25 17:32
- 37 1 [立新能源吧] 跌到深不见底,已经完全没有底线了,要有心理准 sensenlinlin 06-2506-25 17:32
- 56 1 [黄河旋风吧] 江湖规矩,三板放人 梦醒张婷 06-2506-25 17:32
- 56 3 [中安科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我在中安躲牛市 06-2506-25 17:32
- 287 10 [方正科技吧] 完了9个点买进的,只能做T回本了 股友662T683o32 06-2506-25 17:32
- 237 14 [森远股份吧] @森软股份:创业天天涨你跌,创业偶尔跌一天你 基民dxNHRa 06-2306-25 17:32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这次又是什么小作文? 来利好了 06-2506-25 17:32
- 181 4 [TCL科技吧] 今天全出,多次破位,我看是出货诱多,保证少收 基民50152iD752 06-2506-25 17:32
- 368 3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你要出预告吗?沪深主板的上市公司如果预计 股友MAdXZm 06-2506-25 17:32
- 31 2 [霍普股份吧] 估计4月份要结束的项目爆雷了 明智的蜜雪 06-2506-25 17:32
- 210 21 [长海股份吧] 长海公司说没有生产电子布,电子纱 股友q212505O99 06-2506-25 17:32
- 46 0 [永励精密吧] 860/100 羊毛割 06-2506-25 17:32
- 44 1 [四环医药吧] 除了医美能打,创新药这块也开始摘果子了。惠升 有魄力的木花亮0 06-2506-25 17:32
- 85 2 [华夏数字产业混合C吧] 谢谢施经理,今日必红,爱你呦,么么哒 星辰伴龙 06-2406-25 17:32
- 17 0 [金陵饭店吧] 连跌九周了? 有赢不贪 06-2506-25 17:32
- 49 0 [方盛股份吧] 相比液冷技术,感觉还是钻石工艺更靠谱一点,但 炒股养老己了 06-2506-25 17:32
- 37 2 [华阳新材吧] 明天st N1k0__科维奇 06-2506-25 17:32
- 36 0 [广安爱众吧] 我都被你腰斩了,今天恐慌了割肉了,算你狠! 万事顺利888 06-2506-25 17:32
- 31 0 [翔鹭钨业吧] 海力士 是我喜欢 06-2506-25 17:32
- 90 3 [华图山鼎吧] 估计天天新低,32附近是铁底,现在也是底部,34 股友3388Jl9272 06-2506-25 17:32
- 66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经理这是干嘛嘞?亏成这样 逍遥乐悠悠 06-2506-25 17:32
- 31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开始非常一致砸盘割肉了,电鲲电鹏化作一滩 保鲜期待中 06-2506-25 17:32
- 22 0 [韶能股份吧] 会不会ST 股友2225533dZ0 06-2506-25 17:32
- 38 0 [华安合鑫稳健吧] 为什么亏得这么厉害,没换仓 基民1RJURm 06-2506-25 17:32
- 47 1 [圣元环保吧] 这次洗到位了,不坚定的投资者差不多洗出去了, 股友E78N379339 06-2506-25 17:32
- 223 10 [上海电气吧] 我的抖音老师说了10块叫你们跑不听,9块叫你们 愿将胜往 06-2306-25 17:32
- 778 4 [完美世界吧] 恶心股票直接拉黑 股友533C222Z87 05-0806-25 17:32
- 26 0 [地铁设计吧] 第一次遇到一分钟这样杀 救市小散 06-2506-25 17:32
- 171 1 [华盛昌吧] 16号就说了,可惜没人信 股友2O8293m908 06-2406-25 17:32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夫事未有不生于微而成于著,圣人之虑远,故能谨 雨浥芊绵 06-2506-25 17:32
- 14 0 [宝钛转债吧] 30839,我的30844,与幸运擦肩而过。 爱自己多一点 06-2506-25 17:32
- 327 1 [满坤科技吧] $满坤科技(SZ301132)$ 股友dUHieY 06-2506-25 17:32
- 53 1 [祥和实业吧] 会顶一字吗 zhi52985 06-2506-25 17:32
- 20 0 [玉马科技吧] 融资盘9个月看跌看看这孙子表现不清醒一点。 n654013593758768 06-2506-25 17:32
- 304 0 [亨通光电吧] 早盘,A股玻璃基板概念股上涨,长电科技、洪田 震怒的终珂 06-2506-25 17:32
- 282 5 [领益智造吧] 港股新股里面它是最弱的 xhxxq 06-2506-25 17:32
- 49 3 [方正证券吧] 差三分回本,设置回本就卖,不给机会,又跌回去 恒心的耿衍慕 06-2506-25 17:32
- 51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新易盛目标价701元!天孚通信目标价419元!东山 股友508112EA17 06-2506-25 17:32
- 178 2 [格尔软件吧] 昨天才买进来,就是一碗大面 追跌杀涨问题不大 06-2506-25 17:32
- 58 5 [万讯自控吧] 688138打不过就加入 慢牛赞 06-2406-25 17:32
- 28 0 [德福科技吧] 总算像样了 必须一路暴富 06-2506-25 17:32
- 15 0 [声迅股份吧] 做空就发财。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6-2506-25 17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